有時候去超市買些日用品,總是遇到一些家長帶小孩來逛超市,

沒錯,大家都可以來,但是重點是他們的小孩老是靜不下來,在超市裡跑來跑去還大喊大叫的

簡直把那邊當成他們的遊樂場,

我要是受不了這種震耳欲聾的噪音,就趕緊買好東西趕快離開現場,

 

屁孩1.jpg

總會有恐龍家長沒有管教好自己的孩子,甚至是放任式管理,只要認為小孩沒受傷健康長大就好,根本沒把真正的教育落實,

在公共場所理應要安靜,並且不能妨礙他人才對,但那些家長就是不懂,

某次我實在被吵到受不了了,因為不敢對那些屁孩大聲斥責以免引來不必要的麻煩,只好使出"瞪功"了,

屁孩2.jpg

但那些屁孩根本就不怕,也還不覺得這樣吵到別人是件丟臉的事,

竟然對我做出鬼臉動作,

 

屁孩3.jpg

我當下傻眼了,心想怎麼會有這種沒教養的小孩呢

還說什麼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呢,呵呵..................

這種屁孩最好不要生的好吧,

家長也是不是也要教育呢,

 

所以家庭教育比學校教育重要,政府老是一昧地叫我們多多生產報國,

那得要看情形了,不是只要生養就好,我認為教育才是唯一根本吧!!屁孩4.jpg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