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真的很愛說話,而且說話的內容都是我不想聽的,

不是在說教,就是在炫富她以前的事,比如住過85坪的豪宅.......

這些話我都聽膩了,

耳朵都長出魔菇了,

 

一心二用4.jpg

這樣也就算了,

在我看電視節目或韓劇時,最討厭有人在旁邊說些不是討論劇情的話,

一心二用1.jpg

可是媽偏偏特別愛講她的事,

看電視時就要認真看,

一心二用2.jpg

但我覺得她根本看不懂韓劇的內容在演什麼,

她只是無聊跟我一起看消磨時間罷了,

說實在的就是無知,

一心二用3.jpg

因為她一直都這樣,我就只能左耳進右耳出了,

我的心和腦不能一心二用耶llb_021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直白姊 的頭像
    直白姊

    ~直白姊 的囉唆日記~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