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的我不知道是因為初生之犢不畏虎,

還是不知道什麼是害怕,

要是突然發生意外事件,我都很淡定的處理,

但是不知是因為年紀越增長的關係,

感覺只要有一絲絲的風吹草動,

就會膽戰心驚,

像最近新聞報導說,台灣也有可能會有八級以上的地震,

地震1.jpg

 

光是看到這消息就很害怕了,何況是真的發生呢,

前幾天就有地震了,我們彰化也只不過三級而已,

我只要感受身體有震動,

心情就會緊張,甚至害怕到想奪門而出,

地震2.jpg

但家人們倒是很淡定......

難道是我神經太敏感了嗎?

如果因為地震房子倒了我被壓在下面動彈不得,

要是搜救員聽不到我的求救聲,

那乾脆不要救我讓我死了痛快,

地震3.jpg

因為我很沒耐心,如果三小時內沒把我救出來,

就算沒死也會因受傷而痛死,

所以我討厭鬼怪裡有句台詞說,

1.jpg

[拜託救救我們]

 

2.jpg

鬼怪就回答:[雖然你們會痛得要死但不至於死亡]

疼痛的過程對我來說比死還痛苦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鬼怪 地震 圖文創作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直白姊 的頭像
    直白姊

    ~直白姊 的囉唆日記~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