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路上偶爾都會看到一組人馬對路人推銷他們的產品,

四處拉人有時還故意擋住你的去路,讓你逼不得已掏出錢來,

以前念高職時,我還笨笨的又太老實,

如果碰到推銷員,我一定會被他們的三寸不爛之舌給說動,

某次我遇到推銷義賣筆的,他看到我是學生,心想這個人看起來呆呆的,

一定會買的,所以他的嘴有如砲彈轟得不停!

推銷1.jpg

甚至還拿出一本資料對我說:

[妳看這個老婆婆,雙眼失明又殘障,經濟狀況又不好.....]

 

口才太好了,我無法反駁拒絕,只好拿出我辛苦存的零用錢,

 

買了一隻筆llb_023

既然買了應該是有用處的,因為我認為物要盡其用,

推銷2.jpg

但是用沒多久就沒水了,用的過程中還斷水,很不好寫真是爛透了!

推銷3.jpg

推銷4.jpg

後來我學聰明,以後遇到推銷員,就假裝是身障者,

推銷5.jpg

他們一看到我這樣子也會避而遠之,說不定還得捐給我前呢,呵呵.....

推銷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