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年前因為長了痔瘡,

每次大便幾乎都要坐上二三時分鐘才能大出來,

醫生說如果不是輕鬆地大出來就是便秘了,

我也沒想到我會得到痔瘡,心想說從小就愛吃肉,

便秘1.jpg

不愛吃蔬菜,又長年不運動,當然不便秘才怪,

 

而且在大的過程中,是用了很大的力氣,

從頭部到腹部都得用力才行,等到大出來時,

便秘2.jpg

整個人都虛脫了,腳也麻了,

便秘4.jpg

馬桶裡都是血,都看不到屎長什麼樣子,

便秘3.jpg

喂...屎先生你在哪裡.......

不過過了幾年後,身體又出現變化了,

以前常常便秘,

現在卻老是腹瀉,有時候吃太多東西或者吃太快,

 

或是暴飲暴食,

便秘5.jpg

連吃甜食或含有牛奶的成份,

就會痛的很厲害,好像有人拿刀刺妳似的,

便秘6.jpg

然後拉肚子,實在受不了了,

便秘7.jpg

去看醫生...............

醫生:[妳吃太多東西而且妳有乳糖不耐症...]

便秘8.jpg

害我所有東西都不能吃了,都得忌口,

如果看到想吃的食物就想想肚子痛死的時候,

兩者我都不要,真的是太痛苦了,我要正常過生活啊t_00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