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班上有一位女同學,

我跟她同窗三年沒講過三句話,

因為功課的關係偶爾會跟她說上話,

而且她的個性很冷漠,一點笑容都沒有,

因為我沒有看過她笑過,

不過那位女同學,

老是常看到她隨時隨地都戴著耳機,

英文1.jpg

我問她:[妳為什麼一直戴著耳機啊?]

 

[我在聽英文歌,因為這樣會對英文有所幫助!]

當時我沒想這麼多,只是覺得她還真是努力,

英文2.jpg

難道英文有那麼爛嗎?那別科就不顧了?

但是以現在的我來想,只是一昧地聽英文歌曲,

並沒有對英文有多大的幫助,

更何況歌詞的語法跟我們國中時期的教科書有所差異,

曾經看過成績單她的排名並沒有在十名內,

我的英文成績還比她好很多呢,

英文3.jpg

 

 

英文4.jpg

 

畢業後我上了高職學校,

某天在公車上竟然遇到她了,

真的又看到她戴著耳機了,

英文5.jpg

其實我根本不想跟她說話,因為看到她旁邊有空位..................

也看到她跟我穿一樣的制服,

原來她跟我一樣上同所學校,

英文6.jpg

並沒有比我考更好的學校嘛,看來聽英文歌也只不過如此而已j_0019

 

 

英文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