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我設計的千述幽她的妝容是屬於韓系妝法,

因為是古裝,因為是韓國,所以我把她設計成美豔的女人,雖然已經三十五歲了,

但外貌看起來像二十歲,

因為她為了九越靈,二十年後為了保持青春,我讓她有著鮮紅色的霧面唇色,

眼睛倒是有些眼線眼影之類的,但妝感不能太濃會顯得老氣 。

 

第八章

 

妳找我有什麼事嗎?如蔚約述幽到市集外的一處空地見面,

妳為什麼要在江置面前說那件事呢?

喔...我想江置應該要知道事情的真相,

難道妳以為妳爹當年所做的事一點都沒有錯嗎?

我不是那個意思,雖然我爹做錯事,但他都承認他說他會彌補的,彌補?哈哈.....

妳笑什麼?」「難道他能彌補江置這二十年來沒有有父愛的空缺嗎?

還是要時間倒轉呢?」「我..我知道我對不起江置,可是妳這個妖女為何還一直蠱惑他!

如蔚拔出劍來向述幽揮了過去,那是因為江置他喜歡我,

妳胡說!分明是妳想勾引他!如蔚又揮了一次,這次述幽用她的長爪接住了劍,什麼?!

劍趴地一聲被述幽折斷了,

呵呵.........述幽立即跳上屋簷上,妳給我站住,要是妳再敢碰江置哥,妳就死定了!

如蔚根本在跟空氣說話,述幽早消失地無影無蹤

======================================================================================

 

述幽又到了山谷間採了很多花瓣,又到藥鋪買了一些美容藥包,

她二十年如一日,對於外貌不敢懈怠,述幽把後面的頭髮都紮了起來,

時機已經到了,必須加快腳步才行,

述幽的心裡早已想好要如何狠狠教訓趙冠雄了,

這時越靈在房間裡喝酒,一杯接著一杯,好像有點醉了,聽到沐浴間傳來水聲,

但是越靈壓不住心中的慾火,起身往沐浴間走去,嗯...這樣皮膚會變得更好吧~~

述幽開心地坐在澡盆裡把水往身上潑,不知越靈就站在門口,

越靈想進去,幸好理智讓他停了下來,越靈回到房間把所有的酒瓶都砸了,

為什麼?幽,妳為什麼要這麼做....」「嗯,那是什麼聲音啊?這時述幽剛好沐浴完後走出來,是哥嗎?

她好奇地走向越靈的房間門口,哥,你怎麼了...越靈突然開門把述幽拉了進來並關上們,

越靈把述幽的雙手壓在門上,哥...越靈已經按捺不住衝動地吻上述幽的唇,

吻了一會兒越靈把述幽抱到床鋪上,脫下述幽的衣服,她今晚陪越靈睡了一晚

==================================================================================

 

述幽到市集採買胭脂水粉,老板,有新貨嗎?」「當然有囉~老板立即拿出新貨,

喔...好漂亮啊~~這時旁邊有兩名流氓正上下打量著述幽,喂,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姑娘啊~~

是啊,簡直是絕色,不僅臉蛋漂亮身材還玲瓏有致~

這次絕對不能放過, 走!

老板,這些我都喜歡,我全都買了,

喔,好啊,千姑娘看妳是常客,算妳便宜一點,十五兩銀子,

好,謝謝老板,

述幽早就知道有人跟在她的背後,故意引他們到樹林間,

一名流氓擋住述幽的去路,小姑娘,妳一個人嗎?長的挺漂亮的,」一名流氓勾起述幽的臉,

不要碰我!述幽打掉他的手,還挺兇的,來,哥哥們來陪妳玩玩,

述幽準備要用穿骨爪對付他們時,江置大喊著,放開她!

江置衝上前去揍了那名流氓一拳,

臭小子,你少管閒事!」「江置,」「千姑娘,妳沒事吧,」「嗯,我沒事...

你找死!另一名流氓向江置揮了拳,不過江置躲開了,但是一名流氓拉起述幽的手企圖要帶走她,

放開我! 此時江置見狀突然獸性大發,他是第一次現出九尾狐的原形,

妖怪...他是妖怪!!兩名流氓看到江置的樣子嚇了一跳,用手指發抖著指著他,

啊-------------江置像發狂似地往那兩名流氓攻擊,

等他清醒後,才知道自己已經殺了人了,

我...我怎麼會變成這樣....看看自己的雙手變成了長爪,

江置,你冷靜點,快跟我走,

述幽拉著江置的手往住處走去,

述幽把江置帶到房間,江置這時看到鏡子裡的自己,

這...這是我嗎?..... 鏡子裡的江置是像越靈一樣有著白色九尾狐的模樣,

江置,來這邊坐,喝杯水吧,述幽倒杯水給他,

現在你冷靜聽我說,你要仔細聽,

千姑娘....但江置因為自己變了模樣有點失魂落魄,

江置,你這是正常現象,

畢竟你是越靈哥的兒子,有一半血緣是九尾狐,

但是一旦情緒控制得不好,就會發生這種情形,

所以你不必覺得害怕,

可是要如何變回原來的樣子呢?

可能要等點時間吧,

過了一會兒,述幽拿了鏡子給江置看,你看已經恢復了,

江置看到自己已經恢復了鬆了一口氣,

不行,我要早點去找九家之書!此時江置突然站起來,

等等,先別衝動,述幽抱住江置,

找到九家之書並不是唯一辦法啊....

看到述幽抱著自己,心也冷靜下來了,千姑娘,我知道了,

江置也順勢抱緊述幽

 

============================================================================================

越靈積極地打聽趙冠雄有沒有其他的違法事情,

已經跟蹤他十來天了,越靈想起之前述幽對他說的話,

 前些日子,我去找趙冠雄,可是的下人卻對我說,大人最近都不在府內,

他去跟商客做生意去了,可能這段時間暫時不會回來,

不過大人有吩咐過要是我去找他,就跟我說,他這些日子要去談生意,暫時

不會回來了,大概要兩週吧,但是我覺得談生意何必連貼身侍衛都得帶著身邊,

而且既然是商客,就約在府裡見面不就好了嗎,

我怎麼想都不對勁,之前我們看到的帳冊內容裡,有一部份的走私物是來自中國的,

我想該不會要去見中國來的商客吧,

或許會約在港口見面也不一定,

於是越靈繼續跟蹤下去,到了夜晚,終於看到趙冠雄在一艘可疑的船隻上和人談話,

那是什麼人?越靈趁人不注意時,潛入船上,看到趙冠雄的下人正在搬運貨物,

越靈翻開箱子裡想看看究竟是何東西,這是煙品和酒?!

誰?是誰在那裡? 越靈迅速地跳回陸地上躍上樹梢,

剛巧有隻貓在箱子上面,原來是貓啊,

什麼事啊?趙冠雄看到下人正在說話,

  別偷懶!快把東西放到馬車上!是,大人,

真是的,在搞什麼,對不起,手下動作遲鈍,沒有發生什麼事,趙冠雄繼續和那個人談話

 

=======================================================================================

 

大人十幾天沒回來,小的好想您啊~~述幽挽著趙冠雄的手臂撒嬌,

老夫也很想妳啊,美人~趙冠雄往述幽的臉上親了一下,

大人,其實小的有一件事想跟您說,」「是什麼事啊?

為了答謝這些日子以來,大人對小的的照顧與關愛,

小的決定要把初夜獻給大人,喔-------趙冠雄欣喜若狂,

真的嗎?妳已經下定決心了嗎?嗯...呵呵呵....趙冠雄早就在二十年前就覬覦述幽了,現在述幽主動提出獻出初夜,

他當然快瘋了,那麼大人,日子就由小的來決定好嗎?

其實述幽早就把初夜給了越靈了,

嗯,好啊,一切都由妳來決定吧,千姑娘,哈哈哈........趙冠雄好像已經等不及那天的到來   

================================================================================


陛下,臣等已經準備好要抓拿趙冠雄了!

好,這一切就由左相負責了,

既然證據都充分了,而且區區一介商人竟敢謀反篡位,罪不可恕,

那麼,兵判你有話要說嗎?你跟趙冠雄一向交情不錯,

怎麼可能跟這件事一點關係都沒有呢?

冤枉啊陛下,微臣對陛下忠心耿耿,怎敢冒著頂上人頭的危險去犯下逆謀之罪呢?!

兵判怕被趙冠雄拖累,早就把有關自己的一切都銷毀了 。

 

=====================================================================

幽,我已經把那天的計劃都告訴左相大人了,左相也秉告陛下,

當晚就會派義禁府的人去抓趙冠雄,

嗯,那天我會盡量拖延時間,那時候哥你再跟義禁府的人一起來好了,

幽,可是我非常擔心妳真的會............   

越靈不敢再說下去,不會的,哥,我會保護自己的放心好了,

妳還說呢,那天妳喝得醉醺醺地,差點被他.............

越靈緊緊抱住述幽,為何妳總是讓人這麼擔心呢....

 

這天晚上亥時,趙冠雄早就吩咐下人煮好一頓豐富的餐點,

這是屬於他和述幽美好的夜晚,心裡有說不出的喜悅,

述幽特地打扮的非常美豔,

千姑娘,呵呵呵....來請坐,趙冠雄喜悅的心情溢於言表一直笑個不停,

大人,哇~這一餐好豐盛啊~」「千姑娘,這是我們第一次的夜晚,當然不能馬虎啊,

這時越靈因為不放心述幽,早就在門外等守候,正在一旁看著兩人的一舉一動,

是這樣啊,來,大人乾杯吧,述幽拿起倒好的酒,

好,乾杯!趙冠雄因為太過高興一直在猛喝述幽幫他倒的酒,

這時他已喝得酩酊大醉了,趴在桌上,

述幽趁這時去換上別件衣服,上身只穿件胸衣,下身穿著紅色開高衩長裙,

大人,您醒醒啊....」「什麼....趙冠雄抬頭看到美豔的述幽,

唷,美人啊,我來了.............趙冠雄追著述幽跑,

等等...大人...但趙冠雄已等不及像惡虎撲羊似地抱住述幽,

我們先來喝杯交杯酒吧~

喔,好啊,述幽幫他倒了酒,但述幽已經把毒粉下在趙冠雄的酒裡,

來,大人喝吧,兩人交叉著喝完了交杯酒,

這樣可以了嗎?美人,那我們就可以.........

趙冠雄把述幽壓在床上,

呃...大人,等等...  越靈在旁邊看的可真是火快冒出來了緊握拳頭,

我不能再等了,我已經等了二十年了,

妳知道嗎,我從二十年前就想要得到你了!

說完趙冠雄立刻吻上述幽的唇,一隻手還脫著述幽胸衣的束帶,

 『奇怪?毒藥放的不夠嗎?述幽準備深出長爪,

越靈衝上去救述幽,

啊-------怎麼回事?全身突然無力了? 趙冠雄因為毒藥發作癱倒在床上,

述幽趁機爬起來,卻被趙冠雄一把抓住手,

美人,妳要去哪裡啊?大人,請您放開我,」「我怎能放開妳呢,

妳的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妳逃不了的,

述幽想努力睜脫趙冠雄但他緊握著不放,

越靈打掉他的手,幽,妳沒事吧,快把衣服穿好,

九越靈!你又來破壞我的好事,你.....趙冠雄勉強站起身來,但走到一半又癱坐在地上,

你從二十年前就阻礙我到現在!啊......我的身體怎麼會這樣?.....

是我在交杯酒裡下了鬆骨粉,

這種粉末無色無味,只會讓人全身無力但不會死,

千姑娘,原來是妳,妳為何要這麼做?

二十年前您受尹西花的蠱惑,派了一群私兵來追殺越靈哥,什麼?千姑娘,妳早就知道了?!

對,自從跟您重逢後,

我就下定決心要對您展開復仇!

那麼這些日子以來,妳都是在跟我逢場作戲嗎?....

是啊,難道看不出來嗎?我故意在您面前表現裝做若無其事的樣子..... 等等.......千姑娘,我一直以為妳是愛我的..........

不,不可能!

我恨您都來不及了,怎麼可能會愛上您!

可是我已經愛上妳了,千姑娘...這些有妳陪伴的日子以來,

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啊....趙冠雄很痛心為何述幽會背叛他,

就怪您二十年前殺了越靈哥,當時的畫面還歷歷在目,

那時的我簡直生不如死,

這種心情您能明白嗎?!」「我...我...對不起妳,千姑娘,不要離開我好嗎.....

趙冠雄用盡全身的力氣站起來緩步走向述幽並抱住她,

妳放開她!越靈想拉開他的手,

其實我一點都不愛我的那些妻妾們,

唯獨只有妳,我只愛妳一個啊!」「你放手!越靈揍了趙冠雄一拳,

等會兒左相大人會帶義禁府的官兵來捉拿您,

希望您能在大牢裡好好反省自己做過的錯事!

走吧,幽,越靈扶著述幽一起離開了趙府,

不...不會的...千姑娘,千姑娘....啊-----趙冠雄痛心地吶喊著,

一會兒義禁府的官兵馬上就把趙府圍得水洩不通,

那些妻妾們帶著家當趁亂逃跑了,連下人也逃之夭夭

============================================================================================

什麼?趙冠雄被義禁府的官兵抓走了?

是的,夫人,整個趙府都空無一人,所有家產也都全數被朝廷查封,

劇說趙冠雄在幾十年前就殺人無數,還有走私收取回扣等一些違法之事,

但最重的罪行是逆謀叛亂之罪,」「逆謀?好,你退下吧,

尹西花聽到這件消息有點驚訝,難道是千述幽?

於是尹西花前往智異山找述幽,

千姑娘......」 她在樹林裡尋找述幽,

 妳有什麼事嗎?述幽從尹西花後面出現,

 趙冠雄被抓是妳做的嗎?」「 沒錯,怎麼了,

 謝謝妳,那個人我早就想除之而後快了,他殺了尹氏家族實在無法原諒!

我並不是為了妳,而是為了越靈哥,難道妳以為當年妳一點錯都沒有嗎,

那麼妳當時為何要夥同趙冠雄來追殺哥呢,為什麼?

難道妳就真的那麼愚蠢嗎?他是滅妳尹氏家族的惡人啊,

妳就這麼不明就理的殺了哥,哥是那麼地善良,

他可是神獸,是個幫助人類的神獸啊!

怎麼?妳就只因為哥不是人類,因為哥欺騙了妳,

所以妳就這樣狠心地看著他被殺嗎?

妳到底是不是人啊?!」 述幽紅著眼眶大喊,

 我...我當時因為一時氣憤,所以沒弄清楚事情真相....

 哥或許會原諒妳,但是我到死都不會原諒妳的,

妳走吧,喔........對了,忘了告訴妳,述幽輕聲地在尹西花的耳邊說,

 我的初夜已經給了越靈哥了,很顯然地他很愛我,

述幽說完就離開了,

越靈他真的.... 這也難怪,都已經二十年了,千姑娘長的年輕又漂亮,

不過,我還是得告訴越靈事情的真相啊,尹西花不奢求越靈原諒她,也不奢求越靈還愛著她 。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