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千述幽到了現代,名字叫裴美娜,她的髮型跟前世一樣,只是髮色不同,

有點挑染橙色和紅色,服裝我把她設定成年輕漂亮性感的,身材凹凸有致,

大部份都是穿貼身或合身剪裁,幾乎都穿短裙為主 。

 

第十三章

 

 

大哥,他還是說還不出錢來,奇志景被一群幫派份子綁到一間倉庫行刑,

他們是李成載的手下,奇志景被那些手下打的半死,

求求您,放過我吧........」「你竟然還敢說!小弟又踹了他一腳,李成載蹲了下來,

已經給了你那麼多時間了,你怎麼還還不出來啊,你應該知道向高利貸借錢,

如果不還的話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吧,」「我...我知道....可是我就是還不出來啊....

我們並不是做慈善事業的,李成載拍了下奇志景的臉,

不管他再怎麼苦苦哀求,李成載還是不為所動,

不過,有一個辦法讓你脫離地獄,但是就怕你做不到,

如果你可以做的到的話,那麼那筆錢就可以一筆勾銷,

奇志景聽到這句話有如菩薩降臨,是什麼辦法?我可以試看看,

好,李成載坐回椅子上,聽說你們公司最近廣告很紅的那個女孩子是你的組員是嗎?

您...您...是說裴美娜小姐嗎?」「對,真聰明,」「難道您...」「我只要你把她約出來就好,

奇志景猜的出來李成載在覬覦美娜,這 ...」「這件事就得看你的了,走吧,」「是,大哥,

============================================================================================

 

奇志景請假三天後才來上班,臉上還是有些傷口遮掩不掉,

組長,你的臉怎麼了?基秀組員好奇地問,呃...我不小心從樓梯上摔下來的,

喔,麼嚴重啊?」「好了,大家快點工作吧,美娜也疑惑地看著組長,

看起來不像是摔傷啊.....?她想起前幾天組長講電話的內容,

我真的沒有錢還你啊! 『難道是被打的嗎?

美娜繼續畫她的設計圖,這時奇志景抬頭看向美娜,

美娜用手撥弄一下頭髮,奇志景從臉上看到鎖骨到胸部到美腿,美娜穿著合身的連身洋裝,

裙子短到不能再短了,身材一覽無遺,

 『妳還是跟前世一樣,那麼會勾引男人,奇志景是前世趙冠雄的貼身侍衛忠慶,

他為了不想忘記述幽,刻意不喝遺忘茶,他從一開始看到美娜,就知道她是述幽的轉世,

只是他一直以來都裝做不知道, 『難道妳真的不認識我嗎?

奇志景還在考慮要不要把她送給李成載

=========================================================================================

泰浩好不容易抽出空來,又剛好是美娜的休假日,

約好在美娜家見面,泰浩開著賓利跑車去接美娜,

在門口就看到她在那邊等,妳等很久了嗎?

喔,沒有,我也是剛出來,」「來,上車吧,美娜繫好安全帶,那我們去哪裡呢?

今天是我們第一次約會,先去樂天世界吧~ 嗯,好啊~

美娜挽著泰浩的手臂到處看看,要不要去玩那個,」「不,不要,那個好恐怖,我不敢坐....

美娜撒嬌地說,那我們去那裡,美娜拿起棒槌打著冒出來的地鼠,

玩得不亦樂乎,泰浩也跟著玩了起來,啊..這裡,這裡也有啊...美娜˙一直指揮著地鼠在哪裡,

泰浩打的快累死了,唉呀,好可惜...」「呵呵呵....我好累,休息一下吧,

副會長您真的很沒用耶....那我們去買冰淇淋~美娜又拉著泰浩的手往外跑,一人一支,兩人吃的很開心,

她們到底在看什麼啊?今天您穿的太帥了,走過的女生都一直看著你,雖然你一直都很帥啦,

怎麼?吃醋了?」「我哪有,」「妳看路上的一群男生,還不都是每個拿著手機邊拍著妳啊,美娜緊緊挽著泰浩的手臂,喔,妳這是在宣示主權嗎?

對,我要讓大家知道,裴美娜有個長的很帥的男朋友!」「什麼啊....泰浩笑了起來,

最後兩人坐回車子裡,美娜,我想要帶妳去一個地方,」「什麼地方啊?

  去了就知道了,泰浩把車開往智異山的方向,為了怕美娜反感因此不敢先告訴她,

咦?這裡好像是山上,」「好了,到了,走吧,泰浩牽著美娜的手往山裡走去,不過,這裡是哪裡?

泰浩並沒有回答,只是一昧地往前走,直到他們來到前世住過的地方附近,

那是一片樹林,前世述幽常常坐在樹上看風景,副會長,您帶我來這裡做什麼?

美娜不安地看向四周,這是什麼聲音?泰浩憂鬱地看著美娜,

 『哥,你為什麼喜歡那個女人,我是那麼地愛你,』 『幽,妳怎麼都不聽我的話呢?....

 『我不想聽!妳都已經跟尹西花成親了,為何還來管我?!

美娜腦中又響起了一些熟悉聲音,那個女生是我嗎?副會長....

泰浩牽起美娜的手又往另一個地方走去,

這次是去泰浩前世被刺死的地方,

 『美娜,雖然妳會很痛苦,但是還是必須讓妳想起來,

已經到了,美娜,妳還記得這裡嗎?前世的妳哭的很傷心,

美娜不由自主地向前走,  哥,不要,不可以!

    幽,妳快逃啊...幽....  不,我不要...哥....

她不自覺得流下淚來,越靈哥....美娜轉身看著泰浩,

您就是越靈哥嗎?泰浩走到美娜前面幫她擦掉眼淚,

嗯,幽,妳想起來了嗎?我是九越靈啊,」「可是為什麼要讓我想些事?

美娜邊哭邊搥打著泰浩的胸膛,我根本不想想起來啊....」「可是我一定要讓妳想起來,我是愛妳的! 你騙我,前世這樣今世你也這樣,那個未婚妻不就是尹西花嗎?

不,美娜,那是逼不得已的,為了公司我必須那麼做,」「放開我!美娜不相信泰浩說的話,正要離開時,頭又暈了昏倒在地,美娜,泰浩此時想起之前仙姑說的話, 

 之所以今世她的身體不好,也都是因為救你的關係,泰浩把她抱回車裡,他把車開到山下的別墅,

這是泰浩特地在智異山買的別墅,是他名下的房產,

泰浩讓美娜躺在床上休息,雙手握著美娜的手,對不起,美娜,

昏睡幾個小時後,已經是晚上了,美娜睜開眼睛,妳醒了,

  哥,你會跟那個女人分手嗎?嗯,我會的,泰浩很怕美娜會離開他

======================================================================================================

那件事你考慮清楚了嗎?記得你已經沒有後路了,李成載

奇志景看到訊息,非但不會害怕,反而還冷笑,要是沒有我,你也得不到裴美娜,

奇志景看著美娜,心中不懷好意,他把美娜約出來, 組長,你有什麼事嗎?

這時奇志景把逃生門關上, 呃..組長,你想要做什麼?....他把美娜逼到牆角, 美娜小姐,妳還不知道我是誰嗎?

 組長,你在說什麼?」「那麼...這樣呢?」 奇志景拔下眼鏡,你...你...是那個貼身侍衛!」 

 妳終於認出來了,他把雙手壓在牆上避免美娜逃跑,

 那你想幹什麼?奇志景靠近美娜,吻上她的唇,美娜想推開他,

雙手卻被他一手抓著,另一隻手卻摸著美娜的胸部,然後往下遊走,深進裙子裡,

美娜受不了屈辱,用盡所有力氣甩脫他,並狠狠地打了他一巴掌,美娜想逃跑,卻又被他拉了回來,

 妳想去哪?嘿嘿........妳知道嗎,我為了不想忘記妳,苦苦找到了今世,」 「  放開我!」「  我還在考慮要不要把妳送給李成載,

什麼?」「他一直想得到妳,他是前世的趙冠雄啊,

美娜幾近崩潰,咬傷奇志景的手,啊-------妳這臭丫頭!

美娜趁機逃了出來,就往副會長室跑,

她趕緊坐上電梯,因為副會長室在上一個樓層,

但奇志景不死心追了上來,

但美娜跑進副會長室,卻沒有看到泰浩,連崔秘書都不在,

哥,你在哪裡?」「妳以為妳在這裡就會安全嗎,

現在可是大白天,你想要幹什麼?!他抓起美娜的手,

妳給我過來!妳給我好好地待在這裡工作,

奇志景把美娜帶回設計組辦公室,

美娜趁他走了之後,打了電話給泰浩,可是一直都沒人接,

  難道是出差了嗎?怎麼沒跟我說呢?其實泰浩最近在接待美國客戶談合作事宜,

美娜只好傳了簡訊,哥,你在哪裡?救救我!

還好泰浩看到了訊息,泰浩趁空檔立刻打電話給美娜,

喂,哥.... 但是還沒說到話就被奇志景搶走了手機,

快把手機還給我!」「這個我沒收了,泰浩覺得奇怪,怎麼話說到一半就斷了呢,

可是他現在又離不開,難道美娜發生什麼事了?

晚上下班時,美娜看到兩位男同事都走了,心裡很害怕,急忙收拾東西,

正要踏出辦公室時,卻被奇志景攔住,為什麼那麼早走呢?留下來陪我吧,

他突然抱住美娜,美娜只好用膝蓋往上踢他的重要部位,

啊....奇志景痛到彎下腰來,美娜趁機逃離,明天見啊,美娜,哈哈............

 

晚上美娜根本就睡不著,她用家裡的電話打給泰浩,

哥....」「美娜,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哥..他...組長..他...對我做了那種事.....

美娜不禁哭了出來,什麼?!」「他親了我...還把手深進裙子裡....

美娜,那妳沒事嗎?」「我..及時逃了出來....

好了,別哭了,美娜,妳明天一早就直接到我的辦公室好了,

嗯...好,我知道了,」「不過,他為什麼對妳做出那種事?

他說他是前世趙冠雄的貼身侍衛,還說已經喜歡我數千年了.....

什麼?! 泰浩很驚訝,好,美娜,妳先睡吧,泰浩安撫美娜的情緒很久,

嗯,好,哥,」「這個臭小子!我竟然都沒發現是他!泰浩用力地搥了桌子 。 

 

 

隔天一早,美娜就到副會長室,哥...泰浩立刻抱了美娜,妳真的沒事嗎?

嗯,我還好,泰浩看著美娜的身體,就差點被他...........

可惡,我竟然沒認出來是他,因為前世我只見過他一次,我剛才已經叫他過來了,可是,哥.... 沒關係,有我在不要怕,

這時奇志景走了進來,副會長,您有什麼事找我?

美娜看到他趕緊躲到泰浩身後,你昨天對美娜做了什麼事?

沒有啊,這是誤會,」「你還說沒有!!泰浩忍不住心中的怒火揍了他一拳,再拉起他的領子,

嘿嘿....怎麼,我動了你的女人很生氣吧,

從前世,不,應該說她在十五歲來了我們大人的府裡時,我就喜歡她了,

只是礙於他是大人的女人我無法動她,

你...你在說什麼?你跟趙冠雄一樣是個禽獸不如的東西!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殺了你!

忘了告訴你一件事,美娜小姐的皮膚,真的是吹彈可破啊~

泰浩越聽越火大,又揍了奇志景一拳,要不是沒有證據,我可以馬上開除你!

你不知道吧,還有個人想要得到美娜,他是李成載,他是前世的趙冠雄,哈哈.....奇志景走出辦公室,怎麼辦...我每天都要跟他在同間辦公室工作...

不要擔心,我會安排妳在我這裡工作的,我會交代崔秘書在這邊放置桌椅,以後妳的設計圖就直接交給我看,

嗯,好,」「但是要等個幾天可以嗎」「好,哥,泰浩不知道要如何安慰美娜 。 

 

===========================================================================

大哥,大哥,」「什麼事啊,慌慌張張的,

一位小弟在李成載耳邊說了幾句話,

什麼?可惡!他竟然敢動千姑娘,這個臭小子!難怪最近都不會害怕,

是因為美娜小姐的這張王牌嗎?!」「聽說...他前世....是您的貼身侍衛,

什麼?去把他抓來!」「是,大哥,李成載想起前世忠慶對述幽做的事,心中一把怒火,

大哥,把他帶來了,李成載衝上前去,揍了奇志景一拳,

我看你是活的不耐煩了,竟敢動千姑娘,那個地方準備好了嗎?」「是,大哥,已經準備好了,李成載要活埋奇志景,你確定要這麼做嗎?」「什麼?

如果你殺了我,你也得不到裴美娜,因為她已經在我的掌控之中了,雖然她的身邊有九越靈,但沒有我的話你也見不到她,

你這個臭小子,敢跟我談條件!李成載無可奈何,好吧,你說要十億韓元還是二十億?

不,我都不要,我只要美娜小姐,呵呵......」「你...!

=====================================================================================

美娜小姐,最近妳的臉色看起來不太好喔,發生什麼事了?

閔俊同事拿了杯咖啡放在美娜前面,這個請妳喝~

其實我......美娜想向同事求救,卻被奇志景攔了下來,上班時間請盡量不要說話好嗎,

是,組長,奇志景奸笑地看著美娜,讓美娜坐立難安,

美娜不時地轉頭過去看到組長一直不停地往她身上瞄,

美娜小姐,設計圖畫好了嗎?今年的秋冬新款即將要上市了,我們必須要加緊腳步才行喔,」「.....已經....畫好了.....

那麼請美娜小姐拿著設計圖跟我到資料室一趟吧,

美娜走在奇志景背後,距離卻離的很遠,

遭了,我忘了帶手機出來.....上次的手機被奇志景拿走了,泰浩買了個新手機給她,

裡面有安裝追蹤定位功能,妳不進來嗎?奇志景強拉著美娜進去

還鎖上門,為什麼要鎖門?」「怎麼了?害怕了嗎?

他摸著美娜的臉,美娜打掉他的手,你到底要這樣騷擾我多久?!

妳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美娜試圖要打開門,卻被他抓回來抱住,

奇志景非常陶醉地舔著美娜的耳朵,雙手又開始亂摸了,

妳越是掙扎,我越是喜歡妳,這次他抱得很緊不想讓美娜脫逃,

救命啊!------」「妳還敢叫!他蒙住美娜的嘴,再把桌上的東西全都掃掉,

於是奇志景把美娜抱起來放在桌上,救命啊!有人嗎?

妳再怎麼叫都不會有人聽到,因為這裡很少人經過的,

他跪坐在美娜身上,還把領帶把美娜的雙手綁住,

他吻上美娜的唇,兩隻手正撕開美娜的衣服,連胸罩肩帶都扯斷了,

「....拜託....放過我吧....

奇志景還把手深進裙子裡,把美娜的內褲脫掉,

美娜已經心灰意冷了,這時泰浩在辦公室裡一直打給美娜可是都沒接,

該不會出事了吧?!泰浩衝到設計組,看到組長和美娜都不在,

他們去哪裡?」「呃,副會長,組長說要帶美娜小姐去資料室,可是去了很久都還沒回來.....

泰浩知道美娜已經出事了,趕緊趕到資料室,發現門上鎖了,他拍打著門,

美娜,妳在裡面嗎?」「哥...救我.... 啊-----------美娜慘叫一聲,泰浩聽到美娜的慘叫聲,

用腳用力地踹開門後,美娜!泰浩看到美娜的衣服幾乎被扯光的樣子,

還看到奇志景正對美娜-------- 你到底在做什麼?!奇志景拉上褲子的拉鍊,

泰浩大聲地怒哄著向前把他抓了下來,並揍了他幾拳,

你知道你在做什麼事嗎?!

好了,副會長,您會把他打死的,泰浩已經瘋了,崔秘書阻止泰浩繼續打下去,

泰浩趕緊把美娜手上的領帶解開,把自己的西裝外套脫下蓋住美娜的身體,

快!你快去拿件大毛巾,還有報警,叫救護車!

之後刑警趕到現場,立刻以現行犯逮捕奇志景,

哈哈哈........他被上銬後,邊笑還邊看著美娜,

泰浩擋住了他的視線,你還看!!

副會長,我把毛巾帶來了,救護車已經在外面等候,泰浩把毛巾迅速包住美娜,

並把她抱到救護車裡,你暫時先不要讓公司的人知道這件事,」「是,我知道了,

泰浩交代好崔秘書,自己坐上救護車,

請問你是裴美娜的男朋友嗎?」「是,我就是,

一位女醫師過來跟泰浩說明美娜的狀況,

這位小姐的情況不太樂觀,身體到處都是傷痕,而且下體也有被侵害過的痕跡,什麼?我一定要殺了他!!

不過最重要的是她的心理已經造成了很大的傷害了,希望你能多多安撫她,可能情緒會不太穩定,」「是,謝謝醫生,

泰浩看著躺在病床上的美娜,並握著她的手,對不起,我沒有好好守護妳,泰浩流下淚來,

泰浩摸著美娜的臉,妳一定很害怕吧....他整晚都陪在美娜的身邊,

一到早上,泰浩交代崔秘書,召集各個理事和幹部們準備開會!

是,副會長,崔秘書幫泰浩開車門,

各位,現在我說的話大家要聽清楚了,昨天我們公司發生了一件令人髮指的事,

我們公司的女職員也就是前陣子廣告裡的女主角裴美娜小姐,她被人給性侵了,」「啊...什麼?啊.....大家聽了非常震驚,

怎麼會這樣呢...」「是啊....」「而且性侵他的人也是我們公司的人,是被害者的組長,

啊...天啊....大家議論紛紛,我們公司竟然會有這樣的人啊....太可怕了....

從明年開始,我們公司要招募人才時,必須要嚴格把關才行!泰浩非常嚴肅地說,

真不知道當初怎麼會讓那種人進來公司呢,那個人現在已經被關進拘留所了,為了避免公司受到影響形象下跌,

請大家守口如瓶,還有請本部長交代網路特殊小組把這件事壓下去!

是,我知道了,副會長,不過...那位小姐怎麼樣了?一位理事關心地問,

她現在在醫院治療,必須要一個禮拜,所以公司上下都要給我謹慎點!」「是,副會長!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