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六章  

美娜小姐,兩位男組員都去吃飯了,妳怎麼不跟他們一起去啊?

喔...因為我還有工作還沒做好,

不然我們一起去吃午餐吧,我知道有一家餐館的雪濃湯很好吃喔,不如妳跟我一起去吃吧~

嗯,好啊,其實朴玄彬想跟美娜單獨在一起,就算不是約會也無所謂,

美娜坐進朴玄彬的車裡,這時泰浩要到車裡拿資料來到地下停車場,

卻看到美娜坐著朴玄彬的車離開了,去哪裡?又是他!

朴玄彬帶美娜走進一間餐館,裡面都坐滿了人,呃,還好有空位,

美娜趕快坐了下來,老板娘,來兩碗雪濃湯,」「好的,

組長,你認識這家餐館的老板娘嗎?」「嗯,我從小就在這裡吃到現在,所以久而久之就跟老板娘很熟了,

喔,這樣啊,美娜坐在朴玄彬旁邊,來了,老板娘端了兩碗雪濃湯過來放在他們前面,

喔,這位小姐長得很漂亮啊,小子,你什麼時候交了這麼漂亮的女朋友啊?」「呃,不是的....

老板娘沒聽到朴玄彬的解釋,小子,都這麼大了也該娶老婆了,你父母一定很高興的,好了,我去忙了,

老板娘說的話讓美娜覺得好尷尬,但朴玄彬卻覺得很開心,

嗯,真的很好吃,」「我說的沒錯吧,這家店已經有數十年的歷史了,應該有好幾代了吧,

美娜吃到一半時,覺得有點熱,所以撥弄一下頭髮,這時朴玄彬發現斜前方有一位中年男子在盯著美娜的乳溝看,

美娜,我跟妳換位子好了,外面會比較涼快,」「嗯..好啊...

都已經換了位子了,那位男子還是緊盯著美娜,於是朴玄彬就假裝跟美娜說話,把手撐在桌子上托著腮,

刻意擋住他的視線,嗯,組長,我吃飽了,」「好,那我們走吧,我來買單,」「不好意思,讓組長請客,

這又沒關係,兩人一起坐回車裡,美娜,其實剛才有一個男人正用他色瞇瞇地眼睛在看妳的........朴玄彬邊說邊轉頭過去看美娜,什麼?

呃......胸部.....所以我就跟妳換了位子,可是他還是一直看著妳耶,要不是我忍了下來,我早就一拳揍過去了!

我都沒有查覺到,組長不要生氣了,我們回去公司吧,

 

=========================================================================================

 

玉池子女士,妳也應該要還錢了吧,一些幫派份子正在砸她的水果攤,

拜託,不要再砸了,我一直都有在繳錢啊,你們又不是不知道,可是還有很多還沒還啊!

你們這些可惡的臭小子,整天只會恐嚇別人,亂砸別人的攤子,就算這樣我還是還不出來呀!

玉池子女士為了阻止他們,被他們推倒在地,唉呀!這時美娜下班來到水果攤,

看到奶奶被黑衣人推倒,趕緊扶她起來,奶奶,您沒事吧,你們再這樣,我就要報警了!

不要怪我們,是妳奶奶欠了我們很多錢,如果不知道就問妳奶奶吧,我們走吧,奶奶,您什麼時候向他借錢了?

不是這樣的,我從來沒有跟他們借過錢,而是之前那個房東,向那些人借了錢沒還,還騙了我租下這間店面,

我以前有去向他追討過,但他早就逃之夭夭了,那時我才剛領養妳沒多久,都那麼久了,為什麼不告訴我呢?

因為我怕妳會擔心被金錢綁住,我希望妳能健建康康快快樂樂無憂無慮的長大,

那您到底欠了他們多少錢啊?」「二億,」「什麼?二億!」「我已經還了一些了,剩下一億八千萬(韓元),美娜從來沒有聽過這個數字,那奶奶您知道他們是什麼人嗎?

是高利貸業者,聽說是清潭洞有名的黑幫,那個業主叫什麼來著,我想想,李......成....載...對,李成載,

什麼?怎麼會是他呢....


大哥,有件事該不該跟您說,」「什麼事?」「昨天一些兄弟們去討債有,一位叫玉池子的女士,因為她欠了我們很多錢,她說她還不出錢來,我們就砸了她的攤子,

李成載查看電腦上的資料,還剩下一億八千萬,可是沒想到,卻碰到裴美娜小姐,她叫那位女士奶奶.....

你說什麼?!這下糟了,要是被美娜小姐知道了,她會不會不理我啊,誰叫你們對一位老太太暴力對待的!李成載大喊,

不行,我要去跟美娜小姐道歉才行,不,等一下..............他心中突然湧現一些不好的念頭,

他似乎想到辦法可以得到美娜了,不禁笑了出來,哈哈哈,

李先生,你找我有什麼事?」「美娜,真是非常抱歉,我的那些小弟不懂敬老尊賢,李先生,其實我奶奶她根本沒有向你借過錢,她是被騙的!

我知道,但是妳奶奶終究還是得還錢啊,」「可......可....是我們沒有那麼多錢可以還你,

李成載走向美娜,雙手壓在沙發上把美娜困住,

不過,有一個方法可以不用還,---------那就是成為我的女人,

他吻了美娜,手還摸著大腿,放開我!美娜推開李成載想離開,卻被他拉了回來,

那就看妳怎麼做了,說完還硬抱著美娜,她好不容易才掙脫,

哈哈哈........美娜,妳已經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

 

越靈哥,我該怎麼辦?美娜跑到副會長室,怎麼了?泰浩抱住神色慌亂地美娜,她把這件事告訴泰浩,

什麼?他分明只是想得到妳,而不是錢的問題,可惡,真想殺了他!沒關係,這些錢對我來說是小意思,我來幫妳還,

泰浩立刻打了通電話給銀行,我會把錢先匯入妳的帳戶,美娜,不用擔心了,

三天後,你的帳戶是什麼,我把錢還給你,」「喔,妳有錢了?」「對,一毛錢都不差的一億八千萬都還給你!

「妳哪來這麼多錢?」「你別管這麼多,」「難道是金泰浩幫妳的?李成載從座椅上站起來,走到美娜面前,
他雖然會幫你償還債務,但我不會讓他幫你的,因為我把利息調高了,本來一億多變成二十億,

什麼?你怎麼可以隨便這麼做呢?你以為這樣就可以得到我嗎!李成載一步步靠近美娜,美娜一直往後退,
看你是要還二十億,還是要做我的女人,美娜害怕地逃跑了,

哥,那些錢我原封不動地退還到你的帳戶了,」「為什麼?因為他提高利息了,現在變成要還二十億,

什麼?這個色老頭!沒關係,這筆錢對我來說還不算什麼,我還是可以幫妳還,不用了,哥,我不想要拖累你,

美娜,妳千萬不可以答應他啊,這個人在做違法的事情,我會想辦法把他抓進監獄的!

泰浩緊抱著美娜安慰她  

 

 

喂,你不可以進去! 泰浩到李成載的公司,一幫兄弟為了阻止他進去,

想打泰浩卻反倒被他打的個個都倒在地上,泰浩踹開門,喔,稀客大駕光臨,有什麼事嗎?
 「你快放了美娜,不然我真的會殺了你!

  哈哈.......九越靈,你怎麼還是跟前世一樣一點都沒變呢,只要我想得到的東西,甚至是女人,沒有我得不到的,

 李成載!泰浩拉起李成載的領子,但他甩掉泰浩,

拿了張契約給泰浩看,這張紙就可以當做證據了吧,」 

泰浩仔細地看著裡面的內容,裡面詳細記載美娜和李成載之間的約定,

美娜也在上面簽名還蓋了手印,

 美娜她也有一張,」「 這....這怎麼可以算數呢,這根本沒有法律效力!

 就算這樣,我跟美娜已經私下約定好了,契約就算成立了,你不想承認也沒用,金泰浩,

 

==========================================================================================

 咦?這是什麼?朴玄彬和美娜在公司裡的一處休息室,打開來看看,」 

 喔,好漂亮~是名牌卡地亞手環,喜歡嗎?」 「嗯,不過為什麼送我這個?」 

上次的耶誕節沒有送妳禮物,而且我早就很想要送給妳了,因為這個禮物代表我對妳的心意,來,我幫妳戴上,看吧,很適合妳,

謝謝你,組長,」 

泰浩經過走廊的時候,又看到美娜跟朴玄彬在一起,

看到他們有說有笑的,心中的醋意越來越深,泰浩把朴玄彬叫來辦公室,你為什麼要一直接近美娜?」 

 不瞞你說,我真的很喜歡美娜,我已經跟美娜告白了,」「什麼?你明知道我是她的男友,你還..............」 

美娜說的沒錯,你為什麼沒有公開你們的關係,害美娜這麼痛苦,」  我...

如果是怕影響公司的話,那只是藉口吧,你一直說要跟韓允熙解除婚約,卻遲遲沒有行動,副會長,我會努力追求美娜的,」  你....朴玄彬!」 

===========================================================================================

 

 美娜小姐,一位穿著體面的中年男子叫住了美娜, 妳好,我是娛樂公司的經理,他把名片拿給美娜,

 因為久聞美娜小姐的名氣,我們公司想找妳來擔任我們旗下偶像團體BTS最新專輯的MV女主角,

 喔,這樣啊...不過,這件事還得經過我們副會長的同意才行,

這是當然的,我會選擇一天正式拜訪妳們公司的,那我先走了,」 

美娜在梳妝台前梳著長及腰的頭髮,

 你就這麼想得到我嗎,趙冠雄,我會在今世了結這段孽緣的,美娜心中早有打算,

 

 

因為年假,美娜趁此機會去做醫學美容,拿著李成載送給她的金卡,

全身做了全套式的保養,為了讓自己更加美麗,美娜願意付出代價,

頭髮也染了白金色,她在挑戰公司的極限,怕有爭議美娜去查了公司的官網上

公司的職員規則,她也在百貨公司買了很多衣服飾品保養品,

也買了要拜訪會長要送的禮物,

這天是農曆新年的正月初三,

泰浩開車去接美娜,美娜跟泰浩要在會長家過一晚,再過去泰浩家,

 唉唷,真是好久不見了,美娜小姐~會長親自到門口迎接,

妳怎麼又變得更美了,美得快要讓我認不出來了~」 

會長好~呵呵...爺爺,您也真是的,」  因為美娜的髮色換成了跟前世一樣,加上看起來像是二十歲的美貌,

連老年人都看呆了,會長,您也是啊,這麼久沒見了,您還是一樣看起來很年輕啊,簡直只有四十歲呢~」 

美娜撒嬌地說,哈哈哈....美娜真是愛說笑,來,請坐,」「爺爺,您怎麼一直盯著美娜看啊,」「喔,真是抱歉,有點失禮了,」   

喔,對了,這是送給您的禮物,」「幹麻這麼客氣呢,人來就好了~」  這是頂級人蔘,對您很有幫助的,

 「 原來美娜小姐這麼貼心啊,真是謝謝妳~

來,我已經準備好豐盛的晚餐了,請過來用餐吧,

美娜小姐多吃點不用客氣,大嬸,那個好了嗎?

好了,」 幫傭大嬸端了碗湯放在美娜前面, 這是上等的燕窩,吃了對皮膚很好的~ 謝謝會長~晚餐後,泰浩和美娜向會長行大禮,

好...好...可以了,這段時間美娜小姐對公司還適應嗎?嗯,托爺爺的福,我在公司做的很好, 

不過,我怎麼聽說前陣子公司裡有位女職員被性侵害的事啊,我很擔心美娜小姐長的這麼漂亮,一定會有很多男職員騷擾妳,

美娜聽到會長又提起這件事,心中的恐懼又再度升起,雙手微微地顫抖著,泰浩握著她的手,小聲地對美娜說,

不要害怕.......爺爺您不要聽有心人士胡說八道,我們公司沒有發生這種事情,

喔,這樣啊....那就好,

美娜,妳沒事吧.....她低著頭,泰浩捧起她的臉,別哭了.....

哥,我....我...可能都無法忘記那件事了,怎麼辦?

沒關係,我會一直在妳身邊的,不要再去想那件事了好嗎,

泰浩一手給美娜當枕頭,一手抱著她的腰入睡,

但到了凌晨,忽然之間,不要.....不要過來!別碰我!泰浩被美娜的尖叫聲驚醒,

美娜,妳怎麼了?她睜開眼睛,哥........她窩進泰浩的懷裡哭泣,

好了,沒事了,泰浩安撫美娜直到她睡著為止,自己才睡,

爺爺,那我們走了,」「會長,再見,泰浩和美娜正跟會長道別,好,再見了,開車小心點啊,

美娜把行李搬進泰浩的房間,妳知道我家大門的密碼嗎?」「不知道,

那我現在告訴妳,要是有什麼事,就直接來這找我,

喔,哥,你心裡在想什麼啊?美娜害羞又曖昧地對泰浩說,

以後我叫妳過來,妳就得過來.........泰浩已經等不及撲倒美娜了,

兩人又是火熱般地吻著,房間外都可以聽到美娜的呻吟聲了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