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一章  最終章

 


九越靈,我們還真是有緣,從前世到今世就為了一個女人,哈哈哈............」「美娜!」「幽!」「走!李成載把美娜拉進漁船裡,

泰浩和朴玄彬本來想衝上去前救美娜,卻被他的一些小弟們團團圍住,

個個齜牙裂嘴的,手上還拿著棍棒,糟了,早知道我就把我家的劍拿來了,兩人背靠著背,劍?

那是我家的傳家之寶,聽我爸爸說,那把劍可以斬斷石頭呢,不然憑我們赤手空拳能打贏他們嗎?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泰浩邊閃著棍子,邊跟朴玄彬說話,還揍了小弟一拳,喂,金泰浩,妳有學過柔道合氣道之類的嗎?朴玄彬怕被打到,一直狂閃,

我有學過劍道,小時候我爸爸還告訴我說,學這個不僅可以防身,還可以保護心愛的女人,

什麼?你真的愛上美娜了嗎? 泰浩揍了小弟一拳,還外加飛踢,

是又怎樣,」「你這傢伙!喂,你總不能一直閃啊,要打啊! 可是,我沒有武器,叫我怎麼打啊....」 

 用拳頭啊!你算什麼男人啊!還說要保護女人...

 你是要我用這雙畫圖的手去打人嗎?未免太可惜了,」「難道我就天生會打架嗎?我可是正善集團副會長耶!」 

這時朴玄彬看到路邊有一些鐵條,跑了過去拿了兩條,喂,這條給你,」 他把另一條丟給泰浩,

這樣我們就有勝算了,手上有武器才能打架啊,」 朴玄彬邊打那些小弟,邊踹著他們,

你們這些人為什麼不學好呢,這樣的人生還真是可憐,」 

一位小弟正從後面想偷襲泰浩,還好被朴玄彬看到了, 啊!小弟隨即倒地,

 告訴你有時候危險來自四面八方,」「 喔,那我還得感謝你囉,」「你這樣是得不到我的心的!」 

美娜,不管你還是依然愛著九越靈,我還是非常愛妳呀,千姑娘,妳給我好好待在這裡,不然我會真的殺了九越靈的,

什麼?!」 李成載把美娜反鎖在船艙裡,「 救命啊....」美娜一直拍著門,

 朴玄彬,都倒了嗎?」「應該吧.....」  兩人喘個不停,現在我才知道打架比運動還累,」 

 虧你還學過劍道,這樣就累了嗎?李成載從船艙裡走了出來,

泰浩看到他,正想向前揍他,

但是他卻從口袋裡掏出一槍對著泰浩,喂,你怎麼會有槍?!」 

朴玄彬嚇了一跳,他是黑幫份子,怎麼可能沒有槍,」 

 九越靈,我在前世應該就要殺了你才對,可是都殺不成,因為你是九尾狐,

什麼?前世你是隻狐狸啊?!」 朴玄彬一頭露水,

但是很不幸的,今世你只是個普通人類,美娜在船艙裡聽到他們的談話,

心裡著急得要死,門卻打不開,

所以我想在走之前,先結束你的生命, 不,不可以!美娜在裡面找到一塊石頭一直猛撞著門,

怎麼辦,他想要殺了你耶........朴玄彬不知該怎麼辦才好,你快逃吧,不然你也會被波及的,

喂,我是會丟下朋友的人嗎,我們一起逃跑吧,子彈不是那麼好閃的,

這時美娜終於打開門了,從船裡跑了出來,不,不可以!」「幽!」「美娜!

李成載這時對準泰浩的心臟扣了板機,碰地一聲,

泰浩本來可以閃躲這枚子彈的,因為美娜分心了,

泰浩隨即倒了下來,不,不要!啊--------------美娜大聲尖叫,這個畫面讓美娜想起前世越靈消失時的那一幕,

哥!朴玄彬馬上扶住泰浩,美娜立刻跑向泰浩,看著泰浩身上流著血,哥.....美娜哭了出來,

美娜,沒事,我死不了的......朴玄彬立即叫了救護車,

美娜用懷恨地眼神看向李成載並走到他的面前,

你在前世殺了哥一次,今世你又殺了哥一次,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你就這麼恨哥嗎?

趙冠雄,今天你的這一槍已經徹底地斷了我跟你的緣份了,我恨你!

美娜用憤恨又傷心的看著李成載,美....美娜...我....

如果越靈哥出了什麼事,我也不會原諒你的,如果那時我沒有幫你找回錢包的話,這份孽緣也不會開始!

李成載聽了之後心都碎了,

這時刑警和救護車都趕到現場,

刑警將李成載銬上手銬,他還回頭看著美娜,

哥,你沒事吧.....美娜和朴玄彬一起上了救護車

 

泰浩在開刀房進行手術,美娜坐在一旁哭泣,朴玄彬正在安慰她,

而崔秘書在那裡走來走去,不知過了多久,

醫師走了出來,美娜第一個著急地問醫師,請問哥有沒有事.....

嗯,還好沒有傷到心臟,如果再偏一點的話,那就危險了,子彈已經取出來了,但必須還得再住院觀察幾天才行,現在你們可以進去看他了,

  謝謝醫師....美娜馬上跑了進去,朴玄彬崔秘書也跟了進去,

美娜看到泰浩的左肩都包滿了繃帶坐在床上,

越靈哥....」「喔,你還真是厲害啊,開刀後才沒多久,還能坐著,朴玄彬很佩服泰浩的堅強生命力,

哥,你害我擔心死了....」「美娜,不要哭了,我已經沒事了,美麗的臉蛋上怎麼會有這麼多的淚水呢,泰浩幫美娜擦掉臉上的淚水,
我覺得副會長很幸運,在那麼近的地方,子彈卻沒有打到心臟,難道是因為前世是九尾狐的關係有能力保護著,

崔秘書,要是我還有能力的話,應該不會受傷才對啊,泰浩啼笑皆非

哥,我幫你帶了一些補品來給你補身體的,趁熱吃吧,」「妳不是不會煮嗎?

這是我奶奶煮的,奶奶一聽到你受傷了,就去買了最貴最好的人蔘,哥,你要趕快好起來喔,

嗯,好,為了我們美娜,我當然要快點好起來才行啊。」

========================================================================================================

 

美娜不小心把色筆掉在地上了,糟了,要是斷掉就不好畫了,

美娜跪在地上尋找色筆,朴玄彬剛好抬頭看到美娜跪在地上的姿勢,

這個曲線......喔.....非常誘人啊~他的視線正瞄向她的臀部,由於裙子很短,幾乎都可以看到內褲了,這可讓朴玄彬受不了了,不,不行,不能再看下去!他打了自己的臉,

到底在想什麼啊,現在是上班時間耶,他忍住心中的慾火埋工作中,

  喔,終於找到了,美娜爬了起來,果然斷了....看來要重新買一支了,美娜又坐回位子上繼續畫設計圖,

但朴玄彬雖然眼睛看著電腦螢幕,腦子裡卻在想著美娜誘人的身材,

等到中午休息時間,趁兩位男同事都出去吃午餐了,他馬上拉著美娜走到休息室還關上門,怎麼了?組長....他抱著美娜,妳今天晚上可以過來我家陪我嗎?

呃...好啊,我想......那天你應該知道我們三人的關係了吧,

其實我有一點沒跟你說,我前世也是九尾狐,跟泰浩哥是青梅竹馬的關係,

前世我從小就很喜歡哥了,可是他卻愛上人類,那個女人就是韓允熙,還跟她成親拜堂了,什麼?!

所以我恨透了那個女人了,她搶走我心愛的男人,不過,話說回來,組長,你真的很像越靈哥耶,但是仔細一看,卻長的一點都不像啊.....

美娜用她塗滿紅色指甲油的手摸著朴玄彬的臉,

美娜跟前世一樣有著紅色指甲,美娜,我愛妳.....他親了美娜的手,

不知怎麼搞的,我已經不能沒有妳了,本來我想出國繼續研讀設計學院的,為了妳我要留下來,

美娜因為泰浩還在住院,耐不住寂寞,找了像越靈的朴玄彬,在他家過了好幾個晚上

==========================================================================================================

 

兩個禮拜後,泰浩終於出院了,正在辦公室批閱堆積已久的文件,   崔秘書,公司還有什麼事嗎?

嗯,公司很正常地在營運當中,請副會長放心,

不過,副會長您還真厲害,才剛回到公司,就讓公司正常上軌道,

這是當然的,不然這麼大的集團,公司上下少說也有上萬人,

如何管理呢,何況不久後爺爺就會把會長的管理權全權交給我了,不謹慎處理怎麼行呢,

不過,我都已經出院了,美娜怎麼都沒來看我啊,去叫美娜過來,」「是,副會長,

哥,你已經出院了啊,」「美娜,我都出院多久了,妳都不知道嗎?

嗯,因為我也很忙啊,我們設計組的又不是整天閒著的,

美娜,我發現妳真的很不會說謊,泰浩一直靠近她,嗯...那個....

妳該不會背著我做了什麼事吧?」「呃,哪有啊...哥....

泰浩立刻吻上美娜的唇,可能很久沒跟她在一起了,這個吻很激烈,

他已經交代好崔秘書不要讓任何人進來,兩人在沙發上熱吻著,泰浩脫去美娜的衣服,撩高她的裙子,

美娜...我好想妳....泰浩很饑渴,美娜快招架不住了 。

 

===================================================================================================

 

允熙在家裡思考很久,想起這三年來跟泰浩的事,以及最近發生的事,終於清醒了,

她吩咐秘書幫她買了到美國的機票,副會長,韓允熙小姐要我把這封信交給你,」「信嗎?泰浩打開來看,

泰浩,這些年來真是對不起,我不知道你對我是這樣的感覺,都是我太霸道了,

一直都忽略你的感受,我們的緣份早就應該在前世結束了才對,我還纏著你不放,

現在我已經想通了,希望你跟美娜能夠永遠幸福,我真心地祝福你們,

還有上次你受傷了,抱歉沒有來看你,因為我想你應該不會再想見到我吧,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我已在飛機上了,我要去美國展開新生活了,

幫我跟美娜說聲對不起,一切都是我的錯,謝謝你前世這麼愛我,越靈

 

 

幾天後,泰浩正式升上正善集團會長,桌子上的玻璃名牌也換成新的,

會長   金泰浩    公司裡裡外外都擺著各界人士送來的祝賀花籃,

哥,恭喜你升上會長了~」「喔,怎麼沒送禮物給我.....美娜在泰浩的臉上親了一下,這就是禮物~什麼?這麼小?不行,我想要大的!泰浩又抱著美娜開始親吻她的身體了,
等一下....哥...要是有人進來怎麼辦.....那哥為什麼辦公室沒有換?

喔,這個,我本來想換到你們設計組隔壁的辦公室,

可是我覺得太小了,我是想說換到設計組最近的位置,好監視妳的一舉一動,看妳在搞什麼鬼,

我哪有搞鬼啊,哥.....」「我要看妳有沒有跟朴玄彬太過接近啊,

我看哥已經監視不到了,美娜又趁機溜了,別跑,原來泰浩認為這間辦公室比較大,

這樣可以跟美娜玩追逐遊戲,美娜,妳怎麼這麼會吊男人胃口啊...........還跑...千述幽!

 

===================================================================================================

泰浩去監獄看李成載,你有什麼話就快說吧,

其實我也不想要來的,是因為美娜叫我幫她傳達一些話,幽她說後悔認識了你,就是因為她的年輕不懂事,不然這一切都不會發生了,

本來對你還有好感的,可是你卻殺了我,她對你非常失望,就算前世還對你有所依戀,不過今世她已經不愛你了,勸你還是忘了她吧
不,我根本忘不了千姑娘,她的身影早就深刻地烙印在我的腦海裡了,我是真的很愛她啊.............

 

美娜,李成載要我把這信交給妳,美娜打開來看,

美娜,我從前世到今世都一直愛著妳,我一點都不會後悔,

雖然妳的心裡都愛著九越靈,就算妳不曾愛過我也無所謂,

我會像妳所說的,我們的緣份就到此結束吧,我會想辦法忘記妳的,

對不起,美娜,我不後悔曾經殺了九越靈,因為我嫉妒他能夠擁有妳的心,

我知道妳不想來見我,希望妳妳跟他能夠幸福。】

美娜看完後把這封信燒了,並流下淚來,抱歉,趙大人.........


李成載看著窗外,忘掉一個人哪會這麼容易,更何況是深愛的女人呢,

想到這裡不禁流下淚來,千姑娘,我真的無法這麼快就忘記妳啊........

===================================================================================================

哥,我們要去哪裡啊?」「去了就知道了,美娜坐上泰浩的車子,

泰浩把車開到智異山下,這不是智異山嗎?

泰浩牽著美娜的手往樹林裡走,已經到了,

喔,這裡是月光花園~美娜非常驚訝,原來這裡一點都沒變~

我已經把這裡的地買下來了,我還找了一些園藝人員來幫忙照顧這裡的花,

哇!哥,花兒都還在耶!美娜聞著花香,妳還記得嗎?前世妳在這裡結束妳的生命,

嗯,我沒有忘記,因為我忘不了哥你跟尹西花在這裡拜堂成親的事,只要一想到就會很心痛....

  幽,忘了前世的事吧,泰浩抱著美娜,可能還要一段很長的時間才能徹底忘掉吧,

對不起,是我太傷妳的心了,我愛妳,幽,」「不過,越靈哥,我到前世到現在一直有個很大的疑問,是什麼啊?」「那時你為什麼愛上尹西花?

我....我也不知道,可能覺得她很可憐吧,需要人幫助,而我身為神獸,不能視而不見,

就只是因為幫了她,所以你就愛上她了嗎?!」「呃...幽....」「哥,你真的是.......

幽,妳聽我說,我對她的愛至今已經消失了,已經沒有任何感覺了,

喔,是嗎....那好吧,那就相信你吧,

不對啊,幽,那妳跟朴玄彬是怎麼回事?」「喔...那個啊....因為我第一眼看到他,就覺得他跟哥你有相似之處,所以幽妳喜歡他嗎?泰浩有點生氣,
拜託,他跟我哪裡像啊,有長的比我帥嗎?」「嗯,那個....美娜又脫離泰浩的懷抱,

妳還跑,妳給我解釋清楚,」「來抓我啊~美娜又跑給泰浩追了,

兩人在月光花園裡跑來跑去的,妳是跑不贏我的,

美娜一下子就被泰浩抓到了,哥,你犯規啦,

幽,妳的美貌和身材怎麼都沒變,依然這麼完美,真的很會誘惑男人~泰浩又開始親吻著美娜的耳朵 、鎖骨,拉下她的衣服,

泰浩的雙手上下撫摸著美娜的身體,

這時已經是晚上了,月光撒在兩人身上,顯的格外耀眼

 

Ending~~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