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東範看到桌上有個包裹,上面寄件人寫著吳尹泰,

他打開來是本日記本,裡面還有一封信,東範啊,真的對你很抱歉,不能為你做些什麼,但是我突然想起你爸爸當時有交給我一本日記本,

所以我把它寄給你,希望對你有所幫助,吳尹泰

東範翻開已泛黃的日記,一頁一頁仔細地看,深怕會遺漏掉什麼線索,

1984年7月2日    聽同事說有位現任檢察官在收取賄賂,我身為記者不得不去採訪

19884月15日    在偶然的機會下不小心聽到新聞社社長跟國防部長的談話,

但聽的不是很清楚,只聽到說什麼軍機採購的秘密資金的.........不過,那是什麼啊?

 

 

放學後,宥拉留下來,因為最後一堂數學課她有些地方搞不懂想弄清楚,

優炫在一旁教她,宥拉,妳等一下,我去廁所,等下我就回來,

宥拉很認真在解數學習題,殊不知連帽男子已經走進教室了,

優炫,這個你教過我的,我又忘了,你可以再教我一次嗎?她的眼睛還看著書本,

連帽男子走到宥拉的身邊,優..........炫宥拉抬頭看才發現,你........你......是怎麼進來的?

宥拉趕緊退到角落,你想要幹什麼?!他只是詭異地笑著,宥拉趁機想逃出教室,

卻還是被他從後面抱住,救命啊!」「我說過妳不要叫!宥拉想掙脫他的懷抱,但他卻抱的更緊,

好幾天沒見到妳,我好想妳啊........他舔著宥拉的耳朵,雙手往前把她的襯衫扯掉,也把胸罩給拉斷了,

丹尼爾很沉浸的吻著宥拉的身體,還上下其手,可是宥拉卻不敢亂動,

喂,你是誰啊?!這時車閔佑剛巧走進來,本來他已經離開學校了,因為他實在不想讓他和優炫獨處,

所以又折返,放開他!丹尼爾以飛快地速度就跑出教室了,你別跑!閔佑過去追他,

真是的,那小子跑的真快,宥拉,妳沒事吧.........閔佑把自己的制服外套脫下來套在宥拉身上,

優炫這才進來,發生什麼事了?」「喂,你剛剛跑去哪了?宥拉差點被那個男的給..........宥拉,真的嗎?那個人來這裡了?優炫想抱她但被閔佑阻止,

你幹麻抱我的女人啊,你不是在教她數學嗎?你去哪裡了?」「我去上廁所後來又去圖書館拿書.....

你跟宥拉在一起就應該好好保護她才對啊,你算什麼男人啊!

宥拉此時卻在回想剛才她看到丹尼爾的長相


什麼?那個人跑到教室裡了!東範在局裡大喊,他到底想要做什麼?不過,妳怎麼現在才說呢,
因為我怕哥會擔心......」「那麼妳有看到他的臉嗎?」「有是有但太害怕不敢太仔細看,可是我覺得她有點像一個人....
誰?」「優炫,」「是他嗎?可是我查過資料他並沒有雙胞胎兄弟啊,會不會是妳看錯了,

嗯........我也不知道....」「該不會他爸爸在外面外遇多生了一個兒子,

允植在旁邊猜測,沒有啊,我記得資料上是有外遇記錄,但沒有生下一子半女

 

爸,您找我有什麼事嗎?優炫到崔有煥的書房,你有沒有在按時吃藥啊?

爸,其實我早在去年就就沒有在吃了,為什麼?如果你沒有按時服藥,你有想過後果會怎樣嗎?

爸,我知道,我會注意的,」「聽說你跟車閔佑在搶一個女學生叫金宥拉是嗎? 那個傢伙根本不配當她的男朋友!

難道你不知道我跟他父親是多年的合作關係,你們就不能好好相處嗎?

爸,那是不可能的!」「就只因為那個女孩子的關係?那好吧,週末請她到我們家裡來吃飯,順便看看她到底有多大魅力能讓我的兒子這麼迷戀, 爸,我知道了,

什麼?你爸爸要見我嗎?呃...可是我還沒有準備好耶.....」「宥拉,妳只要保持平常心態就好了不用緊張,就約在這個週末好嗎~

 

什麼?崔優炫的父親要請妳去他家吃飯?』『優炫說這個週末要來接我,

為什麼突然要見妳呢?』『我也不清楚,哥,我要掛電話了,要上課了,

他們父子倆到底在搞什麼鬼?東範百思不得其解,

宥拉,妳把這個禮盒帶去,要去檢察總長的家可不能太隨便,

  嗯,我知道了,媽,那我要走了,伯母,那我們先走了,優炫幫宥拉開車門,

爸,她來了,宥拉走到客廳並向崔有煥行禮,您好,我是金宥拉,

聽說妳是全校最漂亮的女學生,今天見了果然名不虛傳是很漂亮,難怪優炫愛妳愛得要死,」「多謝伯父誇獎,

來,請到餐廳來吧,我已經吩咐好大嬸做好美味的餐點了,請盡量吃沒關係,

好,謝謝伯父,」「爸,您為什麼一直看著宥拉啊,她會不自在的,爸,您太失禮了,」「會嗎?.........

  妳父親在做什麼啊?喔,我爸爸已經在我小時候就死了,他生前是一般的上班族,

喔...這樣啊....妳年紀還那麼小就失去父親,應該很難過吧....崔有煥一直問宥拉問題,

優炫帶宥拉參觀自己的家,因為上次過生日時沒有介紹,優炫的家是一棟豪華別墅,

因為別墅很寬敞,宥拉迷路了,不知不覺延著樓梯走到了地下室,這是什麼房間啊?怎麼打不開?

但被上鎖了宥拉想開開不了,宥拉,妳在做什麼?優炫突然出現在她背後讓她嚇了一跳,

呃...我只是想看看這是什麼房間........」「那只是間倉庫,走吧,優炫拉著宥拉回到自己的房間,

他等不及吻上宥拉的唇,等等,你爸爸在家沒關係嗎.........」「無所謂,他不會管我的,

優炫邊說邊脫下宥拉的衣服,看似老實的優炫,心裡卻隱藏著惡魔,

因為上一次的一夜情,他更眷戀宥拉性感的身體

===========================================================================================================

檢察總長坐在車子裡正在等紅燈,他的眼角餘光瞄到街上的一對男女,

那個男的不是姜東範嗎?女的是優炫喜歡的那個女生....

他看到兩人親密地抱在一起,回到辦公室後叫南秘書進來,你去調查姜東範跟金宥拉是什麼關係,

是,我知道了,總長 。

東範哥,真的很難得有機會能夠跟你出來約會呢,喔,是嗎.........」「因為你們都很忙,

兩人邊走邊喝咖啡,對不起,宥拉,最近因為要找性侵犯,還要查我父母的死因都忽略妳了,

宥拉挽著東範的手臂,沒關係,我可以體諒,他們都不道丹尼爾正跟在他倆後面,宥拉上了東範的車子後就沒有再跟下去了,

姜東範,我不會讓妳擁有金宥拉的,她是我的!

 

首爾中央警察署

前輩,這裡有你的快遞,」「可是上面並沒有寫寄件人....東範打開來看,

裡面都是一些有編號的USB,這些是什麼?允植很好奇USB裡面是什麼,

東範把一號USB插進筆電,但是裡面的畫面卻是丹尼爾性侵殺害女高中生的影片,

喔,天啊...他竟然把過程都給拍下來了,」「可惡,這個臭小子!他很有自信不會被我們抓到是嗎,

對啊,他好像在跟你挑釁啊,前輩,難道你還要繼續看下去嗎?」「不看怎麼抓的到兇手,

東範把那些USB都帶回家,他很耐心的看完所有的USB,咦?奇怪....這裡還有一個,

丹尼爾依然穿著連帽外套靠坐在桌邊, 姜東範,那些影片是我特別為你設計的,那些影片我拍的不錯吧,很感謝那些女主角的演出,

為了要抓我一定疲於奔命吧,怎麼,這種遊戲好玩嗎,我真正要的並不是她們,

姜刑警你注意聽了,我非常愛宥拉,再過不久我就會把她帶來的,呵呵呵......

可惡,你敢碰宥拉就試看看!


梁基凡被保釋出來了,他立刻去找崔有煥,你早就應該這麼做了,不過也別想要殺我,要是我出了什麼事,你也不可能沒事的,

因為我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了,而且上次姜東範來找過我,什麼?!

你怕我會告訴他真正的兇手是誰嗎?反正我們在同一條船上,如果我掉下去了,你也會沉船的,崔有煥把三張機票放在梁基凡面前,

還拿了一大袋裝滿現金的手提袋給他,你帶著妻子和兒子去菲律賓,永遠不要再回韓國來了,十億韓元夠了吧,你明天一早就搭最早的班機,

呵呵.....看來你很害怕事情會曝光,

什麼?梁基凡被保釋出獄了嗎?是誰幫他的?東範在中央警察署裡接到電話,

東範馬上開車前往梁基凡的住處,有人在嗎?東範一直敲著他家的門卻無人回應,

結果看到他從外面走了過來,但一見到東範就回頭跑,站住!東範一直追著他跑,梁基凡最後還是被東範抓到了,
為什麼看到我就跑呢?那包是錢吧,是誰給你的?」「你知道這些有什麼用,有人叫我明天一早就得離開韓國,,」「你一定知道殺死我父母的真兇是誰,快說!東範拉起他的衣領,

他給我10億,那你可以給我多少?我只能告訴你真兇就是你想的那個人,

前輩,梁基凡他被保釋出獄一定有人幫他,他有殺人竊盜前科,照理說沒那麼容易被保釋吧,

允植,你去把梁基凡的資料拿給我看,」「是,前輩 。

 


梁基凡一早就帶著妻兒在機場等待,忽然來一通電話,喂,我都要走了,你還有什麼話要說,好,我知道了,妳們先在這等我,我馬上回來,他交代妻子,

崔有煥派南秘書來跟他談話,到底有什麼事啊?」「總長要我幫他處理一下垃圾,

梁基凡見狀不對勁立刻拔腿就跑,但還是被南秘書的鐵鏈勒住,他馬上就倒在地上死了,

東範和允植趕到命暗現場,什麼?他死了?東範翻開白布,輩,那怎麼辦,他是唯一知道你父母死因的證人啊,

東範和允植回到警察署,允植去把梁基凡的隨身物帶過來,東範一直翻找著,結果發現有一頂鴨舌帽裡面有點硬硬的,

東範把它撕開來,USB?東範把它插進筆電,有這個應該可以當成證物了吧,允植在一旁看著,

東範把律師朋友找來,昌志,這些不知道這可以當成證據嗎?」「嗯,我看看,昌志看了USB的內容,

這是可以的,但是證據還不夠充份,畢竟你要對付的可是現任的檢察總長,可不是那麼簡單呢,

沒關係,我會盡量幫你的,東範,那麼我先走了 。

高法醫約丹尼爾見面,妳找我到底有什麼事,我根本就不想要見妳,有話快說吧,

你不要再傷害那些女生了好嗎?其實我早就知道是你做的......」「我的事不用妳管!這麼做對你沒有好處的,要是不小心被發現了..........

妳為什麼這麼關心我,妳又不是我媽,媽就是被妳害死的!」「對不起...是我對不起你們.....高玉荷45歲,她在28歲時愛上已婚男子,

妳說對不起就可以赦免妳的罪嗎? 你聽我說,那時候我真的很愛你父親.....

 夠了,我不想再聽妳解釋,就是因為妳,我媽媽每天都在流淚,就算妳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丹尼爾憤怒地離開咖啡廳,高玉荷掩面哭泣

=================================================================================================================

早上東範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怎麼覺得打字打不進去,螢幕還出現一些奇怪的東西,

允植,你來看看,這是怎麼了?喔,前輩,你的電腦好像中毒了, 中毒?我又沒亂下載怎麼會中毒?

不然就是被駭客入侵,允植企圖想要就回電腦敲著鍵盤,不行,我看還是找維修的人員來好了,

可是,那些資料不就消失了,不過,等等,該不會這是那個人的傑作吧?

前輩,你說的對耶,我怎麼沒有想到這一點,說不定那個人真的是網路駭客,

允植,你有沒有認識的人,叫他來修理,」「好,我知道了,我打電話聯絡一下,

該死!竟然敢入侵中央警察署的電腦!東範特地在另外一間辦公室,

又另外購買一些最先進的電腦設備,還有叫一些組裡的刑警精英來組成專案小組,

前輩,我已經找來一個人了,進來吧,他叫kai,年紀只有19歲,也是名網路駭客,

您好,」「你會修理我的電腦嗎?東範把筆電拿給他看,這可以完全修復好嗎?

嗯,這可能要一段時間修復,不過這個人很有可能是丹尼爾,他是我們駭客界很有名,長的又帥又年輕才18歲,

他通常入侵各個公司的電腦時,都會像這樣整個畫面都是不明文字組成的骷髏頭,

他叫丹尼爾是嗎?」「前輩,我們終於知道他叫什麼名字了

 

 

宥拉去警察署裡找東範,一進去就看到很多刑警在審問犯罪者,

我都說我沒有偷東西了,」「是他先打我的...

裡面一片鬧哄哄,突然有人向宥拉吹口哨,喔,原來警察署裡竟然還有這麼漂亮的妹啊~

一名銬著手銬的男子在對著宥拉耍帥,怎麼,要不要跟哥哥..........」「你這臭小子!允植從辦公室出來拍他的頭,

宥拉,不要理他,唉呀,真是好久不見了,大哥哥好想妳啊,允植突然很熱情的抱住宥拉,呃,我也是....允植哥,

東範這時也走了出來,喂,你這小子,你在做什麼啊?允植立刻放開手,

因為很久沒見到宥拉了,他走到東範的耳邊說,宥拉的身材真好,抱起來很舒服~

你這個傢伙找死嗎!東範作勢要打允植,但他溜的很快,

哥,」「妳怎麼會來這裡不用上課嗎?」「我們學校昨天就開始放寒假了,」「這樣啊,哥,那你怎麼從裡面出來啊?

因為昨天我們警署裡的電腦被駭客入侵了,所以我乾脆把辦公室移到比較大的房間,不過,妳不可以亂跑會很危險的,」「因為我很想哥啊,

我也很想宥拉啊,兩人抱在一起,那麼電腦修好了嗎?」「嗯,我叫允植找來同是駭客的年輕人來,喔,對了,我要告訴妳,我跟允植已經知道那個人叫什麼名字了,

喔,是誰?」「叫丹尼爾,跟妳一樣是18歲

 

喂,優炫,有什麼事嗎?」「寒假作業不是有數學習題嗎?這幾天妳來我家我來教妳,

呃...好啊,」「等下我會來接妳,」「嗯,好,我知道了,

宥拉知道優炫叫她過去他家是代表什麼意思,說是要教數學,其實最大的用意就是優炫想要她,

優炫,通常你爸爸都不在家嗎?」「早上他去上班,晚上也很少回來,

那麼這麼大間的房子不都是你一個人住嗎?」「嗯,至少到晚上八點前還有大嬸在,怎麼了?

呃,沒什麼,」「  走,到我房間,優炫馬上牽著宥拉的手往裡面走,

做習題做到一半時,喂,哥,』『妳在哪裡?』『我現在在優炫家,優炫看著宥拉跟東範講電話心裡很不是滋味,

什麼?妳怎麼常常去他家?』『因為寒假有數學習題要麻煩他幫我,

  宥拉,我怎麼覺得妳常常去他家的次數太過頻繁,哥,哪有啊...是你想太多了...』『可是妳要小心點喔,

好,我知道了。』東範懷疑優炫早就對宥拉做出那種事了,前輩,擔心漂亮的女友會被別的男生搶走嗎?允植在旁邊說風涼話,

看宥拉那個既漂亮又童顏的臉蛋,凹凸有致的身材,難怪男生會受不了,要是我,我也會.............」「要是你,你會怎樣?!

東範聽了很生氣,拿資料夾敲了他的頭,喔,很痛耶,前輩.......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