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允植,走,去清譚洞!一些刑警到了追蹤的所在位置,

請問你們是?............」「我是刑警,東範拿出證件給幫傭大嬸看,

我們懷疑這裡有綁架犯,一些刑警進去把每個房間都搜過一遍,

前輩,找不到人啊.........東範不相信繼續走向裡面,有一條彎曲的走廊,

他走到樓梯下,發現有一間房間,卻打不開,於是東範用腳踹開門,宥拉!

可是還是沒有看到宥拉,裡面有一張雙人床,允植,你看看這像不像剛才直播的地方,

前輩,是沒錯,房間裡的擺設一模一樣,本來這裡有電腦的,應該是一起帶走的,

我們從警署裡趕到這裡,也只不過十幾分鐘,他怎麼這麼快就把人帶走了,這是........東範在床底下發現一個髮夾,這是宥拉的,

前輩,那就表示他剛才真的在這裡,不過,丹尼爾跟崔有煥是什麼關係?

丹尼爾很聰明知道警方使用追蹤系統,所以他早就準備好要離開了,

因為他父親很有錢,在山上有一棟別墅

 

=======================================================================================================

你看看網路上都是這種報導,害我出門都得遮遮掩掩的,秘密資金的事怎麼會有人知道,該不會這都是姜東範那個小子做的吧!國防部長氣憤地把平板電腦放在桌上,

  部長,請別生氣,光憑那些對我們起不了作用的,是啊,我也盡量派人把它擋下來了,國防部長檢察總長和大韓日報社長在總長辦公室,
你們說的倒輕鬆,小心你們的位子都不保,說不定還會被判刑,況且網路輿論你們抵擋的住嗎?我看整個大韓民國的人民都知道了!

請您不用擔心啊,部長,我會想盡一切辦法讓他永遠閉嘴的。 

 

宥拉睜開眼睛看到丹尼爾睡的很沉,把放在她腰上的手小心翼翼地拿下來,

因為她全裸,所以迅速穿好衣服,想趁現在丹尼爾還在睡時逃離這裡,

宥拉躡手躡腳得走出房間,她到現在才發現這裡原來是一棟別墅,

她邊走邊看房間丹尼爾有沒有過來,宥拉想要打開大門,可是怎麼開不了,

咦?奇怪?」「那是用指紋辨識系統,沒有我得指紋是打不開的,」「喔,嚇我一跳,

丹尼爾早就站在宥拉背後,他強拉她往房間裡走去,妳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因為妳是我的,我會緊緊的抓住妳,妳也別想見到東範,

給我好好待在這裡!他把宥拉鎖在房間,放我出去!


東範接到一封未署名的簡訊,今天晚上十點到漢江來,我可以讓妳見一下宥拉,

不過,只能你一個人,如果沒有遵守約定,宥拉就會像之前那些女生一樣,你應該知道吧,

東範只好一個人赴約,連允植都沒有跟他說,深怕宥拉會陷入危險,

晚上不到十點,東範就去漢江尋找,宥拉,宥拉,宥拉妳在哪裡?

啊---------東範突然聽到宥拉的尖叫聲,他隨著聲音跑了過去,宥拉,妳在哪裡?

可是還是沒看到半個人影,丹尼爾這時出現了,他依然穿著連帽外套並把帽子拉到後面去,剛才你聽到的是這個,他拿起錄音筆,你把宥拉帶到哪裡去了?!

呵呵.........怕我把她吃了嗎,她在我那裡過的很好,你別想要見到宥拉,丹尼爾走到東範身旁,

她的身材真的很誘人,皮膚雪白又有彈性,男人只要一看到她就會忍不住想抱她,我不會把宥拉還給你的!

你這個臭小子!丹尼爾跑的很快,一下子就不見縱影

===========================================================================================================

高法醫回到住處,打開冰箱拿出一罐啤酒,坐在沙發上突然想起以前的事,

有煥,你真的高興嗎?』『是啊,真晴,我們都有孩子了,怎麼了?』『我怕你的老婆會反對的......

  我會跟她說的,妳不用擔心,好好把孩子生下來~

妳怎麼還有臉敢約我見面呢?! 高玉荷約崔有煥的老婆吳珍熙在咖啡廳見面,她當時的名字叫高真晴,

對不起,我真的很對不起妳,珍熙.......』『不要叫我的名字!我一直都把你當成是我的好姊妹,可是妳卻背叛了我這個好朋友!

可是我真的很愛有煥.........』『這就是愛嗎?狠毒地搶走好友的老公,這就叫愛嗎?!我倒要看看妳跟妳的孩子會過得幸福嗎?我會等著看的!吳珍熙氣憤地離開,

這天她在住處裡準備做菜,因為崔有煥要來她家吃飯,但是做到一半時,肚子突然痛了起來,唉...我的肚子....

真晴跌坐在地板上,這時崔有煥剛巧進來,晴,我來了,啊........真晴,妳怎麼了?他看到昏倒在地上的真晴,我的肚子好痛....』『快,我送妳去醫院,但是醫生卻告訴他們,

真的是非常可惜,孩子恐怕保不住了,因為妳的體質不容易懷孕,而且就算懷孕了,也會很容易流產,

啊....不可以.........不可以....我的孩子....崔有煥在旁邊安慰她,

真晴想起珍熙對她說過的話,我會每天詛咒妳和妳的孩子,這麼不被祝福的孩子,以後會幸福嗎?

啊....不可以........真晴崩潰了高玉荷自己一個人住,跟崔有煥早就在六年前就分手了,

她走到房間裡從櫃子裡拿出一些資料,我當初不該愛上你的,有煥

========================================================================================================

首爾中央警察署接獲線報首爾地區的幫派份子火蟻幫最近私下在做毒品交易,

還違法走私大麻,火蟻幫本來跟警方妥協好,只要不做違法的事,警方可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但卻突然做出這些事,實在讓人匪夷所思,東範和允植跟一些刑警下屬們荷槍實彈,

正往火蟻幫的巢穴奔去,前幾天南秘書來見火蟻幫的老大,南秘書拿了一只手提箱放在桌上,老大打開來看,這....這是...」「這裡有一千萬美金,他拿了一疊起來看了一下,

是真鈔~不過,有什麼事嗎?」「我要你們假裝走私毒品,把姜東範引出來,

你要我們殺了姜東範?可是這個.....我們早就好幾年前就已經跟他們說好了,不再做這種事,這些年來我們弟兄們一直都相安無事,日子也過的不錯.....

難道你跟你的伙伴們都不要命了嗎?總長,他只要一跟手指頭,就可以把你們給滅了,」「呃....這個....」「你們只要負責引他出來就好,其他我會準備好的,

老大只好答應南秘書的要求 。

 

現在是早上十點多,東範允植和刑警們趕到現場,奇怪,好像並沒有看到任何毒品的蹤跡啊?允植很納悶,

  叫大家小心點,你跟我先進來看看,不要動!東範和允植拿著槍對準裡面,以為裡面的火蟻幫都在裡面,

但竟然發現沒有半個人在那邊,感覺很不對勁啊,前輩,會不會這是個陷阱,」「嗯,有可能,

這時吳尹泰跑了進來,糟了,這裡被放了炸彈,準備要殺了東範你啊!

什麼?碰一聲一處炸彈被引爆了,快啊,快離開這裡,吳尹泰要他倆逃走,

吳前輩,您先帶允植走,我要去樓上看一下,」「好吧,小心點,這裡隨時都會倒塌的,

前輩!吳尹泰把允植帶離這裡,東範跑到樓上去想找看看有沒有有關父母當年的事件有關的文件,

碰地一聲又有一處被炸了,他找不到任何東西,於是只好放棄,他到了樓下想逃出大門,但此時又被炸了,

一些樑柱倒了下來擋住了門口,而且裡面開始起火了,濃煙四處飛散,

東範只好躲在角落,這時他剛好看到上面有一個窗戶,於是他爬了上去,

發現窗戶是鎖死的,東範隨手拿起一邊的棍棒打破了窗戶,但看到外面離地面至少有兩層樓高,

前輩!允植在外面很擔心,這時爆炸聲又響起,碰!

東範拿了幾包那裡的貨物丟了下去當緩衝墊,這時後面一團火球正往他衝了過來,於是東範一躍而下,

前輩!允植趕緊跑了過去,你沒事吧,我還好,東範立刻被送往醫院,

哇賽!前輩,我真的很佩服你耶,從那麼危險的地方跳下來,而且四周都是炸彈,竟然只是輕傷........

東範雖然是輕傷,但頭上還是包了繃帶,是啊,算是不幸中的大幸了,吳尹泰和允植站在病床旁,

還好沒有骨折,我看要多住幾天才行啊,東範,

沒關係,吳前輩,我想三天就可以出院了,他才一說完頭就痛了起來,

前輩,怎麼了,可是醫生說頭部並沒有什麼傷啊,該不會有後遺症吧,

你看啊,前輩,你這樣子要是被宥拉看到了怎麼辦,她肯定會傷心死了......

宥拉........東範這時想起宥拉,不過,宥拉是誰啊?」「吳前輩,她是前輩的女朋友,十八歲的高中生,

什麼?十八歲!東範,你什麼時候交了這麼年輕的女友啊?」「吳前輩,有時間再跟您說

 

 

好無聊喔.........宥拉在房間裡打開電視想看看最近有什麼新聞,

這個房間不僅有裝設電視,也有衛浴設備,今天早上約十點多,警方得知這裡有毒品交易,並立刻趕到現場捉拿毒犯,但不料中了毒犯的陷阱,

沒有發現裡面裝了炸彈,似乎要置刑警於死地,據說一名姜姓刑警因為炸彈受傷了,現在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什麼?哥受傷了嗎?這時丹尼爾進來了,怎麼了?東範哥受傷了,拜託你,讓我去看他好嗎?.......

妳想要去見他嗎?我之前就說過吧,我不會放妳走的,也不會讓妳跟他在一起!

宥拉想要離開房間,但被丹尼爾抓住,我一定要去看他!不行!妳不可以出去!他的命真大,用炸彈還炸不死他......」「是你做的嗎?
不是我,我沒有那麼大的能耐,是那個想殺他的人做的,宥拉想起來是誰了,

求求你....這次就讓我見東範哥好嗎....就這一次就好...........宥拉眼眶泛著淚水哀怨地看著丹尼爾,妳就這麼愛他嗎?

對,如果他發生什麼事,我也不想活了....丹尼爾禁不起宥拉的苦苦哀求只好答應,

好吧,等到半夜時再帶妳去,」「真的嗎.....宥拉想到可以去見東範心裡很是欣慰,謝謝你.....」宥拉邊感謝丹尼爾邊握著他的手,

但看在丹尼爾眼裡卻很心痛,半夜兩點,丹尼爾開著黑色保時捷載宥拉來到醫院,

她戴著黑色帽子,走,為了怕宥拉逃跑,一直緊握著她的手不放,病房外這時並沒有警察看守,

丹尼爾見病房內沒人,就讓宥拉進去,自己在站在門邊把風,這時東範睡得很熟,宥拉看到他頭上包著繃帶,以為傷的很嚴重,

哥,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哥,我好想妳啊.....宥拉摸著他的臉,宥拉....東範在說夢話,哥,我來看你了,東範有點半睜眼,

以為在做夢,是宥拉嗎?」「哥......宥拉拿掉帽子,親了一下東範的嘴唇,好了,可以走了,

丹尼爾馬上又握緊宥拉的手往外走,他們很快地離開醫院,

妳給我好好的待在這裡!丹尼爾又把宥拉關在房間裡,但他卻很痛苦,

我不該心軟帶她去看姜東範的!他搥著牆壁

 

 

宥拉!早上東範突然驚醒坐起身,他摸著頭,難道是我在做夢嗎?東範還記得宥拉親了他,

明明感覺起來很真實.......... 這時允植來看東範,怎麼了,前輩?」「凌晨宥拉好像有過來看我..........

怎麼可能,該不會是你在做夢吧?」「可是我明顯感受到她的氣息..........」「可能是你太想她了,

不可能,宥拉一定有過來,走,跟我去調查監視器,東範和允植一起去查看半夜有沒有人進入病房,

喔,後面這位就是宥拉了,是丹尼爾帶她來的,」「真的是她耶,不過,那個人怎麼可能會冒著危險來這裡呢?

可能是宥拉懇求他的吧,東範回到病房,宥拉我好想妳啊,妳在哪裡?

 

東範在醫院只待了三天就出院了,馬上就回到警察署裡工作,他看著醫院的監視器畫面,

是這輛車沒錯,把它放大看看車號是什麼,允植,你去查這輛的車主是不是丹尼爾還有住址,

好的,前輩,我馬上就去 。吳尹泰和東範在警署附近的一家路邊攤喝酒,

吳前輩,您怎麼會來首爾啊?那您的妻子和孩子怎麼辦?」「我沒有娶妻生子,他喝了一口酒,為什麼?

因為很麻煩,而且當刑警的哪有什麼機會去認識女人啊,

這次我來首爾是為了要幫你的,我看你也沒什麼人可以幫你的忙,

況且那個人可是檢察總長,要對付他可不容易,更何況我比較了解二十五年前的事,

像這次的事件簡直要你的命啊,」「前面還有兩次呢,」「我就說吧,把那件事挖出來一定會出事的!

要是我會害怕的話,我就不會繼續查下去了

------------------------------------------------------------------------------------------------------------------------------------------------------------------------

丹尼爾一直倒著酒,已經把整瓶洋酒都喝光了,他喝得醉醺醺的往房間裡走,一進門卻看不到宥拉,聽到一股流水聲,

他往浴室走去,這時宥拉剛好洗完澡在擦著頭髮,但身上還是全裸的,她完全不知道丹尼爾已經走到淋浴間外面了,

你...你....想要做什麼?」「宥拉,我愛妳,丹尼爾狂熱地吻上她的唇,然後到了胸部,又把她轉過身來讓宥拉趴在牆上,

從背後抱著她,並拉開褲子拉鍊,啊--------啊--------」「宥拉,把姜東範忘了吧,妳的心裡只能有我!丹尼爾越來越用力了,

宥拉只能叫個不停,結果丹尼爾喝的太醉了靠坐在牆邊,還是宥拉幫他扶回房間,還幫他換上乾淨的衣服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崔振赫 韓劇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