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喂,玄武, 你班上有個叫李亞妮的女同學嗎?』『你找她有什麼事嗎?』『她剛才來我們公司領獎學金,

我在她身上有看到紅色的火焰,難道她是朱雀?』『我之前也在懷疑她,但是我用神力卻感覺不到一絲任何有關朱雀的氣味,

喔,難道是我太敏感了....我看我們三個人要找個時間好好聚聚,並且討論怎樣才能快點找到朱雀 。

道英回頭看向亞妮,請問這題該怎麼解啊?他故意想藉此機會接近亞妮,喔,這題並不難,只要帶入一些公式就可以了,

亞妮很認真地教道英,可是他卻一直盯著她看,想看出端倪,這時老師進來了,這節課是數學,同學們上課了,請把手機關機,

金碩在黑板上寫了幾題數學題,這些題目我想請小老師來幫我解題,

大家也看看她是怎麼解開答案的,數學並不是死背,重點是要常常練習,不到幾分鐘亞妮輕鬆解完所有題目,

很好都答對了,車道英同學,你為什麼一直看著小老師呢?」「我...沒事


為什麼約我出來?道英約金碩到頂樓談話,你早就知道我是誰了吧,加勒亞笑了一下,

我把朱雀給殺了,最感到氣憤的就是你吧,青龍,那時候我想慢慢享受,然後再殺了他的,可是他卻踢了我,
青龍握緊拳頭,怎麼,想打我嗎?雖然他是男的,長的卻比女生漂亮,從以前我就在暗戀他了,可是礙於我只是個下人很難接近他,

你竟敢碰我的人,是不要命了嗎?!青龍憤怒地心情無法言喻,我不只碰朱雀一次了,你說什麼?!

那次的就任典禮,為了送衣服過去,去房間找不到他所以就到浴室去,卻不小心撞見他在泡澡,那時他才洗澡完看起來漂亮又性感,

皮膚白晢又有光澤,所以那一次就.........  上了他了,感覺非常好呢~

難怪他那天的神情非常驚恐,問他發生什麼事了,他卻不肯說,」「是我威脅他不要說的,要是他敢說出去,

我就把他是同性戀的事情告訴長老們!加勒亞!道英使用神力要攻擊加勒亞,卻被他擋了下來,

你還以為我還是當年那個唯唯諾諾低聲下氣的下人嗎,

那你就錯了,那時雖然我在諸羅殿做的是雜事,但私底下我努力的鍛鍊神力還有搜集資料,為的就是要奪下那個位子,

朱雀他雖然做的很好,但就是缺少一點霸氣....呵呵呵...因為他太女性化了嗎?加勒亞說完就化做濃煙消失了,你給我站住!

--------------------------------------------------------------------------------------------------------------------------------------------------------------------------------------------------

 

 

亞妮打扮的漂漂亮亮的,為的就是要去見在玹,好了,裝備都齊全了,亞妮開心地到PM娛樂公司門口等候,

門口依然還是有一些粉絲在那邊,等等,我查一下他們的行程,現在在SBS電視台,應該再等一會兒就會回來了

大約一個小時後,一輛保母車停了下來,啊~ 啊~ 五位S2M的成員們正下車,看到了,第一個就是在玹,果然本人長的真帥~

亞妮站在粉絲們後面猛拍照,三位保鑣們為了保護偶像不讓粉絲接近, 一直擋在偶像周圍,亞妮想靠近在玹一點,

卻被粗暴地保鑣給推倒在地上,在玹看到了就走過去亞妮身旁並伸出手來,這時亞妮覺得在玹好像天使,

  妳沒事吧,嗯,我沒事,亞妮開心地對在玹笑著,其他粉絲們既羨慕又嫉妒,不過這時在玹發現亞妮身上發出紅色火焰,

呃...妳..... 」「好了,進去吧,經紀人把在玹拉過去,等一下,我有話....... 在玹頻頻回頭看亞妮,

我竟然可以碰到他的手了,真的很幸運~她看到其他粉絲們想要殺了她的眼神,我看我還是先回家好了,不然我的頭髮會被拔光的

 

玄武約青龍白虎到他家做客,果然是大韓集團,房子還真大,」「那你不是還在宣傳期嗎?怎麼會有空?

我特地請假的,等一下還得去MBC電視台呢,」「青龍,你可以喝酒吧....」「我們雖然外貌很年輕,但是都活了數千年了,

玄武幫兩位倒了紅酒,對了,白虎,你不是有話要跟我們說嗎?」「喔,我都忘了,我昨天在我們公司門口遇見一位女粉絲,

她的身上散發著朱雀的氣息,」「真的嗎?你會不會弄錯了?」「不會的,因為她被我們的保鑣推倒了,

我握住她的手時而感覺到的,而且她的體內有著紅色火焰,」「那你問過她的名字嗎?

沒有,我想要問她卻被經紀人拉回公司了,」「她的年紀呢?」「是高中生吧,看起來大概十八歲左右,

該不會你看到的就是上次來我們大韓集團領獎學金的那位.....你們在說我們班叫李亞妮的同學嗎?

可是你們都看的到,我怎麼都感覺不到啊?」「可能是你太過傷心了才會沒注意到,

不過,我們四神獸的身上不是都會有胎記的嗎,那朱雀一定有的,青龍你不是最清楚的嗎,」「那個胎記是在他的左臀,

喔,原來在那邊啊,我都沒注意到,青龍和白虎看向他,玄武,你最好誠實告訴我,你已經看到朱雀的身體了?

難道你碰了朱雀了?青龍質問玄武,怎麼可能?....真的沒有啦!」「給我老實說,」「呃,我有一次喝醉酒,就看到朱雀...... 

玄武看到兩人想殺了他的眼神,因為他太漂亮了,所以就......」「玄武! 青龍和白虎兩人追著他跑,

不過,朱雀保養的真好,皮膚白晢又滑嫩,女人根本比不上他~」「你還說!」「好啦,我承認我喜歡朱雀,」「你這小子!

昨天我約加勒亞談話,他說很久以前就喜歡上朱雀了,而且他親口承認說他不只碰過朱雀一次,

什麼?!這個臭傢伙!不過,我怎麼沒聽朱雀說過?」「他不敢跟我們說,因為加勒亞威脅他,如果把事情說出去,他就公開兩人有過性關係,

白虎向桌子搥了一下,這小子要是被我找到,我一定不會放過他!」「現在最要緊的是必須比他更早一步找到朱雀,不然他會有危險的。 

 

-------------------------------------------------------------------------------------------------------------------------------------------------------------------------------------------

 

 

張記者,妳剛才說什麼?再說一次,」「部長,我想去娛樂新聞組,部長摸一下張記者的額頭,奇怪,沒有發燒啊......

部長,我在這裡真的待不下去了,你老是叫我去挖新聞,又不是在挖地瓜那麼容易....」「張記者,妳進來報社幾年了?

已經十多年了,」「那妳就應該知道我們報社是什麼樣的情況吧,妳說要換就可以換啊!部長對著張記者大喊,我會跟社長說的,

難道妳還聽不懂我的意思嗎,妳看妳做那麼久了還在當課長,這還不算什麼,

妳上次寫的那篇報導,差點讓我門報社倒閉妳忘了,當初沒開除妳妳應該謝謝老天爺吧,好了,妳回去吧,我的血壓升高了....

張美玉記者回到座位上,喂,道英,對,我還要再加班呢,可能會比較晚回來喔........那你自己會煮來吃吧,好,再見了。 

張記者打電話給兒子道英後又打給老公車東植檢察官,老公,我沒辦法準時回家了,對啊,是啊,你呢..........我們都沒有好好陪道英吃頓飯,

真對不起他,嗯,好,我知道了美玉繼續敲打著鍵盤,美玉,我告訴妳一件不得了的新聞,要不要去,」「到底什麼新聞啊,這麼神秘兮兮的?

我剛才接到消息,在永登浦區發生一件性侵殺人案,不過妳知道嗎,被害者卻是一名年僅十七歲的男高中生,

美玉感到很驚訝,地點在哪裡?

她們來到一處偏僻山區,那裡有很多刑警和鑑識人員,周圍都圍著黃色布條,美玉,」「老公,」「妳怎麼會知道這裡發生命案了?
車檢,她原來是你的妻子啊,那好吧,放她們進來,」「老公,事情怎麼樣了..........」「這件案子非常特殊,美玉靠近屍體,屍體上有多處傷口而且下半身赤裸,

並用樹葉泥土蓋住,衣服被撕毀的破爛不堪,這不是道英學校的制服嗎?」「我也看到了也很驚訝,」「那他為什麼會被殺呢?

  不知道,一切都要等法醫鑑定後才能知道

 

--------------------------------------------------------------------------------------------------------------------------------------------------------------------------------


喂,你有沒有聽說昨天發生一件可怕的事情, 有多可怕啊?班上幾個男同學聚在一起,

據說我們學校裡有一個一年級的男同學,被性侵殺害了,而且屍體是在山區被發現的,

這是今天的勁暴新聞耶,不然你查查看手機頭板都是這個新聞案件啊,道英立刻打開手機,這是  ....

放學後,道英馬上到父親車東植檢察官的辦公室,你怎麼突然來這裡?
爸,昨天不是發生一件殺人案件嗎,可不可以讓我看一下資料,好吧,看你那麼緊張的樣子,是不是因為是你們學校學生的關係,

車檢拿了一份資料給道英,他急忙地翻閱而且很仔細地看著屍體的照片,深怕受害者是朱雀,還好不是他........道英鬆了一口氣,

怎麼,你認識他嗎?」「不,我不認識,我只是想確認是不是我認識的人,不過,死者的表情並沒有痛苦的樣子.....

他被下了迷魂藥了,道英想起朱雀,法醫說,除了身上有多處傷口,但致命傷在頸部,是被加害者活活勒死的,

  不行,我要趕快找到朱雀才行!道英又急著離開辦公室,道英他是怎麼了?

-----------------------------------------------------------------------------------------------------------------------------------------------------------------------------------------------

 

 

你們看到新聞了吧,青龍約白虎和玄武出來,竟然會發生有男生被性侵害的案件,不過,為什麼非得殺了他不可呢?

想必是被害者掙扎反抗才會痛下殺機,我問過我爸爸,他說的殺人手法簡直跟加勒亞殺害朱雀時一樣,我們學校的學生都在討論這個話題,

難道兇手會是他嗎?」「我也在懷疑,可是我們連個影子都沒有找到朱雀,該怎麼辦啊?

玄武一口把飲料喝光,看來我必須要使用神力去找朱雀了!青龍突然站起來,長老們不是說在人類世界最好不要使用神力嗎?

到這個地步了,我不管那麼多了,我要先走了,」「喂,青龍!」「我也要回去了,」「白虎!....你們為什麼只要談到朱雀就心神不寧的,這是什麼樣的愛情啊.....

--------------------------------------------------------------------------------------------------------------------------------------------------------------------------------------

 

 

喔,真是太好了,S2M的專輯已經百萬多張了~亞妮滑著手機,妳很喜歡鄭在玹嗎?道英的座位在亞妮的左前方,

嗯,我從出道時就很喜歡他了,道英看到亞妮開心地樣子突然吃起醋來,他長的有那麼帥嗎?」「嗯,對啊,

那我呢?道英自己也不知道冒出了這句話,亞妮看著道英,你也很帥啊,聽亞妮誇獎自己,嘴角都上揚了,喔,第一次看到你笑耶,

亞妮放下手機,長的那麼帥為什麼常常擺著一副臭臉呢,這時道英從亞妮的眼裡看到朱雀的身影,道英,你怎麼了?

呃,沒什麼....」「喔,對了,我要趕去PM公司,這個時候剛好是他們從MBC下班回來,說不定可以見到在玹,

抱歉,我先走了,亞妮拿起書包就往教室外走,等一下,我跟妳一起去好了,」「咦?他也是你的偶像嗎?」「因為我認識他,

道英跟亞妮上了公車,喔,到了,這邊還要走一段路..........道英看到亞妮這麼開心,

要是妳真的是朱雀,我可不準你喜歡白虎,我怎麼搞的....怎麼認為亞妮就是朱雀呢.....

什麼嘛,已經有人在那邊等啦....道英,我們去那邊吧,一輛保母車停了下來,五個人輪流下來,走在前面當然是隊長在玹,粉絲們依然尖叫不斷,

在玹看到青龍和亞妮竟然一起來,他讓他們進去會客室,在玹幫他們泡了咖啡,原來你們真的認識啊,有福利耶~

你怎麼跟她過來?」「就不知不覺就跟過來了,青龍看著亞妮對在玹一直傻笑,妳為什麼一直笑啊?
因為我從沒有這麼近距離看著他,我好開心~」「那不然我再給妳一個特別服務,妳的手機呢?」「在這兒,」「我們一起拍張照吧,

在玹很親密地摟著亞妮的肩,這些動作讓道英非常在意,心裡很不是滋味,嗯,好了,」「呵呵....拍的真好看呢~亞妮看著兩人的合照,

你幹麻摟著她啊?」「難道不行嗎?這本來就是跟粉絲的基本互動啊,」「非常謝謝你~青龍看見亞妮燦爛的笑容並不是因為他,

那麼粉絲那麼多,為什麼就對她特別好?」「呃,這我也不清楚,她有一股讓人想接近的感覺,

在玹邊說邊對著亞妮笑,白虎,我記得你也這樣對朱雀,」「喔,是嗎,」「你明明知道他愛的是我,你為什麼還一直在他身邊繞來繞去,

其實我知道你早就碰了朱雀了吧,」「青龍,我喜歡他已經很久了,也跟他告白過,但是他說他只愛你一人,

亞妮看到他們兩個在說自己聽不懂的話,覺得道英跟在玹兩人的眼神像是要打起來似的,你們居然熟到要打架的地步了嗎?

沒有,兩人異口同聲,你為什麼叫青龍啊?那朱雀又是誰?」「喔,那是我們IG的名字,」「這樣啊,可是你們都喜歡叫朱雀的人嗎?

是,兩人又同時回答,青龍,要是我早一步找到他的話,我會努力追求他的,對了,我還有事我先走了

亞妮回到家馬上拿起手機,這幾張照片一定要拿去護貝才行,」「對了,我竟然忘了跟他要簽名,唉呀,好可惜啊.....

不過,道英怎麼會認識在玹啊,看他們說話的樣子,簡直好像認識很多年似的,不管了,那麼要想知道在玹的事,就直接問他就好了

這天晚上亞妮睡得很不安穩,不..不要過來....青龍,救我!她驚醒過來,亞妮夢到被性侵害的情形,那個人是誰根本看不清楚他的樣子,

她爬起來喝口水冷靜一下,不過這夢也太真實了吧,可是我好像說到青龍的名字,奇怪......但亞妮的雙手還是不停地發抖著

---------------------------------------------------------------------------------------------------------------------------------------------------------------------------------------------

 

 

 

都過那麼久了,竟然還沒有發現朱雀的蹤影真是怪了,金碩一邊準備上課資料一邊想著事情,

難道他變成是女的了?喔,原來如此,金碩淺笑著離開教職員辦公室

我們來個小考試吧,就考之前教過的,不難,只要你們有認真聽課的話,亞妮同學把考卷發下去吧, 道英邊寫著考卷邊看著金碩,

看他的樣子應該還沒找到朱雀,不然不可能那麼平靜,不過朱雀在什麼地方啊,

韓國那麼大也不知道在哪裡,不過以前在諸羅殿時,聽說我們四神獸身上有個胎記,我記得朱雀的胎記在左臀,

寫好了嗎,下課前十分鐘我們馬上對答案,好,現在請跟隔壁同學們交換,錯一題扣十分,總分一百分,

不到六十分的請舉手,那就請同學們放學後留下來,我會教到你們會為止

道英,你也考滿分嗎?」「當然,這是人類世界.....  我是說這些題目難不倒我,道英又約亞妮到頂樓談話,

其實有件事想要問妳,可是對妳可能不太禮貌,」「是什麼問題啊?」「我想請問妳身上有沒有胎記?」「有啊,怎麼了?

妳可以告訴我那是什麼形狀顏色的嗎?」「你問這個做什麼啊?」「因為我在找一個人,我想確認妳是不是我要找的那個人,」  

你跟在玹一樣都在找人,該不會都是同一個人吧,」「嗯,沒錯,

   那麼多的人,為什麼只問我呢,我的胎記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哪有男生這麼明目張膽地問女生的胎記在哪裡啊.........亞妮害羞地跑開了,

 等等,我怎麼搞的....竟然對女生問這種尷尬的問題....我真的瘋了!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