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二章

 

朱雀終於醒過來了,咦?他反應式地坐起身,我現在在哪裡啊?他看了四周,

喔,你醒啦,年輕人端了碗人蔘茶進來,我怎麼會在這裡?」「是你剛才昏倒在路上的,

是你救我的嗎?」「剛才我抱起你的時候感覺你的體內有一股邪氣,你被下巫術了嗎?

你怎麼會知道?你是誰啊?」「我是誰並不重要,你先把這碗喝了吧,我看你的身體好像很虛弱的樣子,

喔,好,朱雀把整碗都喝了,不過看你.... 呃,穿著睡衣就跑出來了,是不是被人監禁之類的,朱雀看到年輕人一直在盯著自己的美腿,

連忙把被子蓋在腿上,有個壞人一直把我關起來,今天好不容易才逃出來的,」「我可以問你住在哪裡嗎?

抱歉,不能告訴你.....」「沒關係,那你先在這裡休息一晚好了

--------------------------------------------------------------------------------------------------------------------------------------------------------------------------------------------


你們是怎麼是做事的!只是看一個沒有神力的人,竟然還讓他逃跑了!青龍他們闖了進來,整個諸羅殿都翻遍了就是沒有朱雀的影子,

還不是因為你這傢伙一直把他關在房間裡,他受不了才會跑出去的!」「說話客氣點!我可是王,可不是隨便讓你污辱的人!

你這算什麼王啊!」「好啦,冷靜點,玄武拉住青龍,先別激動,我們先回去四神殿再說,

如果朱雀發生什麼事,我不會放過你的!黃龍對加勒亞說了狠話他們四個人回到四神殿,朱雀到底跑到哪裡去了?

朱雀他有可能是想出來見我們,可是我們剛好都不在,所以他就跑了出去,」「青龍,快使出時間輪,」「是,主人,

他把手伸向空中,朱雀他逃出房間時有去我們的房間,

鎖定朱雀,看他走去哪裡了?」「糟了,朱雀昏倒了,不過,救他的人是誰?」「不覺得這位年輕人似曾相識嗎....該不會是他吧,主人,您認識他嗎?

你們也都認識啊,不過那已經是幾千年的事了可能不太有印象,他是四大魔獸之一---混沌,

你們曾經跟他們交戰過一次,可是在那次之後我們兩邊就已經約定好了,互不干涉對方的生活,

井水不犯河水,」「朱雀竟然遇到他,這該怎麼辦才好,要是他們對朱雀不利或是想傷害他...

混沌肯定已經知道朱雀現在沒有神力了,朱雀如果真的在他們那邊就麻煩了,黃龍正在思考如何把朱雀救出來,

而且朱雀只穿著那一件睡衣,一定會很危險的,」「玄武,你指的危險是....  青龍和白虎疑惑地看著他,連黃龍也看向他,

因為朱雀長的太漂亮了,或許他們會對他..... 而且對方可是四大魔獸啊! 不行,我們得快去救朱雀!

 

你一定餓了吧,我現在帶你去吃晚餐,混沌牽起朱雀的手往餐廳走去,請坐,吃吧,不要客氣,」「呃,那我要開動了,

朱雀才吃了一口牛排,咦?他們回來了嗎?不是出去辦事了,怎麼這麼快,

你繼續用餐沒關係,我去看一下,我朋友們好像回來了,」「那我應該要跟他們打聲招呼才對,朱雀跟著混沌至閻殿前廳,

我們回來了,三大魔獸回到至閻殿,你們不是去人類世界辦事嗎?」「是啊,那裡被我們搞的亂成一團,哈哈哈.....

咦?他是誰?窮奇看到朱雀還有他穿的性感睡衣,你帶女人回來啦,嗯...不對,是男的,窮奇靠近朱雀仔細瞧瞧,

我怎麼覺得你好像在哪見過............我想起來了,你是四神獸之一朱雀是嗎,早就聽聞你的美麗,今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

窮奇想摸朱雀的臉,混沌趕緊把朱雀拉到身後,你在做什麼?混沌知道四大魔獸中他最好色,

窮奇的一雙眼睛上下掃瞄著朱雀,你怎麼這麼會誘惑男人啊....你讓開,他撥開混沌,窮奇勾起朱雀的臉,

你不要碰他,我明天就會把他送回去,」「既然鮮花都已經在眼前,怎麼可能會放過他呢,」「你....你想幹什麼?!

窮奇抓起朱雀的手,陪我過一晚吧,呵呵呵.....他馬上把朱雀拉到自己的房間丟在床上,你們究竟是誰?

你們四大神獸和我們四大魔獸在幾千年前有對戰過一次,啊,對了,我聽你們主人說,你那時候正在生病所以無法參加,

所以你可能不太知情,那次的大戰你的空缺就由你們主人來填補,

窮奇把朱雀壓在床上,我可要好好享受你那細嫩的身體~」「窮奇,你開門啊!」「不要碰我!窮奇已經等不及吻上朱雀的唇到耳邊,

住手!黃龍和青龍隨著一道光出現在房間裡,朱雀!黃龍立刻把窮奇從朱雀身上拉起來,朱雀,你沒事吧....

青龍趕緊過去關心,你休想碰朱雀,你這個淫獸!黃龍揍了窮奇一拳,你們是怎麼進來的?

這間設下的爛結界,一下子就被我們破解了,

朱雀可是四神獸之首,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竟敢碰他,這次就這樣算了,如果再有下次,小心我會把這裡夷為平地,

走!青龍抱著朱雀咻地一聲就消失了,混沌也進來了看到黃龍和青龍把朱雀帶走,

黃龍,我要跟你比一場!窮奇發瘋似地大吼大叫

--------------------------------------------------------------------------------------------------------------------------------------------------------------------------------------------

 

 

朱雀睡了嗎?」「嗯,我好不容易安撫他的情緒,青龍從朱雀的房間出來,白虎和玄武紅龍都很關心,

還好我跟加勒亞說好了,不然他不會讓朱雀睡在自己的房間,」「朱雀怎麼剛好遇到混沌呢....

朱雀從變成人形之後命運就很坎坷了,好了,大家都回去睡了,有事明天再說吧加勒亞還在辦公室,

窮奇竟然敢碰朱雀,表示不把我這個諸羅王放在眼裡,我從以前就聽說四大魔獸的惡行了,

如果跟他們正面衝突我絕對沒有勝算,應該要給他們一點顏色瞧瞧!加勒亞用力地搥了一下桌子

------------------------------------------------------------------------------------------------------------------------------------------------------------------------------------------

 

一開始看到混沌的時候還認不出來,只是覺得他有點眼熟而已,畢竟我只有在網路上看過他,朱雀到四神殿和黃龍他們一起談話,

還好我跟主人早一步趕到了,不然就糟了,」「四大魔獸之一就屬他最好色,不管男女只要長的漂亮皮膚白皙誰都不放過,」「主人,很了解他們嗎?

當然在數千年前你們剛變成人形後不久,四大魔獸好像很羨慕你們也想變成人,他們後來變成人之後開始做些為非作歹姦淫擄掠的事,

那時候我就應該殺了他們才對,朱雀,另外兩個人你還沒有見過,一個是饕餮,另一個則是檮杌,

雖然這裡是天界,但是也有壞人,不能隨便再跑出去了會很危險的,何況你到現在還沒有恢復神力,

對了,之前我去找過那個巫女,她說主人您體內的龍珠可以救朱雀,」「喔,是嗎,可是我怎麼不知道自己體內有龍珠....

這時加勒亞闖了進來,你來幹什麼?」「我來帶王后回去,走吧,回到我們的房間,加勒亞強行帶走朱雀,

我不想在回去那裡了!」「你是我的妻子就應該聽丈夫的話...」「夠了!」「什麼?」「朱雀並不是你的性玩物,

你這個位子遲早會搖搖欲墜,如果你遇到昨晚的情形,你還會這麼大膽囂張嗎,四大魔獸的其中一人

只要一跟手指頭就能讓你灰飛煙滅了!加勒亞不敢多說什麼,不過再怎樣朱雀現在還是我的妻子就應該盡妻子的責任!

黃龍鄙視地笑了一下,加勒亞還是不顧眾人反對把朱雀帶回去

主人該怎麼辦?朱雀他肯定會被他那個...再那個...而且加勒亞性慾高,可能加點輔助器具之類的.....

青龍白虎一起瞪著玄武,當我沒說,玄武怕被打隨之溜之大吉黃龍在房間裡沉思,

我記得幾千年前遇到一位砍柴的老先生,他一見到我就說,

你的體內有一股正義之氣,那股氣正好形成一顆龍珠,可是..... 我怎麼沒有一點感覺都沒有?

-------------------------------------------------------------------------------------------------------------------------------------------------------------------------------------------

 

我要去辦公室了,加勒亞在穿著西裝但朱雀卻沒有回應,他看到朱雀躺著一動也不動地,加勒亞覺得有點奇怪,

他摸了朱雀的額頭還有雙手,怎麼這麼燙?他發現不對勁,趕緊跑到四神殿,糟了,朱雀他... 剛巧黃龍在那邊,

黃龍馬上趕到房間,他摸了朱雀的臉,難道他又發作了.....加勒亞你知道朱雀他以前變成人形之後生了一場重病嗎?

嗯,我有查過官網,」「他現在可能又發作了就像以前那樣,」「為什麼?

我也不清楚,總之,他現在全身發燙像著火了一樣,必須要躺在冰床上,

我現在要把朱雀帶回冰宮裡,你去做好自己的事吧

 

青龍白虎和玄武得知消息,立刻趕來冰宮,喔,好冷喔.....玄武忍不住打哆嗦,早知道穿厚一點來,

看來冰宮沒把它打掉是正確的,因為我怕朱雀又再次復發,青龍,你去我的房間行李箱裡有一件白色長衫,快把那件拿來給我!

是,我馬上去,」「主人,朱雀,他會不會有危險?」「他現在正昏迷當中,就跟當年的他一樣,

目前還不知道會不會出現更大的問題,白虎摸著朱雀的臉,確實在發燙,」「我摸看看,玄武摸著朱雀的大腿,你在摸哪裡啊?

白虎認為玄武想趁機吃朱雀豆腐

冰宮從四神獸變成人形之後就開始建造的,那時因為要救朱雀,本來要耗時一年才完成,卻只需要三個月就蓋好了,

冰宮在諸羅殿的南邊方向的地下室三層樓,裡面的東西全都是用寒玉打造成的,而且設備應有盡有,

這時加勒亞才趕過來,朱雀,他怎樣了?」「他現在很危險,因為你對他施加巫術導致他體內的火焰又再度燃起,

主人,我拿來了,」「好了,你們先回去吧,我來幫他換衣服

 

加勒亞正在辦公室,青龍突然闖了進去,你快把朱雀體內的巫術給解開,不然他會死的!你不是也都看到了嗎!

可是如果解除的話,那他是不是不聽我的話了....青龍憤怒地拉起加勒亞的領子,

你這個自私的人只想著自己,完全不顧及朱雀的感受,不然那一天為什麼會殺了他呢?!

那次是因為我太衝動了,我根本無意想殺他,我很愛朱雀的,如果你真的愛朱雀的話就趕快解除巫術吧!

青龍擔心又氣憤地離開加勒亞的辦公室,不行....我做不到!

-------------------------------------------------------------------------------------------------------------------------------------------------------------------------------------------------

 

 

黃龍從冰宮裡的冰箱拿出寒魄石把一些倒進碗裡,並拿了一顆讓朱雀含在嘴裡,冰宮裡的冰箱並不是一般的冰箱,

它可以不用插電就可以保存到零下一百度,

還好寒魄石經過數千年並沒有變壞,黃龍又摸了朱雀的臉和手,好像暫時穩定下來,不過還不夠,

青龍白虎和玄武又走進冰宮,黃龍跨坐在冰床上,讓朱雀躺在懷裡,朱雀,他目前必須先解除體內的巫術,

所以我必須要立刻喚醒我體內的龍珠,黃龍閉上眼睛,過了一會兒,一顆金黃色像手掌大的珠子從黃龍的身體裡出來了,

它散發著金黃色的光芒,主人,出現了!黃龍睜開眼睛,他馬上捧著龍珠靠近朱雀的心臟,一團團黑色的濃霧被龍珠吸了進去,

他等到完全吸乾淨後,再用意念收進體內,那麼主人,朱雀的巫術都除掉了嗎?
嗯,沒錯,不過雖然是這樣,但是朱雀體內的火焰還是在燃燒著,」「那該怎麼辦?」「我們再去採寒魄石和冰雪蓮,

因為我怕裡面的寒魄石不夠新鮮,至於冰雪蓮,你們應該知道吧,數千年才會生長出那麼僅有的一株,我們必須要趕快去找這兩樣東西,

不過這一次你們要跟著我一起去找,」「這是當然的,主人,」「青龍和白虎你們跟我去,而玄武你在這裡照顧朱雀,

是,主人,」 「那麼諸羅殿的事就先暫時由你管理了,還有注意加勒亞的動向,另外我比較擔心的是朱雀要是半夜

睡到一半因為疼痛難耐,那時我急中生智把所有的寒魄石都丟進浴缸裡讓朱雀泡在裡面,」「那麼意思是說他要全裸地泡嗎?

不然要穿著衣服嗎,玄武,你的腦子在想什麼,要是朱雀再發生這種事,你可不能胡思亂想,要秉除一切雜念知道吧,這裡有一本筆記,

裡面有我三年來照顧朱雀的詳細記錄,黃龍交給玄武一本記事本,這次因為我有了助手了,或許七天內就會趕回來,如果順利的話,

不過,朱雀,他不用起來洗澡刷牙上廁所的嗎?」「我記得以前在昏迷期間,

他偶爾會自行起床說他想要洗澡,不洗的話身體會很臭的,所以朱雀也並不完全是植物人狀態,

所以大家不必過於擔心,還是可以自己起來上廁所梳洗的,這點讓我感到很欣慰,不過這次的狀況不同,

何況跟以前相比已經幾千年了,朱雀他已經習慣人類的身體了,如果他想要做什麼就讓他自己來,

因為他不想別人多管這種事,應該說是害羞吧,」「是,主人,那我明白您說的意思了,」「那好,青龍白虎我們先去準備再一起出發,

青龍對著朱雀說,你要等我們回來喔,知道嗎,青龍吻了朱雀的唇。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