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月牙跟著轎子一路跟到皇宮,他躍上皇宮的屋簷,直到陛下的寢室上,

這裡果然戒備森嚴,不過,還是有辦法的,月牙看著紅心進入高麗王王昭的寢室,王昭他已經準備好一桌宴席在等著紅心了,

他一見到紅心,就驚為天人,簡直比朕的後宮嬪妃還要美,才三年不見,你長大了~」「是,陛下,您的身體還安好嗎?只要看到你就好多了,

他抱著紅心,「朕想你啊,最近不知怎麼搞的突然一直想起你,三年前本來想找你當朕的伴讀,

都是左相老是阻撓朕想要做的事所以才作罷,來,你肚子一定餓了吧,朕特地吩咐御廚做了一桌好佳餚,快坐下來嘗嘗看,

王昭拉紅心坐下,他馬上夾了幾樣菜餚在紅心的碗裡,多謝陛下,紅心就吃了一口,高麗王王昭看到紅心吃了,自己也跟著吃了,

王昭非常高興能夠見到多年不見朝思暮想的紅心,心裡有說不出的感動,如何?好吃嗎?」「嗯,果然是皇宮裡,御廚作的菜餚真的很好吃,

那你就多吃點,王昭邊用膳邊看著紅心傻笑,月牙見到寢室外有內侍官還有侍衛看守,無法潛進去,只能再等晚一點了,

月牙敲破一塊瓦片想看看裡面的情形 。

紅心,我們來玩一個小遊戲好不好,」「是,陛下,請說,」「我們來玩猜拳遊戲輸一次就要脫一件衣服,怎麼樣啊?」「嗯,好啊,我不會輸給陛下的!

嘿嘿....紅心,你不知道朕猜拳是很厲害的, 王昭非常有自信,開始,剪刀,石頭,布!紅心脫了一條腰帶,剪刀,石頭,布,紅心又脫了一件外衣,

這是什麼鬼遊戲啊,分明是要紅心脫衣服嘛!月牙在屋簷上看了很生氣,再來喔...」「陛下,我已經不能再脫了,

那好吧,再一次就好,這是最後一次了,剪刀,石頭,布!」「啊...我該怎麼辦....紅心只好把最後一件衣服脫了,只剩下一件白色內襯和長褲,這時王昭看到眼前的紅心,

紅心,快坐過來一點,他們坐在床上玩猜拳,讓我摸摸你好嗎?」「呃,陛下.....王昭想要親吻紅心,紅心卻離開床上,下,您想要做什麼?

別跑啊,紅心,我們好好地過一晚吧,紅心大概知道是什麼意思了,於是他在寢室裡跑來跑去讓王昭追著,

最後紅心還是被王昭抱住了,抓到了!其實朕早在三年前就喜歡你了,可是當時你還小,現在的你長的這麼漂亮,實在讓朕很心動啊~

他把紅心抱上床,,您要做什麼?!」「持康沒有告訴你今晚你必須陪朕侍寢嗎?王昭馬上吻上紅心的唇,

又解開內襯的繫帶,他竟敢碰紅心,就算你是皇帝又如何!月牙用妖力讓所有皇宮裡的人沉睡再潛進寢室,

果然王昭突然倒在床上,月牙哥,月牙拿起紅心的衣服並把他抱起來,躍上屋簷,再跳上樹梢上離開了皇宮

月牙把紅心抱到床上,把衣服穿好,以免著涼了,你快點睡吧,已經這麼晚了,我也該睡了,」「等一下,紅心拉住月牙的手,

月牙盡量控制自己的感情,謝謝你,月牙哥,」「這又沒什麼,我應該要守護你不是嗎,月牙回到房間,他鬆了一口氣,差點又控制不了自己了!

-------------------------------------------------------------------------------------------------------------------------------------------------------------------------------------------------

 

隔天一早,皇帝醒來摸不到紅心,奇怪?他昨晚不是睡在朕的懷裡嗎?他去哪兒啦?難道他回去了?持康和大家也突然醒了過來,

真是的,怎麼突然睡著了,持康趕緊擦乾口水,戴好官帽,持康!」「是,陛下,有何吩咐?」「紅心呢,他怎麼消失了?」「下,小的也不知情啊......

持康,你有沒有跟他說要陪朕幾天?」「有...有啊,陛下,可能那孩子不習慣...」「持康,你再去一趟禹齊將軍家,」「是,陛下,小的馬上就去

 

月牙,你怎麼把紅心帶回來了?三個人在吃早膳,因為他要對紅心做那種事,」「爺爺,您怎麼沒跟我說要去陪陛下侍寢呢?

因為我怕你會害怕而不敢去了,要是你不去我們就是違抗殿下的旨意,一不小心人頭會落地的,

我猜皇帝一定喜歡上你了,而且他要你陪侍寢也不知要多少天,我只要一想到你躺在他的懷裡,我就會睡不著覺,

將軍,持康又帶兩名內侍官過來,原來你們在用早膳啊,」「請問內侍官今天是來  .....?喔,因為陛下早上一睜開眼睛看不到紅心很著急,

所以陛下又派我來接禹紅心回去,」「不過,您要我孫子陪陛下多少天呢?」「爺爺,我不想要再過去了....這次月牙不躲起來了,很自然地站在一旁,

可是陛下一定要您孫子陪,陛下才有心情上早朝,如果你們敢違背皇命,可是要被關進大牢的!

皇帝這麼做,簡直跟土匪沒什麼兩樣,」「你說什麼?!持康對月牙說的話感到很驚訝,你是誰?喔,他是我朋友的兒子,暫時住在我這裡一陣子,

你竟敢說我們陛下是土匪嗎?!」「難道不是嗎,分明人家不願意,卻硬是強迫,這跟強搶民女沒什麼不同,
強搶民女?好大的膽子!你是誰?敢這麼說話,我可以以汙辱陛下的罪將你關進宗人府,然後再判你斬刑!

持康激動起來,拜託,請您原諒月牙哥,他是為我著想才會這麼說的,紅心趕緊為月牙解釋,

好吧,我去,看是要侍寢多少天我都願意,那些衣服我馬上去換,請內侍官息怒,紅心走進房裡不一會兒紅心出來了,

走吧,去皇宮吧,」「嗯,很好,早就乖乖地聽話不就好了嗎,」「我也要去!」「你來做什麼?」「我來是為了保護紅心的,持康一臉訝異,

內侍官大人拜託您了,就懹月牙哥跟著吧,」「嗯,好吧,就看著禹紅心的面子上,隨便你吧,」「爺爺,那我走囉,」「嗯,好,

禹齊看著紅心坐上轎子,月牙,你確定要跟著去嗎?」「如果不去我的心就會不安 。

----------------------------------------------------------------------------------------------------------------------------------------------------------------------------------------------------------

 

 

尤高趁著月黑風高的子時,躍上屋脊上,然後再潛入右相李隆基的寢室內,尤高一步一步地靠近右相,他現出原形,

你是誰?!右相看到尤高嚇了一跳,有人叫我幫他處理掉礙眼的人,狼爪掐著他的喉嚨,是車貴權派你來的吧,

你知道?」「他不知道對我下了多少次毒手了,只是我都很幸運的逃過了,」「但是這次你絕對逃不了的,

你是狼妖吧,真是可惜,上次我差點也是沒命了,幸虧他解救我,他是個善良的狼妖,你跟他完全不同,

你說什麼?」「如果你再執迷不悟的話,總有一天你會死在他手裡...........尤高聽完李隆基的話後,就立刻讓他斷氣了,

不過右相的話讓他很在意

---------------------------------------------------------------------------------------------------------------------------------------------------------------------------------------------------

 

陛下,小的已經把禹紅心帶來了,」「喔,快帶他進來,不過,你是誰啊....?怎麼跟著紅心一起來呢?」「陛下,他是我認識的哥哥,

月牙一見到王昭就知道他氣數已到盡頭了,請問陛下您有在喝湯藥之類的補藥嗎?」「有啊,有什麼問題嗎?

勸陛下不要再繼續喝那種沒幫助的東西了,」「為什麼?」「因為我覺得那湯藥裡面有加入什麼奇怪的東西,

陛下喝了之後不但沒有幫助,反倒是覺得精神不繼頭昏眼花讓病情惡化,」「大膽!竟敢對高高在上的陛下說出如此不敬的話!

沒關係,持康,繼續讓他說下去,」「陛下你的臉色卻差到無血色而且眼下犯黑,眼神上吊唇色蒼白,王昭聽了之後覺得有些道理,

你怎麼會知道的?」「雖然我不是大夫或御醫,但是略懂一些醫術,看你的臉色就可以知道你體內的病況正在惡化當中,

是嗎,你說的話朕會參考看看的,對了,紅心,你什麼時候回去的?朕怎麼都不曉得,害朕早上都找不到你呢,

王昭立刻走過來抱住紅心,在一旁的月牙看了很生氣,但是又不能出手,那麼你可以出去了,朕要跟紅心說說話,

持康快把他帶出去,」「是,陛下,持康關上門,最好跟我在外面等,何況現在已經是卯時了,可是月牙不放心把耳朵貼近門邊,

想聽看看裡面的情況,持康想本來想制止,算了,讓他做吧

紅心,朕實在很想讓你永遠待在我身邊,可是朕的身體不太好,王昭抱緊紅心,不過,陛下,月牙哥說的對,您的臉色真的很差......

是啊,或許哪一天就這麼走了,下為什麼這麼說呢...........」「我希望能死在你的懷裡,紅心,已經很晚了我們睡吧,

奇怪,怎麼沒有動靜?該不會又在做那種事了吧? 月牙在門外聽不到任何聲音,持康也忍不住好奇心也把耳朵靠近門邊,

王昭把紅心壓在床上,然後再把他的兩隻手綁在床的兩邊,紅心,你的衣服還沒脫完呢,王昭脫完自己和紅心的衣服後,

王昭瘋狂地吻著紅心地身體,但紅心緊閉著兩條腿,那麼矜持啊,還是你有喜歡的男人呢,是不是剛才穿黑衣服的男人,你們是什麼關係?!

王昭掰開紅心的大腿,不要這樣....陛下,啊!紅心叫了一聲,月牙聽到他的叫聲很激動,我要進去!

不行,陛下在做房事,是不準讓任何人打擾的!持康拉住要闖進去的月牙,快把他拉走!內侍官們一起拉走月牙,快放開我!

----------------------------------------------------------------------------------------------------------------------------------------------------------------------------------------------


陛下竟然也喜歡紅心?!張重勳半夜不睡覺,一邊喝著酒一邊想著事情,聽說紅心去陪陛下侍寢已經三天了,

後宮佳麗眾多偏偏喜歡禹紅心,不過聽左相大人說,陛下的日子已經不久了,左相大人從登基以來就控制著陛下了

 

因為晚上紅心的侍寢讓王昭滿足地睡著了,而且還把紅心抱在懷裡,紅心慢慢睜開眼睛,月牙哥,是你嗎?

本來開心地看著紅心的高麗王王昭,臉色突然變得很不悅,紅心,是朕啊,紅心這才想起來,抱歉,陛下,我要回去了,

這麼快....再陪朕一天嘛...紅心...紅心趕緊穿好衣服,因為爺爺會擔心的,他走出寢室外,大家都睡倒了,連持康也一直守在寢室外,

月牙哥你在哪裡?紅心!」「月牙哥我好想你啊, 兩人緊抱在一起,王昭都看到了,失望的走進寢室,你愛的是那個人嗎........

-----------------------------------------------------------------------------------------------------------------------------------------------------------------------------------------------

 

遭了,陛下!」「什麼事啊,慌慌張張地?」「右相大人,他......  高麗王王昭得知右相不幸身亡的消息立刻前往弔唁,陛下....

右相的妻子前來迎接王昭,右相妻子張氏還是忍不住傷心一直落淚,請節哀順變啊,夫人,下,您身體不是不好嗎,

何比親自過來呢這,」「怎麼行呢,朕的官員出事了,身為陛下怎麼可以不聞不問呢,可是聽說是前晚出事的吧,

我也不清楚,一早想叫他起床,可是他都沒反應........張氏又哭了起來王昭去內堂祭拜,真是可惜,

這麼一位好官竟然先行離去很令人遺憾啊............這時左相也過來了,陛下,您怎麼過來了?」「朕當然是來祭拜右相的,那麼你呢?
我聽聞右相過世的消息就趕緊前來弔唁啊,」「你真的很擔心嗎?你不是一向跟右相是敵對的嗎?」「怎麼這麼說呢,陛下,好歹我們也共事幾十年了,

出了這種事臣也非常難過啊.............車貴權雖然表面上裝做一副傷心的模樣,但是心裡卻是雀躍不已

---------------------------------------------------------------------------------------------------------------------------------------------------------------------------------------------------

 

今天是月圓之夜,月牙盤坐在山洞裡,上面剛好有個洞月光照射在他的臉上,看的到他俊俏的臉龐,

他閉上眼睛,身體發出綠色光芒而且越來越強大,月牙每次都在初一十五的夜晚修鍊妖力,因為這個時間是讓妖力增強的最佳時機,

為了使妖力更加強大,他抓了幾個人類來,月牙剛才飽餐一頓,他深呼吸之後,睜開眼睛再看看雙爪,

果然沒錯,體內充滿力量,現在我又增加妖力了!月牙淺笑一下,這時又想到紅心,已經這麼晚了,該回去了

 奇怪,月牙哥怎麼還沒回來啊?紅心還在院子裡等月牙, 喔,對了,今天是十五,紅心抬頭看到月亮,是白月呢,」 

這時月牙才走進院子,喔,月牙哥,」「  紅心,你怎麼還沒睡啊?」「 我在等你回來啊,你去哪兒啦?」「因為今晚是月圓之夜,所以去修鍊妖力,」 

兩人走了進去,紅心把門鎖好,該不會你看到月亮圓圓的就像傳聞中的狼一樣啊嗚啊嗚地叫著呀.....」 

月亞笑了出來, 怎麼,不是嗎?不是就不是嘛,幹麻一直笑,從認識你以來從來沒看到你笑過,長的那麼俊美笑起來就更好看了,」「 真的嗎,

月牙靠近紅心,把他抱了起來走進自己的房間,月牙用妖力鎖上門, 等一下,要是被爺爺發現的話怎麼辦......

他早就知道我們的關係了,」「什麼?」  紅心來不及反應就被月牙深情地吻鎖住,因為是月圓之夜所以他的精力特別旺盛,紅心只能不停地呻吟

 

-----------------------------------------------------------------------------------------------------------------------------------------------------------------------------------------------

 

尤高看著左相送來的黃金萬兩,雖然黃金很吸引人,但是我真正想要的並不是這些,於是他又去市集找紅心,

希望能夠有機會見到他。「你想要做什麼?張重勳擋住紅心的去路,讓開!」「紅心,別那麼兇嘛,到我住處來吧,張重勳抓住紅心的手,

想強行帶回家,放開他!這時尤高走了過來,你是哪個傢伙,竟敢對從事官這麼無禮?!」「我管你是誰,你最好放了他,不然你會受傷的,

什麼?你這臭小子!張重勳立刻拔出劍來往尤高身上砍,但是都被他躲開了,尤高用他的兩根手指頭夾住,劍立即斷了,

這是 ....?!張重勳看著被折斷的劍,紅心,我送你回家,」「呃....不用了,他繼續往前走不敢正眼看尤高,

我們才見過三次面而已彼此還不熟悉,抱歉,我要先走了,爺爺還在等我呢。」尤高跟在紅心後面,爺爺,我回來了,」「買回來了嗎?

嗯,紅心從袖子裡拿出一包中藥,很好,這帖藥如果沒有這一味就沒有效果了,」「原來他住在這裡,這時月牙走了出來,

他怎麼會在這裡?他跟紅心住在一起嗎?月牙拿起斧頭正砍著一些木柴,沒多久他就劈完一堆了,這是尤高的氣味,月牙往圍籬那邊看看,

難道他是跟著紅心找到這裡來的嗎....他趕緊走進房裡並且關上門,將軍,紅心,我有話跟你們說,

到底是什麼事啊,瞧你那麼緊張兮兮的,紅心有點疑惑,紅心,我不是告訴你尤高的事嗎,那麼請將軍注意這個人,他也不是什麼好人,
總之只要有陌生人來訪或者鬼鬼祟祟的人都得提防,」「對了,我剛才遇見張重勳了,」「那你怎麼沒說?

他硬拉著我到他的住處,不過有人救了我,是尤高,雖然很感謝他救了我,不過聽月牙哥說他不是好人,所以我就趕緊回來了

---------------------------------------------------------------------------------------------------------------------------------------------------------------------------------------------

 

那個人究竟是誰?竟然只要用兩根手指頭就能折斷一把劍,可是我從來沒有見過這個人啊,難道是蒙古人嗎?不,應該不是,張重勳回到住處在思考著剛才見到的男人,

他還直接叫紅心的名字,難道他也喜歡紅心,真是的,情敵越來越多了,左相大人遲遲不肯幫我,那我只好自己想辦法了,

於是張重勳又去拜訪紅心家,剛巧看到禹齊在餵雞,你怎麼又來了?將軍別這麼見外,我是誠心誠意要來拜訪您的,

那好吧,我也有話要跟你說,進來吧,」「紅心呢,他在家嗎?張重勳把禮盒放在桌上,

他有事出去了,」「請問您有什麼話要對我說?」「請你不要再繼續纏著紅心不放了!」「為什麼?我是真心地喜歡紅心小弟的啊?

我的孫子配不上你,而且你一再地對他毛手毛腳的,你早就在覬覦他了是吧,別以為我是老人看不出來,我知道你是左相的下屬,

所以你一直以來仗著他的勢力耀武揚威,整個開京都知道你的為人了,幾天前的晚上右相遇害了,

誰都知道是左相派人下的毒手,總而言之,我不能把紅心交給你這種人,所以請你回去吧,禹齊離開前廳又去院子餵雞,

都是你這個老頭子阻礙!總有一天我會給你好看的!張重勳突然想起了一個計謀,那好吧,將軍,我要走了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