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中時正在流行一種叫幸運信的文件,

不過我也是從同學那邊聽來的,

如果妳收到一封信,裡面寫:[這是一封幸運信,

收到此信代表妳很幸運,但是七天內如果妳沒有再另抄同樣一封寄給別人,

七天後災難就會降臨在妳身上.....]

幸運信1.jpg

 

幸運信2.jpg

大概類似的話,因為記憶模糊太久了-------------

那時我也只是聽聽就算了沒去在意,

 

不知過了多少天,

某一天的假日,在信箱裡突然收到一封白色信封,

幸運信3.jpg

我以為又是補習班的廣告傳單,

但是我一拆開,才驚覺這是幸運信,

 

因為外表和裡面的字都是列印字,

要查也查不出來,媽在一旁也看到了,

就說這是整人的啦不要相信它,

可是我的心砰砰跳ㄝ,

這是哪門子的幸運信,根本會害人陷入恐慌吧!

幸運信4.jpg

我又不是韓星,

有ANTI飯威脅,

結果媽把它給撕了,還說這種信是故意要惡整人的別害怕,

幸運信5.jpg

但我怕的要死j_0004

 

幸運信6.jpg

 

 

幸運信7.jpg

 

 

幸運信8.jpg

 

驚魂未定的我就這樣過了一段時間後,我也漸漸地不再害怕了,

這段時間也沒出什麼事,也沒有所謂的災難降臨............

 

這件事好像以前有部日本恐怖片叫七夜怪談,

故事是說如果沒有拷貝同樣的錄音帶給別人看,

自己就會在七天後死亡,

 

 

 

下.jpg

photo_9c0f74807349cea52a0f0a760de7c8e0.jpg

 

 

281949013_m.jpg

現在想想那時還真是單純,太輕易上當了,

覺得自己有點可笑llb_0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插畫家 插畫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