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突然想起小學生的事情,尤其班上的某位女同學真的很讓我印象深刻,

不知從幾年級開始,我們兩個就被老師安排坐在一起,然後也不知道從何時她就對我做出有反常理的事情,

現在我說的這一件只不過是她對我做出很可惡的事情的小小事而已,最大事還沒被我爆出來呢

旁邊有人坐真的很不習慣,像是寫作業或者是做勞作時都很不方便,

但就是經常被她的長髮給"撇"到,

被毛海打到1.jpg

 

因為臉上被她的長髮刺的很不舒服,

被毛海打到2.jpg

 

難道她是在展現她的魅力給班上的男同學看嗎,喔-------那可是我看起來非常倒胃口ㄝ,而且當時我們還是小學生,

 

魅啥力啊,真噁心,臉長得像塊大餅,是哪裡漂亮啊長髮就漂亮嗎!老是有事沒事撥一下頭髮,不然就來個大甩髮,受害人都是我><,

 

所以我曾經有個惡作劇的想法,就是想把她理個大光頭,哈哈---------

禿子 001.jpg,

 

但是那時還沒有韓先生啦,現在是因為他的暴紅,我才寫他的名字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