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十月某一天早上刷牙時,

感覺右邊上方的牙齦肉腫腫的,

牙齦1.jpg

原本以為認為只是生理期快來時,

火氣大,有點發炎而已,所以沒去在意,

 

但奇怪的是,連續兩天感到呼吸困難又發燒,

牙齦2.jpg

情況似乎嚴重了,以為自己可能得到流感,

所以隔天就去附近的診所看醫生,

醫生診斷後說:[這不是感冒,妳得了蜂窩性組織炎了,要去看牙醫,

牙齦3.jpg

我沒有主治這項目,

我可以馬上幫妳轉診,]

他立刻拿起電話準備要撥打時,我急忙阻止,

牙齦4.jpg

說:[等一下我自己去就好了,不用麻煩你了!],

其實我是怕看牙醫,我有暈眩症,我怕會痛死在手術台上怎麼辦,

光想就覺得很恐怖,

因為醫生說,那要把裡面的膿血擠出來才行,

可能還沒擠,我就會先暈過去了............

牙齦5.jpg

我還幻想牙醫會拿很可怕的工具亂搞我的牙齦,

牙齦7.jpg

所以算了,知道症狀後就好,

我會使用傳統方法水裡加上醋和鹽,

漱口就好了,結果竟然真的吐出深褐色的液體,

牙齦6.jpg

幾天後就痊癒了,真是不幸中的大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