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次寫的這篇跟上兩篇不一樣,是愛情奇幻小說想來個不一樣的類型,

不過我還是喜歡用韓劇寫法,所以內容都是韓國式的,

有些詞句還是無法應用得當,如果過路客看到了請別介意,我只是個新手小說家^^

男主角具容勳,18歲,身高186公分,首爾特別市,萊拉藝術高中二年級,他的真實身份是惡魔撒旦,

所以我認為nct127的泰容很適合這個角色^^

e8c8129bgy1gcq8l31pm3j21kw11xdmf.jpg

005MMVFMly1gcd3p9d29qj30uw0lcgnk.jpg

af35b0ably1g3cw6ix3w0j211y0lcn73.jpg

0072paUIly1gcgtm8fgthj31kw11xk3h.jpg

007M8TXYgy1gd9xjg1rzcj31x02vk1kx.jpg

男二元道振,28歲,身高186公分,首爾萊拉藝術高中的英文老師,但真實身份是墜落天使路西法,

所以我認為由NCT127在玹蠻適合演這角色,雖然他的年紀比泰容小兩歲,但看起來卻好像比較年長的感覺><

478.jpg

 

124.jpg

 

男三玄在宇,18歲,身高186公分,同是念男主角一樣的學校,是法務部長的獨生子,

我認為由NCT127中山悠太來適演最適當^^雖然他們三位男生身高都不是186公分,只能用想像的囉~

tumblr_ors6ygSL861vz9r4no1_1280.jpg

4e098e2d50c36d630c5241cde047b177349010f0.jpg

我為什麼會選他們呢,因為再怎麼看還是NCT127的比較看的順眼,雖然他們身高不足186公分,但是臉蛋可以符合,

不過我喜歡的只有泰容^^

再來是女主角金智妍,18歲,身高160公分,同是男主角念一樣的學校,韓國女團沒有一個是我認為漂亮的能來演我寫的小說女主角=.=

 

 

第一章

 

一團黑色的煙霧漸漸地從門縫裡鑽了進來,容勳睡的很熟,那個黑色迷霧卻逐漸滲入容勳的身體裡,

嗶---嗶-----鬧鐘響了起來,已經早上六點了,容勳關掉鬧鐘,他做起身,看來要加快腳步了!」容勳露出從未有過的笑容

一家人正在吃早餐,容勳,最近我怎麼發現妳的功課退步了,到底是怎麼回事?」「喔...媽,大概是我晚上睡不好吧,

真的是這樣嗎?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學校裡都做些什麼事,你一直都在喜歡班上的女同學吧, 媽,難道您偷偷在背後調查我嗎?

怎麼,我是你媽難道不能管嗎,你就算再怎麼喜歡那個女孩子也不能不顧功課啊,何況她不是有男朋友了嗎,老公,你也多說幾句啊,
年輕人談戀愛並不是什麼壞事,不過最好不要忽略學業,雖然你現在還年輕,從小我就把你培養集團的下任接班人,還送你到國外念書,

你應該知道為父的用心良苦啊,」「爸,我知道了,」「這次的期末考就快要到了,你可要加把勁知道嗎?」「是,媽

具容勳,首爾特別市萊拉藝術高中二年級,18歲,身高186公分,是SK集團具勝易會長的獨生子,

司機送容勳到校門口後就先離開了,他一走進去就看到金智妍跟玄在宇親密地走在一起,心裡不是滋味,

下課後,容勳看到智妍擦完白板走過來,於是腿一伸,啊!智妍跌倒了,這時在宇走進教室被他看到了,智妍,妳沒受傷吧,在宇趕緊扶智妍起來,

具容勳,你會不會太過份了!難道你不知道這樣做很危險嗎,你快跟智妍道歉!

如果我不想呢,」「你這個人...」「在宇,算了....剛才是我走路沒看好....智妍不想把事情鬧大,好了,要上課了,

很不巧智妍的座位就在容勳的隔壁,但是在宇卻跟智妍隔了一排的位子,他常常看到容勳騷擾智妍,

有時摟著她的腰,有時還故意觸碰到她的胸部,智妍還曾經對在宇抱怨過,

同樣身為男生的在宇當然知道容勳的心裡在想些什麼,因為他怕容勳愛上智妍,

金智妍,18歲,身高160公分,玄在宇,18歲,身高186公分,都是首爾特別市萊拉藝術高中二年級的學生

 

對不起,我今天沒辦法送妳回家,」「是誰說要你天天送我回家的,沒有關係,我會自己坐公車回去的,

那麼妳要小心點喔,最近首爾市性侵案件頻繁,」「好了,我知道了,老公~」「什麼啊...老公嗎,那我要叫妳老婆囉~

在宇和智妍在校門口道別十分鐘,容勳看不下去了,刻意走過去碰了一下智妍,

喂,你怎麼又.....」「我要去等公車了....」「那智妍再見了,在宇坐上車子智妍走到公車站,她突然看到一個熟悉的影子,

那不是具容勳同學嗎,我記得他家並不是往那個方向啊,他要去哪裡啊?...真是的,我管他幹什麼呢....

幾秒後智妍還是忍不住好奇心跟了過去,拜託...請您饒了我吧....一名中年男子跪在地上對著容勳苦苦哀求著,
你應該知道跟我訂下契約是不容許反悔的,要是一旦反悔你就會死!」「我知道...可是...我....我還不想死啊,我還有老婆孩子要養啊,

求求您,只要您不殺我,我願意為您任何事..............那個男人抓著容勳的腿,現在你說這些已經沒有用了!

容勳踢開那個男人並轉過身去,雙眼散發出紅色光芒,啊 !---------- 那個男人慘叫一聲,立即倒在地上,化成灰燼了

天啊,我剛剛看到什麼....不行,我要趕快逃走!智妍想立刻離開這裡,卻被容勳擋住了去路,

妳都看到了嗎?」「呃...我....我沒有看到,」「那麼妳在這裡做什麼?容勳靠近智妍,你..... 真的是容勳嗎?

應該是吧,」「可是你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其實我跟妳說一件事,

我真正的名字叫satan,意思是人類所說的撒旦,」「什麼?撒旦?」「沒想到這個身體還真好用,

他是我找了好久才找到的,」「那具容勳同學呢?」「他早就死了,」「是你殺了他的嗎?」「不,是他心臟病復發,

他什麼時候死的?」「上大學前,智妍嚇傻了,那麼一直以來,都是你偽裝成容勳同學的嗎?

妳現在才知道啊,既然妳都看到我真面目了,我絕不可能會放妳走的,

你想要做什麼?!容勳攤開手掌,空中立即浮現一張紙張,那...那...是什麼?」「這是契約,內容我已經擬訂好了,

這裡面寫的是什麼?」「我要妳當我的新娘,撒旦的新娘,」「什麼?!」「我給妳七天的時間考慮,如果我不答應呢,

那麼妳會有怎樣的下場,妳剛才不都看到了嗎,不過妳的死法比較特別一點要不要先告訴妳,」「不...不用了....
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妳了,金智妍,在我還沒有變成具容勳以前,容勳低下頭吻了智妍的唇,之後他隨著黑色煙霧消失了

 

 


智妍妳到家了嗎?妳的聲音怎麼聽起來怪怪的,發生什麼事了嗎?...那妳要小心點不要感冒了,

就快要期末考了,明天放假妳來我家好了,好,明天見了,在宇打電話給智妍,叩---- 叩---- 請進,」「在宇,你爸爸有話想對你說,

在宇在沙發上坐了下來,爸,您有什麼事嗎?」「在宇,我打算把你送到美國念書,為什麼?」「這個你就不用多問了,聽我的話,

爸,我不要出國,」「你說什麼?!」「我不要跟智妍分開!」「那個女孩子值得你這麼迷戀嗎?

爸,我知道您不喜歡她,但是我很愛她,而且我在韓國念的好好的,我早就叫你跟她分手,

不可能的,我不會放棄智妍的!」「你這孩子怎麼越來越不聽話了!在宇轉身離開客廳,老公,你會不會對在宇太嚴厲了,從小就是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

我這樣還不是為他好,而且我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他身上,

可是他現在卻迷戀那個女孩子,真是讓我失望!

不會的,在宇他自己會看著辦的,老公,你不用擔心了

 

 

元老師,校長有事找你,」「我知道了,一位女職員邊看著資料邊走進教師辦公室,道振停下打著鍵盤的手往校長室走去,

元道振,28歲,身高186公分,首爾特別市萊拉藝術高中英文老師,

父親是英國人,母親是韓國人,但卻長的不像混血兒,

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元老師,上次你班上段考的英文成績似乎有點低,呃...這我知道,我已經盡量在督促他們了,

如果這次的期末考英文成績若不再進步,恐怕會拖累整個學校的總成績,

更何況我們是最注重外語能力的學校


道振走進教室,大家都應該清楚上次段考的英文成績如何吧,在所有二年級中我們是最低的,

光是靠幾位同學硬撐的話也是無法跟其他班級做比較,所以我從現在開始規定只要有英文課的那天,

請同學們放學後留下一個小時來個小考試,」「什麼啊.....老師.....每個同學哀聲連連,

為什麼我們是韓國人耶,為什麼要學英文啊..........」「好了,還不都是你們考出來的成績太丟臉了,

道振馬上在白板上寫了幾句英文例句,智妍容勳在宇,你們上來寫看看吧,

正當智妍寫完後要走下講台時,不小心腳滑了, 智妍,妳沒事吧,還好被道振及時扶住,

 謝謝老師,不過,老師.....可以放開我了嗎?」「喔,抱歉,」 道振趕緊放開智妍,因為同學們的異樣眼光讓他不得不快點放開,

但是這個動作卻引起容勳和在宇的反感,三個人都寫得很正確,大家看看自己有哪裡不懂的請提出來」 

智妍,老師剛才看妳的眼神有點不尋常,」「有嗎?」「他剛才一直抱著妳不放,」「老師他只是扶了我一下而已啊,

在宇趁下課時間把智妍拉到外面來,可是我覺得他對妳可能超出老師對學生的感情了,

老師應該不是那種人吧,可能是你想太多了

------------------------------------------------------------------------------------------------------------------------------------------------------------------------------

老公,你有打電話預定雞肉了嗎?賢珠從廚房裡走出來,奇怪,人到哪裡去了?難道.........

賢珠感覺不太對勁,立刻衝出店裡,

你說的是真的嗎?玉莉笑了幾聲,是啊,要不是我事情沒那麼好解決的,長富一直吹虛自己的英勇事蹟,

其實是個怕老婆的膽小鬼,智妍的爸,你在這裡做什麼?」「智妍的媽,長富看到賢珠馬上躲在玉莉背後,

好啊,今天不給你一點教訓是不行的!賢珠挽起袖子想揍長富,等等,妳這麼做他會更不想回家啊,

是妳叫他來妳的咖啡店的吧,我知道妳失去老公跟孩子心裡一定很難過,但是妳也不可以隨便勾引別人的老公吧,

智妍的媽,妳說話未免太過份了,我雖然是個寡婦,但也不是那麼不道德的女人啊!
真的是這樣嗎?那我上次在橋上看的是什麼?

那時妳哭的很傷心躺在我老公懷裡,難道是我看錯了嗎?

智妍的媽,我....當時只是.....想安慰玉莉而已,沒有別的想法.....

你還敢說!這些年來你只要趁我不注意就會偷跑到這裡來,你以為我不知道嗎!賢珠扯著長富的耳朵,

店裡的雞肉已經沒有了,」「真是的,那個臭脾氣有哪個男人會受的了,玉莉無奈地收拾咖啡杯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短篇小說 韓劇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