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爸,媽,我回來了,爸.....你的臉怎麼了?智妍一回到家就看到長富的臉上青一塊紫一塊,

誰叫他不好好看店,竟然跑到那個女人的咖啡店鬼混!雖然智妍早就習以為常,媽,您會不會下手太重了....

智妍,妳還年輕還有好多事不懂,男人就是要隨時隨地掌控住不要讓他有機可趁,這樣他才不會動歪腦筋,
智妍,這樣妳知道了吧,我每天都在高壓下生活的啊,妳以後千萬不要這樣對待妳的老公知道嗎,

你不要對智妍亂說話,智妍,妳以後不要對老公太好,不然他哪一天會背叛妳,

到時候就欲哭無淚了,」「我真的是受夠了,我要離婚!」「爸 ?!」「你說的是真的嗎?」「對 !長富被逼瘋了,

那好啊,那你不可以帶走這裡的任何一樣東西,包括智妍,」「什麼?長富像洩了氣的皮球,好了,我輸了,

因為賢珠早就把所有動產不動產甚至是智妍的撫養權都歸於自己的名下,

離了婚就等於一無所有了,老婆,別...別這樣..我...我是開玩笑的,」「你不是要離婚嗎?走啊,趕緊收拾行李走啊!」

 

智妍,我有話跟妳說,賢珠把智妍帶到房間裡,媽,怎麼了?」「妳上次帶來那個男朋友玄在宇,最近他怎麼都不來我們家了?

喔,因為我們快要期末考了,我想讓他好好在家念書不想打擾他,」「這樣啊,智妍,妳不要怪媽太勢利眼,

我不希望妳像我一樣嫁給一個窮酸小子,況且玄女婿長的又高又帥又有錢,有個當法務部長的爸爸,

真的是沒得挑剔了,」「媽,未來的事還不一定.....」「妳說什麼?」「沒....沒什麼,媽,您不要老是對爸爸太兇,

是他一直往那個女人家跑,我還真懷疑他們有一腿,」「不會的,爸不是那種人,」「不,我的第六感一向很準的,

不要被我抓到,不然他會死的更難看!

 

------------------------------------------------------------------------------------------------------------------------------------------------------------------------------

大王,您有什麼吩咐嗎?一個小嘍囉走進一間富麗堂皇的房間,最近有什麼消息嗎?」「呃...大王,其實少爺一直都在那個人類女生身邊而且寸步不離,

真的嗎,正事不辦整天都待在人類世界,這樣我怎麼放心把位置交給他,地獄魔王是撒旦的父親,四十八歲,身高186公分,整個地獄都是他在掌管,

暹羅,你再繼續觀察下去,要是有什麼事就馬上跟我回報,」「是,大王。」

這小子是被愛情衝昏頭了嗎,那個女孩子到底有多好啊,不行,我得到人類世界看看再說,魔王正準備離開辦公室,您這樣放任他不管不太好吧,

路西法,你進來都不先敲門的嗎?真是沒禮貌,看來我對你太好了!」「喔,真是抱歉,一時之間忘記了,」「忘記?我看你簡直不把我這個魔王放在眼裡,

大王,您這是哪兒的話,我一向都很尊敬您的,」「誰都看的出來你一直在覬覦這個位置,

大王,您不是早就說過,要是您的兒子撒旦不想接任的話,那個位置就是我的了,

沒錯我是這麼說過,不過,那是因為我想藉此機會讓撒旦回心轉意才會這麼說的,

這也難怪他是您的親生兒子,胳臂當然向內彎,只是我想跟您說我的能力不輸撒旦這您應該知道,

那又怎樣呢,我早就看出來你的野心勃勃,心腸比我這個做魔王的還要狠毒,誰不知道你會在哪一天把我除掉,

大王,您的話言重了,不過,還是請您再三考慮清楚,

路西法說完就詭笑地離開辦公室,這小子真是越來越放肆了!

 

 

咳!! 咳!! 這人類世界的空氣怎麼這麼糟糕,魔王咳了幾聲,

叭! 嚇了我一跳!」「喂!你是不是不要命了?!一位男子把頭伸出車窗外,幹麻站在馬路中央啊!魔王趕緊退到旁邊去,

人類真是沒禮貌,要是我施展能力的話,你絕對死的很難看!喔,對了,都是他害我忘了正事了,應該在這裡吧............,

現在剛好是下課時間,這學校還真大啊,要不是在人類世界裡我一定使用瞬間移動,真是累死了,為什麼非得辛苦地爬樓梯啊......

其實容勳的教室在二樓而已,一些學生以為他是老師紛紛向他行禮,在第幾班啊?

魔王忘了容勳的班級在哪一班,只好一班一班地找,奇怪,怎麼都沒看到人啊?結果魔王卻看到容勳跟智妍一起從走廊那頭走了過來,

喔,就是那個女生嗎,長的挺漂亮的,...........剛才你去哪裡啦?」「您怎麼會過來?」「大叔,請問您是?」「我是容勳的爸 ..........

他是我叔叔,智妍,妳先進去吧,」「爸,您幹麻來這裡,」「我為什麼不能來,我想來看看兒子在人類世界過的如何啊,

智妍,妳剛才跟具容勳出去做什麼?」「他說有話要跟我說,」「你們有什麼事情瞞著我嗎?

哪有啊,在宇....」「智妍,我覺得妳最近跟他越來越親近了,」「有嗎?」「難道妳喜歡上他了?

在宇,你在胡說什麼啊,我當然只愛你一個啊,好了,要上課了,在宇總覺得智妍怪怪的,但說不上來是什麼,

好了,爸,我要回去上課了,您說的事我會看著辦的,」「這小子真是我行我素,對了,之前聽說他喜歡那個女孩子,

難道是為了她才會一直留在人類世界?

 

七天期限已到,妳考慮的怎樣呢?容勳約智妍出來見面,呃...我實在...無法答應你這種事,

喔,是嗎,容勳慢慢把智妍逼到牆邊,妳確定嗎?那麼...玄在宇呢,還有妳的父母呢,他們妳都不管了嗎?

智妍很難決擇,他們的命運掌握在妳的手裡,那張契約呢?」「呃,在這裡,智妍從包包把契約拿出來,

容勳揮了一下,契約馬上浮在半空中,這張紙現在已經有了妳的簽名了,」「什麼?哪裡?我什麼時候簽名了?

智妍想確認看看卻看到上面有她的唇印,我剛才趁妳不注意時動了手腳,」「什麼?」「那我就當妳答應了,

可是我並沒有答應你啊,」「妳都已經發現我的秘密了,還能逃的了我的手掌心嗎,

這張妳拿回去吧,妳的是副本,我的是正本,要是妳不聽我的話,我就會強制執行,今天晚上來我家吧,」「那麼快啊.....

對,我要是一有計劃就會馬上實施,這也是契約內容之一,大約八點我會過來接妳,記得要穿漂亮一點喔~

容勳在智妍的耳邊小聲地說話,智妍正愁著不知該跟父母如何解釋

伯父伯母您們好,我叫具容勳,是智妍的同班同學,」「呃...喔...是,你好,長富跟賢珠兩個人都看呆了,

不過,我好像從來沒有看過你....」「可能智妍她沒有提到我吧,」「請問你的父母是做什麼的?」「媽,才第一次見面就問人家這個,這樣很沒禮貌耶,

我看這位同學長的又高又帥,穿的也很有品味..........」「我爸是SK集團會長,我媽是維納斯化妝品社長,

SK集團嗎?那個十大集團之一,SK嗎?!賢珠一聽到是集團就雙眼發亮,那你喜歡我們智妍嗎?

可是我們智妍已經有男朋友了耶,賢珠推了一下長富,

不瞞伯父伯母,我非常喜歡智妍,」「真的嗎,呵呵.........」「那喜歡我們智妍哪裡?長富吐了這麼一句,

全身上下都喜歡,心地又善良,」「是啊,我從小對智妍是多麼照顧她啊,才會長的這麼好,賢珠很得意,

智妍,妳可要好好服侍容勳同學喔,」「媽,妳也真是的,」「智妍只不過去他那邊過一夜而已,」「笨蛋,這是難得的機會!

賢珠小聲地對長富說,媽,明天見,」「好,再見啦,賢珠跟長富一起送他們離開,

你非得要這樣在容勳面前這麼說嗎? 可是妳也變得太快了,在宇也很好不是嗎?

我沒有說他不好而是我要讓智妍兩邊都得到,」「要是一不小心兩邊都失去了.....」「你還想被我揍嗎!」

 

你剛才為什麼跟我爸媽說那種話呢,你這樣會讓整件事越來越複雜的......

我只是想表達對妳的愛意有何不對,」「可是.......」「那麼妳跟玄在宇分手吧,」「不可能,」容勳把智妍帶到自己的房間,

妳真的很愛他嗎? 對,我很愛在宇,」「是嗎,人總是會變的,更何況是女人,

難道妳真的一點都沒有對我動心過,我最近感覺到妳看我的眼神有點不一樣了,」「哪有啊....

妳愛上我了吧.... 容勳捧起智妍的臉瘋狂似地吻著,然後到了床上,智妍一直呻吟著

-------------------------------------------------------------------------------------------------------------------------------------------------------------------------

 

全部的檔案資料都調來了嗎?」「是,部長,法務部長玄有彬翻閱著文件,怎麼會有這麼多未結的案件,

而且還有十幾年前的,這些是怎麼回事?

難道是我們大韓民國的警察辦事不力嗎?突然一張照片引起他的注意,

這是.......難道她已經死了?!崔秘書,你去找負責這件案子的刑警過來,」「是,部長,我馬上去,

妳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呢.....妳不是說過會好好地過日子嗎...........」「部長,您找我有什麼事?

玄有彬把檔案放在金刑警面前,這案子是你負責的嗎?」「是,」「那麼這件案子都過了二十年了,

為何至今仍未破案?」「部長,沒辦法,這個兇手實在是太狡猾了,而且一直找不到有力的證據,」「意思是你們能力不足嗎?

不能這樣說啊部長,我們當年為了這起案子曾經沒日沒夜地搜查,

但是沒想到卻遇到重重阻礙,我們已經盡力了,」「不管怎樣,希望你們能繼續鍥而不捨地追查下去,

是,我知道了,不過,您為什麼這麼在意這起案子?」「因為那名死者是我的初戀情人,

我跟她早在二十年前分手後就再也沒有聯絡了,直到現在卻在資料上看到她變成一具冰冷的屍體,

呃...這樣啊,部長,請您放心好了,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地!

 

組長,法務部長找你過去做什麼?」「他說要我們繼續調查二十年前麻浦區性侵殺人案,」金刑警回到首爾中央警察署,

為什麼?」「他說其中一個被害者是他的初戀情人,」「可是我們一直以來都找不到明確地證據不是嗎?

是這樣沒錯,不過,他已經下令要我們仔細調查這件案子,沒過多久應該會發命令下來,我們必須要再想有沒有別的辦法,

還能有什麼辦法啊....」「笨蛋,你不會動動腦子啊,你當刑警已經十年了,

薪水都白領了嗎,走,我們再去找看看有沒有新的線索,」「是,組長。」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短篇原創小說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