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아수라의 선물   第九章        最終章

 


 

阿修羅打了幾次的電話,世娜都不接,也傳了好幾封簡訊,也是已讀不回,他就直接到世娜的房間,

你來這裡做什麼?世娜想走出房間,卻被阿修羅抱住,難道妳真的不肯聽我解釋嗎....

我那時候不知道會變成這樣,身為修羅地獄的統治者,這是我的責任也是我的命運,對不起,雖然這句話妳可能聽不進去,

但是我是真心地跟妳道歉的希望妳能接受,世娜離開阿修羅的懷抱,我們先暫時不要見面好了

她把阿修羅趕出房門並鎖起來,世娜淚流滿面,世娜,世娜,妳可以打我,可以罵我,但是不能不理我啊........

阿修羅失魂落魄的回到修羅殿,主人,你的臉色看起來真的是很差啊,」「不要跟我說話,我想一個人靜一靜

 

阿修羅走在首爾市的街道上,想起第一次見到世娜的時候,那個時候真的讓人忘不了。」

晚上世娜洗完澡後,奇怪,怎麼下起大雨了?她走進窗戶前卻看到阿修羅站在她家門前淋雨,其實世娜很擔心,

可是卻假裝沒看到把窗簾拉上,主人,你這樣會感冒的,陀羅拿著一把傘幫阿修羅擋雨,你不要管我,

主人,我們先回去再說吧,陀羅好不容易把他帶回修羅殿,他摸著阿修羅的額頭,還幫他換了乾淨的衣服,

糟了,頭好燙啊,阿修羅不停地叫著世娜的名字,陀羅趕緊叫醫生過來叮咚!  誰啊?世娜去開門,

你是......  她想起跟在阿修羅旁邊的秘書,有什麼事嗎?」「申世娜小姐,可以麻煩妳來修羅殿一趟嗎,

主人,他生病了而且很嚴重,雖然給醫生看過,可是他一直昏迷不醒....」「我現在不想再見到他了,世娜想回到屋裡,

他一直在叫妳的名字,他很痛苦啊....拜託妳了,世娜想狠下心永遠不再見阿修羅,但還是抵抗不住自己的心,

陀羅把世娜帶到修羅殿,那我先出去了,世娜看到平常活蹦亂跳地阿修羅,臉色蒼白地躺在床上,

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呢...這不像平常的你啊....」「世娜,世娜,我好想妳啊,那件事真的很抱歉...我不是故意的,請妳原諒我,  世娜去廚房煮了一些粥,

並扶了阿修羅起來餵他吃,世娜為了照顧他一整晚都在床邊,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幾個小時後已經是早上七點了,

阿修羅睜開眼睛並坐起身,看到旁邊睡的很熟的世娜,世娜?阿修羅看到世娜感到很開心,這不是在做夢吧,

他把世娜抱到床上,謝謝妳來看我,我真的很愛妳,我會為這件事負責的,阿修羅有個危險的想法,主人,你醒了,噓,小聲點,

他們怕吵到世娜特地到門外說話,不過,世娜為什麼突然改變心意?」「主人,其實是我叫她過來的,」「我並沒有叫你這麼做啊。」

咦?幾點了?他好了嗎?世娜看到只有自己躺在床上,我該走了,」「世娜,謝謝妳,我以為妳再也不理我了,阿修羅身上還穿著睡衣,

我只是不忍心看到一個生病的人那麼痛苦, 我送妳回去,」「不用了,讓他送我回去就好了,」「陀羅,你可要安全地把世娜送回家,」「是,我知道了

---------------------------------------------------------------------------------------------------------------------------------------------------------------------------------------------

 

嗯,這個皮囊還算體面,那隻逃跑的惡鬼附身在一個人類身上,看到世娜一個人在街上閒晃,

小姐,妳好,這是我的名片,我是JK娛樂公司的經紀人,妳有沒有興趣當偶像啊,看妳年輕又漂亮非常適合當藝人,

喔,是韓國第一的娛樂公司耶~世娜有點心動因為當偶像可以賺很多錢,呃,我看我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不然這樣好了,我現在就帶妳去參觀我們公司,如何呢?」「喔,可以嗎?我早就很想要進去看看了~其實她想看看那裡的偶像,

世娜坐上那個惡鬼的車,他看著世娜詭異地笑著奇怪,我記得JK並不是往這裡的方向啊....」「小姐,妳可能記錯了,我們公司換地址了,

是這樣嗎?」「好了,到了,這時世娜一陣暈眩昏了過去,惡鬼把世娜抱回他的住處,難怪阿修羅愛妳愛的死去活來的,連夜叉王也被妳迷的團團轉,

惡鬼的手上下撫摸著世娜的身體,氣息到這裡就消失了,夜叉王為了追這隻惡鬼追到了山崖邊,難道牠把世娜帶回修羅地獄嗎?

主人,主人,大事不好了!」「什麼事幹麻這麼慌慌張張地?」「申世娜小姐被那隻惡鬼給抓走了!」「你說什麼?!

阿修羅立刻趕到懸崖邊,夜叉,你怎麼來這裡?因為世娜出事了,所以我趕來救她,」「哈哈哈.....一陣噁心地笑聲傳了過來,

你向天借了膽子嗎?!竟然敢綁架世娜,你不服從命令就私自逃出修羅地獄!阿修羅現出原形,你把世娜帶到哪去了?!

惡鬼敲了一下手指,世娜就出現了,她的身體還有四肢都被黑色細絲給綑綁在山壁上,身上的衣服被扯的破爛不堪,

世娜!兩個男人很擔心世娜,難道你碰了她了?!阿修羅憤怒地大喊,你覺得呢,夜叉王握緊手中的劍,

說你到底想要什麼?」「把鑰匙交出來我就放了她,」「原來你真正的目的是要那個鑰匙,那個所謂的鑰匙其實是個玉璽,

你以為拿到它就可以坐上王位了嗎了?我可是修羅王親生的第九個兒子,有著純正的血統,你呢,只不過是個連人形都沒有的小惡鬼,

快放了世娜,否則你會死的很難看,就算沒有死在我手裡,你也會被夜叉給滅了,

喔,是嗎,你們相不相信我會立刻殺了她!惡鬼走到世娜身旁,你敢碰她一根寒毛,我馬上就會讓你灰飛煙滅!

夜叉王,你不是一直很想要殺了阿修羅嗎,他現在就站在你旁邊,趁這個時機趕快殺了他呀!」「我可是神,我做事光明正大並不會趁人之危

一直僵持下去也不是辦法,你先去引開他,我去救世娜,夜叉王小聲地跟阿修羅說,那好吧,你先把世娜放了,我再把鑰匙給你,

「本來我要把這女孩一起帶走的,但是我必須要割捨掉其中一個,那個鑰匙在哪裡?」在我身上,阿修羅飄在空中,有本事就過來拿

夜叉王拿起上的劍馬上往世娜的身上砍了下去,黑色細絲被火燒毀了,他抱起世娜,妳醒醒啊...還好她還活著,

夜叉王用神力讓世娜身上的傷快速復原,阿修羅只用了一點力氣就把惡鬼解決掉了,憑你也想要我的位置!這時他想到世娜,

世娜怎麼樣了?」「還好她還有救,」「那麼我帶她到修羅殿.....」「不行,要是她醒來看到你,可能會影響她的情緒,我把她帶到天神殿好了

對不起,是我害了妳...世娜....阿修羅回到修羅殿後,陀羅,立即把所有幹部都叫來,我有重要的事要宣布!」「是,我馬上去

大殿上站滿了兩排管理惡鬼們的幹部,我管理修羅地獄應該有數千年了吧,而且夜叉王一直以來想盡辦法,

為的就是要消滅我這個惡鬼之王,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所以我從現在開始把管理權先暫時由陀羅代理,

之後會有第十代阿修羅來接任王位,大家議論紛紛地,我會把鑰匙交給陀羅保管,

主人,不管發生什麼事,你永遠是我們的主人啊.....」「我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要做,必須離開很長一段時間,

主人,難道你..... 」「修羅地獄就拜託你了,陀羅

-------------------------------------------------------------------------------------------------------------------------------------------------------------------------------

 

夜叉王交代傭人幫世娜熬煮最頂級的補品,世娜已經昏睡三天三夜了,妳終於醒了,大王很擔心妳呢,

一位傭人趕緊通報給夜叉王,他馬上放下手邊的事務並趕到房間,世娜,妳覺得怎樣?身體有哪裡不舒服?

我...我...到底怎麼了...怎麼都不記得了?」「妳已經睡了三天了,好了,先不要說話,妳好好休息吧,等妳完全好了之後再告訴妳,

夜叉王溫柔地吻了世娜的唇再離開房間。「你說阿修羅要退位,那是真的嗎?」「據消息指出,他在昨晚就召集所有幹部緊急開會,

聽說要把統治權暫時交給陀羅管理,」「喔,是這樣嗎?夜叉王似乎已經明白阿修羅為什麼要這麼做了

 

-------------------------------------------------------------------------------------------------------------------------------------------------------------------------------------

 

快要開學了,妳功課寫完了嗎?」「當然囉,那你呢,在補習班學的怎樣?」「嗯,還好,老師教的我還聽的懂,你還真厲害呢,才高三而已就了解課程的內容了,

不過,世娜,才幾天不見,妳怎麼看起來變瘦了?連臉也是,」「喔,那是我在減肥,」「可是氣色好像也不太好....
夜叉明明說這幾天都餵我喝最頂級的補藥.....”「可能是你太久沒見到我吧,」「但是還是很漂亮,尚京突然捧著世娜的臉,他想吻世娜,但手機響了,
喂,外公,是,現在嗎....好,我知道了,我馬上過去... 真可惜,今天就放妳一馬吧,外公有事找我,我必須趕快過去,

那我回去了,好,拜拜,尚京離開世娜的家

-------------------------------------------------------------------------------------------------------------------------------------------------------------------------------------

 

世娜收到一則訊息,  謝謝妳,還有對不起,我會對妳爺爺負起完全的責任的,阿修羅他是怎麼了突然說這些話?

世娜回到房間,我真的很愛妳,世娜,我不是故意的,因為掌管所有惡鬼是我的責任,

我也沒想到護變成這樣 ........世娜一直想著阿修羅的話,難道他 ... 世娜趕緊打電話給夜叉王,訊號好像不通,

夜叉王在天神殿裡是收不到人類的手機訊號的,修羅地獄也是一樣,

夜叉,夜叉,你在哪裡?你聽的到我的聲音嗎?」「怎麼了,為什麼呼叫我的名字?夜叉王出現在世娜的背後,

剛才阿修羅傳來一封訊息說他會負起責任的,夜叉,我覺得有點不安,你可以幫我找到他嗎?

 

阿修羅站在樹林間,這是天地和人的交界處,我可以聞的到所有黑暗的氣味,他現出原形,

周圍確實都充滿一陣濃濃地黑霧,今晚的月亮真是又大又明亮啊,他想起第一次見到世娜的情形,

夜叉王帶世娜來到這片森林,阿修羅,你在哪裡?世娜到處尋找阿修羅,世娜,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他看到夜叉王就明白了,世娜靠近阿修羅,你發的那則訊息是什麼意思?」「我非常感謝老天送我一份這麼貴重的禮物,

但是我卻不懂得珍惜,一直讓妳傷心難過,我真的對妳感到非常抱歉,雖然說遮些話已經沒有意義了,

不過,我是真心地看來我沒有資格得到這份禮物,阿修羅一邊說一邊往後退,我該走了,

阿修羅手上浮現一把十字架的劍,立刻往自己的心臟插了下去,啊  ---------!不要!不可以!世娜尖叫了一聲,
他虛弱地跪了下來,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世娜哭了起來,我已經原諒你了,只是沒有跟你說,

阿修羅,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啊........」「世娜,不要哭了,阿修羅擦掉世娜臉上的淚水,或許這就是我們兩個的命運吧,

你不是說過要永遠守護我嗎....」「世娜,我可能沒辦法遵守承諾了......最後阿修羅吻了世娜,阿修羅逐漸地消失了,

不....不可以...世娜崩潰大哭,這時阿修羅消失後掉下來一條隨身戴著的項鍊,世娜把它緊緊握在手上,然後昏了過去,

這條項鍊是修羅王為了送給每個兒子特別叫工匠打造的,也是象徵鬼王的記號,

夜叉王趕緊抱住她,沒關係,妳的身邊還有我啊,世娜,他把世娜帶回天神殿,讓她躺在自己的床上,

大王,自從你第一次把申世娜小姐帶回來時就讓她睡在你的床上,這樣好嗎?」「崔秘書,你有什麼意見嗎?

呃,我是認為只有你的妻子才有資格睡在這張床上,」「我已經把世娜當成妻子看待了,從第一次見到她時,

我就感覺到她跟我的緣份不只是命中註定的了,」「不過,阿修羅真的消失了嗎?

表面上看起來是,雖然我親眼看到他把十字架插進心臟,但是我還是感覺的到他的氣息還在,

我曾經聽說只要把十字架插進心臟就會從此消失不見,就算是修羅王也是如此,

  但是這次我覺得不太單純,只要他有堅強的意志力,還是有可能會復活,怎麼可能呢?」「因為他放不下世娜。 

--------------------------------------------------------------------------------------------------------------------------------------------------------------------------------


現在同學們已經升上高三了,應該要把玩樂的先收起來了好好地專注在課業上,

大家都希望上好的大學吧,所以請不要浪費寶貴的時間,從此刻開始同學們全力以赴吧,

對了,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有位轉學生要來我們班上一起努力,奇怪,應該來了吧....導師走出教室外面,

喔,已經到了,來,進來吧,跟同學們打聲招呼,」「...是個帥哥耶~」「對呀,長的好高喔~女學生們一直盯著他看,

大家好,我叫金鎮佑,」「阿....修羅?世娜仔細一看覺得他長的跟阿修羅一模一樣,那麼你去那邊的空位坐好了,

鎮佑也一直看著世娜,好了,大家開始上課了,世娜覺得不可思異,到底怎麼回事...他到底是誰?

終於到了下課時間,世娜不敢直接問他,只好一直跟著鎮佑,好了,不要再跟了,妳有什麼事嗎?

呃...我想請問你認識我嗎?」「我才剛轉來這間學校,對這裡的環境都還不熟悉,更別說是認識什麼人了,

那麼你看看這個,世娜從領子裡掏出一條項鍊,你認得這條項鍊嗎?這是你一直戴在身上的........

妳會不會認錯人了而且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喔,抱歉....是我認錯人了....世娜失望地走回去,

世娜,對不起,我跟閻羅王約定好了,只要遵守約定,他就會給我一個人類身份,為了能每天能見到妳

不得不這麼做,原來妳一直把項鍊戴在身上啊,世娜,我愛妳!

世娜,妳剛才去哪裡了?」「喔,我去教師室,老師叫我幫他拿東西

夜叉王飄浮在教室外,看到了長的很像阿修羅的金鎮佑,也看到了世娜的表情,這讓夜叉王感到很憂心

世娜,我送妳回家吧,」「不用了,謝謝,我還要去別的地方買東西,」「那好吧,那明天見,」「尚京,明天見

世娜坐在公車上,一路上想起剛才的轉學生,不論身高外貌,連說話的聲音都太像了,可是他已經死了.....

應該不可能活生生地站在我面前的,是我太想他了嗎............

 

鎮佑一直跟著世娜到家門口,咦?是夜叉嗎?世娜回頭看,她以為是夜叉王又出現在她後面,

但是卻沒有看到人,世娜走到房間放下書包,脫掉制服外套,世娜正要換衣服的時候,突然被夜叉王從背後抱住,

嚇我一跳,」「我好想妳啊,世娜....夜叉王因為剛才阿修羅的出現,深怕世娜會再度投向他的懷抱,

夜叉王對世娜的愛已經很深很深了,夜叉王從耳邊親吻到鎖骨胸部直到伸入世娜的深處,啊---------好痛-------

鎮佑站在門口看著屋裡的情形,雖然他還是阿修羅,但是他已經失去所有的魔力了,他現在只是個普通人類

 

阿修羅你不是已經消失了嗎?為什麼還能來到人類世界來騷擾世娜呢?」「夜叉,你知道了?

我去找過閻羅王了,他說是你一直苦苦哀求他,他才肯幫你的,

雖然我消失了但心裡還是忘不了世娜,

所以拜託閻羅王幫我,如果我信守承諾,我就可以每天看到世娜了,更何況世娜是我的女人,

我不可能會把她讓給其他男人,尤其是你,夜叉王約鎮佑放學後在阿修羅消失時的那座樹林裡見面,

早知道應該早一點殺了你的,夜叉王拿著劍指著阿修羅,那好吧你就殺了我吧,那麼世娜會不會因此恨你呢,

而且神是不能殺人類的,否則會被剝奪神的資格,」「你....阿修羅!夜叉王大喊著

 

 

Ending~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