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外公,您乾脆誠實地交出帳簿吧,」「尚京,你到底在說些什麼啊?.....」「您一直隱瞞下去也不是辦法,外公,停止這一切吧,

尚京,難道你希望外公被抓去關嗎?」「外公,我不是那個意思,這幾天世娜失去心愛的爺爺我有些感觸,

所以我不想讓外公受到一點苦,因為我很愛外公您啊,」「尚京,我這麼做還不都是為了你啊,

就算您為了我也要選擇正確的路走啊

 

 『大韓醫院張成賢院長,今天主動向檢方自首,他坦承這些年來都有在私吞公款.........

世娜看著電視新聞, 『尚京你看到新聞報導了嗎』 『我已經看到了,是外公他主動自首的,』 『不過,你沒事吧..................

 『是我勸他的,昨天晚上我跟外公談了幾個小時.........』 『那麼你們醫院不會因此受到影響嗎?

 『我爸已經在處理了,世娜,謝謝妳這麼關心我,』 『這是應該的,我們是男女朋友不是嗎,那下次見囉

你怎麼突然出現在這裡?」「妳跟誰是男女朋友啊?那我是什麼?」「因為你不是人類啊,」「那妳幹麻這麼關心他啊?!...

他們家發生了一些事你應該知道吧,我這麼做是對的啊,可是你來這裡幹什麼?」「從現在開始我要時時刻刻在妳身邊,

世哪喝了一口茶,我不會自殺的,你放心吧,你是怕我想不開嗎,我會聽爺爺的話堅強的活下去的,

呃,那世娜那妳想去什麼地方,我帶妳去,嗯....那我想去你們修羅地獄看看那是什麼樣的地方,

好啊,阿修羅很開心世娜能跟他在一起,絕對不能讓她知道那件事

-------------------------------------------------------------------------------------------------------------------------------------------------------------------------------------

高延宇在拘留所裡想了很久,他突然間有個想法,他的爸爸動用了人脈與撒下許多金錢,

為的就是要救他的寶貝兒子出來

--------------------------------------------------------------------------------------------------------------------------------------------------------------------------------

 

 

這裡就是修羅地獄嗎?不過四周怎麼都是懸崖峭壁呢,而且都沒有陽光........

這只是其中一個地區跟人類所說的十八層地獄差不多,每天都是暗無天日,那麼我現在帶妳去我們監禁人類的地方,

阿修羅緊抱著世娜,咻地一聲就到了目的地,啊!------不要啊.........到處都是人類哀號的聲音,惡鬼差使們拿著鞭子向他們抽打,

甚至用滾燙的鐵板去烙印他們的身體,還用利刃去割除他們的器官,那裡都已經血流成河了,世娜看到那些情況覺得實在是太可怕了,她不禁產生恐懼感,

她只想快點逃離這裡,世娜,妳去哪裡啊?妳不可以亂跑啊!阿修羅追了過去,世娜!糟了,這裡到處都很危險,

他著急地尋找世娜,這裡是什麼地方啊?世娜一個人走在崎嶇不平的路上,她看到前面有幾個長的奇形怪狀的惡鬼在打鬧,

世娜忽然想起前幾天遇到的那些高中生,心裡不由得恐懼了起來漸漸地往後退,咦?你看那裡,怎麼會人類啊?

世娜想要逃跑卻被那些惡鬼們擋了下來,妳是誰?妳是怎麼過來的?看妳這個樣子應該是有人帶妳過來的吧,

不然人類是進不了這裡的,其中一個惡鬼摸著世娜的臉,妳長的很好看,身材又好,來當我的老婆好了,

牠還強行抱住世娜,讓她嚇了一跳,放開我!」「你們在做什麼?!現出原形的阿修羅走了過來,是...是...主人,

大膽!竟敢碰我的女人,你們想被我活生生撕毀嗎!他們向阿修羅跪了下來,不...不是這樣的....我們根本不知道她是你的女人啊....

你們還不快去做事!那幾位馬上消失的無影無蹤了,對不起,我不該亂跑的,世娜抱住阿修羅,

因為剛才看到那些人被虐待成不成人形...太害怕了...」「好了,我知道了,我不會再讓妳看那些可怕的東西了,

阿修羅把世娜帶回修羅殿的房間,他看到世娜還驚魂未定,所以倒了一杯水給她喝,

喝口水吧,所以說這裡是很可怕的地方,不能隨便可以看到的,世娜,今晚妳就睡在這裡吧,我會陪著妳的,阿修羅安撫著世娜

---------------------------------------------------------------------------------------------------------------------------------------------------------------------------------------

 

  有快遞!是,世娜收到一份資料,原來是爺爺的健康檢查報告,那麼健康的爺爺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世娜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這時電話聲響起,喂,是,我就是,什麼?他自殺了....世娜接到拘留所打來的電話

尚京陪世娜來到拘留所,昨晚他在裡面上吊自殺了,他在死之前寫了這封信指名要給妳的,一位獄警把一張紙拿給世娜,她打開來看,

妳說的沒錯,我從來不知道自己做的事到底是不是對的,因為父母並沒有教我什麼是是非對錯,什麼是犯罪,

什麼是犯錯,就只是一昧地安慰我說沒關係,我會擺平這一切的,一直到現在我還是這樣,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為我做的錯事,不,是為自己犯的罪鄭重向妳道歉

就算這樣,爺爺也再也不能回來了............ 世娜哭倒在尚京懷裡

------------------------------------------------------------------------------------------------------------------------------------------------------------------------------------

 

 

喂,振英,』『我們一家三口已經沒有好好一起吃頓飯了,怎樣,今晚我已經預約好餐廳了,

振英,我好感動喔....你竟然主動邀我們吃飯....』『妳待會兒打給尚京,晚餐我們三人一起開開心心地吃頓飯吧,

嗯,好.喜晶接到振英的電話心情很愉快,於是她馬上打電話給尚京 。

他們三人一起來到首爾市最頂級的餐廳,振英特地選了最好的位置,一位服務生把料理端了過來,

還幫他們倒了紅酒,他不行,我兒子他還不能喝酒,.........振英,你怎麼突然約我們出來吃飯啊?

對不起,是我太情緒化了,是我沒有考慮尚京的感受,不是我親生的又怎樣呢,我已經把尚京當成自己的兒子對待了,

謝謝爸,」「我們太久沒有好好聚一聚了,一家三口開心地吃著晚餐

---------------------------------------------------------------------------------------------------------------------------------------------------------------------------------------

 

大王,你可以不必大費周張地做這些辛苦的雜事,這太髒了,我們不是有專屬的園丁在處理嗎?

崔秘書看著夜叉王認真又專心地為那些花朵澆水鋪土的,沒有關係的,既然世娜那麼喜歡花,我可要細心地照顧它們才行,

對了,那邊的花也要.............」「等等,大王,崔秘書也跟著過去,那是一座小山坡,這裡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

你不要只站在旁邊看著,快過來幫忙啊,」「可是,大王........崔秘書看一下自己穿著西裝皮鞋,

我不是也一樣嗎,衣服弄髒了送洗就好了,崔秘書馬上去拿了一支小鏟子過來

夜叉王把自己弄乾淨後又重新打扮來到世娜家,他把世娜帶到天神殿,

真不好意思,我會不會常來打擾你啊,你是神,應該會有很多事情要忙吧,」「不會,我會安排時間的,」  「剛才大王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在整理花園,」 

跟在後面的崔秘書忍不住說了出來,你幹麻多嘴啊,」「 真的嗎,還要麻煩你那尊貴的手,我看看....

世娜把夜叉王的雙手拿起來看看,你有沒有受傷啊?」「怎麼會呢,妳看這裡的花經過我一番整理後是不是更美了,」  

 嗯,比上次好看,更漂亮了~世娜趕緊跑過去,每一朵花都聞一聞,嗯,都好香喔,對喔,我忘了帶藤籃來裝了.....」 

 崔秘書,夜叉王使一下眼色,他馬上去拿了一個藤籃過來給世娜, 喔,謝謝,世娜開心地把每一種花都摘下來放在籃子裡,

 喔,一下子就裝滿了耶.....」「妳今晚可以留下來陪我嗎?」「怎麼了...你很孤單嗎?」「   我最近心情很不好,

好啊,反正家裡也只剩下我」 他們回到天神殿,廚師們都準備好午餐了,我們去用餐吧,夜叉王跟世娜在餐桌前坐了下來,

好大的餐桌,平常都是你自己一個人吃飯嗎?」「下屬們都在廚房裡吃,」「不過,午餐好豐盛喔~」「都是妳最愛吃的東西,

你怎麼知道我愛吃什麼...對了,我忘了你是神,查一下就知道了,世娜吃了一口牛排,嗯,好嫩喔,原來牛排這麼好吃啊,

夜叉王早就吩咐廚師把世娜的牛排都切好,我到現在都沒有吃過牛肉呢,何況是牛排呢,世娜看到甜點就一直吃,

唉呀,這次吃太多一定會變胖的..........」「不會的,妳的身材一直都很好,夜叉王突然冒出這句話,呃,我是說妳看起來身材維持的很好啊~

午餐後,他們在天神殿裡散步,這裡真的好大喔,如果不小心的話可能會迷路吧,」「來吧,我帶妳去一個神秘的地方,夜叉王牽著世娜的手,

他們來到一處有著瀑布的山洞,世娜因為穿著高跟鞋小心翼翼地走著,哇!這裡真的好特別喔,竟然有瀑布?!

那個瀑布是從另外一處山上流過來的,因為積雪如果融化就會流到這裡來,」「那水會太深嗎?」「不會,只到腳踝,

世娜索性脫掉鞋子走到水裡,妳不冷嗎?」「不會,還可以,呵呵呵.......世娜被瀑布噴濺到,身上的衣服有點半透明,

夜叉王看呆了,真的漂亮又性感......他連鞋子都忘了脫走下水裡,他抱住世娜,開始親吻著她的耳邊,細肩,我愛妳,世娜,

雖然世娜沒有拒絕,但她的心裡卻想著阿修羅

兩人回到天神殿,真的很希望妳的心裡只有我,夜叉王深情地看著世娜,大王,晚餐已經準備好了,崔秘書在門外等候,

我們先把濕衣服換下來吧,不然會感冒的, 可是我沒有帶衣服來,」「沒關係,我這裡有準備妳的衣服

 

我昨天一直打給妳,妳怎麼都不接電話啊?』『呃,我去夜叉那裡.....』『什麼?!那妳一整天都在他那邊嗎?難道妳已經跟他.....

因為我很想再去他那裡的花園,....』「咦?掛斷了?阿修羅他好像很生氣....」「對,我非常生氣,他出現在世娜背後,

我真的很喜歡天神殿裡的花,那裡的花真的很漂亮嘛....」「那個人真的是....。 」

你竟然敢主動約我見面,你不怕我直接殺了你,阿修羅約夜叉王談話,兩人飄浮在空中,

誰說我一定會死在你手裡,我還沒有發揮真正的實力呢,但是這次我有話要跟你說,你為什麼要碰世娜?

因為我愛她,」「你說什麼?!」「而且我忘了告訴你一件事,世娜爺爺生前就把世娜託付給我照顧,

世娜她,並沒有反抗也沒有拒絕我的意思,」「夜叉,你應該知道她愛的是我吧,

不過,要是被世娜知道爺爺是被你害死的,她還會愛你嗎?

他們該不會又要打架了吧,我又不知道他們在哪裡,怎麼阻止他們呢......... 世娜在家裡乾著急

---------------------------------------------------------------------------------------------------------------------------------------------------------------------------------------

 

 

我最喜歡上面有奶泡的咖啡了,真好喝~ 世娜從一家有名的咖啡店裡走出來,手裡拿了一杯咖啡,

轟!轟!奇怪,怎麼突然打雷了,要下雨了嗎..........世娜趕緊躲在有屋簷的房子下面,天氣預報說今天是晴朗的天氣啊....

世娜一邊喝一邊等雨停,喔,雨停了,這時世娜看到戴著一頂鴨舌帽的男子在跟蹤一名女子,他想要做什麼啊?

世娜跟在那個男子背後,這時尚京從補習班下課,咦?那不是世娜嗎?她在做什麼啊?

他啊他被我甩了,我實在討厭他那個窮酸味,叫他買一個名牌包給我,可是他卻跟我說他買不起,就是啊.........下次再聊,拜

那個男子跟到門口並摀住那個女子的嘴,好啊,妳是嫌我窮才會跟我分手的,

是啊,我沒錢,沒資格交女朋友,今天非得給妳一點教訓不可!」「等一下,你快放開她,有話好好說嘛....

那個男人拿著刀抵著那女人的脖子,妳是誰啊?」「我....我...剛好看到你跟在她的後面,」「妳最好不要多管閒事,不然連妳我也一併解決!

世娜明明很害怕,但還是鼓起勇氣,你不要亂來喔...不然我可要報警了,那個男人把女子打暈了,

世娜立刻拿手機在按按鈕卻被那個男人給打掉了,我看妳不要命了,而且仔細一看,長的挺漂亮的嘛,

他向世娜撲了過來,啊!不要啊!還好尚京及時出現揍了那個男人一拳,你敢碰世娜就試試看!

其實夜叉王早就在那邊等待時機,他向那個男人揮了一劍,黑影消失了,咦?你是誰?

尚京看到夜叉王使用神力,世娜,妳沒事吧,」「夜叉,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在執行任務,世娜,那我先走了。 

 世娜,這種事直接報警就好了,妳不必出面,妳這樣會很危險的,要不是我出現的話...............對了,我想起來了,他就是上次跟妳接吻的人!

 

 

世娜,世娜,」 阿修羅又無預警地出現在世娜的房間,你怎麼不先通知一下呢....」「我現在煮了晚餐,妳來嘗嘗看吧,」  阿修羅馬上把她帶到修羅殿,

他拉著世娜到飯廳,這些都是你煮的啊?」「嗯,妳幫我嘗看看好不好吃,」  世娜吃了一口,看妳的表情我就知道了,真是的,這些菜我可是花了一整天耶!」 

那這些菜怎麼辦?」 「 把它們扔了,」「喔...好浪費,」「不過,今晚我不會讓妳回去了,」  阿修羅抱住世娜, 妳愛我嗎?」「 嗯,我非常愛你~

雖然我們不同世界的生物,妳是人類,我是惡鬼,但是我們為什麼會相遇呢,難道是命中註定的嗎?」 

阿修羅在世娜的額頭上親了一下,世娜在他的懷裡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

 

-------------------------------------------------------------------------------------------------------------------------------------------------------------------------------------

 


陀羅召集管理惡鬼的幹部們,主人特別吩咐過,如果再違反他所立下的規定者,他一定會親自懲治絕不留情面,

所以請各級幹部們仔細控管自己下屬,」「大事不好了!一名幹部慌慌張張地跑了進來,什麼?他逃跑了?

因為牠之前就對我說過,牠不想再被阿修羅王控制了,牠想自立為王。」你說那個小惡鬼想要自己稱王?

是啊,主人,」「哈哈哈....憑牠連個人形都沒有的鬼樣也想要當王嗎,

我只要一根手指頭就可以把牠給毀了,陀羅,派一些人去把牠抓回來!

 

夜叉王穿梭在首爾市的街頭,以每秒光的速度前進,為的是要抓一隻惡鬼,最後他追到一間夜店,

夜叉王走進店裡,燈光一閃一閃的,一堆男女在舞池中跳著舞,先生,看你這麼年輕,應該還是高中生吧,

要不要姊姊陪你玩一玩啊,一名二十幾歲的辣妹拿著一杯紅酒,手還摸向夜叉王的胸膛,別碰我!他趕緊把那女人的手撥開,

幹麻裝的一副正經八百的樣子,來這裡不是要來玩的嗎,」「妳去找別人吧,夜叉王走上樓去,

氣息到了這裡就不見了,他從二樓往下看,他仔細地看著每個人,夜叉王繼續往裡面走,

經過一間廁所,有個男子正在吸毒,癮上來了不吸還真的是受不了,這下精神好多了,

這時他看到夜叉王站在面前,你是誰啊?要找我嗎?」「明知道這麼做是犯法的,為何還繼續做下去呢,

難道你是刑警嗎? 不,我是你意想不到的人,夜叉王立刻向他揮了一劍,無論你再怎麼躲在人類身上,我還是會把你們給找出來的!

 

爸,您很累吧,張成賢回到家,臉上滿是疲憊的神情,爸,您趕快去房間休息吧,他緩慢地走進房間,

看爸這個樣子覺得很心痛....喜晶很擔心張成賢的身體,他的年紀有點大了,連日的審問身體一定受不了,

喜晶,不用再煩惱了,既然岳父已經下定決心改過自新了,我們要在他背後支持他才對,

是啊,外公終於做出正確的判斷了,只是他的心裡應該會很不服氣

 

一些學生痞子們迎面走了過來,世娜不敢招惹他們,自己盡量走在旁邊,那些痞子們都在看著世娜,等一下

痞子們的大哥叫住了世娜,妳看到我都不打聲招呼的嗎?」「呃,你...好嗎....」世娜說完想趕快離開這裡,

申世娜!大哥拉住了世娜,妳為什麼不敢看我?我有這麼可怕嗎?」「請你放開我.....

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妳了,也跟妳告白很多次,可是妳卻一再地拒絕我,世娜想掙開他,他抓得越緊,我早就跟你說過了,我對你沒感覺,

妳以為妳這麼說我就會放棄妳嗎,妳一直都無視我的存在,既然今天這麼巧在街上遇見妳,當然不能放妳走,

大哥強拉著世娜到空曠的地方,聽說妳跟千尚京在交往是嗎?世娜想趁機逃走,卻被小弟們團團圍住,

世娜又想起那天的情形越來越害怕,大哥強行抱住世娜,只要妳跟我在一起,我會加倍對妳好的,

這樣不對吧,女生都說不要了,你為什麼還一直強迫人家呢,」「夜叉,」「你是誰啊?

你不必管我是誰,你最好快把她放了,不然你們會受傷的,」「你說什麼?!你這傢伙!喂,大家上!小弟們紛紛向夜叉王揮拳,

但都被他打倒在地上,現在換我出招了,夜叉王拿出劍來向他們揮了一下,他們全都昏倒了,世娜抱著夜叉王,

剛才我以為會像上次那樣...嚇死我了...」「不要害怕,有我保護妳,夜叉王送世娜回家,

我好像欠你太多人情了,不知道要怎麼還,」「沒關係,只要妳隨時在我身邊就好了,夜叉王吻了世娜的唇後,她進到屋裡

你在做什麼?!阿修羅看到夜叉王親吻世娜感到很憤怒,我之前就跟你說過,世娜是我的女人!

那又怎樣呢,雖然世娜愛的是你,但是我不會因此退縮的,

世娜在客廳裡,我怎麼聽到阿修羅的聲音啊,難道他們又在打架了嗎?不行,我要去阻止他們

那個加害者雖然已經死了,但是卻讓世娜留下深刻地陰影,你能把它去除掉嗎?」「我.....

那個人不只喝了酒還開車,因為神智都已經不清楚了,身上還有惡鬼控制著,這樣的他會失去理智,就算殺了人也不會反省的,

你說什麼?夜叉,你剛才說的是什麼意思?」「世娜,....」「那是真的嗎?世娜簡直不敢相信有如晴天霹靂,她走向阿修羅,

是你嗎?是你害死了爺爺嗎...........」「不...不是這樣的...妳聽我說啊,世娜...

那些惡鬼難道不是你在管的嗎,當初我們說要在一起時,我不計較你是來自修羅地獄的惡鬼之王,可是一再地危害我們人類,

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繼續跟你在一起,阿修羅根本說不出話來,世娜傷心地走進屋裡,世娜!

爺爺,我該怎麼辦才好,我真的很愛阿修羅,可是他的確對你做出這種事......

阿修羅回到修羅殿,陀羅,快幫我想辦法,世娜,她已經知道那件事了......阿修羅痛苦地抱著頭,

呃,既然她都知道了,那也只能對她真心誠意的認錯道歉了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