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金刑警,怎麼樣了,這幾天有找出什麼線索嗎?金刑警來到車檢的辦公室,

整個首爾市都翻遍了連個鬼影都沒找到,我只能說這個兇手是個高手,心思縝密而且隱藏的很好,

很冷靜竟然可以掩蓋所有檢警的耳目過日子!」「你說的沒錯,這個兇手好像消失了一樣,連個蹤跡都沒有.......

 

 

好累....張記者搥打著肩膀,怎麼了?」「連續打兩份報告肩膀好酸啊,」「那麼這樣好了,我們去三溫暖偷懶一下吧,

白記者提議,可是要是被部長發現..... 那就這樣吧,不會的啦,他會以為我們是去挖新聞啊,

於是美玉和善花兩個人在首爾市的一家三溫暖,兩人正剝著水煮蛋,來三溫暖就是要吃蛋,好久沒那麼放鬆了,

美玉,肩膀還酸嗎?」「已經不會了,」「所以我就說嘛,我們當記者的就是適時地解放一下自己,

不能老是繃緊神經,尤其面對那個老怪物,千萬不要被他給嚇到了,一定要站穩腳步!

那善花妳真的敢對部長這樣嗎?他可能會氣到腦中風........」「美玉,當然我不會這麼笨,我還要保住飯碗呢

---------------------------------------------------------------------------------------------------------------------------------------------------------------------------------------------------

 

 

原來你是練習生啊,加勒亞又到同志酒吧,你看起來很年輕,」「我今年十七歲,」「那你可以喝酒嗎?」「我是偷跑出來喝的,

聽說當娛樂公司的練習生很辛苦,如果沒有達成公司要求就會被淘汰, 這是在所難免的而且我已經習慣了,

我也努力三年了,再過不久公司打算要準備讓我出道了,」「嗯,我很欣賞認真專注的人,加勒亞很自然地把手搭在年輕人的肩上,

這讓他很不舒服,抱歉,我要走了....他走路有點不穩,我來扶你,加勒亞摟著年輕人還摟的很緊,請你放開我.....

他覺得加勒亞對他有企圖,年輕人繼續往前走,但加勒亞不死心,不要再跟著我了!年輕人乾脆叫了計程車,

但加勒亞拉住他的手不讓他上車,你要做什麼?!加勒亞把他帶到一處空曠草地,年輕人左右看看,

我根本就不喜歡你,我們才認識幾天而已,」「這點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已經是我的獵物了,

加勒亞一直靠近他,他卻一直往後退,年輕人想逃跑卻被加勒亞一把抱住順勢把他壓在草地上,放開我!拜託....放過我吧....

只要我看上的獵物,絕對不可能放他走的,加勒亞強行脫下年輕人的褲子,可能會很痛喔,

但是忍耐點,可是會很有快感的,嘿嘿.............

 

這已經是第四起性侵殺人案了,金刑警車檢和張記者看著屍體,案發時間應該在昨晚的十二點多左右,

喂,善花,妳說什麼?娛樂公司的練習生失蹤了?妳知道叫什麼名字嗎?韓仁彬,幾歲?等一下妳傳他的照片給我

過了一會兒,張記者收到一張照片,金刑警,你看,是不是他?」「對,沒錯,原來他是娛樂公司的練習生啊,

聽說才十七歲,那些練習生朋友們就說昨晚沒有回去宿舍,打電話也沒接,

殺人手法都是一樣的,那個兇手還真厲害,特地找個都沒有監視器的地方,就算有也會被毀了

 

-------------------------------------------------------------------------------------------------------------------------------------------------------------------------------------------------

 

  妳聽說了嗎?昨晚又發生一件性侵殺人案了,受害者是誰,妳知道嗎?兩位娛樂公司的女演員在聊天,

是誰啊?」「是我們公司的十七歲男練習生,在玹經過的時候聽到她們的談話,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

今天早上有人發現他的屍體,警方才獲得通報的,」「那個練習生叫什麼名字?」「根據我打聽到的好像叫韓仁彬....

是仁彬....女演員顯得很傷心難過,是我推薦他進來我們公司的,我跟仁彬認識很久了,

我都把當成弟弟對待,我們感情很好就像親姊弟一樣,都是我害了他.............」「荷娜姐別這樣我也覺得很難過啊.....

他很孝順又乖巧,是個好孩子,他一直跟我說他想進我們娛樂公司,他還說要賺很多錢孝順外婆,

不過,荷娜姊,聽說我們PM公司裡有同性戀的藝人,妳怎麼會知道的?」「我也是聽來的而且我還聽過幾年前鄭理事和前隊員結婚的事...
他們兩人交往都多久了,都是公開的秘密了,妳最好乖乖做好妳的事吧,不要亂說話閉上嘴!金荷娜離開化妝室

 

-------------------------------------------------------------------------------------------------------------------------------------------------------------------------------------------

 

道英滑著手機又看到一件令人震驚的事了,加勒亞又是你做的吧,咦?泰容呢?道英跑出教室外,

對了,下一堂是數學,加勒亞肯定又對泰容毛手毛腳的

呃....老師,那我要做什麼?」「這次你只要拿這些東西就好了,泰容現在都不敢太靠近加勒亞,為什麼站的那麼遠?

老師,我可以先去廁所嗎?」「好啊,金碩尾隨泰容也進入廁所,泰容都是進有門的的馬桶上,等泰容開門出來,

老師?!泰容嚇了一跳,你想要做什麼?....金碩把泰容按壓在門上,你知道嗎,我早就想要得到你了,

可是你卻一再地無視我!金碩開始強吻泰容的唇,他的腦中又出現奇怪的記憶,他趕緊推開金碩跑回教室,

泰容,你怎麼了?」「道英,我剛才........ 泰容想跟道英說剛才的事,可是這時金碩走進教室,剛才小老師好像忘了過來拿資料了,

金碩一邊講課一邊看著泰容,這種眼神讓他很不舒服,所以不敢直接看他

你動了泰容了嗎?」「我只是親他一下而已,他就怕成這樣了,」“加勒亞,你別想動他一根寒毛,不然你會死在我手裡!

金碩跟道英用神力溝通,這些題目期末考會考的,請同學們記住,金碩又走到泰容旁邊摸了一下他的手,害他嚇的縮回來

 

------------------------------------------------------------------------------------------------------------------------------------------------------------------------------------

 


原來之前那位女同學已經轉學了,你的名字叫李泰容是嗎?」「是,會長,」「成績也同樣名列前矛,從小到現在都是全校第一名,

很不簡單啊,大韓集團會長非常喜歡功課好的學生,那你以後想念哪所大學?」「我的目標是首爾大學法律學科,

喔,好高傲的志氣啊,哈哈..........我很喜歡!看你長的那麼秀氣像個女孩子似的,不過志向倒是挺遠大的,

謝謝會長誇獎,」「泰容,你來了,」「你怎麼又沒敲門啊,不過,你認識這位同學嗎?」「豈止是認識我們已經認識數千年.....呃,我是說好幾年的好朋友了,

燦民邊說邊把手摟著泰容的肩膀,看你們感情這麼好,真可惜,如果是女的話就可以當我們家媳婦了,

爸,您在說什麼啊?.....柳會長的這番話害兩人很尷尬,不過玄武心裡很開心,朱雀是我的妻子嗎~

------------------------------------------------------------------------------------------------------------------------------------------------------------------------------------------------

 

 

道英怕泰容被加勒亞糾纏,放學後都陪泰容回家,謝謝你,這麼麻煩你,」「不會啊,我在守護我愛的人,

道英深情地看著泰容,呃,前世我們真的是一對戀人嗎?道英摸著泰容的臉,而且我們很相愛呢,

道英忍不住心中的愛意吻了泰容,泰容很自然地把雙手勾在道英脖子上,道英也環抱著泰容的腰,

兩人吻了將近十分鐘,這個感覺好熟悉喔,這就是是愛情的滋味嗎.....那我要進去囉,明天見,道英,」「嗯,快進去吧

道英回到家後喜孜孜地看著上次出遊拍的大頭貼, 現在我最擔心地是加勒亞隨即會對泰容不利,

他都圍繞在泰容身邊,真怕有一天會再重演十八年前的事

-----------------------------------------------------------------------------------------------------------------------------------------------------------------------------

 

yeri約在玹在公司附近的咖啡廳見面,我本來不想再跟妳多說話的,是妳要跟我說泰容的事,原本我以為你喜歡之前來公司會客室的那位女粉絲,

是我猜錯了,你真正喜歡的是李泰容吧,聽說他才高二生,那次我看你對著手機上的照片笑著,我就覺得不太尋常了,

後來又看到李泰容發的那張合照,」「我喜歡誰對妳來說應該一點關係都沒有吧,」「我幾年前就很喜歡你了,可是你卻視而不見,

妳以為我對妳好就表示喜歡妳嗎,至始至終我只把妳當成師姊同事般的對待,在玹說完就灑脫地離開咖啡廳

----------------------------------------------------------------------------------------------------------------------------------------------------------------------------------

 

三千多年前的諸羅殿

青龍,原來你在這裡啊,你在找書嗎?」「嗯,我想幫你找一下有關以前諸羅王是如何管理人民的,找的到嗎?

嗯,我已經找了幾本了,」「青龍,其實我根本就不想當王,而且我的能力在你們三個之下,我認為你比較適合這個位子,

朱雀,長老們推舉你出來一定有他們的用意,朱雀你不要看輕自己,

你可是四神獸之首耶,要有信心,..........我記得還有一本的,奇怪,放哪裡去了?

在裡面吧.....青龍走進圖書館裡的一間舊書庫,朱雀也跟了進去,這間似乎很老舊,

聽長老們說在他們年輕時就有了,」「這樣啊...........咦?啊!老鼠!朱雀嚇得跳到青龍的身上,他順勢抱著,

只是隻老鼠,你現在可是王了,怎麼這麼沒膽識呢,所以說我不適合嘛,兩人對視了幾秒,

青龍把朱雀抱在地上(地上鋪設的是木板的),情不自禁地吻著朱雀的唇,兩人從此有了第一次的性行為,

朱雀,我們交往好嗎,只要不被長老發現就好了,朱雀躺在青龍的腿上,明天就是就任典禮了,你準備好了嗎?

我的心裡還沒準備好..........」「你不用太過緊張,放平常心就好了

 

就任典禮這天,所有僕人忙進忙出的,有些人負責餐點,有些人負責桌位擺設,有些則負責服裝,

而朱雀還在泡澡,浴缸裡都是玫瑰花瓣,朱雀殿下,再過不久就要舉行典禮了,請您準備好,」「我知道了,妳下去吧

這時加勒亞想進來房間,朱雀殿下,我拿您的衣服過來了,不過朱雀沒有聽到,他從浴缸裡站起來,

用毛巾擦乾身體,加勒亞看見浴室沒關,隔著布簾隱約看到朱雀的身體,曲線玲瓏簡直就像個女孩子,

他看呆了頓在那邊,朱雀穿好浴袍後,你幹麻進來?!朱雀嚇到了,我是拿衣服過來的,」「你放著就好了,你快回去吧,

加勒亞把衣服放在床上,可是看到朱雀那麼漂亮,他有點控制不住,拉住朱雀的手,你要幹什麼啊?!放手!

加勒亞把朱雀帶到浴室的角落,把他壓在地上,你剛才的樣子真的好性感啊~他摸著朱雀的臉,

隨即強吻著朱雀的稚嫩的紅唇,而且脫掉身上的浴袍也脫了自己的衣服,大膽!竟敢碰我的身體!

朱雀想掙脫但還是抵抗不了男人的力氣,救命啊....青龍救我......」「我把這裡設下封印了,沒人會靠近這裡的,也沒人會聽的到,

加勒亞不放過朱雀的每一寸肌膚,甚至到大腿內側,啊!-----朱雀感到非常疼痛,加勒亞把那個伸入朱雀的體內,啊!---------

加勒亞裝做沒事的模樣整理好儀容後走出朱雀的房間。「奇怪,典禮都快開始了,朱雀還沒準備好嗎?

青龍白虎和玄武穿的西裝筆挺的在諸羅殿等候,青龍不放心走到朱雀的房間,原來你換好了,那我們快去吧,典禮快開始了,

青龍讓朱雀挽著他的手臂,朱雀的服裝跟以前君王的衣服不同,紅色蕾絲襯衫,紅色西裝短身外套,紅色褲子加上短靴,

這是設計師特別為現任的王朱雀設計的,可是,朱雀,你的臉色怎麼這麼差?」「呃...有嗎?可能是緊張吧...

朱雀很想對青龍說剛才可怕的情況,但想到加勒亞威脅他不準說出去,話一到嘴邊就說不出來了。 

 

各位貴賓們及長老們和三神獸都坐在位置上,朱雀緩緩地走在紅毯上,大長老幫朱雀戴上皇冠,這個皇冠象徵王的地位與權力,

朱雀走上台坐上王位,多謝各位貴賓來參加我的就任典禮,

既然我已被選為王,我一定會竭盡所能地為人民服務的,朱雀在說話時雙手不停地在發抖著,

但大家都沒有發現,只有青龍感覺朱雀有點不對勁,朱雀突然看向加勒亞,他的表情暗示他絕對不能說出來,不然會有危險的

典禮終於結束了,朱雀不想參加之後的酒會,就馬上跑到房間並蓋上被子,朱雀在被子裡面還是發著抖,

青龍趕緊走到朱雀房間,朱雀,你怎麼了?青龍坐在床邊,青龍,朱雀掀開被子抱住青龍,你會永遠留在我的身邊吧,

嗯,這是當然的,不過,你為什麼在發抖?」「呃,因為太冷了,現在是冬天而且衣服又太單薄了.....

不對,朱雀,你從來沒有這樣子過,你老實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青龍,我沒事的,你不用擔心了,青龍摸著朱雀的臉,

如果有什麼事一定要跟我說,那我出去了,你好好休息吧, 青龍安撫朱雀後就離開房間了

 

道英在房間裡突然想起三千多年前的事,那次的典禮之前,朱雀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他也不告訴我....

道英從那天起就有個疑問了,於是他把手往空中比劃一下,時間輪就出現了,把時間調到三千多年前,

真是可惡!我非殺了他不可!都怪我沒有注意到....青龍非常自責,他馬上跑到泰容家。 

終於可以回家休息了,車檢和張記者一起回到家裡,美玉馬上癱坐在沙發上,道英啊...咦,不在房間嗎?

車檢也到處找不到道英,桌上有張紙條耶,老公,」【爸媽,我去同學家睡一晚,明天一早我就會回來了,道英

明天還要上學耶,道英他到底在忙什麼啊,他從來沒有在外面留宿過,說不是睡在自己的枕頭會睡不著


叮咚!誰啊?泰容去開門,道英,你怎麼會來這裡?」「對不起,是我沒有好好保護你....道英緊緊抱住泰容,

我已經知道了,就任典禮那天發生的事情,泰容因為還沒恢復記憶所以聽得一頭露水,隨後道英吻上泰容的唇,

泰容漸漸地想起以前的事情,道英讓泰容趴在床上,然後在慢慢深入

------------------------------------------------------------------------------------------------------------------------------------------------------------------------------------------------

 

大長老,你的表情怎麼這麼凝重? 加勒亞在人類世界殺了人了,」「你說什麼?這消息準確嗎?」「難道我會算錯嗎?

因為大長老會卜卦,那這下該怎麼辦,青龍還沒有把朱雀帶回來啊.........」「青龍已經跟我說他已經找到真正的朱雀了,

喔,那真的是太好了,」「不過他還沒有恢復記憶,青龍說等朱雀恢復記憶後會把他帶回諸羅殿的,

也一起把加勒亞押回來治罪,他身為神職竟然敢在人類世界殺人,在我們天界是要判最重的刑的,

加勒亞他根本就不怕,曾經有一次他跟我說他不想要當區區一個卑微的下人,他想當王已經很久了,

果然過不了多久終於闖禍了,」「大長老,我還聽下人們在傳一個奇怪的謠言,」「什麼謠言?

聽說加勒亞早就喜歡朱雀很久了,」「你說什麼?!」「不然那天出事的時候,他不是對朱雀說了奇怪的話嗎,

說要姦殺他之類的.................奇長老不好意思說,大長老沉默了許久

-----------------------------------------------------------------------------------------------------------------------------------------------------------------------------------------------------

 

 

泰容邊打哈欠邊走進校門,道英走了過來,道英由司機送到校門口,怎麼了?沒睡好嗎?你躺在我的懷裡應該覺得很幸福才對,

道英反而神采奕奕,嗯,,不知道,總覺得身體有點疲累,泰容摸了腰跟臀,

道英開心地摟著泰容的腰,這時加勒亞正拿著上課的資料,剛巧看到他們很親密地樣子,

怎麼辦....下午有數學課耶,我現在好怕上數學,」「我在這裡,他不會對你怎樣的,這堂是歷史課,你不是很喜歡嗎,

但是金碩卻走進教室,歷史老師他身體有點不舒服,所以請假叫我幫忙代課,」「怎麼會是他呢.....

好,大家把課本翻到196頁,上次到這裡吧,這是在講李氏皇朝的朝鮮時代,為什麼君王換了李氏之後,

朝廷的命運一直到不好,甚至民不聊生呢,金碩在黑板上寫下李氏歷代君主的關係圖,

到了李這一代,因為他重用了一個臣子,他邊講解邊走到泰容旁邊,當時朝廷內有傳言說他跟那位臣子有著不尋常的關係,

泰容因為金碩在他旁邊顯得有些緊張,雙手的手指頭在拉扯著,喔,真的嗎?老師,你是說超出君臣的關係嗎?

沒錯,那個王他非常喜歡那個臣子,但是那個臣子是個奸臣,只會在君王面前出些餿主意,那個王整日花天酒地,

根本不問政事也不管百性飢寒交迫,雖然他有後宮嬪妃但還嫌不夠,他的心裡只有那個臣子,

而那個臣子他每天晚上都會陪君王侍寢....」「老師,那照現在的說法,他們就是同性戀囉,」「咦,同學們好像對同性戀有反感?

金碩終於離開泰容的旁邊,倒也不是,愛情不分男女啊,大家嘻笑著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