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金碩在學校裡的圖書館正在找有關四神獸的書籍,他想

從中找出他們的弱點,但是卻找不到,沒有嗎?.......

 

你說加勒亞頻頻騷擾泰容嗎?白虎感到擔心又氣憤,為什麼他一直纏著朱雀不放..........」「他說他不只想當王,也要得到朱雀,

青龍白虎和玄武又聚在一起,真是好大的野心!當初也不過是個下人,

原來他的野心早隱藏在心裡很久了,可是朱雀到現在還沒有恢復記憶,如果恢復記憶的話,

那麼神力也應該也會恢復吧,」「嗯,我也這麼認為,至少這樣我不在他身邊的時候,可以保護自己。」

------------------------------------------------------------------------------------------------------------------------------------------------------------------------------------------

 

 

泰容洗完澡後,頭髮還半乾就破不及待打開手機,喔,有在玹直播耶~他也加入談話行列,

在玹穿著黑色襯衫還戴著眼鏡,似乎想給粉絲們看看不一樣的自己,在玹眼尖就發現朱雀的名字,

幹麻這樣,我會受不了的.....』「喔,我這樣的打扮很奇怪嗎?」『不是這樣的,很帥,你想我嗎?在玹只注意看朱雀的發言,

喔,多虧粉絲們的大力支持,我們的新專輯已經破了一百多萬張了,謝謝你們,也謝謝J,我也很想你啊J~

在玹說的話裡有包含著官方話裡面還有對朱雀的愛意,朱雀看了很開心,有很多粉絲問說J是誰啊,好羨慕她,

有很多人問說J是誰,不能告訴你們,是秘密,有人問說是女朋友嗎,是的,他是我最愛的人,

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喔~」「粉絲越來越多囉,」『想跟我結婚嗎?在玹不好意思卻又很在意,呃,哈哈....在玹笑的很開心朱雀問的這麼直接,

其實我很想耶~在玹突然拿起朱雀生前最喜歡吃的馬卡龍,並咬了一口,你還記得嗎?是你最愛吃的馬卡龍喔~

雖然不記得了,但是看起來很好吃...」「好了,直播就到這裡囉,謝謝粉絲們,下次再見了,J再見,我愛你~

在玹還比著愛心的姿勢並關掉直播了,呵呵...好有趣喔,不過,以前我喜歡吃馬卡龍嗎?泰容穿著一件黑色露肩的針織長衫,

下半身只穿著內褲而已,還好這麼冷的冬天家裡有開著暖氣,他在電腦上想找最新流行的衣服,

偶爾會看看女裝,泰容有時候會穿女裝,這是他以前在諸羅殿就有的習慣,只是他忘了,

喔,這套很漂亮,還好還有存貨,趕快下單吧,不然會被搶購一空的,泰容非常專注地看著電腦,

但是沒注意到旁邊站了一個人,你穿的話一定很漂亮~泰容被突如而來的男聲嚇了一跳,

老師,你是怎麼進來的?」「青龍不是已經告訴過你我是誰了嗎,我也是神,去哪裡都可以隨心所欲地去哪裡,

加勒亞一直盯著泰容雪白的美腿, 你看什麼?!泰容想趕緊逃離客廳,卻被加勒亞抓了回來,

怎麼,看到我就想要逃跑呢,嘿嘿....加勒亞把泰容壓在地板上,你不要碰我的身體!他等不及地脫下泰容的內褲,把大腿打開啊,幹麻夾的緊緊的?

加勒亞親吻了泰容的所有肌膚,他拉開褲子拉鍊,加勒亞扳開泰容的大腿,你越是這樣越激起我的性慾,

加勒亞把那個伸入泰容的身體,不可以....好痛!青龍,快來救我!這時在家裡看書的道英,

是朱雀的聲音,他有危險了!道英馬上咻地一聲變成一道綠光消失了 。「你在做什麼?!

 憤怒地道英控制不了情緒拉起趴在泰容身上的加勒亞的領子,並狠狠地揍了他一拳,

「 好幾次叫你別碰朱雀!可是你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太久沒碰他了,實在很想念他細嫩的皮膚,」 加勒亞消失了

「 泰容!泰容因為太痛暈過去了,道英把他抱進房間,「 你一定很害怕吧,就像十八年前一樣,

只要我不在你身邊危險就會找上你,這天晚上道英抱著泰容在他家睡了一晚

-----------------------------------------------------------------------------------------------------------------------------------------------------------------------------------------------------

 

首爾市的街頭人來人往看到報架上的報紙就順便買一份,大家似乎都想知道這四起殺人案件的兇手到底是誰,

而且最引起注意的事,報紙的頭版標題,性侵殺人案幕後黑手到底是誰,是人?是鬼?還是神?!

哈哈....美玉,妳取的新聞標題還真是有創意呢,」「善花,我寫這篇報導可是抱著很嚴肅的心情寫的耶,

而且我寫的也沒錯啊,一點證據目擊者都沒有的情況下,」「不過美玉妳寫的神是指的是什麼?

神是來保護人類的不是嗎?」「不,也有壞的神比如說,瘟神,」「張記者,請妳進來一下,」「看吧,這就是瘟神,

部長叫美玉進去辦公室,這次妳寫的非常好,大家都把焦點轉移到我們寫的報導上,而且現在naver的關鍵字第二就是我們報社,

第一是性侵殺人案啊,哈哈哈....」(naver是韓國有名的網站)美玉覺得很無奈,但部長覺得很滿意,

怎樣?部長說什麼?」「他說我這次寫的很好,要給我三倍的獎金,」「哇,很棒耶,那妳繼續加油吧,

他還說要我繼續寫這種報導,我很擔心會不會再有別的孩子受害。」


大韓集團的會長也在看著報紙,是人?是鬼?還是神?是啊,真兇到現在都還沒有抓到的樣子,

那些受害者家屬的心情一定很難過啊,」「爸,您在看報紙啊,」「之前不是發生幾件殺人案嗎,今天的報紙頭條就是在說這個,

找不到兇手嗎?燦民坐了下來,那份報紙我也有看,標題下的太妙了,我也認為事情並不單純,

其實燦民早就知道是誰做的,爸,這份資料要您簽名,燦民把資料放在會長面前,上次那個來領獎學金的男同學,

不是說是你的好朋友嗎,看他的五官身材都長的那麼細緻,皮膚又白皙說他是女生也不為過,

或許他已經被鎖定了,你要叫他要小心點啊,」「爸,我會跟他說的,燦民也非常不安朱雀的安危。 

----------------------------------------------------------------------------------------------------------------------------------------------------------------------------------------------


你們三個怎麼都跑到我家來啦?」「當然是關心你才來啊,青龍溫柔地看著朱雀,青龍都把昨天的事都告訴我了,

朱雀,你沒受傷吧.........白虎的視線往下移,嗯,我還可以,昨天他碰我的時候我好像想起一些事情,」「朱雀,那麼你想起來了嗎?

玄武激動地問,我在塗指甲油的時候,加勒亞他闖了進來,然後對我說了一些話,還脫我衣服....三人的眼睛直盯著朱雀,就沒有了....

唉呀,我以為你全都記起來了,玄武很失望,沒關係,這是個好現象,

相信再過不久就會恢復全部的記憶的,我沒想到他會直接闖到你家來,他從以前就想要得到你了,

所以他一直找機會接近你,」「不過,朱雀,你昨天也是穿這樣嗎?白虎看到朱雀穿著露肩的衣服,下半身露出白皙美腿,

對啊,因為在家裡啊,」「朱雀,你穿的太性感了,我門看了都受不了了,何況是加勒亞呢,玄武說話很直接,

青龍和白虎都看著他,我們?」「呃,我還有事要先回去了,玄武咻地一聲就溜走了,

我不是說發生什麼事就要打電話給我嗎?」「昨天根本沒有機會可以打電話,白虎移到朱雀旁邊坐下,

沒關係,我會保護你的,白虎握住朱雀的手,你在做什麼?快放開你的手,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狀況啊,青龍趕緊撥開白虎

-----------------------------------------------------------------------------------------------------------------------------------------------------------------------------------------------

 

 

金碩趁有空時去首爾市的所有高中連別的市也被他鎖定,因為他認為如果一直在酒吧遲早會被懷疑的,

他以老師的身份自由地來去每所高中,他的眼光很高不是長的漂亮的的男生他沒有興趣,

加勒亞經過一間教室,突然衝出一個男生,剛巧撞進他懷裡,呃,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加勒亞一看到他就露出噁心地笑容,

沒關係,你沒受傷吧,」「嗯,謝謝你,」「走路小心點,加勒亞趁機會摸了他的臀部

加勒亞回到教職員室,怎麼沒有看到他?」 金碩去教室找泰容,果然看到他跟道英在一起,

「 李泰容,下一堂是數學課,你忘了嗎,快過來!泰容有點害怕還在猶豫,金碩看泰容沒有動作就走進來拉住他的手,快點過來!

等一下,泰容他人不舒服想休息,」  「 真的嗎?金碩靠近泰容的耳邊說,

你是想逃避吧,但是你已經被我控制住了,如果你不舒服的話我這裡有藥,」 金碩不管道英的阻止強行帶走泰容,

我知道你裝病,你是不想見到我是吧,這些資料你拿到教室去吧,」 泰容正在拿的時候,金碩不安份地摸著泰容的腰,讓他嚇了一跳,

老師,請不要這樣....」 泰容想撥開金碩的手但他摟的更緊,那一天晚上你覺得怎樣呢,我倒是很享受,

不過那還不夠刺激呢,嘿嘿.............」 金碩噁心的笑容又讓泰容想起一些以前的事情了。 

道英,我已經全都記起來了,前世他闖進我的辦公室,然後就殺了我,」「朱雀,是真的嗎?道英抱住朱雀,真的是太好了..........

道英和泰容在頂樓,但是金碩卻隱藏在一旁偷聽他們說話

道英送泰容回家,還好你有叫司機拿了一些衣服過來,」「不然那我就全裸好了,反正只有我們兩個人而已,道英曖昧又有深意地笑著,

你在說什麼啊,剛才我做的晚餐好吃嗎?」「會比你好吃嗎...道英靠近泰容瘋狂地吻著他的唇,從客廳吻到房間,

這時泰容的手機在震動著,泰容怎麼不接電話?在玹在宿舍準備要睡覺了,朱雀,你還是愛著青龍嗎?

--------------------------------------------------------------------------------------------------------------------------------------------------------------------------------------------------

 


S2M又在音樂節目上得到一座獎杯了,隊長在玹很開心,非常謝謝所有的人,還有J,你有在看著我嗎?

我們又得獎了你也很高興吧,雖然你愛的是我們的好朋友,但是我還是依然愛著你的,」「J是指朱雀嗎?我嗎?

泰容放學後在店家看著電視正播出S2M,他說的好朋友是指青龍嗎?

喂,在玹,有什麼事嗎?嗯....你要來接我...八點,好。』「在玹,他要做什麼啊?泰容回到家自己煮了義大利麵來吃,

還邊看手機,我們S2M是全韓國最紅的偶像,專輯賣的最好了~泰容邊吃邊笑,不到八點,

在玹等不及開車來到泰容家門口等候,你怎麼這麼快就來了?泰容這次特別化了妝打扮地很漂亮,是為我打扮的嗎,」「上車吧,

不過,你怎麼突然說要帶我去你們公司呢,這樣可以嗎,我是外人,」「沒關係,我已經跟理事們說好了,可以帶朋友來,

在玹拿起通行卡在公司門口掃瞄一下,

進來吧,在玹牽著泰容的手走進公司,許多公司人員和藝人都在看著他們,哇,PM公司還真大!這時yeri迎面走過來,

在玹,他是誰?他好像在哪見過.............喔,對了,就是你照片上的那個男生,你竟然把他帶來公司?
我有經過理事們同意,」「在玹,她是誰啊?我是他的女朋友,」「妳在說什麼啊!

泰容,不要聽她亂說話,我們走吧,我帶你去我的宿舍,

你的宿舍還不錯呢,很舒適,在玹拿了兩杯咖啡過來,我們已經出道快四年了,公司幫我們換了間比較大間的,

不過,剛才那個女生好像在哪見過?泰容有點印象,不要在意她,我根本就不喜歡他,是她一直纏著我的,

我想起來了,是跟你傳緋聞的那個女生對吧,她好像很喜歡你,」「泰容,你不要聽她胡說八道,我們從來沒有交往過,

在玹拼命解釋,他看泰容的表情有點不悅,不然,我帶你去參觀其他地方,在玹又牽著泰容的手往練舞室走去,

這是我們的練舞室,還有這間是錄音室,」「喔~泰容因為沒有看過,所以覺得每樣東西都很新鮮,

在走廊上遇到鄭理事,他是TVXQ的隊長,現在當理事已經好幾年了,您好,鄭理事,」「這位是誰?長的很漂亮,

鄭理事是同性戀,幾年前就跟相愛多年的前隊員結婚了,雖然是這樣,但他還是很喜歡長的漂亮皮膚白皙的男孩子,

他是我的朋友,」「呃,您好嗎,」「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李泰容,喔...我認出來了,您是TVXQ的隊長鄭允浩先生吧,

嗯,看你那麼年輕應該只有十幾歲吧,那你怎麼會認識我呢,我出道時你才幾歲?

因為我對PM公司很了解呢,您是在玹的前輩吧,」「你對娛樂圈有興趣嗎?看你的樣子非常適合當偶像,我會把你捧紅當成ACE,

鄭理事看在玹把泰容的手牽的緊緊的就明白了,泰容他對娛樂圈沒有興趣,前輩,抱歉,我們先走了,

泰容還回頭對鄭理事笑了一下,很像以前的在中。」

對不起,有些地方不能開放給外人看到,這是公司規定,」「沒關係,看到這些我就滿足了,

在玹情不自禁地吻了泰容的唇,你們在做什麼?!yeri走了過來打了泰容一巴掌,金藝琳,妳為什麼打他?!

在玹很心疼,你沒事吧...」「鄭在玹,原來你喜歡的是男的,要是我把這件事告訴高層.....」「好啊,妳去說啊,

什麼?」「走,我們回宿舍,在玹護著泰容離開。「我看看你的臉都紅了,她是打的多大力啊....

在玹在幫泰容冰敷,原來你們在公司是一對情侶啊....」「不是這樣的,那都只是她在一廂情願,

就是因為那張照片,整個公司都以為我們是情侶,我從頭到尾都只愛你一個啊,別生氣了,朱雀....

-------------------------------------------------------------------------------------------------------------------------------------------------------------------------------------------

 

 

這已經是第五個人了,警方獲得消息,在汝夷島附近的草叢邊發現一具男性屍體,一樣下半身赤裸,

但被樹葉蓋住了,他的身上有證件嗎?」「沒有,可能是逃出來的,金刑警看著屍體,

因為腳上沒有穿鞋子,他的脖子有被勒過的痕跡,看起來又是同一個人犯的案子,死者應該也是高中生吧屍體被運回法醫鑑定室,

「 他的致命傷一樣都是在頸部,身上有多處大小傷口,

而且他的肛門......  被撐大三公分,受傷的比之前的幾位死者還要嚴重,車檢擔心地看著屍體,

如果不趕快找到兇手,會有更多受害者的,可是一點頭緒都沒有,到底是誰啊!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