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泰容放學後換上外出服,因為他要轉換心情去百貨公司逛街,現在是晚上八點,

人潮還是很多,泰容想買口紅還有買些衣服,他在專櫃挑了很久也試了很多顏色,最後買了一隻粉紅色口紅,

對了,指甲油在哪喔?....在這裡,哇!都好漂亮喔,都好喜歡怎麼挑啊~這時燦民帶著各級幹部正在視查百貨公司的營運狀況,

高挑身影引來各個專櫃小姐的注目,那位是誰啊?好高又好帥喔~」「他是大韓集團的本部長會長的兒子,

柳燦民,身高有186公分喔,長腿帥哥~

咦?那不是朱雀嗎?..你們先回去公司吧..算了,你們就先下班吧,我還有事 。還是紅色最好看最適合我,小姐,我要買這個,

泰容,」「喔,這麼晚了,你還在加班啊,」 「是啊,本部長不是那麼好當的,我跟其他幹部來這裡巡視,

這間百貨公司是你們大韓集團的嗎?是啊,那泰容你自己一個人出來逛街嗎?」「嗯,我還要買一些衣服,只是怕我的錢不夠,

只能買兩件.....」「沒關係,看你想要什麼,我來買單,」「真的嗎?泰容很開心地跑到別的專櫃,

那套我看起來我很喜歡,還有那雙鞋子上面有羽毛耶,好可愛喔,」「沒問題,他說的全都幫我包起來,」「真的很謝謝你,會不會讓你破費.....

怎麼會呢, 玄武把泰容帶到一間會客室,他有深意地看著泰容,手還摟著他的肩,

我聽青龍說你已經恢復記憶了,」「嗯,我知道你是玄武,」「那真是太好了,玄武漸漸靠近泰容,可不可以讓我親一下.....

呃,這個....玄武不等他回答就吻了他的唇,然後又肆無忌憚地吻到了耳邊,抱歉,我要回去了,泰容把玄武推開,

那我送你回去,泰容緊張地走出會客室,他知道玄武也喜歡自己有點尷尬,玄武下車後幫泰容拿東西,

謝謝你送我回來,」「朱雀,我們從數千年前就是好朋友了不需要這麼客氣,玄武還把東西幫忙拿到泰容的家裡,

如果有需要什麼就盡量跟我說,....朱雀,我...... 我也喜歡你,你可能只能把我當朋友看待,就算這樣,

我也不會放棄對你的一片心意,玄武又忍不住親了泰容,對不起,我....我要休息了....」「呃,抱歉嚇到你了吧,那我走了

-----------------------------------------------------------------------------------------------------------------------------------------------------------------------------------------

 

在玹聽yeri說,上次看到你跟一個男生在接吻,難道你喜歡男生嗎?而且yeri還說那個男生長的很漂亮,

他是我多年的好朋友,我早就喜歡他了,」「我們公司並沒有規定旗下藝人不能談戀愛,不過你的對象是個男的,

是怕有些粉絲要是知道了會反同也會影響你們S2M的形象,反正我們公司會盡全力把這件事給壓下去的,

但是你也要注意跟那個男生在一起時不要被狗仔還有私生飯拍到,知道吧,」「是,李理事在玹回到宿舍後想著以前在諸羅殿的種種,

白虎,你有什麼話要跟我說,朱雀,我喜歡你,雖然對不起青龍,

但是我還是我會追求你的,可是我愛的是青龍.....白虎,你怎麼突然進來而且還沒敲門,我在換衣服.....

朱雀,我愛你,某天晚上白虎走到朱雀的房間,他壓制不了內心的感情,他把那個東西深入朱雀的身體,

那晚他佔有朱雀的身體了.............

-----------------------------------------------------------------------------------------------------------------------------------------------------------------------------------------------

 

 

泰容拿著紅色指甲油正小心翼翼地塗著腳指甲,因為手的部份已經塗完了,

他很開心地專注在上頭,泰容對著指甲煽風想讓它快點乾掉,你還是跟那次一樣,

你怎麼又闖進來了!」「自從上次的纏綿之後,讓我更加想念你那誘人的身體啊,

加勒亞把朱雀壓住並撕毀他的衣服又脫了他的內褲,加勒亞想把他的那個伸進朱雀的肛門,

卻被朱雀踢了一腳,啊!----竟然又踢了我!泰容趁這機會跑到外面去,因為是晚上十點沒什麼人了,

剛才被你那一腳,讓我的性慾更加高昂了,後面已經沒路了,這裡也被我設下結界,就算有人類經過也沒人聽到或看到,

加勒亞的笑容令人不寒而慄,他摸著泰容的臉還勾起他的下巴,我會當上王的,而且我會讓你當我的王后,

加勒亞立刻把泰容壓制在草地上,還摸著泰容的那個,想激起他興奮的慾念,我會讓你舒服的,加勒亞將那個東西在泰容的體內來回幾次,

救命啊,青龍! 這時青龍準備要睡覺了,突然聽到朱雀呼喚他的聲音,

泰容用力地推開加勒亞,他很虛弱地爬著想逃出加勒亞的魔掌,但還是被他抱住,

一會兒一陣類似玻璃碎裂的聲音,因為結界被青龍破解了,朱雀!青龍看到這一幕又激起他的憤怒,

他把加勒亞抓起來,你怎麼又碰朱雀了,你是不要命了嗎?!青龍狠狠地揍了加勒亞一拳又踹了他一腳,

青龍抱著昏倒的朱雀,你如果再碰他一次,你就會死在我手裡,不相信的話就試試看!」「青龍,你這樣是沒用的,朱雀遲早是我的人的!

青龍把朱雀抱到自己的房間並幫他換上乾淨的衣服,青龍讓他躺在自己的床上,

抱歉,我來遲了,讓你再次受到傷害,青龍摸著朱雀的臉,十八年前也是,都怪我太大意了,沒有好好保護你 。

謝謝伯父伯母,你們的早餐,我吃的很開心,那我先走了,」「那麼我送你回家換制服,然後再一起送你們去學校,

呃,那就麻煩伯父了

----------------------------------------------------------------------------------------------------------------------------------------------------------------------------------------------

 


燦民,我怎麼聽秘書說你之前在巡視百貨公司時跟一位男孩子在一起說話而且還很親密地樣子,

對了,秘書說是上次來領獎學金的那位男同學,燦民,你老實告訴我你是同性戀嗎?當然不是啊,爸,您不是知道嗎,我以前在念書時交過很多女朋友,
是吧,害我擔心要是你真的是同性戀的話,那我就不能抱孫子了,」「不過,爸,您不要一直想著要抱孫子的事了,您也要考慮我的感受啊,

其實我已經有喜歡的人了,所以請爸放棄抱孫子的夢吧,燦民離開會長辦公室,

誰啊?該不會是那個男同學吧....不,不行,應該不可能吧。  

-------------------------------------------------------------------------------------------------------------------------------------------------------------------------------------------

 

你....你怎麼敢再回來這裡?!大長老看到加勒亞回到諸羅殿,感到很氣憤又驚訝,

我為什麼不能回來,諸羅殿一直呼喚著我回來呢,我是來要回我應該要得到的位子的,

加勒亞把五位長老軟禁在長老殿,他把長老殿四周設下結界,其實加勒亞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買收所有諸羅殿的所有的人了,

包括下人們和護衛們等,所以他在等時機,時機一到就會回到諸羅殿,這是他的計劃之一,大膽!快放了我們,區區一個下人竟敢覬覦這個王位?!

大長老怒斥著,當初我不應該讓你進來諸羅殿的,因為你的眼神令人畏懼又有強大的野心,

老頭,你後悔也來不及了,呵呵呵.....加勒亞走到房間,已經佈置好了嗎?」「是,殿下,他找了一間客房當成新婚房,

嗯,裝潢的很高雅又有氣質,也有皇室的氛圍,我很滿意,加勒亞看了整間房間的設計,喔,對了,禮服做好了嗎?我要看一下進度,

在這裡,一位下人拿著一件漂亮的禮服給加勒亞,很好,看來我有設計衣服的能力,他想像著朱雀穿上禮服的樣子,心中充滿喜悅,

朱雀穿上後一定美的像仙女~那另外一件還在做嗎?」「已經快完工了,」「不要太急,做的好最重要,知道嗎

------------------------------------------------------------------------------------------------------------------------------------------------------------------------------------------

 

朱雀,既然你已經恢復記憶,那麼神力應也恢復了才對,道英和泰容在學校頂樓,嗯,還沒有........

咦,為什麼?奇怪....恢復記憶時同時也會恢復神力才是啊,怎麼回事啊?你現在試著用神力把那支掃把提起來,

  嗯,我試試看,可是那支掃把連動都沒動,把意念集中在那支掃把上,

沒辦法,青龍,我已經盡力了......」「我示範給你看,青龍身上馬上散發著綠色光芒,那支掃把不僅飛了起來,

還斷成四截而且還化成灰燼,哇!青龍,你好厲害!」「不管怎樣,你要趕緊恢復神力才行,這樣我如果不在你身邊,

你還可以保護自己,」「我也不知道...就是沒有神力的感覺....」「難道加勒亞對朱雀下了魔咒了嗎?青龍覺得事情沒那麼單純

 

這些數學題還是請小老師上來解答吧,加勒亞頗有深意地看著泰容,呃,是,雖然害怕還是勇敢走上台,

泰容一邊解題可是卻感覺到加勒亞一直用有色的眼光盯著他,感覺好像自己沒穿衣服似的,

趕緊解題完回到座位上,道英也感覺到加勒亞看著泰容的眼神讓人覺得很噁心,

這個混蛋!道英握緊拳頭,後天就要期末考了,這些題目請同學們抄起來回家多練習幾遍

泰容因為要上大學的事來到教職員室,還好他不在,在回教室的路上卻碰巧遇見加勒亞,泰容怕碰到他的身體,

刻意離他遠一點,但是加勒亞卻伸出腳來絆倒泰容,老師,你..........」「泰容,你沒事吧,加勒亞靠近他,

不要過來!唉呀.....我的腳....」「你好像扭傷了,我帶你去保健室,」「你不要碰我!加勒亞不管泰容的搥打他還是抱起泰容

往保健室的方向走,看來護士小姐好像不在,泰容想起道英對他說的話,千萬不可以跟他單獨相處.....

他趕緊起來,泰容走路一拐一拐地,你想要去哪裡?加勒亞又把泰容抱回床上,他用神力把他的腳踝醫好,

你又想要做什麼?!讓我親一下不行嗎, 加勒亞強吻泰容的唇,一隻手還伸進衣服裡撫摸著他,還親吻到耳邊,

很可惜,因為在學校人很多,算了放過你一次,呵呵呵....等加勒亞離開保健室後,

泰容馬上跑回教室去,泰容,你怎麼了?」「他剛才又摸我的身體了.....」「什麼?這小子,我非得殺了他不可!

道英,這裡是學校,冷靜點。 

------------------------------------------------------------------------------------------------------------------------------------------------------------------------------------------------

 

這裡的餐廳好像很貴耶,」「沒關係,朱雀,你盡量吃,白虎晚上約朱雀出來約會,先去看一場電影後再來餐廳吃晚餐,

可是你不覺得有很多人在看著你嗎....你是偶像應該要小心才對,」「我不在意,我現在只要看著你就好,

在玹很開心能夠抽空出來跟朱雀約會,走,我帶你去一個地方,白虎牽著朱雀的手來到一座小山丘上,

哇!有好多星星喔~」「我記得你以前在諸羅殿時很喜歡看天上的星星,
你還記得啊,只要是有關你的事我都記在心裡,因為我愛你,朱雀,

白虎從背後抱住朱雀,呃,白虎,我知道你很喜歡我,可是我....... 」「你應該明白我的心意吧,

白虎情不自禁地吻著朱雀的耳邊


你昨天晚上跟李泰容約會吧,」「妳怎麼會知道?」yeri和在玹在公司又碰到面了,

我出去買東西時不小心看到的,果然你們有著不可告人的秘密,

金藝琳,我勸妳最好不要再管我的事了,不然我不曉得會做出什麼事來!他是個孤兒吧,在玹停下腳步,

聽說他從小就在育幼院長大,沒有父母就是這樣沒有教養,

竟然搶別人的男朋友............碰地一聲!在玹的表情變得很可怕,他的拳頭搥打在牆壁上,

  如果妳再繼續無視我的警告調查有關泰容的事情,我絕對不會放過妳的!在玹說完後就進去化妝室

yeri被在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因為她從來沒有看過在玹發過這麼大的脾氣

謝謝你帶我去看星星,我真的很開心,白虎泰容傳來一則簡訊,在玹看到訊息後笑了,

化妝師看到在玹的表情由恐怖變成溫暖,現在的偶像情勢起伏很大,最好不要惹到他們.....

我想你一定會喜歡這個泰容傳來一則附有照片的訊息,照片上泰容穿著露肩又露腿的衣服,

還擺出性感的姿勢,在玹看到差點沒嗆到,妳.....妳有看到嗎?化妝師猛搖頭 。

--------------------------------------------------------------------------------------------------------------------------------------------------------------------------------------------

 

 

大長老,現在該怎麼辦,我們一直被困在這裡也不是辦法,」「加勒亞設下的這種結界是我們無法破解的,

李長老,我們必須冷靜下來想辦法通知青龍才行,」「我剛才已經試過了,訊息無法從這裡傳出去,

大長老打開長老殿的大門,整片黑色屏障籠罩在周圍,只要手一碰觸就會被灼傷,他是什麼時候學會這種巫術的?這是失傳數千年之久的邪門巫術,

這種巫術是專門來對付神的,」「那我們豈不是一輩子都要被困在這裡了,

吳長老,我看你怎麼連一句話都沒說啊,我記得你最不喜歡被人控制的,現在你是怎麼回事?李長老對吳長老有些疑惑,呃,我是在思考怎麼逃出去,

這樣嗎,我從以前認識你到現在,從沒看過你這麼冷靜過,每次只要不順你的意就會大發雷霆還亂摔東西,

李長老,現在狀況可不一樣啊,我們現在可是被那個奸詐狡猾的加勒亞軟禁在這裡啊,那麼大長老你有什麼可行的辦法嗎?

我們再等一段時間好了,青龍他每隔一段時機都會回來報告人類世界的情況,

到時候再請他救我們好了,坐在椅子上的吳長老神情有點緊張,對加勒亞不敢吭聲是因為他有把柄握在他手裡

---------------------------------------------------------------------------------------------------------------------------------------------------------------------------------------------

 

 

金碩老師叫你過去,一位女同學走進教室,什麼?道英,該怎麼辦?」「我陪你一起去,道英陪泰容一起去教職員辦公室,

你是怕我把朱雀吃了嗎?你們竟然一起來,你跟我去一個地方,金碩拉著泰容的手,道英想阻止他,你最好放開他!

金碩甩掉道英的手,他把泰容帶到一間地下倉庫室,這裡是堆放雜物的地方,平常是上鎖的而且沒有會有人想來這種地方,

道英追了過去,奇怪,到哪裡去了...泰容,泰容....這裡黑黑暗暗的只靠一盞小燈,你....你又想要做什麼?

泰容一直往後退想離加勒亞遠一點,但他把泰容壓在牆上,我們很快地就會回到諸羅殿了,那裡我已經佈置好了,

他們一切都會聽我的命令,我已經在選個好日子登基為王了而你就會成為我的王后了,加勒亞勾起泰容的臉,

你到底在胡說什麼?那裡有長老們.......」「他們都被我關在長老殿了,那些老頭們根本不能對我怎樣,加勒亞捧起泰容的臉吻上他的唇,

泰容不停地搥打著加勒亞的胸膛,反正你遲早都是我的人了,以後再慢慢享受好了,哈哈哈....加勒亞離開地下室

泰容!終於找到泰容了,道英看到泰容驚嚇的神情,差點跌坐在地上,道英急忙扶起他,

加勒亞又對你做了什麼事了?」「道英....泰容抱著道英並哭了起來。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