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最終章


紅心,我認為開京實在是太危險了,月牙跟紅心在前廳談話,為什麼?」「這裡是你的家啊,」「雖然是這樣,

我比較擔心的是你,在這裡我們遇到太多不好的事情了,我怕會再發生危險,比如左相派的人,還有尤高他的性情陰晴不定,我不太相信他,

那怎麼辦?」「沒關係,在我還沒認識你之前,我就在打聽無人島了,」「無人島?」「對,在我們高麗國外海上有一座無人島,

我本來是預計要自己一個人搬過去想遠離這個是非之地,但是現在有了你,我們過去那邊住吧,

那邊並沒什麼天災,也沒人居住,空氣也很好,我們去那邊過著與世無爭的日子吧,人類實在太可怕了

---------------------------------------------------------------------------------------------------------------------------------------------------------------------------------------------------------


刑曹待在臥室裡反覆不停地思考,到底要怎樣才能除掉那個狼妖呢?我不會因此就這麼算了,雖然那只是身外之物,

但是他竟敢藐視我是朝廷重臣,他休想逃離我的手掌心,我要讓他死!」刑曹嚥不下這口氣用力地搥著桌子,

刑曹好像想到了一個不錯的圈套,他笑了起來,「對了,禹紅心是那個狼妖的弱點

---------------------------------------------------------------------------------------------------------------------------------------------------------------------------------------------------

 

月牙又在山洞裡修鍊他的妖力,旁邊有他啃食完的人類骨頭,月牙突然睜開眼睛,他跑出山洞外躍上一棵又一棵的樹梢,到了某個地方,

你找我有什麼事?」 尤高早就在那邊等著他,我非常不甘心,一千多年前我們同樣修鍊成人形,一樣跟狼兄弟們一起生活,

但是為什麼我的運氣卻跟你不同呢?」「你到底想說什麼?」「那次的對戰我為什麼會輸?」   「是因為你的心?什麼?
   我一直用真誠的心過每一天跟狼兄弟們相處,你還不明白嗎,是你那充滿野心又狠毒的心害死了你自己,就連妖力也是如此,

越是貪心越得不到!

月牙哥,月牙哥,奇怪了,他到哪裡去了?」 紅心四處找不到月牙,都這麼晚了,怎麼還不回來...真令人擔心....」 

 還真是被你說中了,你還真了解我啊,不過,這也就算了,紅心呢?為什麼紅心會是你的妻子,你們拜堂成親了嗎?

我們已經私定終生了,」「  你說什麼?」「你懂什麼是愛情嗎?在我看來你只是一昧地強迫紅心做他不喜歡的事,你只顧自己卻不顧紅心的感受,」 

尤高笑了一下,我也可以像你一樣這樣對待紅心,可是他的心裡始終只有你一人!」 尤高現出原形,月牙見狀也發出所有妖力,

全身散發著綠光,原來你是想跟我對戰,所以才找我出來的嗎,」 尤高的表情變了, 我這次一定要殺了你!他對月牙展開嚴厲的攻擊

不行,我要出去找月牙哥,總覺得心臟跳個不停,於是紅心出門找月牙,他去市集街巷找都還是沒有月牙的蹤影,

紅心很著急,不在這裡,那他會去哪裡啊?...啊,對了,紅心跑到住處附近的樹林裡

你為什麼不反擊呢!快反擊啊!其實月牙在看時機並且在觀察尤高的招數,過了一會兒,月牙迅速地掐住尤高的脖子,

你輸了,要是我一用力你就會死,月牙放開他,你趕快走吧,我現在沒有意思要跟你對戰,月牙想離開時,尤高想從月牙背後偷襲,紅心在一旁看到了,

不可以!紅心立刻衝到月牙的面前,尤高馬上停了下來,紅心,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如果你敢傷害月牙哥,我 ....

紅心隨意在地上撿了一根樹枝並指著自己的脖子,我就馬上死在你面前!」「紅心,不可以!危險!月牙把樹枝搶了過來,

尤高這才明白了,非常難過紅心竟然可以為了月牙犧牲自己的生命,你就這麼喜歡他嗎?」「對,如果他出什麼事了,我也不想活了,

尤高恢復原來的模樣,傷心欲絕地離開了,

尤高回到住處,一直猛灌著酒,他一邊喝酒一邊想著第一次見到紅心時,那時以為見到未來的妻子了,

整個臥室都充滿著酒味,到處都是喝完的酒瓶,隨後他就醉倒了,紅心,我也很愛你啊....尤高喝醉了還是不停地叫著紅心的名字

 

 

 

紅心,你看你又受傷了,月牙摸著紅心的脖子,還好只是小傷口,月牙和紅心在前廳用早膳,因為我怕失去月牙哥,

不會的,紅心,只要你好好的,我就心滿意足了,快點吃吧,」「嗯,」「紅心,等一下我要到無人島上巡視一下,順便搬運東西過去,

咦,到底是什麼東西啊?」「紅心,到現在我都還沒告訴你這件事,那時為什麼我會受傷,還被那個畜牲追殺,因為我去偷了左相的一箱黃金珠寶,

原來是這樣,」「本來那些人類是打不贏我的,那時是因為張重勳故意在箭上塗上毒液,不小心被他偷襲,不然他們只要我一揮狼爪馬上就會沒命,
不過,月牙哥,你為什麼需要那麼多的銀兩啊?」「本來我是狼根本不需要這些東西的,但是我已經是個人類了,再怎樣也需要這個必需品,
那你為什麼要偷左相的?」「因為聽聞他不是好官,所得來錢財都是百姓辛苦繳來的稅收,前幾天我又去偷刑曹的黃金,因為他跟左相同樣是左派的人,
可是上次那些不夠嗎?」「上次你受傷因為花了一半了,那些黃金珠寶可以夠我們在無人島上生活一輩子了,

你計劃的還真周到呢,只是我擔心的是刑曹會不會像左相一樣要追殺你,

上次他派了一些烏合之眾,我輕鬆就把他們處理掉了,紅心,我們再過幾天就得搬去那座島了,

月牙哥,為什麼這麼快?」「因為我感覺到一股危險的氣息,而且這些日子以來發生太多事情了,我擔心會再次出事,

月牙哥,真是辛苦你了,都是因為我......」「紅心,你怎麼這麼說呢,」「爺爺從我很小的時候就說我的命很坎坷,

自己會不幸別人碰到我也會跟著我不幸,但是爺爺並沒有因此拋棄我反而更保護我,都是因為我爺爺才會離開的,我怕月牙哥會跟爺爺一樣會離開..........

我不會的,紅心說著眼淚就掉下來了,月牙抱著紅心安慰他,你不會永遠都不幸的,總有一天你會帶來好運的,

月牙哥,我知道自己的命運已經註定好了,」「紅心,不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一直守護你的

------------------------------------------------------------------------------------------------------------------------------------------------------------------------------------------------

 

一名侍衛趁著月牙不在闖進他的住處,因為大門鎖上了,所以他用劍向門鎖砍了下去並踹開門,紅心被巨大的聲音嚇到,糟了,難道是他們嗎?!

紅心趕緊從後門逃跑,那個侍衛見到紅心逃跑,立刻追了上去,但是紅心還是被他抓住了,

人帶來了嗎?」「是,大人,」「放開我!刑曹在府邸裡,弓箭手準備好了嗎?」「是,大人,都準備好了,刑曹的臉色看起來非常氣憤

這時月牙回到住處,他一看到被破壞的大門就知道發生事情了,紅心!紅心!他四處找不到紅心,卻看到前廳放了一張紙條,

禹紅心在我手裡,想要救他就到府邸來,刑曹  月牙把紙條揉成一團,馬上衝去刑曹府。「你終於來了!」「紅心呢,他在哪裡?

帶他出來!侍衛押著紅心,紅心,你有受傷嗎?」「月牙哥,你快逃啊,他的目標是你....你直接沖著我來就來,何必要抓紅心呢!

因為他是誘餌,上次你偷了左相的一箱黃金,可是他卻放了你一馬,但是我跟他不同,我這個人的個性非常刁鑽,

只要有人惹我不高興,我就會反擊!」「你跟左相一樣都是卑劣的人!」「呵呵呵....笑了一下,我在朝廷裡在陛下面前一直都是維持著好人的形象,

真是偽善!」「就算你這個狼妖罵老臣是個走狗,老臣也不會在意,除掉他!月牙馬上現出原形而侍衛們個個拿劍向他揮了過來,

但過不了多久,那些侍衛都被月牙給打倒在地上哀號,弓箭手每個都向月牙發射,他轉身跳了起來,他一一把射過來的弓箭撥掉,

月牙發狂似的對那些侍衛展開嚴厲攻擊,隨後弓箭手也失敗了,刑曹看了非常生氣,你們這些沒用的東西!

紅心怕月牙受傷,拜託,請您不要傷害月牙哥好嗎,求求您,只要您不殺他,我什麼事都可以答應您.....喔,你說的是真的?

是的,」「那好,你過來,紅心走到刑曹面前,他勾起紅心的臉,雖然老臣愛的是女人,不過你的臉蛋簡直比女人還美,

皮膚白皙又光滑,他摸了紅心的臉,老臣或許可以嘗試看看滋味怎麼樣,聽說你才十六歲,露出噁心的笑容,

你想要做什麼?!曹抱住紅心並扯掉紅心的衣服露出了一半的嫩肩,並親吻起紅心的耳邊鎖骨,你給我住手!

月牙跑了過來,有一名弓箭手躲在樹後,他拿起弓箭瞄準月牙,這時被紅心看到了

尤高實在受不了對紅心的思念,他又去月牙的住處,奇怪,大門怎麼是開的?裡面也很亂?尤高找不到人,

難道有人闖進來嗎?他忽然看到地上有一團被揉成一團的紙條,他抓紅心做什麼?尤高趕緊趕到刑曹府邸。  

紅心見到弓箭手正朝著月牙,於是他推開刑曹跑向月牙,小心!月牙哥!紅心抱住月牙,為了幫他擋箭,刑曹偷偷安插一位,

弓箭手埋伏在陰暗處,那支弓箭的力道實在是太強了,卻射穿了月牙跟紅心兩人的身體,尤高在樹梢上看到了這一切,

月牙哥...能夠死在你的懷裡,我感到非常幸福...月牙哥,我...愛你,」「紅心,我也愛你,我們一起走吧,離開這個不是人的世界,

最後兩人相擁在一起而死,不...不可以!紅心!尤高馬上衝到紅心旁,他摸著紅心背上都是血,啊!你們這些可惡的人類!

我要殺光你們!」「你是誰?曹有點被嚇到,你也是狼妖嗎?他看到尤高的真面目,你竟敢對紅心下如此毒手!於是尤高殺紅了眼,

他把在場的所有人都毀了,連刑曹都命喪他的爪下,無一倖免,尤高掉下眼淚,他把月牙跟紅心埋在一起,木牌上寫著,

月牙和紅心夫妻之墓 】「你們連死都要一起死嗎,沒想到你們愛對方愛的如此刻骨銘心.....尤高眼眶充滿淚水並且跪了下來,

對不起,月牙,一切都是我的錯,狼兄弟們也是,紅心也是,雖然表面跟你有敵意,但那都不是真心的,我的心裡還是把你當成好朋友,

紅心,我知道你很愛月牙,但是我不在意,只要你能看我一眼就好,剛才看見你的身上都是血,我的心都要碎了......怎麼...連說句再...見的話都沒說就走了......

------------------------------------------------------------------------------------------------------------------------------------------------------------------------------------------------------

 

據了解他們是站著相擁而死的,陛下,這次...... 」「 呃,紅心是...真的死了嗎?王昭知道紅心死後心有如死了一樣,他突然恍神了一會兒,

持康擔心王昭的身體,陛下,請您節哀順變啊.....」「紅心!王昭突然大哭了起來,陛下!持康見到王昭哭了,自己也難過起來了,

持康,立刻派一些內禁衛隊去刑曹府上把所有的人都給朕抓來,絕不能漏掉任何一個人!王昭憤怒地大喊,就算他被碎屍萬段,也無法消除朕的心頭之恨!

過沒多久,刑曹家族的人馬上被判處絞刑而且是由王昭親自審判。 

--------------------------------------------------------------------------------------------------------------------------------------------------------------------------------------------------

 

新羅島上風光明媚,陽光灑在下過雨後的樹葉上,顯得格外亮眼,月牙哥,」「紅心,兩個人分別從兩邊跑過來相擁在一起,

真是太好了,我們終於可以在一起了,」「是啊,已經沒有人可以妨礙我們了,」「不過,月牙哥,你現在還是狼妖嗎?月牙想了一會兒,

應該已經不是了吧,我們現在已經是鬼魂了,」「那我剛才煮了一桌子好菜,鬼要吃飯嗎?」「嗯,既然都已經煮了,那就吃吧,紅心一直看著月牙,

怎麼,我臉上有什麼東西嗎?原來月牙哥變成鬼之後,還是長的很英俊耶~」「喔,那紅心也是一樣還是很漂亮啊,

那麼..........月牙忽然露出詭異地笑容,我們很久沒有 ..... 紅心趕緊跑開還笑著說,先抓到我再說吧,」「好啊,吊我胃口,狼來了......月牙一直追著紅心跑,

兩人開心地在木屋前跑來跑去,外表看似是場悲劇,不過其實是場幸福的結局

 

 

Ending~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