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章


具勝易會長和幾位高級幹部在開會,會長,最近因為景氣的影響,

導致公司的營業額有點下滑,直至去年年底我們SK的總營業額為百分之八十,

遠比前年2018年的還要再下降百分之十左右,從今年開始我們必須要從基底拉起,

我認為現在的主消費力並不都只是在中年人的階層上,現在二十歲到三十歲的年輕族群反而更有能力,

怎麼說呢,年輕人賺的錢都不夠三餐了,怎麼可能還有多餘的消費意願呢?

那可不一定啊,會長,我們有做過一項調查,年輕人一個月的花費大概有將近一百二十萬韓圓左右,那他們錢都哪來的?還不是父母給的不是嗎?

會長,他們如果希望自己的生活過的高品質,就會去努力賺錢比如打工之類,

所以我們必須貼近年輕人的需求,讓更多年輕世代來購買我們的商品

---------------------------------------------------------------------------------------------------------------------------------------------------------------

老師,這題要怎麼給分啊?智妍被道振叫去辦公室改英文考卷,

我看看....」「老師,其實容勳和在宇的英文都比我好,應該要叫他們.........來改,道振突然抱住智妍,

她嚇了一跳,呃...老師...這裡是教師辦公室....」「沒關係,他們都去校長室開會了,

道振親吻著智妍的耳朵,老師,你不可以這樣!為了不讓智妍掙脫,雙手刻意緊緊地圍著她,

過了一會兒,老師和教職員都進來了,道振馬上改口,這裡不給分,」「抱歉,老師,剩下的你自己改好了,

智妍離開道振的座位,等等,智妍....道振跟了過去,順手抓著智妍的手往沒有人的地方走去,老師,你在做什麼?.......放手!

抱歉,智妍,我嚇到妳了吧,因為我喜歡妳,」「什麼?!」「我知道這麼做有點唐突,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我的心意,道振說完後強吻了智妍

----------------------------------------------------------------------------------------------------------------------------------------------------------------

智妍,我想問妳一件事,」「什麼事啊,媽?一家三口圍在一起吃晚餐,

妳到底喜歡在宇還是容勳啊?智妍差點嗆到了,媽,您怎麼突然這麼問啊?

雖然妳跟在宇交往一年多了而且我也很滿意他,但是自從上次見到具容勳之後,

我又開始猶豫了,一個是法務部部長的兒子一個是SK集團會長的兒子兩個都是有錢人,要是妳嫁進哪戶人家都可以,我們智妍真是有福氣~
妳這個女人真是,變來變去的,智妍不是已經有了在宇這個男朋友了嗎?」「是啊,沒錯,我只是想讓智妍多了一個選擇,就算在宇跑了,還能有一個後補不是嗎,

喔,媽......」「反正妳選哪一個媽都很滿意,

更何況那個具容勳他好像很喜歡妳耶,妳可以好好把握,我們女兒長的太漂亮了,

真不曉得是誰生的呢,賢珠感到非常很驕傲,智妍長的像我吧,長富吃了一口飯,

妳年輕的時候根本沒那麼漂亮,」「你說什麼?!那當初你為什麼要娶我?」「因為妳老是對我死纏爛打,不得已才會娶妳,

喔,原來是這樣啊,我當年還天真的以為你很愛我,說我是上天送的禮物,原來那一切都是謊言!

呃...不是這樣的,老婆.....」「好吧,我們進房間談吧,賢珠扯著長富的耳朵拖進房間裡,智妍,救救爸爸吧......

媽,有話好好說嘛......... 但是只聽見上了鎖房間裡傳來長富的哀號聲

 

喂,現在嗎?可是都這麼晚了.......呃......好吧,智妍接到容勳的電話,她走到家門口到處尋找容勳的影子,

我在這裡,」「這麼晚了還有什麼事嗎?」「妳伸出手來,是左手,隨後容勳的雙眼呈現出紅色光芒,智妍的左手指上慢慢出現一枚戒指,這是 ....?

 既然妳已經是我的新娘了,那我應該送妳一份禮物才對,

這是結婚戒指,是世上絕無僅有的,撒旦的戒指,」「沒想到還蠻漂亮的~智妍仔細看著戒指,

這是當然的,這枚戒指要是在人類世界換算價錢的話可是無價之寶,應該可以買下整個清潭洞了吧,什麼?天啊!那麼貴!不過要是被我爸媽還有在宇看到怎麼辦?
一般人類是看不到的,玄在宇他應該還不知道我們之間的事吧,」「嗯,要是他問起來怎麼辦........

沒關係,我會跟他說的,容勳情不自禁地吻了智妍的唇,他們兩人的周圍出現一團紅色屏障,這樣能避免人類看到

----------------------------------------------------------------------------------------------------------------------------------------------------------------------

智妍,這個妳拿去給在宇跟容勳,賢珠把兩盒炸雞交給智妍,還有妳絕對不能惹火其中一方,

要好好服侍他們懂嗎?」「媽,您當我是什麼啊?」「聽我的話,」「嗯,那我去上學囉,」「好,小心點喔,」「。 

看妳這貪婪的嘴臉,長富從廚房走出來,我這麼做還不是為了智妍著想,讓她嫁進好人家,」「是嗎,我看妳根本是為了妳自己以後享福的吧,

你非得要跟我吵架不可嗎,還是你再想吃我的拳頭?!」「不,不要,長富摸著還沒消腫的臉猛搖頭

 

智妍一進教室就把兩盒炸雞放在在宇跟容勳兩個人的桌上,怎麼會有這個?」「是我媽說要送給你吃的,

在宇走了進來,一定很好吃,已經很久沒有吃到妳們家的炸雞了,謝謝你智妍,不過,他怎麼也有呢?在宇看向容勳的桌上,

呃,那個....」「那是我特地跟智妍要的,容勳坐了下來,因為我很想要吃看看他們家的炸雞,

聽說在網路上非常有名一到下課時間,智妍,拿炸雞給我,容勳的嘴巴張的大大的,他指示智妍餵他炸雞,

呃..好吧,智妍只好拿起一隻炸雞往他嘴裡塞,容勳咬了一口,嗯,很好吃,再來又吃了幾口後,擦一下吧,

智妍又抽了面紙幫容勳擦拭嘴邊,智妍,妳在做什麼?在宇回到教室,為什麼妳要幫他做這些事?

是我要她幫我的,因為我昨天不小心去撞到手指頭不太方便,」「那你可以叫別人幫你啊,

可是我偏要她幫我耶,」「好了,在宇,同學們互相幫忙是應該的,不要太在意.......,智妍一直安撫在宇的情緒,

玄在宇,放學後到操場上來吧,我有話跟你說,」「我跟你沒什麼話要說的吧,」「是跟智延有關

 

 

有什麼話快說吧,」「我喜歡智妍,」「什麼?!」「你應該早就看出來了吧,重要的是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她了,

你這個人從以前就一直找智妍的麻煩!在宇氣不過拉起容勳的領子,你竟然還敢說你喜歡智妍?!請你客氣一點!容勳撥開在宇的手,

我可是非常愛她的,還有告訴你一件事,智妍她現在是我的女人了,前幾天她跟我睡了,在宇不敢置信,不可能!怎麼可能?!

很驚訝吧,你不要怪智妍,而是她發現了我的秘密,是我逼她簽下契約的,」「什麼?契約?

容勳只好現出原形,雙眼露出紅色光芒,在宇看到容勳的真面目嚇了一跳,

你是誰?你...到底是什麼人?」「我是從地獄來的撒旦,」「撒旦?!那是什麼東西?」「怎麼,你害怕了?」「我...我怎麼會害怕,

在人類世界裡是沒有人知道我的存在的,因為我一直在隱藏自己的存在,

除非有意要時會現出原形,前幾天我在執行任務時,不小心被智妍發現了,

所以為了避免洩漏我的行蹤,我要她簽下契約成為我的新娘,這只不過是契約的內容之一,

她現在已經是我撒旦的新娘了

在宇回到家並走到父親的書房到處尋找有關地獄的書籍,

但是資料還是太少了,不過在宇在書中看到一張撒旦的照片,  惡魔撒旦

這個是 .....他想起剛才容勳額頭上的奇怪烙印,跟書上的圖騰一模一樣.....

----------------------------------------------------------------------------------------------------------------------------------------------------------------

爸,有什麼事啊?三更半夜的,明天我還要上學呢,」「兒子,你到底要留在人類世界多久啊?

可能要再長一點的時間吧,魔王叫容勳來見他,難道你是為了那個女孩子?」「爸,當初是您要我待在人類世界執行任務,

是沒錯但是我沒叫你去那邊談情說愛,看你看她的眼神你是真的愛上了她嗎?容勳默認了,你可是撒旦啊,怎麼可以愛上人類呢?!
爸,您還不是一樣,」「你怎麼會知道的?是誰告訴你的?」「聽說您還為了她寧可讓出魔王的位置,

那是因為我當時年輕不懂事,後來我不是娶了你媽嗎,」「爸,您當時不是很愛她嗎?」「因為她死了,」「什麼?為什麼?

那時因為跟死神決鬥,她為了救我才會死的,都是你害我又想起她了..............那個人應該死了二十八年了吧,

她死的時候才十八歲,當時的我傷心欲絕,曾經一度想放棄爭奪魔王的位置,因為就算得到了那個位置也沒有用,我擔心你以後會步上我的後塵,

所以你才會娶了媽嗎?」「為了想要徹底忘掉她,但是愛上一個人怎麼可能說忘就忘的,

撒旦,難道你要跟我一樣嗎失去心愛的人嗎,勸現在還沒有更迷戀之前趕緊跟她分手,否則你會越陷越深的!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韓劇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