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玄夫人,真巧在這裡遇到妳,」「原來是具夫人,」「妳怎麼有空來這裡看畫呢?

我想要買一幅畫送給在宇,」「聽妳上次說妳兒子交了一個女朋友還是同班同學,怎麼了,有什麼問題嗎?

玄夫人我是看在妳是我多年的交情上想跟妳說幾句話,妳去見過那個女孩子了嗎?

妳還沒有見過她嗎?難道妳連她是什麼樣的家庭背景都不知道嗎?具夫人,妳這話是什麼意思?

我是認為妳們是何等的家世,如果妳的獨生子愛上低賤的野丫頭,

要是傳出去那麼你們的臉往哪裡擺呢,

玄夫人聽到具夫人的話越對智妍產生好奇心了,並打了通電話,你去調查一下在宇班上的同學金智妍

 

具夫人回到家後,是我,你說什麼,這是真的嗎?你再繼續觀察下去知道嗎 。』

媽,我回來了,」「容勳,你先過來一下我有話跟你說,你一直喜歡的那個女孩子她的男朋友是法務部部長的獨生子是嗎?

這您怎麼會知道?難道您又... 」「你為什麼跟他搶女朋友呢因為你還年輕所以我並不反對,但是那個女生你絕對不要跟她在一起,

為什麼?!」「那個丫頭她根本配不上你,你可是未來SK集團的接班人,

那種低賤的丫頭根本就不配當我未來的媳婦,她家是開炸雞店的吧,」「媽,您怎麼老是調查人家啊,

容勳,你現在只要好好的念書,等你拿到到博士學位後,媽會幫你找個好對象,知道了嗎 。」

--------------------------------------------------------------------------------------------------------------------------------------------------------------------------------------------

大家請慢用啊,賢珠忙著招呼客人,大部分的客人幾乎都是學生,老板娘,這裡還要一份炸雞,

好,馬上來,你在做什麼....那邊還要一份炸雞,」「好了,我知道了,長富從廚房拿了一盤炸雞出來趕緊放在客人桌上,

老板,這邊還要三瓶燒酒,」「好的,馬上就來!

真是累死我了,今天客人怎麼這麼多啊.....賢珠癱坐在椅子上,手不停地搥著肩膀,長富,幫我按一下吧,

我也很累耶....」「叫你按就按!」「好啦....」「舒服多了,

一位打扮入時的貴婦走了進來,她看了看四周,請問這位客人要點些什麼?我看妳不是這個地方的人,賢珠趕緊上前,

我們的炸雞可是外酥內軟非常好吃啊.....」「很抱歉我不是來這裡吃炸雞的,你們是金智妍的父母吧,

我是具容勳的媽媽,」「原來是具夫人,請坐,請問有什麼事嗎?那我就直接了當地說了,你們的女兒在學校異性緣似乎很好,

而且還交了一個男朋友是嗎,對方還是法務部長的獨生子,不過,她好像還不滿足,竟然還要勾引我的兒子,

什麼?勾引?」「難道不是嗎,明明已經有了相愛的對象了,為何還要到處招蜂引蝶呢, 夫人,妳講話未免太過份了話中還帶刺,

不是我想要看輕你們,而是你們的女兒私生活不檢點,仗著自己長的漂亮,就隨便勾引男人,年紀輕輕就這樣了,長大後那還得了,

妳說什麼?!我們智妍並不是那種人!而且再說了,是你兒子說他非常喜歡我們智妍的,

那意思是說我兒子主動追求她的囉,就算這樣,容勳交了這樣的女友我也不會滿意的,」「什麼?不滿意?我們智妍哪裡不好!賢珠忍不住怒氣破口大罵,

要怪就怪你們家世不好配不上容勳,」「夫人,我是看在妳是會長夫人才會禮遇妳三分的,但是聽妳說了這些話後,我實在是忍不下去了,

像妳們這種有錢人我們是高攀不上,但是妳也別一副高高在上的樣子,真讓人倒胃口!」「妳說什麼?!好了,別再說了,

長富拉著想要衝過去打具夫人的賢珠,怎麼,我們智妍配不上你們,

你們家到底有什麼了不起的,還不是一樣要吃飯拉屎過日子!」「什麼?拉屎?!難怪跟你們這種沒水準的人真的是無法溝通,

具夫人轉身就走,是啊,我們沒水準....賢珠從廚房拿了一碗鹽巴往外撒,

妳以後最好不要再來這裡了,下次我不保證會往妳的身上潑糞水,真是氣死我了!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

 

大家正在安靜地寫英文試題,這些考題都是今天早上教過的,如果你們有認真聽課的話,

道振一邊走著一邊跟同學們說,他走到智妍身後並彎下腰圍住智妍,智妍嚇了一跳,妳真的很漂亮,身材又好,

一隻手還摸向胸部,智妍很害怕又不敢叫出聲,想把那隻像章魚般地手給抓下來,但道振死抓著不放,

坐在旁邊的容勳看到了氣到忍無可忍,只好使出魔力,奇怪,一般人類是無法躲開的才對啊,到底是怎麼回事?

容勳試了很多次都沒有用,都被道振反彈回來,老師,我已經寫完了,容勳突然舉起手,

他故意引起道振注意,如果寫完的話,就把試卷放在講台的桌上,智妍鬆了一口氣,剩下沒多少時間了,

剛才因為道振的騷擾,害她無法專心作答,還好智妍準時交卷,智妍,妳剛才沒事吧....大家都在收拾書包準備要回家了,

道振離開教室前,還看了智妍一眼,

嗯,還好....你看到了嗎..........竟敢在我的面前動妳,真的是不要命了!看來我必須給他一點顏色看看!

老師他....說喜歡我,前些天他跟我告白了,」「什麼?」「只要一有機會,他就找我過去....

那妳為什麼要聽他的話呢,」「因為他是老師.....」「我不會原諒他的!」「智妍,妳剛才說什麼?在宇走到智妍身邊,

從現在開始,如果老師找妳過去的話,我陪妳過去,走,智妍,我送妳回家,在宇拉著智妍的手走出教室,

容勳覺得道振很可疑,於是約道振到教室頂樓見面,你找我有什麼事?」「你為什麼一直騷擾智妍?

竟然連敬語都不說了,我可是大你十歲!」「你這種人還需要用敬語嗎?道振笑了起來,你很生氣吧,我看到智妍手上的戒指了,

什麼?你看的到?」「撒旦,好久不見了,」「你是......難道你是路西法,」「你現在才認出來啊,

你是什麼時候附身在人類身上的?早就在你還沒有變成具容勳之前,」「那麼你早就知道是我了,

沒錯,所以說你還太嫩了,光是這一點你都沒有查覺到,

怎麼有資格坐上魔王的位置,」「你應該知道那個位置一向都是世襲傳承的,」「所以我要打破這個破舊傳統,

身為墮落天使的你,竟然敢厚顏無恥地想要覬覦那個位置,」「呵呵呵............我不僅想要那個位置也要金智妍,

你說什麼?!」「要是我當上魔王,那麼她就是王后了.....」「你休想!我絕對不會讓你帶走智妍的!」「是嗎,那你就試試看好了,

容勳這時雙眼露出紅色光芒,身旁冒出紅色利箭向道振猛烈攻擊,但都被他給輕鬆瓦解了,

所以說你還太年輕了,實力還不夠,這種攻擊只是小兒科,道振化成一道煙霧消失了,

你再敢碰智妍我絕不會放過你!

 


在宇,你過了一下,我昨天跟一些貴夫人聊天時,其中有一位夫人說她認識很多名門千金,

想幫我們介紹,玄夫人拿了幾張照片放在在宇面前,你看看有沒有喜歡的,試著交往看看,媽,您這是怎麼了?難道您真的那麼討厭智妍嗎?

在宇啊,我們是什麼樣的家世,如果讓那個女孩進我們家門當媳婦,

我們會被恥笑的,何況你以後要是當上法務部長她也配不上你....」「媽,我不會跟智妍分開的,

可是聽說具會長的兒子也喜歡她不是嗎?」「是他介入我跟智妍之間的,反正媽您不要再白費力氣了,

在宇說完就走進自己的房間,在宇這孩子怎麼越來越不聽話了智妍,我好想妳喔,在宇在跟智妍用視訊聊天,

什麼嘛,我們才分開沒多久耶,』『現在三秒鐘如果沒見到妳心情就會很糟糕,

很想像麥芽糖一樣黏在妳的身邊,』『你怎麼越說越肉麻了,』『智妍,妳才洗完澡嗎?在宇看到智妍身上只圍了一條浴巾,

對呀,怎麼了?』『喔,很性感耶,我才想到我們已經很久沒做了.....』『在宇,你在想什麼....我要掛囉,

怎麼那麼快就掛斷了,我都還沒有看夠耶,真是的,在宇笑的很開心

 

爸,有什麼事嗎? 地獄魔王把容勳叫來,你找個時間帶那個女孩子過來吃個飯吧,喔,爸,難道您接受了

還沒有,只是我想仔細看看她到底是什麼樣的女孩能讓你這麼迷戀,

看她哪一天有空,就我們三個人一起好好吃頓飯吧,」「是,爸,我會跟她說的,

瞧你這副模樣怎麼比坐上魔王的位置還開心啊,」「那個位置我並不奢求,我只希望智妍能永遠留在我身邊,

你這個笨蛋!路西法處心積慮地想要坐上這個位置你卻......」「我昨天已經見過他了,」「什麼?你見到他了?

我沒想到他竟然也附身在人類身上,而且那個人類的身份剛巧是我們班的英文老師,那麼你應該知道他是怎樣的人了吧,

我跟他交過手了,他的能力確實不輸我,」「既然這樣你還想要把這個位置拱手讓人嗎,

要是真的讓他坐上了這個位置,整個魔界都要大亂了,更何況他那麼好色,女朋友一個換過一個,

爸,我不會讓他坐上這個位置的!」「撒旦,你終於想通了嗎?

 

 

喂,容勳,你父親要見我嗎,會長嗎?什麼,你真正的父親啊?去哪裡....要去地底下?....呃,嗯.....那就約在週末好了....

別人要上天堂而我是要去地獄,什麼嘛,不過,他是撒旦啊....家一定是在地獄....智妍覺得很荒唐,

對喔,我可不能在這裡發呆,畢竟要去拜訪他的爸爸,不能隨便馬虎的,於是智妍拿著皮包就出門了

----------------------------------------------------------------------------------------------------------------------------------------------------------------------------

妳來我們店裡做什麼?賢珠很不客氣地對玉莉說,妳為什麼這麼說呢,我想要看看你們店裡的生意怎樣,

順便跟你們聊天,」「妳是想跟我老公聊天吧,真可惜,我剛才叫他出去幫忙買食材了,現在不在這裡,

賢珠,妳不要一見到我就好像看到鬼一樣,」「難道妳不是鬼嗎,妳比鬼還可怕!賢珠一邊把炸雞放到客人桌上

一邊說著,別這麼說嘛,要不要我幫妳,」「不用了,妳快回去吧,玉莉走到一桌客人旁,請問你們要吃什麼...好,馬上來,

跟妳說不用了,」「我看客人很多妳一個人會忙不過來,玉莉從櫃台拿起圍裙往身上套,

  又沒人叫她幫我,真不曉得她安著什麼心,老婆,我回來了,長富推著推車進店裡,

玉莉,妳怎麼會過來這裡?」「因為咖啡店今天休息,所以想來你們這裡,

  好了,別說話了,快把這些食材搬進廚房吧,賢珠不想讓長富跟玉莉有多餘的時間相處,

最近你們店裡的生意真好啊,玉莉坐在椅子上休息,既然妳怕累,幹麻主動要幫忙啊,賢珠跟長富也坐了下來,

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覺得做生意很難,沒客人時擔心收入不好,客人太多了反而會累壞身體,

像我的咖啡店最近都沒什麼人來,所以我乾脆把店裡掛上休息的牌子, 不是妳想要跟我老公見面才過來的嗎?

賢珠,我們都已經是多少年的鄰居了,難道妳還不夠了解我嗎,我很愛我老公的,我看妳把我當成破壞別人家庭的第三者,

難道不是嗎,自從妳老公死後,就常常找長富過去,怎麼,妳沒有男人陪會寂寞嗎?!
那時候因為太過傷心了,需要一個人陪我說話聊聊天,」「喔,是嗎,要不要我幫妳找對象啊,

我有認識一個媒婆,她曾經撮合幾十對金童玉女呢,雖然妳是個寡婦,但妳的姿色還算可以,

或許可以找個好伴侶,」「那好吧,那妳幫我物色看看吧,那我要長的又高又帥又有錢的,

妳的要求未免也太多了吧。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劇 短篇小說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