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金刑警一直看著二十年前麻浦區殺人案件的照片資料,犯案地點幾乎都在麻浦區附近,可見兇手不是住在這裡就是對這個地方很熟悉的人,

那個兇手當時推斷是三十歲左右上下,奇怪的是犯案時間就僅僅一年,這段時間就有十位被害者,

但是之後為什麼不再下手了呢?....不過,那個人還真會躲藏,能避開警方和檢方的眼線,

難道有什麼人在幫他嗎?這時警察署長走了進來,查的怎樣了?」「是,署長,到現在依舊沒有什麼線索....

所以我就說嘛,都已經二十年了,就算是目擊者也消失的無影無蹤了,

可是署長,那些受害者家屬每天都在期待我們警方有一天能抓到兇手,

是這樣沒錯,這件案子畢竟已經過了追訴期了,就算抓到兇手他也不能被重判,

署長,站在被害者的立場無論如何也要把真兇繩之以法,這就是我們警方的責任啊,

那好吧,既然法務部長都已經發佈命令了,那你們可要認真做啊,」「是,署長,請慢走

 

智妍精心打扮,深怕哪裡有不得體的地方,她走到門口就看到容勳站在那裡等了,走吧,容勳牽起智妍的手,

不過,你家要怎麼去啊?容勳帶智妍來到一處沒有人的地方,其實不管在哪裡都可以到我家,

因為怕人類看到,容勳抱住智妍,要抓緊囉,兩人四周圍突然刮起龍捲風,智妍害怕地越抱越緊,

眼睛不敢睜開,好了,已經到了,容勳很開心智妍的擁抱,這時智妍才慢慢睜開雙眼,

哇!我以為地獄是暗無天日的黑暗世界呢,原來並不是啊,撒旦的家是一棟超大別墅,外觀看起來像皇宮,

中間有一座噴水池,周圍種滿玫瑰花,這裡好像法國的凡爾賽宮喔,」「妳去過?」「沒有啦,我在電視上看過,很漂亮,就像這裡,

那麼我帶妳去見我爸爸,容勳又牽起智妍的手,一進大門就有一些男僕女僕排成兩列向容勳行禮,

爸,我把她帶來了,我正式向您介紹,智妍看到一位穿著西裝筆挺的中年男子坐在沙發上,

她就是金智妍,這位是我爸,地獄魔王凱薩,

伯父,您好,智妍趕緊向魔王行禮,妳好,金同學,歡迎來到地獄,

喔,您不是上次那位大叔......」「因為撒旦說先暫時不要讓妳知道我的真實身份,來,金同學,請坐,

魔王仔細看著智妍,讓他想起以前喜歡的人類女孩,爸,您怎麼了,幹麻一直看著智妍啊,

抱歉,她讓我想起一個人,」「難道是爸您上次說的那位.....」「對,我認識她的時候,她也是十八歲,」「伯父,您在說誰?

沒什麼,妳第一次來應該很害怕吧,」「嗯,我以為地獄就像書裡說的,到處都是水深火熱....

妳是說十八層地獄嗎,呵呵呵......妳還真是有趣,人類之所以這麼形容也不全然是錯的,是因為我不喜歡那種見不到陽光,

聞不到花香的黑暗地方,那是幾百年前的事了,不過,十八層地獄是真的有,但不是在這裡,那裡有閻羅王管轄並不是我,

那個地方是為了懲罰做壞事的人類所設置的,」「這樣嗎.....

伯父,您看起來好年輕喔,看不出來已經有十八歲兒子的人耶,智妍突然冒出這麼一句,

喔,有嗎,呵呵呵......妳說的是真的嗎....」「是啊,我一向不太會說謊的,」「妳的嘴巴還真甜,魔王被智妍逗的哈哈大笑,

外表看起來年輕,但是實際上卻老是在喊那裡痛這裡痛的,」「撒旦,你一定要我在別人面前丟臉嗎?

那麼,爸,我先帶智妍到我的房間了,」「好吧,先讓她熟悉這裡的環境好了

天啊,這是你的房間嗎....好大喔,簡直跟我家一樣大了,智妍看著房間裡的擺設,

有時尚的家具也有復古的味道,不過,這幅照片有點.......... 」「可怕嗎,容勳從後面抱住正在看著牆上照片的智妍,

這張是我上個月拍的,」「所以這就是你嗎........」「妳怕我嗎?容勳吻著智妍的耳邊,那個好像蝙蝠的翅膀喔,

妳不要說話.... 容勳把智妍抱到床上摸著她的臉,智妍,我愛妳!金同學,妳盡量吃沒關係,我吩咐廚師做些年輕女生愛吃的料理,智妍坐了下來,

伯父,這些菜好豐盛喔,那我要開動囉,容勳先把自己的牛排切好後把智妍的那盤換了過來,呃...謝謝,智妍吃了一口,

不過,伯父,您吃的那盤是什麼啊?」「喔,這是人...... 容勳趕緊對魔王使了眼色,不能說,會嚇到她的,

是人類喜歡吃的豆腐,其實那是人腦,這樣啊,看起來很好吃喔,上面是番茄醬吧,」「那是血..... 什麼?」「我是說...對,是番茄醬,

容勳捏了一把冷汗,智妍,這裡有妳愛吃的甜點,容勳為了轉移焦點夾了一個甜點放在智妍的盤子上,

那你要我怎麼說啊.....魔王跟容勳用唇語溝通

為您轉接語音信箱......』「奇怪,怎麼都不接電話?在宇打了好次給智妍,但都無人接聽,

難道她睡了嗎?於是在宇叫司機載他去智妍家,

妳真的不留在這裡睡一晚再走嗎?」「不了,我怕爸媽會起疑心,」「好吧,今天就放過妳,先送妳回去好了,

這時路西法過來找魔王,智妍,她怎麼會在這裡?他隱藏在一旁看著,好了嗎,抱緊囉,容勳使出魔力,周圍又出現一陣龍捲風,

兩人瞬間消失了,是撒旦帶她來的?呵呵呵.......」「你笑什麼?」「我很喜歡妳抱我的感覺,

可是我卻怕的要死,在這往返途中我都不敢睜開眼睛,深怕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妳可以試著睜開眼睛啊,看看四周會出現什麼, 什麼嘛,」「智妍,」「 在宇?在宇看到容勳和智妍抱在一起,一氣之下把智妍拉了過來,

你到底帶她去哪裡了?」「因為我爸邀請智妍到我們家吃飯,所以我帶她去了一趟地獄,
什麼?妳真的去他那裡了嗎?妳沒受傷吧,」「我不可能讓她受到任何一點傷害的,

難道我會把她給吃了?」「對,我看你就是一副想要吃掉智妍的樣子!」「智妍,她已經是我的新娘了,我愛怎樣就怎樣,

你這個渾蛋! 在宇揍了容勳一拳,啊-----!智妍被在宇突如其來的舉動嚇了一跳,容勳,你沒事吧.....智妍摸著容勳的臉,

智妍,妳竟然在我的面前關心他?!在宇,再怎樣你也不可以打人啊,你以前不是這個樣子,你到底怎麼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他搶走我心愛的妳,是他破壞我們的感情!」「在宇,這一切並不是他的錯,

一開始都是我造成的不能怪他啊,容勳,怎麼辦都腫起來了.......................」「沒關係,我有自我治癒能力,這點小傷不算什麼,

突然間容勳臉上的傷口快速瘉合,不到三秒已經恢復原來的模樣,在宇看了很驚訝,你這個怪物!

智妍,那我走了。」

妳給我過來!在宇強拉智妍上了他的車,司機,開車,他把智妍帶到房間並鎖上門, 在宇,你冷靜點,

 看你們這個樣子,我怎麼冷靜的了!他把智妍按壓在床上,他以為這樣我就會跟妳分手嗎?

我不會把妳讓給他的!在宇瘋狂地吻著智妍的身體

魔王因為有事去閻羅殿找閻羅王,途中他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舒荷,是妳嗎?一位年輕女孩停下腳步並轉過身,真的是妳,

魔王很開心走向前去抱住她,舒荷,我好想妳啊,沒想到會在這裡遇到妳,已經二十八年了吧,多麼漫長的歲月啊...........

你是....誰啊?.......」「是我啊,我是凱薩啊....這也難怪,人類死亡時都會消除前世的記憶,沒關係,只要我記得妳就好了,魔王摸了摸舒荷的頭髮,

妳的容貌還是維持在十八歲,依然年輕又漂亮,走,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魔王牽著舒荷的手,妳還記得這裡嗎.....我們常常在這裡約會,這裡是一處空曠的大草原,旁邊種滿了花朵,草原盡頭有一棵大樹,舒荷看看四周,

妳說這裡的風吹起來很舒服,而且妳還說這裡很安靜,因為妳很怕吵鬧的地方,」「大叔,我真的認識你嗎?」「豈止是認識,我們是相愛的男女朋友啊,

可是...我怎麼一點都想不起來呢,你說你叫凱薩嗎,」「對,妳有印象嗎?」「嗯,沒有....舒荷一直盯著魔王看,怎麼,我臉上有東西嗎?

大叔,你長的很好看,魔王捧起舒荷的臉深情地吻了她的唇,這深刻的吻,讓舒荷的腦海中浮現一些以前的畫面。 

 

 

請聞妳是....?容勳被魔王叫來辦公室,一進門就看到舒荷,她坐在沙發上看書,你應該是凱薩的兒子吧,

對,那妳是誰?」「喔,我叫李舒荷,是凱薩的初戀情人,」「難道妳就是 ....」「怎麼,看到她嚇一跳吧,

爸,她不是死了嗎?魔王走進辦公室,是啊,她現在是個鬼魂,」「可是,爸,您怎麼把她帶來這裡?

我去找閻羅王的路上剛巧遇到舒荷,因為實在是太想念她了,所以我跟閻羅王說好了,

在她還沒有投胎之前,先住在我這裡,」「你好,」「是,妳好,」「以後還請你多多關照了,舒荷對著容勳笑,

不過,撒旦,你對舒荷的稱呼可不能這麼沒大沒小的,要是她還活著,現在應該已經四十六歲了,

所以你要注意點,」「是,爸,我知道了

-----------------------------------------------------------------------------------------------------------------------------------------------------------------------

下周一就要期末考了,這節課就讓你們自習吧,等下會有代課老師來,我要去看牙醫了,喔...好痛啊......

導師摸著紅腫的臉頰走出教室,隨後道振走了進來,看到容勳跟智妍靠的很近在研究功課,

金智妍,妳跟老師去一個地方,」「是.....」「他到底想要做什麼啊?容勳覺得道振的神情有點奇怪,

那個...老師,有什麼事嗎?道振把智妍帶到學校裡放置運動器材的器具室,平常時間很少人出入,現在正接近期末考所以更沒有人會來這裡,

道振把門給鎖上,老師,你要做什麼?為什麼要鎖門?道振靠近智妍,我這麼喜歡妳,妳怎麼都視而不見呢,

我....我...一直都很尊敬老師的,」「妳就只能把我當老師看待嗎?道振把智妍壓制在地上,放開我!

妳知道嗎,我每天晚上都會想起妳,可是妳卻沒有把我放在眼裡,都是妳把我害成這樣的...............

道振解開智妍制服的釦子,救命啊!」「盡量叫吧,妳再怎麼大喊,都不會有人聽到的,道振把器具室周圍佈上紅色屏障,

人類是無法查覺到裡面發生什麼事,道振像發瘋似地吻著智妍的唇,直到胸部,他還強行脫下她的內褲,

不...不要...不可以....智妍一直掙扎著

容勳覺得有點不太對勁,於是跑出教室,在宇也很擔心智妍就跟了過去,

他看到一間運動器具室外圍發出紅光,碰地一聲,門被一股力量撞開來了,你這是在做什麼?!

道振拉上褲子的拉鍊,你對智妍做了什麼事?!容勳拉起道振的領子,在宇也趕了過來,智妍!他趕緊把制服外套脫下蓋在智妍身上,

你身為老師怎麼可以對學生做這種事!.........快叫救護車!」「我沒帶手機出來,我先帶智妍去保健室,在宇把智妍抱起來並衝到保健室

路西法,你竟敢碰智妍!」「那又怎樣!容勳揍了道振一拳,你這個禽獸不如的東西!我現在沒空站在這裡,今天你對智妍做出這種事,

我不會放過你的!容勳跑出器具室。 

智妍被送到醫院,請問你們哪一位是金智妍的男朋友?」「我,容勳和在宇同時出聲,兩人互看對方一眼,我就是,醫生,請說,

她的身上有多處大小傷口,但是她的下體受傷的很嚴重.......有些撕裂傷....

重要的是這位同學的心理可能會有可怕的陰影,請你要多多安撫她的情緒..............

兩人走到病床前,你剛才為什麼說是智妍的男朋友?」「智妍,她是我的新娘耶,」「你的契約在人類世界應該不算數吧,

好吧,算你贏了,」「這裡......是哪裡?」「智妍,」「智妍,這裡是醫院,」「我怎麼會在這裡?容勳和在宇都不敢對智妍說起剛才發生的事,

妳剛剛在教室昏倒了,」「我昏倒了嗎?....智妍突然下體一陣刺痛,啊!--------

智妍,妳怎麼了?兩個男生很關心智妍,奇怪,那裡怎麼覺得有點痛...?

智妍這才想起剛才被道振性侵,老師,他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這個臭小子!我一定要殺了他不可!容勳怒火沖天,怎麼辦?學校還有智妍的父母那邊要怎麼說呢?.....

絕對不能告訴他們這件事,還有學校這邊也要隱瞞,不能讓這件事洩露出去,反正這些事我會處理的,容勳這麼交代在宇

容勳留下來照顧智妍,因為累了趴在病床旁邊睡著了,智妍睜開眼睛,她摸著容勳的臉,怎麼不去沙發上睡呢

她下床拿了條毯子蓋在容勳身上,喔...智妍,妳醒了,怎麼不多睡一會?」「我已經休息夠了,我想在早上就出院,

可是妳的身體不要緊嗎?」「沒關係,已經不痛了,我怕爸媽他們會擔心,」「這件事我已經交代秘書幫我處理,不會有任何人知道這件事的,

抱歉,我沒有好好保護妳....容勳抱住智妍,這不是你的錯,容勳情不自禁地吻了智妍早上十點,我已經辦好出院手續了,

對不起,還要你幫我買衣服,」「這又沒什麼而且我也幫妳訂好一套制服了,

嗯,看來我挑衣服的眼光不錯很適合妳,那麼走吧,司機已經在醫院門口等了,容勳牽著智妍的手往外走去,

在宇這時才趕來醫院,奇怪,智妍呢?剛好護士走了進來,請問這位病人去哪裡了?

喔,她已經出院了,於是他打了通電話給容勳,是你接走智妍的吧,』『是智妍說要在今天出院,我順道送她回家,

智妍在你旁邊吧,叫她聽電話,容勳把手機拿給智妍,喂,在宇,』『智妍,妳怎麼不多住幾天呢?

我已經好很多了,何況下周就要期末考了,我必須要參加考試才行,好了,在宇我要掛了,

喂,智妍?具容勳,你老是找機會接近智妍, 在宇怕智妍總有一天會愛上容勳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短篇小說 韓劇
    全站熱搜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