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你的消息準確嗎?具夫人接到秘書的電話,並走到容勳的房間,媽,您的表情怎麼這樣,

容勳,你給我說實話,昨天晚上你去哪裡了,是不是去醫院照顧那個女孩,媽,您知道了?

你竟然騙我說去同學家念書?」「媽,那您應該知道智妍她發生了這樣的事.....

容勳,我能同情她遇到這種事也替她覺得遺憾,但是你也不必要一整個晚上都陪在她身邊啊,

媽,都什麼時候了,您還在顧及您的面子,她會遇到這樣的事,都是我沒有好好保護她,

這哪會是你的責任呢,」「反正我會守護智妍一輩子,」「你說什麼?!」「媽,我要念書了,請您出去吧 。

具夫人離開容勳的房間,不行,我不能這樣坐視不管,」『我是具容勳的媽媽,我有話要跟妳說

具夫人打了通電話約智妍出來見面,妳知道我為什麼要找妳嗎?」「我不知道,

難道妳的父母沒有告訴妳嗎,我之前有去過妳父母的炸雞店,他們為了自己的女兒還是選擇閉上嘴巴,

那麼我再跟妳說一次,妳不要再繼續接近我們容勳了,我知道妳有個交往一年多的男朋友而且對方是有來頭的,他的父母難道沒有反對你們在一起嗎?

呃...在宇他從來沒有對我說過....」「這樣嗎,既然你已經有了相愛的男朋友了,為什麼還來勾引我們容勳呢?

伯母,我...我...沒有勾引容勳,是他......」「難道是容勳明知道妳有男友還主動追求妳嗎?

如果妳不想要一家三口流落街頭的話,就請妳適可而止,妳那麼聰明應該聽懂我說的話吧

-----------------------------------------------------------------------------------------------------------------------------------------------------------------------------

您說您看到了嗎?」「我昨天晚上才想起來,當時我正要出門倒垃圾走進電梯看到一個男人,那時天氣明明很熱,他卻穿了一件很厚的外套,

那你看到他的長相了嗎?」「有啊,因為覺得奇怪所以一直看著他,他的表情還有點慌張地樣子,

金刑警拿了幾張嫌疑犯的照片給一位目擊者老先生看,您仔細回想一下,他是不是裡面的人,

呃...這些都不是耶,」「您確定沒有記錯嗎?那麼您還記得什麼?比如他身上有什麼特殊記號的,

嗯,我想想....對了,他的右手手腕上有一個紋身圖案,

是什麼樣的圖案?」「好像是隻....蝙蝠,那雙翅膀讓我印象深刻.....

金刑警回到首爾中央警察署,光烈,你去調查首爾在二十年前紋身的人的資料,」「是,組長

 

--------------------------------------------------------------------------------------------------------------------------------------------------------------------------------------

智妍啊,去廁所了嗎?賢珠端了一碗紅蔘茶進去智妍的房間,咦?這是什麼?

賢珠看到課本下面有一本奇怪的紅色本子,這裡面寫的是什麼?看都看不懂?.....

媽,您怎麼亂看別人的東西啊.....智妍趕緊把紅色本子拿了過來放進抽屜裡,其實這個本子是跟撒旦訂的契約書,

我拿了紅蔘茶來給妳喝的,明天就要期末考了,媽特地買了紅蔘來幫妳補身體的,
媽,謝謝您,」「謝什麼呢,妳是我的寶貝女兒啊,那妳好好念書,我這就去店裡囉,

嚇死我了,要是被媽知道了就糟糕了,不過....媽看不懂嗎?

-------------------------------------------------------------------------------------------------------------------------------------------------------------------------------

路西法像沒發生什麼事一樣,從黑色煙霧中出現,」「你這個小子還敢來這裡?!

你昨天對金同學做了那種事還一副無所謂的樣子!魔王一看到路西法就忍不住怒氣衝上前去拉起他的領子,

凱薩,別這樣,冷靜點,在場的舒荷趕緊阻止,這位應該是您的初戀情人吧,」「你別轉移話題,

你這麼做到底是什麼意思?!」「放開!路西法甩開魔王,反正智妍以後會是我的女人了,

你說什麼?!」「如果我當上魔王她也就是未來的王后了,有什麼關係呢,」「撒旦說他不會眼睜睜地把位置讓給你的!

喔,是嗎,那我倒要看看他有多少隱藏的實力沒有發揮出來,我等著拭目以待,

路西法說完後就從煙霧中消失了,凱薩,別生氣了,我知道你的心情,女生遇到這種事我也感同身受,

什麼?」「喔...我是說...金同學她心裡一定很難過,」「舒荷,我們出去逛逛吧,剛才看到那小子,害我心情糟透了,

魔王牽起舒荷的手就往外走去,但魔王似乎不知道舒荷心裡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

今天是期末考的第一天,智妍提早十分鐘來學校,容勳也提早來,

他想跟智妍打招呼,但智妍卻很冷淡地回應,讓容勳感到很納悶,大家都想在考試前再多看點書,全班沒有人在說話,

但容勳卻不時地看向智妍,好不容易熬到考試結束,容勳抓起智妍的手就往頂樓跑,

智妍,妳是怎麼了?一大早就就不理我,發生什麼事了嗎?」「呃....我....智妍低著頭,妳看著我啊,容勳抓著智妍的肩膀,

造成你的困擾真的很抱歉,容勳,我們現在開始最好別再見面了,容勳抱住智妍,為什麼?我有做錯什麼事嗎?

不是的...... 明天還有考試我要回家念書了,智妍掙脫容勳的懷抱

容勳垂頭喪氣地回到家,媽,這個時間您怎麼在家?」「我回來辦一點事,怎麼了?臉色不太好,考的不好嗎?

不是的,是智妍她變得不理我了,」「看來她有把我的話聽進去,」「媽,難道您跟她說了什麼話嗎?

我昨天見了她一面,叫她以後不要再接近你了,」「媽!」「幹麻叫那麼大聲?」「您為什麼要這麼做?!

容勳,我是為了你好啊,我怕她為毀了你的人生啊........媽您這樣反而會毀了我的人生!容勳氣憤地走進房間 。

 

後來的兩天考試,智妍依舊對容勳很冷漠,喔,終於考完了,你要去哪裡玩啊?同學們在討論放學後要到哪裡大玩特玩,

智妍,妳來我家吧,」「好啊,在宇,容勳抓著要離開的智妍,妳為何要這樣對我?」「請你放手,智妍,我們走吧,在宇拉走智妍

 

終究你還是做不到嗎?容勳正在執行任務,我...我...實在是下不了手,拜託...請您放了我,我會一輩子把您當神膜拜的....

一名三十歲左右的男子向容勳下跪,跟我訂下契約的人類都這麼說,

如果我像耶穌基督那麼仁慈的話,那麼我還是惡魔撒旦嗎,容勳的雙眼露出紅色光芒,

我從來沒有看過你這樣的人類,竟然拿女兒的性命當賭注,那你還算是人嗎,

由此可見,你是多麼自私的人,」「不...不可以.....我知道我做錯了,求您放過我女兒吧.....」「爸爸,你怎麼哭了?

快逃啊!幼真!突然間站在男子身旁的小女孩立刻昏了過去,化成一團灰燼,

不...不要!都是爸爸害死妳的....你這個魔鬼!你怎麼可以殺死一個只有七歲的孩子呢!那個男人惱羞成怒的對容勳大罵,

是你自己答應要跟我訂下契約的,你的行為就跟魔鬼沒有兩樣,你根本沒有資格當她的父親,

今天我心情非常不好,最好少惹我!」「你年紀輕輕就殺人無數...你...你會不得好死的!

容勳冷笑幾聲,我打從一出生媽媽就已經死了,到現在都沒有享受一天的母愛,

沒有人想要投胎當惡魔的,既然你這麼想死,那就成全你,送你到你的女兒身邊!

那個男子痛苦地哀號著,也化成一團灰燼飄散到空中了,你們人類簡直比惡魔還可怕!

容勳冷漠地看著逐漸消散的灰燼

-----------------------------------------------------------------------------------------------------------------------------------------------------------------------------

心情真是舒暢,好久沒有這樣大買特買了,出來逛街原本鬱悶的情緒一下就一掃而空了,

玉莉從百貨公司走出來,正要過紅綠燈時,一輛重型機車朝她奔了過來,小姐,小心,

具會長衝過去拉了玉莉一把,天啊,嚇死我了,這個年輕人是怎麼騎車的...真是的....」「妳沒事吧?

這位先生真是謝謝你了,我....  沒事....玉莉看到具會長就說不出話來了,小姐,雖然是綠燈,但也是要左右看一下會比較安全,

呃...是,我知道了,真的是非常謝謝你,請問...我可以問一下你的名字嗎?」「我叫具勝易,小姐,我還有事先走了,

具勝易走到一輛車子前,司機幫他開門,喔...這個男人真的好紳士喔~

賢珠,賢珠,玉莉跑到炸雞店,怎麼了?發生世界末日了嗎?」「不是啦,妳知道我剛才遇見一個非常紳士的男人了嗎?

男人?」「因為我剛剛差點被一輛機車給撞上,他救了我,」「看妳的表情好像是遇見白馬王子似的,」「嗯,可以這麼說呢,

妳認識他嗎?」「我有問過他的名字,他說他叫具勝易,感覺這個名字好像在哪聽過,

不就是SK集團的會長嗎?」「對喔,難怪我怎麼覺得很面熟,」「還真巧呢怎麼會遇到他呢,

賢珠,有什麼問題嗎?他的兒子喜歡我們家智妍,」「真的嗎?」「是啊,最讓我生氣的是,具夫人竟然還專程過來我們店裡鬧,

說智妍已經有了男朋友還勾引他兒子,」「會長夫人未免說的太過份了吧,」「是啊,所以那天我對她反擊,

賢珠,妳還真有膽子,」「為了我們智妍,當然不能對她客氣,」「那麼這件事妳有告訴智妍嗎?」「還沒有

----------------------------------------------------------------------------------------------------------------------------------------------------------------------

智妍,妳的臉色怎麼看起來這麼差?」「有嗎?可能是我昨晚做了惡夢了吧,在宇突然握住智妍的手,

在宇跟智妍一起走進教室,妳遭遇到那種事,一定會在心裡留下陰影....智妍,我會一直陪在妳身邊的,在宇對智妍溫暖地微笑

明天就要放寒假了,請同學們勿到不良場所,也不要亂抽煙喝酒,上次我抓到那些人受到怎樣的懲罰,同學們應該清楚吧,

智妍把一張紙條放在容勳的桌上,容勳把紙條打開,放學後到頂樓上來,我有話要對你說容勳的嘴角上揚了,

還有期末考的成績單,會在寒假十天後陸續寄到各位同學們家,

記得讓家長簽好名後在返校日那天把那張成績單帶來

智妍,容勳早一步來到頂樓等智妍,妳終於肯見我了嗎?智妍走過去抱住容勳,

你知道嗎,我昨晚做了惡夢,夢見你被老師殺了灰飛煙滅了真的好可怕,我真的好害怕你會離開我......

喔,真的嗎,容勳把智妍抱的很緊,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應該這樣對你,我好像已經喜歡上你了,

妳說的是真的嗎?!在宇因為不放心跟了智延過來,在宇....」「我不相信...這不可能....

智妍,妳跟我回去!在宇強拉智妍到他家去,難道妳真的愛上他了嗎?快回答我!

在宇,我不能再次欺騙自己的心....我喜歡容勳,」「不可以,妳不能這樣...我這麼愛妳....

在宇吻著智妍的唇像似要緊緊抓住她

-------------------------------------------------------------------------------------------------------------------------------------------------------------------------

路西法在家裡喝著紅酒,少爺,一名小嘍嘍在他耳邊說話,這是真的嗎?」「是啊,少爺,千真萬確,

那她現在在哪裡?」「在自己家中,」「伽耶羅,你再繼續跟蹤,有什麼消息要一字不露地跟我報告,

是,少爺,小嘍嘍消失在煙霧中,你們就盡量去搶好了,我只要靜靜地在一旁等待就好了,路西法詭異地笑著。 

----------------------------------------------------------------------------------------------------------------------------------------------------------------------------

智妍,容勳,他有沒有跟妳說什麼嗎?」「媽,您指的是什麼?」「難道他沒有告訴妳具夫人的事嗎,我本來不想說的,但是還是選擇告訴妳比較好,

媽,什麼事啊?前些天,具夫人來我們店裡一副趾高氣昂的樣子說妳勾引她的兒子,叫我們要管好自己的女兒,

她真的這麼說嗎....媽,那你們怎麼回答?」「妳看媽是好欺負的人嗎,當然是加以反擊啊,智妍,妳怎麼了?」「呃...沒什麼,

智妍,媽雖然希望妳以後嫁個好人家,但也不能讓妳過去吃苦啊,

對了,妳跟在宇還好嗎?」「嗯,我們還很好,」「喔,那就好了,那媽出去了

妳真的跟智妍說了?長富一邊剪著腳指甲一邊跟賢珠說話,是啊,在這種情況下不得不說了,

妳這麼做也是沒用的,妳以為在宇他們家就不會反對嗎,他的爸爸可法務部長耶,

更何況他們的身份是何等的高貴,挑選未來的媳婦,當然也要門當戶對的啊, 這還不是都怪你這麼沒用,害我們母女吃苦!

賢珠打了長富幾下,很痛耶!怎麼可以怪我啊....」「難道不能怪你嗎,

你看你都做了些什麼,我當初真是瞎了眼才會嫁給你....」「好了,別打了....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