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七章

 

 

智妍,電影好看嗎?」「嗯,你怎麼知道我愛看恐怖片?」「妳是我的新娘,怎麼可能連這一點都不知道呢,

容勳和智妍手牽手走出電影院,兩人手上都拿著 一杯咖啡,智妍,妳剛才沒有被嚇到嗎?

那種程度根本嚇不了我,你不是撒旦嗎?竟然還會怕鬼?」「是那個女鬼長的太可怕了嘛,

我還真懷疑你到底是不是惡魔呢,」「不然,智妍,我給妳看一下我的真面目,

容勳趁現在沒有人經過,智妍看一下旁邊店家的玻璃窗倒映著撒旦的真實物體,

手上的咖啡杯因為驚嚇所以掉了下去,智妍從來沒有在現實中看過這麼恐怖的東西害怕地逃跑了,

智妍,妳怎麼了?!容勳追了上去,智妍,智妍....容勳不小心把智妍追丟了,

智妍一直不停地往前跑,呃...對不起...」智妍因為沒注意看前面撞到一個人,她這才仔細看清楚,

你是... 老師..?!」「智妍,我好想妳啊,最近妳過的好嗎? 智妍想起在器具室發生的事恐懼感又襲了上來,

她想再逃跑卻被道振抓住了,放開我!救命啊!」「給我放開她!」「容勳救我....容勳即時出現,呵呵呵....你想我會這麼做嗎.

智妍趁機咬了道振的手一口,啊 !她想奔向容勳地懷裡卻被道振打昏了,路西法,你在做什麼?!

道振把智妍抱了起來,撒旦,智妍她現在是我的女人了,我要把她帶到我的別宮裡,

容勳現出原形,雙眼露出紅光並使出魔力向道振攻擊,我不是說過了這種能力根本擊不倒我,你的力量還不夠,

道振說完立刻消失在煙霧中,智妍!容勳也跟了過去

道振把智妍抱到床上還摸著她的頭髮,直到胸部到大腿,妳就先暫時待在我這裡吧,

路西法,快把智妍放了!容勳很快就攻破道振在房子周圍設下的結界,

我是不可能讓她離開這裡的,這時智妍醒了過來,這是什麼地方啊?...她想起剛才遇到道振,

救命啊!快放我出去!智妍敲打著房門

容勳不管道振怎麼阻撓,硬是闖進別宮裡,你給我讓開!智妍...智妍.....

智妍到處尋找有沒有可以逃生的出口,她打開落地窗,看看陽台到地面的高度這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她光著腳跳了下去,還好距離不高而且又有鬆軟的草皮,

容勳和道振兩人僵持了很久,智妍!容勳終於找到疑似的房間並用魔力撞開了門,智妍!

他們兩人看到窗戶是被打開的,這才發現智妍不見了,要是智妍發生什麼事,我絕對不會原諒你!

容勳對道振警告後就馬上追了過去。 

這裡是哪裡啊?....我記得首爾並沒有這樣的地方啊?....智妍看到四周都是空曠的草地,

你看,那邊,三個小魔鬼看到智妍,沒想到在這裡會看到人類,」「你們是誰?」「長的真漂亮,身材也一級棒呢,

其中一個魔鬼靠近智妍,智妍覺得這三個人長的很奇怪,耳朵尖尖的頭上還長角,她以為有人無聊想搞cosplay,

請.... 問..這是哪裡?上岩洞怎麼走?」「咦,那是什麼地方啊,我不知道耶,難道妳不知道嗎,這裡是地獄,」「什麼?

智妍想不通道振為何把她帶來這裡,怎麼辦那我怎麼回去....」「小姐,乾脆到我家吧,哥哥我會好好對妳的,

一隻手就搭在智妍的肩上,

容勳到處找不到智妍,於是張開像蝙蝠般地翅膀飛到天空,且站在屋簷上很快就找到智妍了,

不要碰我!」「放開她!容勳降落在地面上,你們要對她做什麼?!」「是撒旦,快跑,三個小魔鬼自知惹不起撒旦落荒而逃,

容勳,智妍衝上前去抱住容勳,剛才我真的好害怕.....」「妳有沒有怎麼樣?」「嗯,我還好,不過老師他為什麼把我帶來這裡?

智妍,其實元道振並不是我們真正的英文老師,他的名字叫路西法,是墜落天使,他跟我一樣附身在人類身上,

他也是魔鬼嗎?」「因為他很喜歡妳,所以處心積慮地想要得到妳,但他更想得到魔王的位置,

那你爸爸知道嗎?」「當然早已之情,所以妳以後要小心點知道嗎

------------------------------------------------------------------------------------------------------------------------------------------------------------------------------------------

組長,這紋身的人這麼多,怎麼找啊,光烈看著珠上一堆資料,就算再多也得仔細地找啊,

反正我已經把一些可疑人物過濾出來了,就剩下這五位,走吧,我們只能一個一個去問了。 

金刑警和光烈一起去調查這五名紋身男子,到了最後一位,光烈按了一下門鈴,你們是誰啊?

一位中年婦人打開大門,兩人拿出刑警證件,我們是刑警,請問妳有看過這個人嗎?婦人看著照片,

沒看過這個人耶,因為我們才搬來沒多久,」「那妳們搬來多久了?」「我們一家三口在這裡才住了三年,

這個人可能是上一任屋主吧,」「那妳知道他搬去哪裡嗎?」「我不太清楚

金刑警和光烈回到警署,光烈,你再去把這個人的詳細資料拿過來給我,」「是,我馬上去


警察署長全仁貴正看著電腦上的螢幕不禁露出滿意地笑容,長的很漂亮啊,

現在的高中生真會保養,看著看著雙手突然不由自主地抖了起來,不....不可以!他從抽屜裡拿出一瓶藥瓶,

馬上吞了幾顆,這才舒緩緊張地情緒,全仁貴暴躁地摸著頭髮,當年不應該這麼做的,可是我就是控制不了啊...............

 

你把所有檔案資料都拿來了嗎?」「是,組長,金刑警翻著資料,宋善耀   一九七十年出生   系統工程師

這個人改名字了嗎?這個人不就是............   金刑警感到很驚訝,竟然會是他?!光烈,我們去一個地方,

組長,哪裡啊?」「虎穴,」「什麼?他們來到警察署長辦公室,你們找我有什麼事?

署長,很冒昧地問您一件事,您的身上有紋身嗎?有啊,怎麼突然這麼問?」「請問是在哪個地方?全仁貴把右手伸出來,

我全身上下只有這個紋身而已,金刑警把二十年前性侵殺人的檔案資料和目擊者看到的紋身照片放在他的面前,

署長,我由衷地希望兇手不是您,全仁貴笑了出來,光憑這一點就斷定我是兇手,未免太妄下定義了吧,

署長,如果您真的不是兇手,可以請您配合我們警方調查嗎,只要跟二十年前兇手的體液作一下比對,馬上就可以還您清白了,

小小一個刑警竟然敢直接開口調查直屬長官!」「署長,這是一定的程序您不是也知道嗎,不管怎樣,就請署長現在跟我們走吧 。

 

---------------------------------------------------------------------------------------------------------------------------------------------------------------------------------------

 

怎麼樣,有沒有喜歡的?賢珠的炸雞店今天休息,她一早就到玉莉的咖啡店,還拿了幾張男人的照片放在桌,上玉莉看了很久,

這些男人都很不錯,但是卻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這樣嗎,這些人可是媒婆千挑萬選選出來的耶,

他們的職業都還不錯,有律師,有當檢察官的,也有開店當老闆的,是不是妳太挑了,」「我再怎麼想還是覺得那位具會長比較好,

玉莉,妳該不會真的喜歡上他了吧?他可是有婦之夫啊.....」「這我當然知道,妳以為我會介入他們的婚姻嗎,

賢珠,我不是那種不懂世事的人,」「那麼妳就從裡面挑一位出來試著交往看看好了,妳都這把年紀了可不能再挑了,

嗯,好吧,那妳安排個時間見面吧,」「OK,那我們就這麼說定了,」「賢珠,智妍現在在家嗎?

妳要做什麼啊?玉莉話還沒說完就跑出咖啡店,喂,妳的咖啡店不顧嗎?」「賢珠,妳幫我顧一下

 

智妍,智妍,玉莉走進屋裡,阿姨,有什麼事嗎?智妍從房間裡走出來,來,阿姨有話要問妳,兩人在客廳坐了下來,

妳的同學不是有一位是SK集團的兒子嗎?」「您是說容勳嗎,怎麼了?您找他有什麼事嗎?

聽妳媽說妳常常去他家是嗎,那麼妳有見過會長嗎?我是常去,但是從來沒有見過他爸爸,」「說的也對,身為集團的會長怎麼可能閒在家裡呢,

好了,我知道了,阿姨這就先走了,」「阿姨是怎麼了,突然問起容勳的事?智妍覺得莫名其妙

 

請問小姐,我可以跟會長見個面嗎?玉莉帶了一個禮盒跑到SK集團公司,

  那小姐妳有事先預約嗎?沒有耶....」「這樣嗎,那麼很抱歉,如果妳沒有事先預約的話,可能無法見到會長喔

玉莉有點失望正想走出公司,具勝易這時跟一些公司的高級幹部們一起走了過來,

您好,會長,」「請聞妳是?......」  「 我是上次您在百貨公司前面......」「喔...請問妳有什麼事嗎?」 「很抱歉打擾您一點時間......」 

具勝易指示幹部們先回去,小姐,我們去那邊坐吧,」 玉莉把禮盒放在具勝易面前,這只是點小心意請收下吧,

 喔,其實小姐,妳不用太在意這件事,」「可是我很在意,這個是對身體有幫助的補藥,

那好吧,真是謝謝妳了,對了,我還不知道妳叫什麼名字呢?」「我叫孫玉莉,」「那麼妳住在這裡嗎?」「我住在麻浦區,

這樣啊,」「好了,我要先走了,打擾您太多時間了,怎麼會呢,這個給妳,具勝易拿給玉莉一張名字,

如果有什麼事需要我幫忙的,可以打電話給我,

具夫人從外面走了進來就看到玉莉跟具勝易站在一起,那個女人是誰啊?這個時間妳怎麼會過來?

具勝易回到辦公室,妳的公司不忙嗎?」「那個女人你認識嗎?」「喔,她是為了答謝我救了她帶了禮物,妳來這裡有什麼事?

還不是為了容勳的事,」「容勳怎麼了?」「因為那個女孩容勳整天魂不守舍的,

就連我跟他說話時也突然間不發一語的,」「孩子還年輕,何必那麼嚴厲呢,」「老公,你不知道她的母親說話簡直不可理喻,

妳去見過她的父母了?妳該不會對他們說些什麼話吧?」「我只是叫他們好好管教自己的女兒,別到處亂勾引男人,

妳怎麼可以這麼做呢,他們一定會生氣的........」「到了這種地步了,我已經受不了了,

她媽媽一副盛氣凌人的模樣說是我們容勳先追求他們女兒的,真是氣人,老公,這樣不行,我一定要把容勳送到英國去,

可是他回國還不到兩年....」「沒辦法了,那個女孩如果還繼續纏著容勳,就只能這麼做了

 

---------------------------------------------------------------------------------------------------------------------------------------------------------------------------------------------------------------------------------
首爾市街上突然出現大批的警察,現在全國已經對全仁貴發佈通緝令了,昨天他在調查時,一溜煙就突然不見了,是,部長,我知道了。』

金刑警跟法務部長通電話,組長,署長他一定是心虛才會逃跑的,說是要配合我們作DNA鑑定,才到那邊就不見了,

再加上那個蝙蝠紋身.....兇手一定是他錯不了!」「看他說話的表情明顯很慌張,不過還是等抓到他再說吧,

金刑警和光烈坐在警車裡,全仁貴戴著鴨舌帽躲在巷子裡觀察警方的一舉一動,

他回到住處從冰箱拿出一罐啤酒猛灌,還把啤酒瓶壓扁,我是不可能輕易的被你們抓到的!

--------------------------------------------------------------------------------------------------------------------------------------------------------------------

 

夫人,貴公子的成績相當優秀,上我們的大學是絕對沒有問題的,玄夫人帶著在宇來到首爾大學校長室,

真的沒問題吧,從小我就對在宇的課業非常的嚴厲,雖然苦了這孩子,但是為了他的未來我不得不這麼做,

這是當然的,做父母的一定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夠高人一等,更何況現在也才二年級,相信貴公子可以更上一層樓的

在宇,你等一下就叫司機來接你,媽還有事先回去了,」「好啊,媽,請您慢走,玄夫人上了自己開的車

喂,智妍,妳現在在哪裡?在等公車....是哪個公車站我過去找妳....在宇打電話給智妍,

智妍剛巧在首爾大學附近的公車站等公車,智妍,在宇立刻趕到並呼喊智妍的名字,但是她卻沒聽到,

在宇看到距離智妍不到十公尺的地方,站著一位男子,那男子一直看向智妍,那不是元道振嗎,

難道他一直在跟蹤智妍?!只見他一步一步走向智妍,化身成一個十歲大左右的小男孩,在宇不敢相信自己眼睛,

姊姊,妳一個人嗎?道振在智妍的身旁坐了下來,她正專心地滑手機沒有注意到旁邊有人,

咦?小朋友不可以隨便亂跑喔.....現在壞人很多,」「姊姊長的很漂亮,不怕壞人嗎?

因為姊姊是大人啊,道振的眼睛不時地看著智妍豐滿的胸部,還有雪白的大腿,智妍,

我剛才一直在叫妳妳沒聽到嗎.....你這個小鬼閃開點!」「哥哥好兇喔....」道振假裝很害怕抱住智妍,

在宇你幹麻對他那麼兇啊,小孩子會嚇到的,

道振對在宇詭異地笑著,放開你的手!在宇拉開道振,走,智妍,我帶妳回家好了,那個男人太危險了!

男人?智妍被在宇拉著走回頭看看道振,在宇,你會不會太敏感了....司機,你馬上到冠岳區來

為什麼打電話給我?』『你以為我想跟你說話嗎,因為我有件事想要問你,』『什麼事?

我今天看到那個人了,而且那個人還在智妍身邊徘徊,』『是誰?』『元道振,』『什麼?他出現了?

奇怪的是他竟然在我眼前變身成一個十歲大的小男孩,他到底是什麼人?既然你都已經看到了,那我就直接跟你說了,

他根本不是元道振,應該說他附身在元道振身上,他的真面目是墜落天使,

也是個魔鬼,名字叫路西法,』『那麼你早就知道他是誰了,』『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可是他處心積慮地想要接近智妍.....

那個人詭計多端的只能多多注意了在宇打了電話問容勳道振的事,路西法又打什麼鬼主意了?容勳很擔心智妍的安全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