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章

 

 

魔王在辦公室裡想著之前舒荷說過的話,她怎麼突然說這種話呢?

魔王越想越不對勁,馬上跑到房間,舒荷,妳跟我老實說,妳是不是有什麼話沒有跟我說?

凱薩,你說的是什麼事啊?」「上次妳說金同學的事妳能理解她的感受,妳說這種話是什麼意思?舒荷的臉色突然沉了下來,

凱薩,在還沒有遇見你之前,班上有一位男同學很喜歡我,也向我告白了,

但是我對他一點感覺也沒有,可是他卻一直纏著我不放,有一天,他約我放學後在藝術教室見面說是有話想跟我說,

到了那裡,他卻一句話都沒說,他一直靠近我,我想要逃跑....但他卻抓著我,我一直叫救命....卻沒有人聽到....之後他被學校記了大過,

誰?是誰?我要去殺了他!他現在在哪裡?!魔王憤怒地大喊,他已經死了,」「什麼?
過了三個月後,他因為自責在學校頂樓跳了下去.....」「他那種人連死的資格都沒有,他以為死了就可以赦免他的罪嗎!

舒荷,難道妳一直把這件事埋在心裡嗎...妳這個傻瓜,魔王抱著掉著眼淚的舒荷,痛快地哭吧,我會陪在妳身邊的

-------------------------------------------------------------------------------------------------------------------------------------------------------------------------

全仁貴趁晚上警察鬆懈的時候,出來買一下東西,在路上看到一位少女,你要把上次約會的照片傳給我喔,

我要看看你有沒有拍醜,他一直尾隨在智妍的背後,那好吧,呃...要開視訊嗎,你要做什麼啊?

我想要看看妳的臉,這樣我才能睡個好覺,』『什麼嘛...咦?智妍覺得背後好像有人回頭看了一下,

怎麼了,智妍?』『呃...沒事,那容勳,我要掛囉........智妍話還沒說完,一隻手突然摀住她的嘴巴,手機立刻掉在地上,

智妍!智妍!容勳在電話這頭非常擔心,竟敢在我面前綁架智妍!真是好大的膽子!容勳馬上化成一團黑色煙霧

大叔,你是誰?全仁貴把智妍帶到一處沒有人煙的草叢邊,妳長的真漂亮,身材也很好,他把智妍上下掃射一遍,

智妍害怕地緊縮在一旁,妳應該還是高中生吧,全仁貴勾起智妍的臉,智妍拍開他的手,只要妳乖乖的,大叔不會傷害妳的,

全仁貴撲在智妍身上,救命啊!」「不準叫!」「給我住手!雙眼發著紅色光芒的容勳出現在全仁貴身後,你....你是誰?

容勳,智妍跑進容勳懷裡,智妍,妳沒事吧.....他還沒有碰到妳吧....,」「嗯,我還好.....你竟然忘記我是誰了!

容勳展開巨大的翅膀,難道你是撒旦?」「我以為過了二十年,你會忘了我呢,看來你還是記得的,

可能是我換了這個新皮囊吧,二十年前你跟我訂下契約,因為你有達成契約上的要求,所以你可以不必死,

不過,跟我訂下契約的人類,就算達成要求,身上一定會留下惡魔的印記,全仁貴拉開領子看著自己胸口上的烙印,

就算如此,那又怎樣,」「錯在你不我的女人,她是我的新娘,所以你犯下大忌,

你在二十年前性侵殺害十名女性吧,十分鐘後,警方就會趕到這裡來,我本來想一口氣解決掉你的....

容勳動了動黑色長指甲的手指頭,既然你在人類世界犯下大錯,那麼就由人類來懲治你,

智妍,我們走吧。 兩人從煙霧中消失了,全仁貴突然慘叫起來,啊 ------!!容勳當然不會放過欺負智妍的人,

所以給他一點教訓,全仁貴的胸口忽然間像著火般劇烈地疼痛,這時警察趕到了現場

 

 

對不起,我現在才來看妳,妳在天堂過的好嗎?法務部部長玄有彬到靈骨塔看初戀情人,

殺害妳的兇手已經繩之以法了,我也放下擔憂的心了,以後我會常來看妳的,

有妳陪伴的那段時光真的很快樂,雖然只有短短的三年,非常感謝妳讓我留下美好的回億,

玄有彬把一束花放在塔位前,這是百合花,這是妳生前最愛的花,妳說白色百合象徵純潔高雅,那我走了

---------------------------------------------------------------------------------------------------------------------------------------------------------------------

智妍,我們在寫作業,妳為什麼把這小鬼帶來啊,妳不是說上次才第一次見到他?」「可是東柱一直要我陪他玩,

他說他住在我們家社區附近,是我沒注意到他....」「簡直是胡說八道!在宇約智妍到他家寫作業,

道振又偽裝成小男孩纏著要智妍帶他一起去,道振坐在在宇跟智妍中間,小鬼,你去別的地方玩好嗎?

哥哥跟姊姊要寫作業,不要!我要跟姊姊在一起!」「你這臭小鬼!在宇作勢要打他,魔鬼又出現了....道振抱住智妍撒嬌,

而且雙手還故意抱向胸部去,這樣的動作反而讓在宇更火大,你在摸哪裡啊!快放手!

在宇,沒關係,他還是小孩子,對了,你的成績單寄來了嗎?」「喔,我剛才收到了,」「我的還沒寄來,你的可以借我看看嗎?

在宇拿自己的成績單給智妍,果然是全校第一名,每科都滿分耶,」「妳考的不好嗎?

不是的,我對這次的期末考很有信心的,

可是我媽要求我如果沒有在十名內就要扣掉我的零用錢,在宇乾脆移到智妍的另外一邊,

既然妳這麼有信心的話就不用擔心了,妳只要等成績單寄來就好了,我們繼續寫作業吧,

老師叫我們寫一篇偉人傳記的心得報告,在宇,你已經想好要寫什麼了嗎?」「嗯,我已經寫了一半了,妳呢?

在宇摟著智妍的腰,我才剛寫而已,道振看到他們太過親密了,唉呀...我的肚子好痛喔...」「東柱,怎麼了?

可能是我剛才吃太多零食了,現在肚子有點痛,姊姊可以幫我按摩一下肚子嗎?」「好啊,在哪個位置?

智妍的手摸著道振的肚子,這裡嗎?」「再下去一點,」「這裡?」「還要再下去....道振露出滿足的微笑,

在宇在一旁看不下去了,再繼續按下去就是男人的那裡了,

好啦,別裝了,死小鬼!在宇把道振拖到門外,你可以回家了!然後把大門鎖上,可是他不是肚子痛嗎?

他沒事,他是假裝的,智妍,我們繼續寫作業吧,道振站在門外,玄在宇,看來你早就知道我是誰了,

少爺,伽耶羅出現在道振身旁,我知道了,我們回去吧,兩人化成一道煙霧 。

---------------------------------------------------------------------------------------------------------------------------------------------------------------------------


賢珠,妳認識那個小男孩嗎?」「我不認識,」「奇怪,我也沒有見過他耶,聽智妍說他是我們社區的住戶,

可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可能是很少見到面吧,嗯....好甜喔,真好吃,賢珠和長富兩個人在吃著橘子,

道振這次來到智妍的家,當然以小男孩的模樣,對不起,姊姊這裡沒有玩具給你玩,」「沒關係,我玩手機就好了,

那姊姊要寫作業囉,那東柱就乖乖在這裡玩喔,知道嗎?」「嗯,好

好了,我們該走了,店裡還要做生意呢,賢珠跟長富一起走到炸雞店,店裡和家裡距離不到一百公尺

道振看了一下智妍的房間四周,房間怎麼這麼小,」『喂,容勳,我在家裡寫報告....你寫完了?好厲害,我才寫到一半,

嗯,我收到了我進步一名了,哪有啊,你是第二名耶,你跟在宇一直都在競爭.....喔,我還要照顧鄰居的小孩不能去你家,好,拜。 

他是誰啊?」「喔,嚇我一跳!道振突然站在智妍的旁邊,是姊姊的同學,你怎麼不玩了?」「玩手機玩膩了,姊姊陪我玩,

不行喔,姊姊要寫作業,」「不管啦,姊姊陪我玩,道振拉著智妍的手搖來搖去,那好吧,只能玩一會兒喔,不過,要玩什麼呢?

姊姊,我們來玩捉迷藏吧,我來當鬼來抓姊姊,那姊姊要躲好喔,我要開始了,道振轉過身去閉上眼睛,

一,二,三.........」「糟糕,我要躲哪裡啊?感覺躲在哪裡都會被發現耶,智妍突然想到一個地方,

還好平常有在打掃,不然裡面都是老鼠,智妍家樓上還有一間小閣樓,但都被當倉庫使用,

嘻嘻....東柱他一定不知道我會躲在這裡....」「九十九,一百,姊姊,躲好了嗎?我要開始找妳囉,

其實道振知道智妍躲在什麼地方,所以故意等了一下,幾分鐘後,哈哈....我找到姊姊了,道振從閣樓入口探出頭來,

東柱,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一點都不好玩,那換我當鬼好了,」「喔,姊姊賴皮.......兩個人回到房間,
那我要開始數囉,智妍閉上眼睛,一,二......但是道振並沒有想要離開房間的意思,九十八,九十九,一百,東柱,姊姊要來抓你囉....
智妍到處在這房子裡翻找,找到了!...............咦?奇怪,.........不在這裡啊?不是啊,他躲到哪裡了?智妍再度回到房間,

我明明都快房子都翻過來了,咦,這是什麼?黑色羽毛?從外面吹進來的嗎?

智妍從地板上拿起一根羽毛,她下意識抬頭往上看,老....老師.....你怎麼會在那裡?

智妍的心臟快要跳出來,道振變回原來的模樣,展開黑色翅膀吸附在天花板上,被妳發現了,道振降落下來,

你是...你是路西法.......」「是撒旦告訴妳的嗎?」「東柱呢?你把東柱怎樣了?他在哪裡?」「並沒有這個人,道振詭笑地靠近智妍,

難道 ....智妍這才想起昨天在宇對她說的話,智妍,他根本就不是東柱,他是元道振偽裝的.....”,

道振收起黑色羽翼,你偽裝成小孩子故意接近我的嗎?」「  妳現在才知道會不會太慢了,道振低下頭想吻智妍,

 不要碰我!智妍想逃離房間,卻被道振抓了回來並抱到床上,房門碰地一聲,被道振的魔力鎖上,

 妳再怎麼逃都還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你這麼做是得不到我的心的,」 「 是嗎,妳越抗拒我就越想要抓住妳!

道振又再度佔據智妍的身體了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