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章

 

 

具夫人把飛往英國的機票放在容勳的面前,我已經跟校長說好了也辦好轉學手續了,

容勳,你就到英國繼續完全學業吧,」「媽,您這是在做什麼?」「容勳,聽你媽的話,你繼續跟那位女同學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

具勝易也認同具夫人的作法,你們真的要這麼做嗎?」「容勳,你跟她不會有好結果的,

倒不如定下心來去英國再重新開新的生活.......」「我不要!你們以為把我送到國外去,我就會徹底忘記她嗎?!」「容勳!

事情到了這個地步了,我必須告訴你們一件殘酷的事實,容勳站了起來,其實我並不是具容勳,

孩子,你不是容勳那會是誰,我知道我們要求你跟她分手是很痛苦的事,

但是等過了一段時間後,你就會明白我跟你爸的用心良苦了,

真正的具容勳已經死了,」「容勳,你在胡說些什麼啊?!」「這麼說或許你們無法接受,但是你們現在看到的我並不是你們的兒子,

容勳只好現出原形,雙眼露出紅色光芒,額頭上的烙印也浮現,背上長出蝙蝠般的翅膀,頓時周圍的燈光都熄滅了,

啊--------!具夫人叫了一聲,你是誰?你....到底是誰?具夫人害怕地萎縮在一旁,老婆,妳沒事吧.....具勝易抱著已接近崩潰邊緣的具夫人,

我的名字叫撒旦,是你們人類口中所說的惡魔,」「什麼?惡....魔...那...那你為什麼跟我們容勳長的一模一樣呢?

是我附身在他的身上的,」「那容勳呢?他在哪裡?」「他從英國回來時就死了,他有先天性心臟病吧,

某一天的夜裡心臟病突然發作在睡夢中死了,」「他一直都有固定在服藥,醫生也說過容勳的身體也都還很好,

怎麼可能  ..........具夫人傷心欲絕不,我不相信....她握著容勳的手,拜託...不要這樣...你是我兒子容勳對吧,

媽知道錯了我不會再阻止你跟她交往,也不會叫你去英國了,求求你...快說這一切都是騙我的.....」,

大嬸,我能理解妳現在的心情,但這都是事實,那麼我要先走了,容勳化成一團黑色煙霧消失無蹤了,容勳...容勳...

具夫人不停地流下眼淚,老婆...老婆...他已經不是容勳了,具夫人因為受不了打擊昏倒了,老婆,妳怎麼了...妳醒醒啊.....

 

 

什麼?你跟他們說了?他們知道你的真實身份一定會遭受打擊的,容勳回到地獄,

不過這樣也好,他們早晚都會知道的,還不如早點告訴他們比較好,」「本來我打算一直隱瞞下去的,可是大嬸要我去英國,

不得已才會出此下策,」「那麼撒旦你會回來住吧?」「有可能,爸,今天晚上我要在這裡睡了,」「好啊,這本來就是你的家  

容勳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思考,不行,我在這裡,智妍在人類世界,這樣我就見不到她了....容勳從床上起來又化成煙霧,

智妍剛洗完澡準備要上床睡覺了,容勳突然出現從後面抱住她,嚇一跳!你怎麼突然出現啊?

原來妳睡覺的時候穿的這麼性感啊....」「這麼晚了你怎麼來我家啊?」「因為我好想妳....走吧,去我那裡,

什麼?現在?等一下,我還沒有準備好  ......一陣風隨後捲了起來,還好風還算小房間沒有被吹亂,

我差點來不及閉上眼睛,為什麼突然帶我來.........  不等智妍說完,容勳立刻吻上她稚嫩的唇,兩人在床上翻雲覆雨的,

智妍在容勳的懷裡睡的很熟,到了隔天早上,容勳睜開雙眼就看到智妍,心裡很開心而笑了起來,

並摸著智妍長及腰的頭髮,如果每天早上一醒來就能看到妳,該有多好...妳醒了,

雖然早就知道你長的這麼帥了,可是仔細一看.....」「怎麼了?」「五官真的很好看,不過很可惜,這不是你原來的面貌,

誰說的,雖然我是惡魔,但我可是我們魔界裡長的最帥的男生耶,

當初我就是看中具容勳他長的跟我一樣,而且各項條件也符合我的要求,

我才附身在他身上的,」「開玩笑的,你生氣了....你當然長的很帥啊~」「真的吧,跟玄在宇還有路西法呢?

喔,你怎麼那麼計較啊,對,你長的比他們帥,容勳這才露出滿足的笑容,

不過,你怎麼會在這裡過夜?因為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事.......

你對他們都說了?他們心裡一定很難過,唯一的兒子就這麼死了,而且最痛苦的是每天面對的你卻不是真的具容勳......

 

不要!容勳,不要走!具夫人從夢中醒過來,怎麼了?作惡夢了嗎?具勝易從房間外面衝了進來,

我剛才夢見容勳回來找我了,還對我說他不是我們的兒子....具夫人哭了起來,老公,你去叫容勳回來好嗎?

老婆妳清醒點,容勳早就已經死了,」「不...沒有,不可能...不然老公,你去叫他回來好嗎?妳是說撒旦嗎?

對,快去找他!」「老婆,他並不是容勳啊!...」「可是我真的很想容勳啊.....」「好吧,我知道了,我會去找他的,

這時傳來奇怪的聲音,容勳!具夫人好像感覺到容勳回來了,馬上從床上下來,妳要去哪裡,美琴?

具夫人趕到容勳的房間,容勳,你真的回來了....」「呃,明天是返校日,我是回來拿制服的,

具夫人摸著容勳的臉,不管你是不是容勳,我都把你當成兒子看待了,你可以繼續住在這裡嗎.....

媽現在已經不能沒有你了,拜託你不要離開媽好嗎.....

 

 

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智妍家裡擺滿大大小小的禮盒,賢珠覺得莫名其妙,夫人要我們把這些東西拿來給你們,

不過,為什麼啊?」「因為我們夫人說上次的事對你們實在很抱歉,所以為了表達歉意,這些東西就請你們收下吧,

秘書說完後就離開了,一家三口站在客廳呆了幾秒鐘,我這是在作夢嗎?長富一直看著那些快要塞滿客廳的禮品,

呃,媽,既然他們那麼誠心地向我們道歉,我們就接受吧,智妍背著書包準備要去學校,因為今天是返校日,

這個女人以為拿這些東西過來就能消除我的怒氣嗎....賢珠一邊罵一邊拆開禮盒,

喔,這不就是頂級的韓牛嗎!這不是最高級的人蔘嗎!還有鮑魚.....呃,看她這麼有誠意的份上,那我就原諒她吧,

老婆,妳也變得太快了吧, 我們一家三口何時能吃到這些高級品啊,這可是作夢都不會有的機會耶,」「看妳那副嘴臉連鬼看了都可怕,

喔,媽,我快要遲到了,」「等一下,賢珠從廚房拿了兩盒炸雞交給智妍,這個妳拿去給容勳,記得跟他說謝謝

喔,我知道了,爸,媽,我要去學校囉

 

真的嗎?她竟然這麼做?」「容勳,他們都還好嗎?」「大嬸一看到我回來就哭著要我留下來,她說她沒有我會活不下去,

那你怎麼回答?」「我只好答應她了而且我也不想要跟妳分開,」「是嗎,你不是有瞬間移動的能力嗎,就像那天晚上一樣來去自如,

因為我在人類世界還有任務要執行,還可以訓練我的能力,路西法一直虎視眈眈地想要奪取魔王的位置,

我不能坐視不管,我必須要強大我的力量才行,在宇看著智妍跟容勳的感情越來越好,心裡的醋意逐漸加深

你有什麼事嗎?」 在宇約容勳到頂樓談話, 你一定非得要智妍不可嗎?

你說的是什麼意思?」  你為什麼非要智妍當你的契約新娘?

呵呵呵....其實我早就想要用契約綁住智妍了,我非常喜歡智妍,

卻找不到辦法抓住她,剛好她發現我的秘密藉這個機會讓她成為我的新娘,

所以說她都已經是我的女人了,你怎麼還不肯跟智妍分手呢?
 「我之前就跟你說過吧,你的契約在這世界是無法成立的,

我根本就不相信你的惡魔契約!」 「不管你相信與否,智妍是我的新娘是不變的事實」 

 

--------------------------------------------------------------------------------------------------------------------------------------------------------------------------------------

為什麼約我來這種地方?容勳走進一家飯店裡的某個房間,一位跟容勳同學校的女學生早就站在裡面等他,

你來了,女學生手裡拿著兩杯紅酒把其中一杯給容勳,妳以為我是來跟妳約會的嗎?女同學把紅酒放在桌上,

  期限已到,妳沒有達成契約上的要求,竟然還有心情喝紅酒,我想在死之前做我喜歡做的事,

女學生靠近容勳,一隻手在他身上撫摸著,你應該知道我很喜歡你吧,」「妳幹什麼?!」容勳撥開她的手,

已經跟你告白很多次了,可是你卻一再地拒絕我,」「我早就跟妳說過了,我對妳沒有感覺,

喔,是嗎,可是我很愛你啊,女同學說完就開始脫身上的制服外套,然後解開襯衫的釦子,

妳在做什麼?!於是她抱著容勳,如果這樣的話我就可以不用死了嗎?容勳用力地推開她,

妳以為這麼做我就會放過妳嗎,我活了千餘年之久,從來沒有遇過像妳這樣的人類竟然以身體來作交易,

但是我認為這麼做是值得的,」「那我趁現在就明白地告訴妳,我自始至終都只愛金智妍一個人,」「是她啊,全校最漂亮的,
沒有人可以代替她的位置,」「她明明已經有了交往一年多的男友,你怎麼還那麼喜歡她,

我不在意而且這不關妳的事,我好像在這裡耽擱太多時間了,應該要速戰速決的,

等....等一下....容勳的眼睛散發出紅光,女同學嚇到跌坐在地上,

不...不要....啊!-------  她尖叫一聲立刻昏了過去,過了一會兒她的身體也逐漸消失了,哼!真是愚蠢的人類!

-----------------------------------------------------------------------------------------------------------------------------------------------------------------------------

 

你跟我說約會的地點就是這裡嗎?智妍看了下四周,這裡真是漂亮~容勳帶智妍來到地獄約會,

這裡只不過是我們地獄裡的其中一處景點,」「喔,除了你們家以外,還有這麼美的地方啊,

兩人手牽手一起走在旁邊種滿櫻花數的路上,櫻花很美,天好藍,雲朵也很白像棉花糖一樣,

湖裡的水清澈的可以看見裡面的石頭了,」「這裡不像人類世界一樣空氣一團糟,

不過,我感到好奇的是這裡的人好像長的跟人類並沒有什麼不同,智妍看著路上的人們,可是上次我看到那三個人怎麼長的很奇怪?

我們這裡的人都是魔鬼,只是妳看不出來而已,

外表跟人類是差不多的,只是有些人進化還沒有很完整而且魔力不夠就會呈現出魔鬼的樣子,

那些人就像妳們人類所說的街頭混混之類的,」「這樣啊...那麼意思是地獄是君主立憲制囉,你是王子,那魔王就是國王嗎?

嗯,沒錯,走,我們到那邊去吧,容勳牽著智妍的手來到一處平坦草地上,他躺在智妍的大腿上,

早知道我應該要準備一些便當才對,」「這樣在妳懷裡就很美味了,真希望時間就這麼停止,

我的身邊竟然有天使耶~」「你在說什麼啊....智妍笑了起來,容勳感到很幸福,這裡覺得好像很和平耶,一點都沒有危險的樣子,

因為沒有人敢犯罪,我爸訂下各種嚴刑峻罰來約束人民,如果違反規定者一律當場處決再上報即可,

輕者會被抓到閻羅殿接受處置,重者嘛...就會被爸派來的使者當場處理掉灰飛煙滅了,

容勳坐起身來,妳看那邊,智妍順著容勳的視線看過去,兩個年輕人對著一個小學生大聲吼叫,

怎麼只有這些錢啊?」「可是我真的沒有錢啊....」「你在開我玩笑嗎,你爸爸沒有給你錢嗎?其中一個人推了小學生一下,

拜託請你們放了我...我們家很窮根本就沒有錢啊...」「少說廢話!兩個人開始就對小學生拳打腳踢,

什麼?怎麼回事?身體怎麼不聽使喚了?....一名使者突然出現,你們竟敢在魔王的眼皮下做這種事,

是不要命了嗎?!他們跪了下來,不....不是那樣的....」「還敢狡辯!」「請原諒我們啊,使者大人....

啊!兩人慘叫一聲立即化成灰燼消失了,

天啊,好嚴厲的法律喔,要是我們大韓民國能有這樣的法律,那就沒有人敢犯罪了,

少爺,黑暗使者看到容勳立即過來打聲招呼,暹羅,事情還辦的順利嗎?」「一切還算順利,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那你先回去吧,我知道了,少爺,暹羅一下子消失在眼前,智妍,我再帶妳去別的地方看看吧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