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章

 


最近怎麼沒看到玉莉啊?」「她自從被我安排幫她跟相親對象見面後,就三天兩頭不見人影,

之前老是往我們店裡跑,現在想要找她聊天可就難了,謝謝光臨.....賢珠在櫃台幫客人包裝炸雞,

不過,你提玉莉做什麼?」「本來以為可以跟她聊聊心事呢,」「什麼心事啊?你不是老是對她吹噓你那不堪回首的爛事蹟,

你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我...我哪有,長富覺得很委屈,好了,快點招呼客人,

我知道啦真是的,當初我就是不長眼睛才會娶到妳這種女人,

你說什麼?!」「呃...沒什麼,是,請聞你要什麼?長富趕緊離賢珠遠一點,以免再被打 。

----------------------------------------------------------------------------------------------------------------------------------------------------------------------------------

 

具夫人在房間裡翻著容勳的相片簿,一張一張仔細地看,小時候真是可愛,長大後又長的帥,真不愧是我們容勳,

美琴,妳怎麼在看相本啊,」「因為我突然很想看看我們容勳,老公,你還記得嗎,容勳八歲時,他吵著說要辦生日派對,

你那時還對他說不行你心臟不好不能辦太過刺激的活動,可是容勳卻一直堅持要你幫他,

但你又不肯讓步,容勳就開始鬧脾氣,三天不吃飯,害我們都嚇死了,」「是啊,那時只好順著他的意思辦了生日派對,

還有這張照片是我們家族旅行的時候,容勳已經十二歲了,你們父子倆一起去釣魚,說要比賽誰釣的多,

結果是你贏了,但是容勳不服輸,於是乾脆下去池裡抓魚,搞的全身濕淋淋的....是啊,那天還感冒了害我們擔心死了,

從十二歲時,你說要送他去英國念書,我不肯,容勳從出生開始就有先天性的心臟病,

雖然心臟已經裝了支假了,但我還是覺得不放心,可是容勳很懂事,反而不會膽怯退縮還說自己會好好照顧自己的....

這時具夫人哭了起來,老婆,具勝易抱著具夫人安慰著她,我們容勳在天堂一定不喜歡我們這個樣子,老婆,妳可要堅強的活下去啊,

我回來了,具夫人一聽到容勳的聲音就趕緊往客廳走,容勳,你回來了,你吃過飯了嗎?」「我已經吃飽了,
這樣啊,好可惜...我煮了你最愛吃的菜...」「呃,那好吧,那我就吃一點好了,容勳看到具夫人的神情有些沮喪,只好答應,

那我這就去熱一下,你等一下,具夫人展開笑顏,因為智妍跟容勳說不能這樣對你的父母,畢竟你使用了他們兒子的身體,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們對你有一年多的養育之恩,容勳,好了,快點趁熱吃吧,這些都是你從小到現在最愛吃的料理,

謝謝,」「容勳,我們是母子啊,不要這麼見外好嗎....我根本不想聽你說這種話.....具夫人一直看著容勳不禁又流下淚來

-------------------------------------------------------------------------------------------------------------------------------------------------------------------------------

 

閻羅王約魔王到家裡餐敘,凱薩,我們多久沒有在一起吃過飯了?」「嗯...大概快十年了吧,

這麼久啦, 這些日子我們都各忙各的,連說話的時間都沒有,而且最近我準備要把位置傳給我的兒子撒旦了,

為什麼?閻羅王喝了一口紅酒,因為我也漸漸上了年紀了,」「怎麼會呢,你也才只不過才四十八歲,

因為我的身體開始出現問題了,像前幾天腰痠痛的不得了,連舒荷幫我按摩貼藥布也沒什效果,

所以我去看醫生,醫生說我太過勞累了,必須要休息一段時間才行,」「說到舒荷,該不會是因為你跟她做了太多運動才會........

不...不是那樣的...你想到哪裡去了.....」「呵呵呵....我開玩笑的,不過,她的外貌依然維持在十八歲的階段,難道你沒有.....

閻羅,」「好啦,我就不說了,對了,你之前不是說路西法一直在覬覦你的位置...

那個人早在十年前就已經虎視眈眈了,年紀輕輕就懂得如何深謀遠慮,而且前陣子他還對撒旦的女朋友做出那種事,我實在無法原諒他,
喔,我聽說了,你兒子交往的女友是個人類,你不會擔心他會步上你的後塵嗎?我之前就跟他說過了,可是他完全沒有聽進去,他很愛那個女生,

你們父子倆還真是一個樣呢,」「這還不打緊,重點是路西法他也喜歡那個女生,」「喔,這樣啊...那麼接下來你要怎麼做?

我擔心撒旦的能力還不足以能對抗路西法,所以我必須要增加他的實力,

路西法的力量遠遠超過撒旦,目前我打算先暫時不要退位比較妥當,」「這樣也好,不然你們魔界就要大亂了,

路西法他本來是天使界的人,竟然還妄想當魔王,野心還真大,

他自從墜落後從天使轉變成魔鬼,個性因此大變

----------------------------------------------------------------------------------------------------------------------------------------------------------------------------

 

這裡的甜點真是好吃,紅茶也很好喝~在宇帶智妍到一家常去的高級甜點店,智妍拿著面紙擦著嘴邊,

我知道妳很愛吃這家的點心,所以今天特地帶妳過來,」「真不好意思,明明知道你很忙....」「這又有什麼關係呢,妳是我的女朋友啊,

在宇在這寒假期間開始在補習法律,為以後的升學做準備,那麼在宇...這些可以再買一份嗎?」「好啊,當然沒問題,

在宇拿出一張信用卡給櫃台小姐,哇,真是謝謝你~在宇摟著智妍開心地走出甜點店,

接下來妳還想去哪裡?那麼我買些衣服給妳,我很久沒買衣服給妳了,」「呃,有了這些就夠了,不能再讓你破費了,

智妍,妳怎麼會在這裡?」「容勳,他們在街上巧遇容勳,因為具勝易有事跟他說所以叫他來公司,

玄在宇,你怎麼還是不肯跟智妍分手呢,走,我送妳回家,容勳一股惱地就拉著智妍走,站住,具容勳!

在宇把智妍拉來在自己身後,別以為你有那張破紙就可以完全佔有智妍了!」「什麼?破紙?」「我是不會跟智妍分手的,

智妍在一旁看著手上的戒指,又看著兩個男生為了她吵架,不知該如何是好,在宇,那個...戒指....」「什麼戒指?

智妍把左手伸了出來,容勳早就幫我戴上結婚戒指了,」「什麼?在哪裡?在宇握著智妍的手,我的戒指人類是看不到的,

容勳使出魔力讓戒指浮現出來,這...這是.....」「智妍在跟我訂下契約時,我就已經幫她戴上惡魔新娘的戒指了,

就算這樣,在人類世界裡還是不能算數的,我也不會接受的,在宇趕緊牽著智妍的手離開,

不管你接受與否,智妍她都是我的新娘了,你就算不想承認也得承認了,玄在宇

 

-------------------------------------------------------------------------------------------------------------------------------------------------------------------------------------

天使長,你可不能再猶豫了,路西法在人類世界為非作歹甚至竄逃到魔界去,魔王曾經來過這裡抱怨很多次了,

說路西法很想要地獄魔王的位置,害他不堪其擾,」「那長老們怎麼說?」「長輩們已經開過會了,一律都說必須要強制把他帶回來嚴格處置,

那我知道了,你先下去吧,天使長米迦勒坐在天使殿的辦公室裡,枉費我待你不薄,可是你卻受不了人類世界的誘惑,

處處惹事生非,看來這次我非得要親自把你抓回來了

天使長首次來到人類世界,奇怪,應該在這附近才對啊?....天使長看了下四周,

人類住的房子還真特別,.....」「呃,請問你要找誰啊?天使長正好站在智妍家前面,

天使長米迦勒,25歲,身高186公分,是天使界裡最高統治者,妳是住在這裡的人嗎?

對,這裡是我家,」「原來人類長的這麼漂亮啊,路西法喜歡的人就是她嗎,

你說什麼?天使長目不轉睛的看著智妍,雖然他知道這是很沒禮貌的行為,呃,可能是我搞錯了,

智妍走進屋裡,她看起來好像很年輕,這時天使長看到屋頂上有個人影,路西法,你果然在這裡,

天使長發覺他的視線一直停留在智妍身上,路西法看到天使長馬上慌張地飛走了,

天使長米迦勒也展開白色翅膀迅速追了過去,一路追到首爾塔頂端,

1395330236-2732129800.jpg

[首爾塔]

1395329992-2761133983.jpg

(轉貼圖片)

 

我是不可能再回到那裡的,」「你在魔界搗亂又在人類世界犯罪,依照天使界的法規你應該要被抓回去嚴格審判!

我早就已經不是天使界的人了,當初我逃出天使界因為受不了天使界裡的嚴厲規則,

你說謊!我知道你偷吃了伊甸園裡的蘋果因此個性大變,所以逃到人類世界來,

而且還喜歡上一位人類女孩子就是剛才那位嗎.........勸你還是乖乖跟我走吧,以免受皮肉之苦,」「如果我說不呢!

路西法對天使長展開攻擊,但絲毫沒有傷到米迦勒一根毛髮,你就只能使出這種骯髒的手段嗎?!

路西法趁天使長沒注意趁機逃跑了,天使長又追了過去,奇怪,跑的還真快,到底躲到哪裡去了?

他站在樂天世界塔頂端,這個世界還真是漂亮,難怪路西法會留戀這裡不走,

米迦勒俯瞰著首爾市燈光燦爛的夜景,算了,先回去好了,他逃不了多久了,天使長咻地一聲就不見了

 

shutterstock_576037975.jpg

[樂天世界塔]

 

33795531336_95a6d1a9ff_z.jpg

路西法因為天使長的攻擊受傷了,他怎麼想還是跑到智妍家,你...你..怎麼又出現在這裡啊?

智妍剛好在換衣服,路西法因為體力不支昏倒了靠坐在牆邊,喂,你怎麼了...你流血了...你醒醒啊....

還好爸媽還沒回來,智妍把路西法扶到床上並走到客廳拿了急救箱,

不過,他怎麼會受傷?不救他又不行....智妍幫他上了藥並包紮好,智妍讓路西法睡在床上,

自己睡在地板上,到了凌晨三點多,路西法醒了過來,身體一陣痛楚但勉強坐起身,

看見身上包滿繃帶再看看智妍,智妍,妳還是會關心我對吧,路西法把智妍抱到床上並吻了她的唇,謝謝妳

天亮了,智妍伸了個懶腰,咦?我怎麼會在床上?他走了嗎....什麼時候走的?智妍邊刷著牙邊想著,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妳說他受傷了,他還跑到妳的房間?」「嗯,我從來沒有看過他受那麼重的傷,還好我懂一些包紮法,如果太過嚴重可能要去看醫生了,

容勳,他到底發生什麼事啊?智妍來到容勳家裡,這我也不清楚,不過,妳為什麼要救他啊,妳不知道嗎他很危險,

我總不能見死不救吧,」「難道他一直都在監視妳嗎?」「呃,有時候他會像你一樣突然出現在我的房間,

  智妍,要是他再出現在妳面前,一定要打電話給我知道嗎....容勳摟著智妍,

我們好像很久沒做了....」「可...可是要是有人看到....」「不會的,父母都在公司,幫傭大嬸去買菜了,

容勳開始親吻智妍的耳邊,手伸進裙裡,你會不會要的太多了,」「新娘就該遵守契約啊

 

少爺,你的傷沒事吧,」「這不要緊,還好我有自癒能力,無大礙,」「不過,天使長都已經親自到人類世界來了,你有何打算?

我離開天使界十年多了,天使長為了鞏固地位,因為我這個害群之馬,肯定會受到長老們的責備,

那些長老們為了想抓到我應該費盡不少心力,但是我不是那麼容易被他們抓到的,

這十年來我不停地累積實力,為的就是要坐上魔王的位置,等我當上魔王,天使長也不能拿我怎樣,

要坐上這個位置並不困難,只要除掉路上的絆腳石就好了

 

原來是天使長到人類世界了,可是路西法都已經脫離天使界十年了,為什麼還要抓他回去呢?」 

那是長老們的想法認為他畢竟還是天使界的人,就算他犯了錯也得回去接受懲罰,容勳回到地獄在魔王辦公室,

可是爸他現在跟魔鬼有什麼不一樣呢,何況現在他卻一點動靜都沒有,像似在盤算什麼真是令人擔心,

嗯,我也認為事情並不單純,撒旦,你最近要特別小心才行,他可能會拿你先開刀,」「爸,我知道了,我會注意的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