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十一章    最終章

 

怎麼?你還有話要說嗎,我現在很忙,」「是啊,未來的法官大人真是麻煩你抽空來一趟,

容勳約在宇在一家咖啡廳見面,你最好盡快跟智妍分手吧,」「你說什麼?!」「你一直抓著不放也不是辦法,

容勳喝了一口咖啡,你應該早看出來了吧,智妍的心已經漸漸地遠離你了,

具容勳,你別把話說的太自滿,我跟智妍的感情不是那麼那麼容易被摧毀的,」「真的是這樣嗎?難道你一點都沒有感覺到智妍對你的態度有點變了?

我們的事不用你來管,」「勸你現在還沒有更痛苦之前,趕快跟智妍做個了斷吧

在宇回到家裡,拿起手機看著跟智妍合照的照片,一年多了,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呢,智妍,我真的不想跟妳分手....

我希望妳能永遠在我身邊....

在宇,你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發生什麼事了嗎?在宇到智妍家,智妍,妳老實跟我說,妳真的愛上具容勳了嗎?

在宇見智妍不說話,我以為妳是因為那張契約的關係,所以不得已才會讓他接近妳,

在宇突然激動地抱住智妍,對不起,在宇.........這一切都是我的錯,」「我真的非常捨不得妳啊...在宇捧著智妍的臉,

妳還記得當年我們是怎麼認識的嗎,那時舉辦新生入學派對,妳不小心把紅酒撒在我的褲子上,當時妳慌張地拿幾張面紙往我身上擦害我有點尷尬,

我就說不用了,因為我們那時候還是陌生人,可是之後因為那塊紅酒的污漬剛好在那個重點部位讓我感覺不太好

很想發脾氣,但看到妳那充滿歉意又快哭的臉我就發不了脾氣了,妳於是提意說妳那邊有條爸爸的運動褲可以先應急,

雖然褲長是短了點但還是可以接受,所以我就穿著那條褲子跳舞,不過巧合的是男生要抽女生的籤,我跟具容勳剛好都抽中妳,

我們只好用猜拳決勝負,結果是我贏了,他還一臉不甘心地模樣,真的很好笑,

那時我不知道怎麼搞的,突然對妳產生好感,然後我們就交往了.........在宇深情又濃烈地吻了智妍

 

爸,媽,我決定要去美國念書了,在宇,你終於想通了嗎? 玄夫人顯得很開心,不過你怎麼突然改變心意?

我跟智妍分手了,我是經過深思熟慮後才做的決定,」「你真的已經整理乾淨了嗎?是的,爸,

看你的樣子雖然表面裝做很鎮定,但心裡一定很痛苦吧,在宇,你不必這麼勉強自己,我也不會再反對你跟她交往了,

爸,我去美國順便放鬆心情,如果我再繼續留在韓國,我可能說不定會突然反悔,

那麼媽明天就幫你訂好機票,」「那就由媽幫我處理了,在宇神情落莫地走進房間,

智妍,我.....  真的很愛妳啊!

--------------------------------------------------------------------------------------------------------------------------------------------------------------------------

 

玉莉,妳今天怎麼沒去約會啊?」「別說了,妳幫我介紹的那位檢察官先生,從昨天開始就一直鬧失蹤,

玉莉跑到賢珠的炸雞店,我打了一整天的電話都沒人接,我以為他很忙沒空接我電話,可是連一則簡訊也沒有,

他為什麼突然變成這樣?你們不是交往的很順利嗎?」「是沒錯,他的確很紳士,長的也還不錯對我也很好,

但是就是有一點讓我很不滿意,」「什麼地方啊?」「他每次跟我約會的時候都會不時地看手機,

現在的人不都是這樣嗎,」「剛開始我也是這麼想,但是他越來越奇怪,我想問他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可是他卻找理由瞞混過去,總之他好像有很多秘密似的,」「這樣啊,那今天也沒有聯絡妳嗎?

沒有,賢珠,妳確定介紹給我的是一個正常的人嗎?」「當然喔,」「可是他這個人怎麼這麼奇怪啊,

什麼話都不跟我說,連我問他家裡有幾個人都不肯告訴我....」「不然玉莉那妳再等看看好了,看他會不會主動聯絡妳,

如果他再鬧失蹤,那他就會被我驅逐出境了!

------------------------------------------------------------------------------------------------------------------------------------------------------------------------------

一個男人像逃命似地往山裡頭跑,還不時地回頭看,臉上透露出害怕的表情,

他氣喘吁吁地坐在樹下休息,你....你是誰?路西法突然出現在他面前,我是來幫助你的,路西法奸笑著

奇怪,怎麼到這裡氣息就不見了?容勳追那個男人追到山上,正當他感到困惑地時候,

你怎麼會在這裡?難道是你......」「是的,是我把他藏起來了,」「你不應該干涉我執行任務,
本來我不想插手管你的事,但是我實在是越看你越不順眼,就是因為有你,我不能坐上魔王的位置,就是因為有你,我不能得到智妍,

路西法,我不會讓你如願的,你應該知道天使長正在找你吧,要是被他抓回去,你可是永遠會被關進大牢永不見天日的,

快說吧,那個人在哪裡?不然我會直接叫天使長過來!路西法顯得有些緊張,好吧,算你厲害,他在那邊的木屋裡,

路西法說完立刻消失了,果然你的弱點是天使長

你...你...怎麼會知道我在這裡?那個人不是說要幫我嗎?他只是在利用你而已,怎麼會管你的死活呢,

容勳露出紅色眼睛,不要,撒旦大人,求求你,饒了我吧......那個人向容勳跪了下來,

你身為檢察官應該要秉公處理,怎麼可以為了個人私慾跟我訂下契約呢?

那個人實在是太惹人厭了,老是阻礙我爬上檢察總長的位置,」「你們人類就是這樣劣根性無法改變,

不可以...不要..撒旦大人...啊! 那個人慘叫一聲,就消失在空氣中,

不過,路西法他到底想要做什麼?容勳覺得事情有點不太對勁,感覺好像要發生什麼大事似的非常不安

--------------------------------------------------------------------------------------------------------------------------------------------------------------------

 

前往美國的班機即將在中午十二點十分起飛,請乘客們前往登機口等候.......

在宇拖著行李正往登機口走去,這時智妍趕到機場,她到處尋找在宇,在宇,」「智妍,你要走怎麼不跟我說一聲呢?

妳怎麼知道我今天要走?」「是你媽媽告訴我的,在宇,你怎麼突然要去美國念書呢?

我怕繼續留在韓國會一直想著妳,只要一看到妳我的心就會動搖,

在宇抱住智妍,在宇,對不起......」「我思考了很久才下這個決定的,」「那你多久才會回來?

不知道,或許三年或許更久一點,在宇忍不住吻了智妍的唇,我不知道這麼做到底對不對,希望可以到美國整理好心情,

好了,我該走了,再見,智妍,在宇轉身就走,在宇,我會等你回來的....在宇聽到智妍的話似乎有點猶豫,

記得寫信給我喔,再見了,在宇..........在宇狠下心不再回頭看智妍,深怕再看一眼又會改變心意 。

什麼?妳跟在宇分手了?為什麼?」「我跟在宇的緣份盡了,」「智妍,妳到底在說什麼啊,妳跟在宇不是好好的嗎,

該不會是因為容勳吧...賢珠看智妍不說話,難道妳喜歡上容勳了嗎?有時候我還真稿不懂你們年輕人在想什麼,

老婆,妳不知道人的一生中不可能只有一次的愛情,像我也是不得已跟初戀情人分手,」「喔,原來是這樣,

你怎麼沒跟我說過這件事呢,還騙我說我是你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的女朋友,

賢珠的臉色突然變得很難看,呃...那個....我..長富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來,你到底還有多少秘密沒跟我說啊,

老...老婆,你給我過來!」「唉呀...小力一點....賢珠扯著長富的耳朵往房間走去,這時手機傳來一則簡訊,

智妍,雖然我的心還是放不下妳,但是我會努力不去想妳的,祝妳幸福,我會時常聯絡妳的,在宇

-------------------------------------------------------------------------------------------------------------------------------------------------------------------------------

容勳,我不是跟你說過來之前要先通知我嘛,老....老師,路西法又出現在智妍的房間,你怎麼又過來這裡了?

智妍,我是帶妳過去到我的別宮裡住的, 我並沒有答應你這種事啊....」「我已經把別宮裝潢好了,為的就是要歡迎妳入住,

不...不要...容勳..! 路西法弄昏智妍,他不會聽到的他把智妍帶到豪華的別宮裡,

以後這就是我們的房間了,智妍,妳知道嗎,我等這一天已經等很久了,從現在開始妳就是王后了,

接下來我得要去解決一個人了,那妳好好地在這裡休息吧。」

容勳趕到約定的地點,兩個人站在樹梢上,你把智妍怎麼了?」「我只是把她帶到我的別宮裡,她現在是我的妻子了,

誰是你的妻子?快把智妍放了! 容勳現出原形使出魔力攻擊,看來這些日子以來你的魔力並沒有多大進步,

我在你這個年紀的時候可以只用一根手指頭就能殺死全人類了,那麼換我攻擊了!路西法使出魔力,身旁立即出現一道道黑色團霧,

紛紛朝向容勳攻擊,因為力道太強了,他就算抵擋住也後退好幾步,兩人各展開翅膀飛在空中,

不錯嘛,還能承受的住,路西法繼續攻擊,而容勳也不甘示弱,快放了智妍!她不是妳的玩物!

Satan,你就只會說大話嗎,這點能力怎麼保護女人呢,」「路西法,你可別小看我了,你別忘了我是誰,我可是惡魔撒旦!

容勳的身體突然間散發出一陣陣地黑暗氣息,這是... 路西法後退了幾步,那團黑暗力量強大了起來並朝向路西法,

這次他無法躲開,只能一直被攻擊著,容勳已經失去理智了,呈現出惡魔撒旦的本性,

終究你還是天使嘛,畢竟你身上流著不是惡魔的血,現在我必須殺了你,容勳一步一步靠近路西法,

請手下留情!突然間出現一道白光,天使長米迦勒從白光裡飛了下來,

撒旦,別趕盡殺絕,這個人我會帶回去好好教訓的,請原諒他吧,容勳恢復原來的模樣,天使長走向前,

跟我回去吧, 為了怕路西法逃脫,米迦勒把他的雙手套上鎖鏈,

  撒旦,那我們要走了,這十年來對魔界造成紛亂,真是非常抱歉,請你跟魔王說一聲,是,天使長,我知道了,米迦勒帶著路西法飛上天去了

智妍?對了,智妍.....容勳趕到別宮,他看到昏睡在床上的智妍,智妍,妳醒醒啊...她慢慢睜開眼睛,

容勳 ,她抱住容勳,剛才我真的好害怕,還以為他又會對我做出什麼事了....」「智妍,已經沒事了,

他已經被天使長帶回天使界了,」「那是哪裡啊?」「以後我再慢慢說給妳聽,今晚妳先在我家睡好了

 

路西法被押至天使殿,五位長老們正等著他,你知道你犯了什麼罪嗎?」「呵呵呵...路西法笑了起來,我不會後悔做了那些事,

身為天使的你竟然選擇墮落成魔鬼,你從小就很叛逆,總是不聽我們的教導,那天你跑到伊甸園,我就知道要出大事了,

因為你的心念不定容易被誘惑,所以你當初才會被那條蛇給誘拐吃了蘋果,」「我不認為那條蛇是要害我的,我反而要感謝它引導我到我想要的世界,

路西法,你在這十年來會在人類世界過的如此安逸,

並不是我們沒能力抓到你,而是想讓你有思考的時間,我們一直以為你總有一天會想通的,

但是你卻反而變本加厲,我們對你實在是非常失望,所以我跟其它長老們商議好要下令逮捕你,

由米迦勒親自抓你回來,你就這麼喜歡那個人類女孩嗎?」「我...我...真的很喜歡她,她跟別的女孩子不同,她很特別,簡直像個天使,

既然我都被你們抓回來了,就隨你們處置好了,路西法說到智妍態度軟了下來

--------------------------------------------------------------------------------------------------------------------------------------------------------------------------------------

 

伯父,伯母,我這次來是有話要跟你們說,容勳帶了一些禮物來到智妍家,到底是什麼事啊?你門應該知道我跟智妍正在交往吧,

嗯,智妍都跟我們說了,」「有件事我必須要告訴你們,你們千萬別嚇到了,

我其實並不是具容勳,我真正的身份並不是人類,」「你在說什麼啊?賢珠一頭露水,

我的名字叫撒旦,我來自於地獄,賢珠聽了笑了出來,好啦,我知道你們年輕人愛玩虛擬遊戲,這我能理解,

伯母,我並不是在開玩笑,我說的是事實, 容勳站了起來,露出紅色眼睛,也展開蝙蝠般地翅膀,額頭上的烙印也浮現出來,

這時客廳的燈光忽明忽暗的,什麼?這是怎麼回事?長富,我到底看到什麼東西啊?」「老婆,我也不知道啊....賢珠看到容勳的真面目昏了過去,

老婆,老婆....妳醒醒啊....」「真的很抱歉嚇到你們了,智妍,難道妳都完全知情嗎?」「對不起,爸...我騙了你們...

老婆,妳醒了,」「我怎麼會躺著呢.....老公,我剛才做了一個夢,智妍說她交了一個男朋友,但是他說他是來自地獄的惡魔...
老婆,妳不是在做夢是真實的,妳剛才因為聽到這件事昏倒了,」「長富你說的是真的嗎?天啊...那麼...會長夫婦都知道了嗎?」「是的,

我真的不敢相信現實中居然有這樣的人存在,長富,快拿清心丸給我

-----------------------------------------------------------------------------------------------------------------------------------------------------------------------------

路西法要見我嗎?兩位白衣使者來到智妍家,他這幾天吵著說要見妳,

而且還鬧脾氣不吃飯連水都沒喝幾口,」「這樣嗎....智妍遲了幾秒,那好吧,我跟你們去就是了,三個人隨著一道白光消失了

你還是堅持不吃飯嗎?要是一直繼續下去,還沒被懲罰就已經先餓死了,

天使長軟硬兼施但路西法就是不為所動,他被關進天使殿的大牢,被用鐵鍊綁在十字架上,

雖然這間是大牢,但看起來卻像個豪華宮殿,我已經派人去接她了,她馬上就會過來了,喔,她來了,

牢獄的大門開啟了,兩名使者將智妍帶來這裡,妳好好勸勸他吧,他好幾天不吃東西了,他說如果沒有見到妳就不吃東西,

天使長說完就和兩名使者離開大牢,智妍靠近路西法,你的臉色變得有些蒼白...也變瘦了,你為什麼不好好吃飯呢?

智妍,我好想妳啊.....路西法用盡所有力氣扯斷鎖鏈,他抱住智妍,沒想到妳會來看我,我真的很開心.....

你沒事吧,聽天使長說要嚴格懲罰你,」「人類犯了錯就要接受懲罰,天使也是如此,既然我犯下滔天大罪被懲戒是應該的,

智妍,那一次在學校真的很對不起,我因為控制不了對妳的感情.....妳應該很受傷吧,謝謝妳來見我最後一面....

  你.... 說的是什麼意思?路西法深刻地吻了智妍,我要走了,」「你說什麼?

隨後路西法的身體漸漸地消失了,智妍不知不覺地流下淚來,天使長走了進來,他對自己下了最嚴厲的咒語,

咒語?」「對,是天使界最嚴苛地咒語,這個咒語是對犯下不可被原諒之罪的人所受的懲罰,他可能是覺得對不起妳才會這麼做吧。」

智妍發現地上有一根黑色羽毛,她撿了起來回到家裡後拿了一個玻璃瓶,智妍把羽毛放進去,再見了,路西法

 

一個月後,智妍,我去買冰淇淋,妳在這裡等我,」「嗯,好,容勳跟智妍趁學校放假時出來約會,

啊..天啊....突然一陣怪風,智妍趕緊壓著裙子,怎麼了?智妍....容勳從店裡走了出來,這是妳的香草冰淇淋,

剛才不知怎麼搞的,有一陣怪風向我吹來,害我差點穿幫....」「那有沒有人看到啊?」「嗯,應該沒有....

我不是叫妳不要穿太短的裙子嗎?」「喔,是粉紅色的,一個白色靈魂體站在他們前面不遠處,

那是路西法,他已經幻化成空氣了,不過還可以擁有原來的面貌,但他還是不改好色的本性,死了還是跟著智妍,

已經一個月了,妳過的好嗎?

智妍,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又要去地獄了嗎?容勳把智妍帶來魔王跟舒荷約會的大草原,

嗯,這裡的風真是舒服,智妍閉著眼睛感受著風的溫柔,是啊,我也有來過這裡,這裡真的很不錯,

你怎麼會過來這裡?」「難道我不能來嗎?」「咦,容勳,你在跟誰說話啊?路西法就站在智妍的另一旁,

但是智妍看不到,我是來看智妍的不行嗎?」「你怎麼連死了還纏著智妍不放啊!智妍看看四周,

路西法抱住智妍,你別碰她!容勳想推開路西法,卻只能揮空氣,呵呵呵....你碰不到我的,

但是你也碰不到智妍,」「無所謂,我只要聞她身上的味道就好了,」「容勳,你到底在跟誰說話啊?

路西法他正抱著你,」「可是我沒有感覺啊,」「他現在只是個靈魂體而已,....喂!你在摸哪裡?!容勳把智妍拉到自己身後,

好了,你該去閻羅殿報到了吧,」「我知道了,我只是想在離開前看一下智妍再走,撒旦,你幫我跟智妍說一聲,那我走了,

路西法說完就消失了,他說去閻羅殿報到之前先來看妳,」「那他走了嗎?」「嗯,

希望他下輩子能投胎當天使,不要再墮落了....」「智妍,妳為什麼這麼關心他啊?」「喔,你吃醋了嗎....撒旦,我是愛你的,容勳笑了起來,

智妍,我們可要永遠待在對方身邊喔,」「嗯,容勳捧起智妍的臉,我會一輩子守護妳的,隨後吻了智妍的唇

 

Ending~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