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아수라의 선물    第一章

上面的韓文是阿修羅的禮物的韓文意思,上一部小說惡魔的契約也是,是我特別另外再寫上韓文的

你可以不要再跟著我好嗎!」「可是,主人....」「我會自己看著辦的,阿修羅在首爾街頭閒晃,

我還想在人類世界多待幾天,你先回去吧,」「是,主人,一名小嘍嘍瞬間消失了

阿修羅打扮的非常帥氣,簡直像個偶像,經過的路人都一直看著他,

原來人類世界是這麼好玩的地方啊,很熱鬧嘛~

男一阿修羅,身高186公分,是個花美男,年紀不可考,依照人類算法應該有數千歲了,但外貌卻像是高中生,是修羅地獄裡的掌管者,

0072paUIly1gcgtm8fgthj31kw11xk3h.jpg

0076GdYegy1gcp8i0yc45j30u0191q6f.jpg

af35b0ably1g3cw6ix3w0j211y0lcn73.jpg

世娜急急忙忙地從計程車上下來,一不小心被路上的石頭絆倒,卻迎面撞上阿修羅,她趴在阿修羅身上幾秒鐘,

我這個肉墊妳覺得舒服嗎?」「喔,抱歉....世娜趕緊起來,真的很抱歉,」「妳這個人怎麼冒冒失失的,妳看我的衣服都髒了,

這套衣服可是很貴的啊,」「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世娜幫忙拍阿修羅身上的灰塵,那麼為了表達歉意,我願意賠給你洗衣費,

喔,是嗎?阿修羅看到世娜身上穿著高中制服,妳是高中生,妳賠的起嗎?」「沒關係,請妳說說看,」「唉....算我倒楣,不用了.....

阿修羅繼續往前走

女一申世娜,19歲,高三生,身高162公分,長相甜美,是全高中最漂亮的女生,

啊,對了,爺爺,世娜又跑向醫院,爺爺,你沒事吧?」「世娜,妳怎麼會過來啊?」「我放學後一聽到你受傷了,就馬上趕過來了,

我不要緊的,只是一些小擦傷,」「爺爺,害我擔心死了,要是您出什麼事,那我一個人怎麼辦.........

世娜,我怎麼可能丟下妳一個人呢,我的身體還很硬朗呢,不過,妳的表情怎麼怪怪的?

其實我剛才趕來醫院的時候,不小心去撞到一個人,還弄髒了他的衣服,

世娜,妳怎麼這麼不小心呢,那個人怎麼說?」「我說我會負責賠償洗衣費的,但是他說不用了......

真是的,都是她害我想逛街的心情都沒有了!阿修羅停了下來,只能先回去了

爺爺,小心點.......世娜扶著申善正回家,爺爺,請您等一下,我去煮飯,世娜一邊煮飯一邊想著剛才撞到的那個人,

喔,真是好丟臉....我從來沒有這麼狼狽過,而且還趴在人家身上....剛剛真的很想找個洞鑽進去,世娜很懊惱

------------------------------------------------------------------------------------------------------------------------------------------------------------------

各位同學們,現在快升上高三了,再一年後就要大學聯考了,大家如果打算不想再升學可以先提出來,

現在我也交待各科的老師嚴格的對各位同學們的成績要求,好了,請把手機關掉要上課了

世娜,妳怎麼了?怎麼悶悶不樂啊?」「昨天我不小心去撞到一個人還弄髒他的衣服,

我想賠償他洗衣費,可是他好像很生氣說我只是個高中生,應該沒有錢可以賠給他,

這樣啊...既然那個人不在意的話,妳也不必太過擔心, 尚京約世娜在頂樓聊天,呃...世娜,我前幾天跟妳說的那件事,妳考慮的怎樣了?」「嗯,我還在考慮...

世娜,妳應該知道我很喜歡妳吧,我們就交往吧...........尚京情不自禁地吻了世娜的唇

男三千尚京,19歲,身高186公分,跟申世娜念同所高中三年級,也是花美男一枚,

tumblr_ors6ygSL861vz9r4no1_1280.jpg

 

tyy.jpg

放學了,世娜,我順便送妳回家吧,」「不用了,我還要去打工,」「喔,這樣啊,那好吧,那我先走囉,」「嗯,明天見

世娜為了分擔家計在,一家美妝店找了一份打工的工作,老板,我來了,

喔,世娜,把這件制服穿上,記得對每位客人都要保持著微笑知道嗎?」「是,我知道了,

美妝店的老板特地找來三位年輕女生來幫忙推銷美妝產品,

小姐,這個產品是目前最熱賣的商品,而且妳看...擦了之後馬上就被皮膚吸收了,保濕效果非常好喔,

世娜非常熱心地幫來看產品的顧客一一試用產品給她們看,小姐,這個護唇膏是贈品,非常謝謝妳的光臨~

阿修羅今天又出現在首爾街頭了,昨天真的很掃興,今天應該可以開心逛逛了吧,

先生,我們也有推出一些男性保養品,要不要試試看呢....阿修羅被攔了下來,這位小姐,妳覺得我這張帥氣臉蛋需要擦奇怪的保養品嗎?

先生,你說的話未免太過份了,我們產品是經過認證過的合法保養品,怎麼會奇怪?」「怎麼了?世娜過去看了一下,

這位先生說我們的保養品很奇怪,」「喔,冒失鬼,妳怎麼會在這裡?」「妳認識他嗎?」「呃,妳先去那邊顧好了,

怎麼今天又遇到妳啊?....」「呃,那個先生既然剛巧見到你,倒不如給我你的聯絡資料,我會賠償你洗衣費的,

我就說不用了,阿修羅轉頭就走,等等,我真的是誠心地想跟你道歉的,」「那好吧,我接受你的道歉,這樣總可以了吧,

可是妳真的要付洗衣費嗎?」「對,」「妳的手機給我,世娜把手機拿給阿修羅,他按了幾下,喔,天啊..這是...  好貴啊!

什麼樣的衣服洗衣費要一百多萬(韓元)?!」「怎麼,嫌貴嗎?」「不,不會...我會還給你的,不過,我可以分期付款嗎....我會用現金還給你的,

隨便妳方便就好....妳又想要做什麼?!世娜又抓住想趕快離開的阿修羅的手臂,可以拜託你不要加利息好嗎?

我不會的,妳就照我寫的原價還給我就好,這樣可以放開我了嗎,」「真是謝謝你了,世娜對著阿修羅傻笑,

我是踩到狗大便了嗎?連兩天都遇到她,到底是怎麼回事啊?....阿修羅走進一家全首爾市最高級的酒吧,點了最貴的酒來喝,

一位身材姣好的女人在他的身旁坐了下來,你一個人嗎?你有什麼心事嗎?我可以陪你聊聊天,
阿修羅喝了一口酒並回頭看著那個野豔的女人,妳都是用這種爛招術吊男人嗎?

我的年紀都可以當妳的姪子了,」「何必把話說的這麼難聽呢,如果你寂寞的話,我可以陪你度過美好的夜晚,

阿修羅看著那個女人,腦海裡卻浮現世娜的笑容,他淺笑了一下,我不會隨便跟女人睡覺的,這位阿姨,」「你這個人怎麼這樣?!

阿修羅離開了酒吧,奇怪,我的腦子裡怎麼會突然出現她的影子呢?我們也只不過見了兩次面....

主人,我來扶你回去吧,陀羅出現在阿修羅身旁,陀羅把阿修羅帶回修羅殿裡的房間,

那麼主人,你就好好休息吧,阿修羅在半夢半醒之間,又想起世娜,他從來沒有對一個女生這麼在意過,世娜讓他印象深刻

---------------------------------------------------------------------------------------------------------------------------------------------------------------------------

 

申善正把一箱一箱的水果搬進貨車裡,那我出去送貨了,店裡就拜託你了,」「好的,老板

他回到店裡繼續整理店裡的水果箱,一會兒幾個黑衣人走進店裡,看到東西就拿起來砸,

你們是什麼人啊?怎麼可以到別人店裡鬧事呢?!其中一名帶頭的人就說,你的老板向我們高利貸借錢不還,

可是你們也不能破壞別人的東西啊,」「他不在吧,」「老板,剛才出去送貨了,

他回來了就告訴他,如果在三天之內再不還錢,壞掉的可不只是這些水果了,小心他的小命!我們走吧,黑衣人撂下狠話後就離開店裡,

不會吧,老板竟然向他們借那麼多錢?!

老板在送貨中手機不時地響著,他知道是高利貸打來的,這個人雖然待人親切,有時還會熱心地幫別人做事,

但他有個壞習慣就是好賭,只要癮上來就會忍不住多賭幾把,不過手氣一直很不好,賺的錢都不夠賭金,

所以到了五十歲都還沒有娶老婆,這時他的旁邊出現一團黑色濃霧在他耳邊說話,

不要緊的,這些又沒什麼大不了的,於是他送完貨後又到賭場了

-------------------------------------------------------------------------------------------------------------------------------------------------------------------------------------

大王,人類世界已經亂成一團了,他們因為阿修羅的慫恿而陷入危機當中,甚至有些人類已經失去理智了,

如果不趕緊消滅掉那些惡鬼,整個人類世界連我們神界也會被波及,

這我也知道,但是要抓到阿修羅並不容易,」「大王,並不是你的神力不夠而是阿修羅太過狡猾了,多次都被他溜走....

好了,崔秘書,你先下去吧,夜叉王在天神殿裡思考了許久

夜叉王來到人類世界,他跟在一個男子背後而這個男人卻跟著世娜,世娜渾然不知有人在跟蹤她,

爺爺,我等一下就會回去了...好,我知道了那個男人突然向前摀住世娜的嘴巴,她嚇了一跳,

那個男人露出噁心的笑容,長的可真漂亮,身材也真好,」「請適可而止吧,」「你...你是什麼人啊....最好少管閒事!

果然是人類才會做的事,我來幫你除掉你心裡的魔鬼吧, 夜叉王慢慢靠近那個男人,別過來!小心我把她給殺了!

看你這個樣子是個新手吧,夜叉王的手裡浮現一把劍,他馬上往那個男人的身上揮了下去,

一團黑色濃霧跑了出來並慘叫一聲消散了,男人昏了過去,妳沒事吧,」「真的很謝謝你....世娜因為驚嚇過度昏倒在夜叉王的懷裡,

  妳醒醒啊...怎麼辦,她住在哪裡啊?夜叉王只好把世娜帶回自己的宮殿

男二夜叉王,身高186公分,年齡跟阿修羅一樣不可考,依人類算法應該也是數千歲了,外貌看起來像是高中生,也是花美男一個,

 

 

 

006mbiyggy1gdqse810aqj30rn0rnjvc.jpg

474.jpg

 

47b1670059df82e714c73184b308aed5.jpg

  奇怪,都這麼晚了,世娜怎麼到現在還沒回來?申善正很擔心孫女會遭遇不測,她明明跟我說等一下就會回來的,會不會發生什麼事啊...

天已經亮了,世娜睜開眼睛,咦,我怎麼會在這裡?她坐起身,這裡是哪裡?」「妳醒了,夜叉王走進房間,你是誰?

妳忘了昨天晚上發生的事嗎?」「呃,我想起來了,多謝你救了我,世娜向夜叉王行個禮,抱歉,打擾你一個晚上,

世娜趕緊走出房間,不行,我要趕快回家了,爺爺一定很擔心....」「我會送妳回家,」「不用了還得麻煩你,你的家還真大,夜叉王抓著世娜的手臂,

妳不認識這裡的路的,」「為什麼」「這裡並不是韓國,」「那麼這是哪裡?」「這裡是天神殿,」「什麼?

我的名字叫夜叉,大家都叫我夜叉王,」「那麼你不是人類嗎?世娜這才想起昨晚她看到夜叉王使用神力的情形,

他是天神殿裡的最高統治者,專門去除惡鬼的神

 


爺爺,我回來了,申善正聽到孫女回來趕緊從房間裡跑出來,世娜,妳怎麼到現在才回來啊,

對不起,爺爺,害您擔心了,因為昨晚發生一件事...........,」「什麼...那麼妳有沒有怎樣.....?」「嗯,我沒事了,
還好有那個人救了妳,世娜,他是我們的恩人啊,那妳知道他住在哪裡嗎?我想送一份禮物給他,
呃,他住的地方離我們家很遠....」「這樣啊,不過世娜,我不說過妳好好地念書就好了,

妳不用擔心經濟上的問題,何必去打工呢,妳看吧要不是那個人救了妳,妳早就沒命了,自從兒子媳婦死後,

我以為天要塌下來了,還好有妳這個乖巧的孫女陪在我身邊,要是連妳都出事了,那我這個老人該怎麼辦?」「爺爺,我一定會永遠陪在妳身邊的

喂,尚京,昨晚有個男人押著我..........嗯,我已經沒事了,還好有人救了我,我在他家睡了一晚剛才才回家.........謝謝你,那明天見了。 

世娜回到房間接到尚京打來的電話,  你什麼時候有空,我把錢還給你世娜傳了一則簡訊給阿修羅,

喔,這麼快就有錢還我啦,阿修羅約世娜在一家咖啡店見面,這個....世娜把一只白色信封袋放在他的面前,

阿修羅打開來看,只有這些?」「因為我目前只有這些,所以先把一部份還給你,你可以再等我一段時間嗎?

嗯,我沒關係,妳方便就好,如果沒事的話那我先走了,阿修羅要離開咖啡店時,喂,夜叉,你怎麼知道我的號碼.......

他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有什麼事嗎?我現在在一家咖啡店....好,待會兒見』「她怎麼會認識夜叉?於是阿修羅隱藏在咖啡店外的一處角落,

夜叉王隨後走了進去,真的好奇怪喔,你真的是神嗎?那是什麼神啊?」「妳好奇地是這個?夜叉王笑了一下,

我是個吃鬼的神,專門消滅惡鬼的神,」「喔,真的嗎?我以為神就像耶穌那樣身邊會發出光芒呢,那我可以向你許願嗎?

我不能答應妳的要求,我並沒有對人類有這種服務,」「什麼嘛...對了,你找我有什麼事?」「這個...夜叉王把一張照片放在世娜面前,

昨晚在我的床上發現的,我想這張照片一定對妳很重要,所以馬上拿來還給妳,」「謝謝你,我都不知道照片掉了,

世娜把照片放進皮夾裡,他們是妳的父母吧,」「嗯,他們在我十歲的時候因為車禍意外過世了,

家裡只剩下我跟爺爺兩個人..........

夜叉王跟世娜一起走出店裡,那我要走了,這時有一輛送外賣的機車突然衝了過來,

  小心,夜叉王直覺性的把世娜拉了過來自己懷裡,人類總是莽莽撞撞的,.........妳沒事吧,」「呃,謝謝你,我沒事,

這個傢伙幹麻抱她抱那麼緊啊,阿修羅莫名地生起氣來,不過,我怎麼這麼在意她呀....算了,阿修羅消失在黑暗中,

他回到修羅地獄裡的家,她為什麼對著他笑啊而且還笑的....  那麼好看,陀羅,陀羅,」「是,主人,有何吩咐?」「你去調查那個女生,

哪個女生?喔,我知道了,主人

-------------------------------------------------------------------------------------------------------------------------------------------------------------------------------------

大韓醫院的張成賢院長跟一些幹部走出會議室,那麼就由你負責了,李醫師,」「是,院長,

院長回到辦公室,你跟我進來,千振英坐了下來,你在我的醫院做了多久了?」「應該將近二十年了,

虧你還是有名的外科主治醫師,都已經任職那麼久了,為什麼還是失誤連連,剛才我本來想推薦你的,

但是其他醫師一再地指出你的缺失,害我在全醫師的面前丟臉,」「真的非常抱歉,院長,

想當初也是因為喜晶苦苦哀求我,我才會把這個寶貝獨生女嫁給你,不然憑你那種出身根本就配不上喜晶,

我知道是我高攀了喜晶,但是岳父,您不能忽視我的能力啊,」「那時我就是看重你的能力所以才會重用你的,

可是這幾年來你卻一再的讓我失望,好了,你出去吧,」「是,院長,千振英沮喪地走出辦公室

外公,您找我有什麼事嗎?張成賢把尚京叫來醫院,尚京啊,我可是把所有希望都寄託在你身上了,

外公,您怎麼了?」「還不是你爸爸他不成器,我想盡辦法讓他有表現的機會,可是他一再地搞砸,

本來我想把院長的位置交給他的,看來是不行了,」「外公,可能是競爭者太多了造成心理壓力,過一陣子就會好的,

而且爸的能力外公您不是一直很讚賞的嗎,再觀察一段時間看看吧,」「尚京,雖然你的年紀還小,

但是我看的出來你跟我有著相同的霸氣,我有在考慮讓你上醫大你覺得如何?」「外公既然這麼看重我,

當然我會全力以赴努力念書囉,」「哈哈哈......果然是我的外孫,很像我的作風,張成賢很滿意尚京笑的合不朧嘴

---------------------------------------------------------------------------------------------------------------------------------------------------------------------


那個老板我有些話想跟你說,」「是什麼話?」「前幾天,有高利貸的人來店裡找你,

喔,這我知道,有什麼問題嗎?」「我知道你很喜歡賭博,但是....我認為那種壞習慣最終會害死你自己的,希望你能戒掉....

 善正啊,我知道你是為我好才會說這種話,我不會怪你的,但是我希望你不要干涉我的私事,我也有我的私生活,

可是  .....那些人要是再來店裡的話就報警吧,我出去送貨了,你看好店了爺爺,您怎麼這麼晚回來啊?

因為老板有事出去一下,我必須看店,」「這樣啊,爺爺,您辛苦了,飯菜都涼了,我去熱一下,馬上就可以吃飯了,

世娜,妳還沒吃飯啊?」「我在等爺爺回來一起吃,」「丫頭,妳要是肚子餓可以先吃啊,

我已經熱好了,爺爺,我們趕快吃吧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