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章

 


那個女生你查到了嗎?」「是,主人,資料都在這裡,陀羅把資料放在桌上,我看看,

申世娜,19歲,高三生,家人關係.....只有爺爺一個人啊............」「那個主人你為什麼要我調查她的事呢?

我只是好奇,」「可是主人,我覺得你應該是喜歡上她了,」「我...我...怎麼可能會喜歡那個冒失鬼啊?!

阿修羅說話結結巴巴的,不然你這幾天怎麼這麼關心她呢?」「這哪是關心,我接近她只是要把洗衣費要回來而已 。

這裡應該是她住的地方吧,阿修羅忍不住跑到世娜的家,請問你要找誰啊?申善正剛好從水果行下班回來,
您好,您是她爺爺吧,我是來找世娜的,」「喔,難道你就是上次救我們世娜的那個恩人嗎?我本來想要送點禮物答謝你的,來,快進來,

世娜在裡面,阿修羅覺得莫名其妙,來,快進來坐,」「抱歉,打擾了,」「世娜,有客人來了,

世娜從房間裡走出來,不可以這麼沒禮貌,他可是救過妳的恩人啊,

爺爺,並不是他,他是我之前弄髒衣服的人,」「呃,喔,原來是我搞錯了,沒關係一樣也是客人啊,

世娜去端茶過來放在阿修羅面前,不過,可以請問她之前發生什麼事嗎?」「就在前幾天的晚上世娜差點被一個性侵犯綁架了,

什麼?」「不過還好有個人救了我們世哪才逃過一劫,阿修羅猜想可能是夜叉王救了世娜,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一個女孩子那麼晚回家是否太危險了,」「是啊,我跟她說過了她就是不聽我的勸,

對了,你來我們家有什麼事嗎,是不是世娜還沒還給你錢?」「爺爺,我已經還了一半了,

真是抱歉,你也看到了,我們並不是富裕的家庭,可以再請你多等幾天嗎? 其實我不在意這些錢的,

是她執意要賠償給我的,」「那是我要世娜這麼做的,既然弄髒別人的衣服就應該負責任,那麼我可以問你叫什麼名字嗎?

喔,我叫阿修羅,那麼,爺爺,我可以單獨跟她聊聊嗎?」「好,可以。」

昨天我看到了,」「你看到什麼了?」「我看到妳跟夜叉在一起,」「喔,你認識他啊?」「豈止是認識而且是敵人,」「敵人?

那麼趁現在乾脆告訴妳我的真實身份好了,其實我不是人類,我來自修羅地獄,人們都稱我為惡鬼阿修羅,

阿修羅現出原形,額頭上出現另一隻眼睛,周圍颳起一陣強風,世哪差點站不住,阿修羅幸好扶住了,

那麼為什麼你跟夜叉是敵人呢?」「因為他是神,他一生的目的就是為了抓拿我這個統治所有惡鬼的領導者,

所以我跟他有著數千年的怨恨

阿修羅回到修羅殿,臉上沒有一絲一毫地笑容,全是憤怒的表情,他下令召集所有惡鬼在修羅殿等候,

到底是誰敢這麼大膽竟然碰申世娜?!眾多名惡鬼沒有一個敢出來承認,陀羅站出來說話了,主人,那名小鬼已經被夜叉王給消滅了,

那麼牠是誰管理的呢?!一名惡鬼害怕地爬了出來,主...主人,是我,」「尤摩烈,之前你還信誓旦旦地說,會徹底地控制人類,

原來是這麼做事的嗎?!阿修羅從王位走了下來並拉起尤摩烈的領子,大家從來看過生性隨和待屬下親切地阿修羅王,

發過這麼大的脾氣,你應該知道惹我不高興會有什麼樣的下場吧,阿修羅把尤摩烈拉到離開地面,主...主..人,請饒命啊.....

阿修羅陰險地笑著,他使出魔力,從體內散發出讓人不寒而慄地黑暗氣息,額頭上的眼睛也睜開了,尤摩烈慘叫一聲,啊------!

他立刻在阿修羅手中變成了灰燼,陀羅擔心他的主人竟然在這幾天之內變化這麼大,深怕會影響整個修羅地獄

--------------------------------------------------------------------------------------------------------------------------------------------------------------------------

 

夜叉王被一群惡鬼團團包圍住,那些惡鬼們個個尖牙裂嘴的,你們在人類世界作亂已數千年之久,你們以為這麼做就可以佔領全世界嗎?

不,而是人類隱藏在心底的惡念讓我們更強大,那是人類咎由自取,怪不得我們!那些惡鬼們一個一個向夜叉王攻擊,

但都被他手上的劍給消滅了,其中一隻惡鬼想從背後襲擊,什麼?怎麼會這樣?」「你的手應該有被灼傷的感覺吧,

只要是惡鬼碰到我的身體一定會受傷的,除非功力深厚,比如阿修羅,你們的大王,留你一個活口就是為了讓你回去跟他說,

我總有一天會抓到他的,叫他可別掉以輕心!那隻惡鬼馬上溜的不見鬼影

 

----------------------------------------------------------------------------------------------------------------------------------------------------------------------------------

放學後尚京來到大韓醫院,不過醫院的急診室發生一起挾持事件,一個中年男子手持水果刀挾持一名護士,

不要過來!...不然...我會把她殺了!」「先生,請你冷靜點,我們會醫好你的女兒的,請把刀放下來再說........

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尚京問著在一旁觀看的女護士,有個病患家屬抗議我們只顧著醫治別人,不優先醫治他的女兒,

那為什麼不照他的話做呢?」「因為他的女兒有白血病,來我們醫院已經很久了,但是他的醫藥費卻遲遲沒有繳清.........

你叫我怎麼冷靜!我們賢靜從八歲起就不幸得到白血病,因為我們很窮沒有辦法給她做完整的治療,就連化療也只能做一段時間,

因為沒有繳費用所以就被你們趕出醫院,你們這些人眼裡就只有錢,表面上說會對所有人一律平等對待,

但是根本就是欺騙世上所有人的眼睛......!被挾持的護士只能不停地流著眼淚,救命啊....

好吧,我們會馬上把你的女兒送到加護病房的,請先把那位護士放了再說......一位醫生苦勸著那個男人,

你們每次都說同樣的話,但都沒有做到,我的女兒就是因為這樣病情才會加重,因為等不到骨髓移植,所以只能等死,

那好吧,她如果死了,你們就一起去跟我女兒陪葬!」「爸爸....一個虛弱的聲音傳了過來,賢靜?趁那個男人轉移注意力,

尚京立刻跑去奪下那個人手上的刀子,但在拉扯過程中,我....我....真的不是要傷害你的....尚京不小心被他刺了一刀,

尚京!千振英馬上衝了過來,爸...」「快....快把他送到手術室!最後那個人被警察帶到警察局

還好沒有傷及要害,只是劃到了腰間,這個手術是千振英尚京的父親親手開的刀,那你就好好休息吧

之後世娜收到消息馬上趕來醫院,尚京,」「世娜,妳怎麼會知道的?世娜看到尚京身上綁了繃帶,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呢...而且還是發生在你們醫院裡,」「我們偶爾都會發生這種意外狀況,已經不足為奇了,

那你幹麻出頭啊,醫院裡有很多醫生啊,」「對不起,害妳為我擔心了,尚京坐起身,幹麻起來呢,你應該好好躺著才對啊,

因為我想要抱抱妳,多虧妳來看我我的傷已經好一大半了,你在說什麼啊.....

張喜晶匆匆忙忙地趕來醫院,尚京,一走進病房就看到尚京跟世娜抱在一起,媽,」「呃,伯母,您好,世娜趕緊抽離尚京的懷抱,

妳是...?」「喔,我是尚京的同學申世娜,因為聽到尚京受傷了就馬上趕來看他,」「那真的是謝謝妳了,

伯母,那我就先回去了,世娜因為覺得很尷尬,所以先離開醫院了,尚京,你的傷沒事吧....媽快擔心死了,

媽,我已經沒事了,」「不過剛才那個女同學,是你上次說的剛交往的女朋友嗎?」「是的,媽,
我是不太反對你們交往,但是你現在快要升上高三了,是離大學聯考的一個關鍵期,可不能因為愛情而鬆懈,
媽,我會看著辦的,喜晶摸著兒子的頭,你可是我的寶貝兒子,可不能出半點差錯,你看你的臉色都變蒼白了,

這種事本來就應該由大人和警察們來處理就好了,」「可是剛才的情況真的很危及,」「你什麼地方都好就是心地太善良了

 

院長,放心好了,我已經交待各大記者媒體壓下這則新聞,」「振英,你是怎麼做事的,怎麼讓尚京一個孩子去對付那個野蠻人呢?

我也不知道他為什麼會突然衝過去,還好我及時做了緊急處理,」「所以我就說醫院不應該收留那些貧窮低賤的病患,要是尚京出了什麼事他們能負責嗎?!

岳父,您這麼做只會讓醫院的形象受損,前幾年前網路上就有評論說,我們大韓醫院不肯收窮人病患是個魔鬼醫院,

不過,就算負面聲浪多高,畢竟我們醫院是何等的尊貴,怎麼可能會被那些不實言論輕易壓垮呢,振英,今天這件事你可要好好處理知道吧

------------------------------------------------------------------------------------------------------------------------------------------------------------------------------------

這個世界的惡鬼實在是太多了除都除不完,夜叉王站在大韓醫院的最高處,今天的月亮真是又大又明亮,但卻照不亮人類的心,

大王,剛才在醫院鬧事的人身上也有惡鬼,」「嗯,牠已經被我消滅了,人類越失去理智惡鬼越會寄宿在他們身上吸取更多能量,

反讓那些惡鬼更加強大也更難以對付,崔秘書,我們回去吧,夜叉王正想要回去天神殿時,

等一下,這個氣息是.........崔秘書,你先回去好了,我還有事要辦,」「是,大王

好,老板,那我要回去囉,明天見了...........世娜打工後在等公車,咦,奇怪,路上好像沒什麼人?...一個黑色影子朝著世娜笑著,

喔,來了,世娜坐上公車,爺爺,我已經快到家了,我知道,我會注意的.......等一會兒見。 世娜下了公車正往回家的路上,

那個黑影已經附身在世娜的體內了,妳最好快點離開她的身體,夜叉王站在世娜面前,世娜對著夜叉王嫵媚地笑著,她靠近夜叉王,

並撫摸著他的胸膛,我知道你很喜歡申世娜,」「妳.... 這不關妳的事吧,

你的表情已經說明了一切,我告訴你一件事,阿修羅他也很喜歡申世娜,

你很想要得到她吧,現在她就站在你的面前,」「妳不是申世娜,」「喔,是嗎,世娜雙手勾住夜叉王的脖子,然後吻了他的唇,

雖然他知道此刻的世娜並不是世娜,但被她這麼一吻,心裡非常心動,夠了,妳這惡鬼!夜叉王推開世娜並使用神力驅逐,

那隻惡鬼及時逃出世娜的身體,哈哈哈.....牠大笑了幾聲消失了,而世娜卻昏倒了,夜叉王把昏倒在自己懷裡的世娜抱回她家

我們世娜怎麼了?」「喔,她在回家的路上昏倒了,是我剛巧遇見她,」「真的非常感謝你救了我們世娜兩次了,不知道該如何報答你,

不用了,爺爺,」「對了,申善正走到廚房拿了一盒水果籃,我們並沒有什麼東西可以送給你的,不過,新鮮水果倒是很多如果你不嫌棄的話就請你收下吧,

這個禮盒本來就是要送給你的,」「哪會嫌棄呢,看起來很好吃呢,夜叉王收下水果籃,那麼爺爺這麼晚了那我要回去了,打擾您太多時間了,

如果有空的話就來我們家玩啊,申善正送夜叉王到門口,不用送了,爺爺,您請回去吧,」「好下次再見了

天一亮,世娜醒了過來,爺爺,她從房間走了出來,喔,妳醒了,我還擔心如果妳還昏迷不醒就要把妳送到醫院了,

咦,我昏倒了嗎?」「是啊,幸虧那個年輕人把妳送回來,」「誰啊?」「他好像叫夜叉是吧.......」「可是我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呢...........

世娜,妳從今天開始我不準妳去打工了,」「為什麼啊爺爺?」「因為實在是太危險了,」「可是洗衣費還沒付清....

這個妳不用擔心我來想辦法,妳就乖乖給我念書就好了,早餐我已經準備好在桌上了,要記得吃,那我要去水果行了,」「是,爺爺,慢走喔,

這時手機傳來一則簡訊,妳好像還有一些還沒付清,錢準備好了嗎?】「這個人.....  世娜嘆了一口氣

阿修羅傳完簡訊還一副得意洋洋地笑著,他剛好以這個藉口接近世娜,她現在應該在學校了吧,不行我忍不住了

阿修羅走在學校走廊上,許多女學生都在看著,他是誰啊?長的好帥喔~

她好像在三年九班,...........奇怪,她不在教室去哪裡了?世娜跟尚京在頂樓,

妳爺爺說的很對,真的太危險了,他是為妳著想才會這麼說的,」「那個男的是誰啊?幹麻抱著申世娜啊,這個臭小子!阿修羅飄在空中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