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世娜約阿修羅在家附近見面,這個還給你,世娜把一只白色信封袋塞在阿修羅手裡,

剩下的錢過幾天才能還給你,因為我爺爺說不能再去打工了,所以我現在已經沒有錢了,

不然我有個辦法,妳可以不用再還我錢而且還可以賺到錢,」「喔,什麼辦法?

世娜的眼睛一聽到錢就突然發亮,妳來我家,」「去你家做什麼?」「到我家料理三餐給我吃,」「可是我還要上學.....

只要妳有空就可以過來,」「不過我要怎麼過去你那裡啊?」「我帶妳過去,不然我也會派人過去接妳,

那麼時薪多少?」「我用一餐來計算,幫我煮一餐我就給妳六十萬韓元,」「喔!這麼多啊!」「可以嗎?

世娜很心動對錢的事很敏感,我是沒聞題啦,但要問過我爺爺才能答覆你,」「那好吧,等妳決定好後再通知我,」「那我要回去囉....

等一下,阿修羅拉住世娜的手,還有什麼事嗎?」「學校頂樓上的男生是誰?他為什麼會抱著妳?

喔,你是說尚京嗎,他是我男朋友,我們前幾天才開始交往的,」「不可以,妳怎麼可以有男朋友呢!

為什麼?阿修羅抱住世娜,申世娜,我...我喜歡妳,」「什麼?他熱情地吻了世娜,然而這一幕被夜叉王看到了,

你知道嗎,阿修羅打從一開始就對申世娜有好感,他好像愛上申世娜了......夜叉王想起昨晚女惡鬼說的話,

大王,你怎麼了?」「崔秘書,我門回去吧,」「可是大王,你不是想要見申世娜小姐嗎?」「現在這個情況不是時候,

夜叉王和崔秘書隨著煙霧消失了

 

夜叉王躺在床上久久不能入睡,腦海裡一直浮現阿修羅跟世娜接吻的畫面,

呃,大王,你的氣色好像不太好,」「可能是我昨晚睡的不好吧,」「不過大王,有件事不知道該說不該說,

是什麼事?   自從大王認識申世娜小姐之後,你的神情變得有些不一樣........哪裡不一樣?
大王,之前我們在開會的時候,你有時候突然失神了,叫你很多次才回過神來,」「喔,那是我在思考,

不是的,大王,我跟了你那麼多年了,我還不了解你嗎,大王,該不會你喜歡上申世娜小姐了,而且已經到了茶不思飯不想的地步了,

呃,怎麼可能會有這種事呢?」「你自己可能沒有發覺到,但我可是看的一清二楚,你看她的眼神像是在看著愛人似的,

不過,阿修羅他好像在追求那位小姐,」「是這樣嗎?.....夜叉王的心思又飄向世娜身上了

----------------------------------------------------------------------------------------------------------------------------------------------------------------------------

 

手術室裡千振英正在為一名病患開刀,手術進行到一半時,他的手突然不由自主地抖了起來,千醫師,你怎麼了?

旁邊的助手擔憂地看著振英,他試圖讓自己的手不再發抖,但就是控制不住,快...快去叫李醫師過來!」「好的,我馬上過去

幸虧李醫師成功地完成這項手術,他走出手術室看到振英失意地坐在椅子上,千醫師,你還好嗎?老毛病又犯了,

你要不要徹底檢查一下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要是繼續這樣下去,院長他可能會免除你的開刀資格.......

什麼?怎麼又發生這種事了?!張院長大雷霆,爸,您不要生氣了,振英他也是求好心切啊一時緊張才會.......

說的是什麼話啊,他從事醫師工作已經多少年了,說緊張就能了事的嗎,張喜晶來到大韓醫院,

妳快帶他去做詳細檢查,看他的雙手是否出了問題了,喜晶馬上就跟振英一起去看骨科,

看這張X光片其實並沒有什麼異狀,而且也沒有任何骨折現象........... 於是他們又轉往神經內科,

你不是雙手出問題而是自律神經失調,因為心理、生理會互相影響我們身心健康,

有時候會因為心理壓力過大而無法保持專心,情緒問題也是因素原因之一,所以不必太過擔心,

我先開些藥品給你試看看好了還好你的雙手並不是受傷不然就糟了,喜晶挽著振英的手走出醫院,

是啊,我還以為出了多大的問題呢,現在終於鬆了一口氣了,」「那我要趕快跟爸爸說你的手根本很正常,
不用了,」「不,我實在看不慣爸爸對你的態度,一直在質疑你的能力,我必須要跟爸爸說你一切都很正常

-------------------------------------------------------------------------------------------------------------------------------------------------------------------------------------------

 

 

世娜站在家門口,喔,嚇我一跳,你出現都不出聲的嗎?」「走吧,我現在就帶妳去我家,阿修羅抱住世娜咻地一聲,在一陣狂風之後,

已經到了,」「原來你家就是長這樣啊,跟我們韓國並沒有什麼不同啊,

不過倒是很大就是了,跟夜叉的房子有的比了,」「怎麼突然提起他了?」「因為我在他家睡了一晚,

是上次的事嗎?」「對,是他救了我,」「我知道,可是妳在我面前不要提他好嗎?」「喔,我知道了,

我帶妳去廚房看看,」「哇!你家的廚房簡直跟我家一樣大了,不過這麼大的房子應該請不少人打掃吧,」「嗯,上上下下差不多一百多人左右,

還真是可觀呢,不過,你喜歡吃什麼樣的菜啊?」「就煮妳最擅長的料理好了,」「那好吧,你先去客廳等一下

阿修羅滿足又開心地在客廳等待,其實他的目的並不是真的要世娜煮飯給他吃,因為家裡有頂級廚師,

根本不缺煮飯的人,他只想要看到世娜,因為只要看到世娜,心情再怎麼不好也會一掃而空

已經煮好了,快過來吃吧,請你嘗嘗看合不合你的胃口,阿修羅坐了下來,嗯...嗯...很好吃耶~」「那就太好了,

那妳吃飯了嗎?」「還沒有耶....」「那妳過來一起吃吧,看來妳的手藝非常不錯。」
既然你吃飽了,那我可以回去了吧,」「這個給妳,阿修羅馬上給世娜薪水,她一打開信封袋一看,

哇,只幫你煮一餐就可以拿這麼多啊!那麼我還得賠償你的洗衣費....世娜從裡面拿了一些錢要給阿修羅,不必了我已經扣掉了

喔,這樣嗎....」「來,我送妳回去,阿修羅牽著世娜的手,但眼神卻跟以前不一樣了

------------------------------------------------------------------------------------------------------------------------------------------------------------------------------------------------

申善正在房間裡從抽屜裡拿出三本定期存摺,這些應該夠世娜念大學了吧,

他的心裡感覺很不安,他的心靈深處覺得好像日子已經不久了,因為他前陣子看到水果行老板身上的黑影,

申善正最放心不下的就是孫女世娜了,世娜,世娜,妳過來一下,」「是,爺爺,有什麼事嗎?...怎麼了...您的臉色怎麼這麼凝重?

世娜啊,非常感謝妳陪著我這個老頭子十八年了,雖然失去了兒子媳婦還有老伴但還好身邊有妳,我非常開心,
爺爺,您怎麼突然說這種話呢?」「喔,我只是有感而發想跟妳說這些話,」「害我嚇了一跳,我還以為您發生什麼事了呢,

這些是給妳上大學時的學費,申善正把三本存款簿拿給世娜,

爺爺,您什麼時候存那麼多錢啊,」「世娜,這些錢妳可要好好保管啊 。

----------------------------------------------------------------------------------------------------------------------------------------------------------------------------

別跑!一群黑衣人追著水果行老板,經過一條又一條的巷子,韓孝元,你給我站住!

他躲在一處角落,差點被他們抓到,」「奇怪,他還真會跑,你們繼續追!黑衣人頭頭一直打著韓孝元的電話,

他以為不接電話就沒事了嗎,....應該在這附近才對....」「怎麼辦...這次要是被他們抓到一定會沒命的!

韓孝元,原來你躲在這裡啊,快點過來把他抓回去,」「求求你們放了我吧....」「廢話少說!他被黑衣人抓回車裡載到一處廢棄空地,

我已經給你那麼多時間了,你怎麼還是還不出來呢?」「我真的沒有錢啊...我還拿水果行的房契去抵押借錢,但是你們的利息實在是太高了.....

我們又不是做慈善事業,要是每個人都這樣,那我們混什麼飯吃呢,給我打!韓孝元被黑衣人狂揍一頓,

好,好了,如果把你打死我們也要不到錢,那麼只好拿你開的那家水果行抵債了,我們走吧

呃,老板,你怎麼變成這個樣子...難道是那些黑衣人做的?!」「他們說要是再不還錢,他們就要拿走我的水果行,可是這間店不是你畢生心血嗎?

是啊,都已經有感情了,是我沒聽你的勸告還一直賭下去,完全不知道後果會怎樣,但都來不及了,都是我害你失業了,

沒關係,我再找其它工作的,那麼老板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我想去菲律賓,那裡有我認識的朋友在開餐廳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