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章

 

這天是百貨公司週年慶,湧進很多人進來購物,爺爺的生日快到了,應該買個生日禮物送給他,

世娜在男士專櫃挑了半天,嗯,這件毛衣很好看,那好吧,就買這件好了,世娜走出專櫃,突然聽到一陣警鈴聲,

咦?發生什麼事了?」「失火了.........快逃啊.............裡面的人紛紛往逃生口跑 。一名年約三十幾歲的男子,拿著一個打火機竊笑著,

你們都去死吧!是你們逼我的!他的身上散發出黑色濃霧,你這麼做你的老婆也不會回來的,」「你是誰?
這是她的命,誰也救不了她,」「你胡說!我老婆當時心臟病發,我曾經向這間百貨公司的服務人員求救,拜託她們送她到醫院去,

可是她們卻冷淡地回答我請我再等一下,但是過了好幾分鐘,經理才過來看一下我老婆,

她的那種態度更是讓人厭惡,竟然還說先讓她服務完VIP客戶之後再來處理,雖然她已經叫了救護車了,

就是因為她只為了招待那位重要客戶而失去我老婆的寶貴生命,我不可能會原諒她們!

你這麼做在天上的你的老婆也不會開心的,夜叉王把手上的劍往那個男人身上揮了一下,黑影立刻消滅了,那個人也昏了過去了,

夜叉王正要回去時,是...........  

世娜跟著人群跑,但被後面的人撞了一下跌倒在地,她咳了幾聲,整個百貨公司都充滿濃煙,燈光也只剩下警示燈,

世娜也只能摸著牆壁走,走了一會兒因為濃煙實在是太多了,世娜有點喘不過氣倒坐在牆邊,

申世娜,申世娜,她迷茫中感覺到有人在叫她,呃,是誰啊....?夜叉王看世娜有點昏迷不醒,趕緊把她抱起來送她回家

夜叉王去廚房倒了一杯水讓世娜喝下,還好妳醒了,」「又是你救了我,我好像都一直在麻煩你,」「怎麼會呢,
啊,的東西,世娜急著找剛才買的禮物,還好還在,她把禮物抱在懷裡,這個可是要送給爺爺的可不能弄丟,謝謝你,

不過,為何我每次遇到危險時,你都會來救我?」「呃,因為我恰巧在附近,」「這樣啊,這麼說來我們算是很有緣囉,

午餐時間快到了,你乾脆留下來我來煮一餐給你吃怎麼樣,」「呃,好啊,」「那太好了,那你來嘗嘗看我的料理手藝,

對了,我還得過去幫阿修羅煮飯呢,算了,晚一點再去好了,」「妳不要去他家好嗎,夜叉王突然抱住世娜,

我會嫉妒的,我喜歡妳,申世娜,」「你...剛才說什麼?」「我已經喜歡上妳了,夜叉王深情地吻了世娜的唇,我不喜歡妳跟阿修羅在一起

奇怪,這個時間應該傳個簡訊給我才對啊...難道她正在忙嗎?阿修羅在修羅殿等得很著急,

我剛才有點事,現在我在門口等你』「喔,傳來了,他立刻趕到世娜家門口,這次妳怎麼遲到了?」「呃,因為有點事.........你就不能多等一下嗎,

好吧,我們走吧,阿修羅抱住世娜咻地一聲不見了

-------------------------------------------------------------------------------------------------------------------------------------------------------------------------------

張成賢院長在院長室看著帳簿資料,金錢使人更加強大,這個世界上錢才是最有力量的,呵呵呵...........

這時千振英走了進來,你進來都不先敲門的嗎?張成賢慌張地把帳簿收進抽屜裡並鎖起來,

抱歉,岳父,一時之間忘了,」「你來有什麼事嗎?」「我把這次的手術記錄帶來給您看,」「嗯...我看看,張成賢翻了一下,

這次的表現還算不錯,我還以為你的身體出了多大的狀況呢,既然問題是從心理引起的,

那就應該努力克服徹底治好它,千萬不可以再出任何差錯,」「是,我知道了岳父,」「對了,最近怎麼沒看到尚京來醫院啊?
喔,學校過幾天就要考試了,他不是往圖書館跑就是窩在家裡,」「這樣很好,我們尚京從小就很乖巧聽話,功課總是名列前矛,

我打算在他放寒假時讓他學習一些有關醫學的常識,記得跟尚京說,」「可是這樣會不會給他太大壓力,

我之前就問過他了,說會願意配合,呵呵呵..........這孩子真的是太令我滿意了!

--------------------------------------------------------------------------------------------------------------------------------------------------------------------------

 


原來你還會看書啊,阿修羅在學校放學後就等不及把世娜帶來,世娜看到桌上擺著幾本書籍,

這是當然的,身為統治者該有的學識一定都得俱備,」「咦?這本是什麼?阿修羅見狀趕緊從世娜手上抽了過來,

什麼?色情雜誌也算是基本學識嗎?」「唉呀,妳不要管啦,妳快去煮飯吧,阿修羅推著世娜進廚房

阿修羅看著色情雜誌,喔...身材真好....一頁接著一頁的,他下意識地走向廚房,看到穿著短裙的世娜跪趴在地板上,

其實世娜在找掉在地上的東西,妳很性感耶..........阿修羅抱住世娜,你在做什麼啊?

他雙手摸著世娜的胸部,親著她的耳邊,可是晚餐呢?.....不用煮了,阿修羅熟練地脫下世娜的衣服,

韓國的冬天很冷,還好有開著暖氣,兩人在廚房地板上做了起來了,

因為阿修羅精力旺盛而世娜太累了睡著了,他把世娜抱到床上,妳就在這裡睡一晚吧,阿修羅在她的額頭上親了一下,

兩人就這樣過了一晚,啊!世娜突然醒了,糟了,我還得去上學呢,現在幾點啊?阿修羅也醒了,指著牆上的時鐘,

還來的及,世娜趕緊穿上衣服,你快送我回家,我要回去換制服,最後還是阿修羅送她去學校,

早安,我還沒有對妳說聲早安呢~他在世娜的唇上親了一下,好好上課喔~」「嗯,那我進去了

------------------------------------------------------------------------------------------------------------------------------------------------------------------

世娜特地去買了一份蛋糕,開心地走進屋裡,趁爺爺還沒回來,先來準備好了,世娜在廚房忙著準備晚餐,

她早就跟阿修羅報備過了,所以今天不用過去他那邊了,喔,對了,蠟燭,還有禮物.......那麼就等爺爺回來了,

我回來了,」「您回來啦,快,快過來看看,世娜拉著申善正,生日快樂~」「咦,怎麼回事?」「您忘了嗎,今天是您的生日,

  喔,我只顧著工作,都忘了自己的生日了,兩人坐了下來,「........祝您生日快樂..........世娜唱著生日快樂歌,

好了,爺爺先許願再吹蠟燭吧,申善正閉上眼睛幾秒後吹熄了蠟燭,幹麻這麼費心呢,」「爺爺,還有一個驚喜喔,

世娜把一個紙袋交給申善正,這是什麼?」「您打開來看看,」「是毛衣啊,」「爺爺,您喜歡嗎?」「只要是孫女送的我都喜歡,

為了挑這件毛衣的顏色我猶豫了很久呢,」「真是謝謝妳了,世娜,」「我們趕快來切蛋糕吧,申善正很感動地流下淚來,

認為這可能是最後一次跟孫女過生日了,快吃吧,這裡都是您最愛吃的菜唷~世娜很開心,從她懂事以來她都幫申善正過生日,

這時窗外有一團黑色影子正在盯著他們,喔,對了,那個叫阿修羅的年輕人還真大方,只要幫他煮一餐就有五十萬韓元,他應該是個有錢人吧,

呃,是,他的父母都住在美國,」「這樣啊,世娜,我看他對妳這麼好,應該是喜歡妳了,

喔,有嗎?」「還有救了妳很多次的那個年輕人,我看他看妳的眼神好像在看戀人一樣........

什麼?爺爺,我們才認識沒多久.........世娜冒冷汗

----------------------------------------------------------------------------------------------------------------------------------------------------------------------------------


阿修羅跟陀羅飄浮在首爾市的空中俯瞰著市區裡的人們,生活過的越是安逸,人類就會變的腐爛不堪,

這就是人類的習性,就是因為這樣,我才能徹底地控制他們,陀羅,你去巡視別的地方,有狀況再跟我報告!」「是,主人

叭!叭! 喂!前面的,你車是怎麼開的? 一個男人從車窗探出頭來,一輛車子對著前面的車子不停地按著喇叭,

最後只好停下車,前面的車子也停了下來,兩輛車子都下來三四個人,兩方的怒氣似乎越來越大,那你們想怎樣啊?

這裡的時速規定要八十公里,你為什麼開的那麼慢?!那個人笑了起來,我故意的,」「你這個人如果不給你一點教訓是不行的!

那個人用眼神指示其他人,給我打!兩方人馬馬上打了起來,結果有路人報警,一會兒警車趕了過來把他們都帶到警署

好久不見了,阿修羅,阿修羅聽到一句熟悉地聲音,夜叉王站在他的背後,你應該沒有查覺到我會緊緊跟著你吧,

人類世界並不是你所能控制的,他們有自己的思想,」「是嗎,那你剛才看到的情形又是什麼呢,

如果不是他們的惡念,我也不能隨意控制他們的心智,簡單來說,是他們自己害死自己的,

已經三千餘年了,都還是抓不到你,我可不像上一任夜叉王一樣那麼仁慈,修羅王所生的小阿修羅當中,就屬你最奸詐狡猾,

別以為你能僥倖逃過一輩子!夜叉王身體裡散發出藍綠色氣息,手上的劍也浮現了,阿修羅也現出原形,

額頭上的第三隻眼睛睜開來了,手指像鷹爪般地既長又銳利,這次我不會再讓你逃走了,」「喔,是嗎,那就試試看啊!

兩人飄浮在空中,夜叉王向阿修羅揮著劍,但都被他躲開了,阿修羅也使出魔力向夜叉王攻擊,兩人用光速般地移動在整個首爾市穿梭著,

但是人類卻看不到兩人的一舉一動,別跑!阿修羅!阿修羅朝著夜叉王射出黑色像蜘蛛般地細絲綑綁著他,讓他動彈不得,

這個不要小看它,雖然細如蜘蛛絲但卻強韌無比,就算是神也很難脫困,」「這個東西對別人或許有點用處,但是.........

夜叉王身上的藍綠色光芒立刻把這些黑絲給燒毀了,看你是乖乖跟我走,還是被我的劍..........

咦?你們在做什麼?」「世娜,」「世娜,這時他們倆才發現這個地方是往世娜回家方向的路上,

世娜看到他們兩個變得跟平常不太一樣,難道你們在打架嗎?」「呃,抱歉,世娜,嚇到你了,這次算你走運,下次再見面時你會死在我的手裡!

夜叉王走向世娜並親吻了她的唇,那我走了阿修羅看了很生氣,跟我過來,阿修羅拉著世娜的手走到她家門口,

夜叉他喜歡妳嗎?」「嗯,他前幾天跟我告白了,」「那妳呢,妳怎麼回答?」「我並沒有說什麼,他要我不要再去你家,

不可以!妳不可以喜歡他!阿修羅抱住世娜,妳是我的!

----------------------------------------------------------------------------------------------------------------------------------------------------------------------------

 

今天可以還錢了吧,韓孝元急著跪了下來,我還是沒有錢啊.....黑衣人又來水果行了,

你說沒錢還就可以一筆勾銷了嗎,你看這間店的房契就在這裡, 黑衣人頭頭拿著一張紙給韓孝元看,

光是這間水果行也不夠抵銷你所欠的債呢,不過可以保住你的這條小命,以後這間店就是我們的了,

限你們在一周內搬出去,知道了吧,那些黑衣人才離開店裡,老板,你沒事吧,韓孝元精神痿糜地癱坐在椅子上,

善正,你說的沒錯,都是我太愛賭了現在才會變成這個樣子,都怪我不聽你的勸告,對不起,善正,害你失業了,

沒關係,我再去找別的工作就好了,可是老板你怎麼辦? 我打算去菲律賓,那裡有我認識的朋友,

他在那邊開餐廳,我想到那邊重新開始新的生活,」「是啊,這樣也好,」「那你呢?」「我是想去找一份社區保全人員的工作,
這段時間讓你跟我一起吃苦,你不會怪我吧............」「怎麼會呢,老板,我們是幾十年的好友了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