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章

 

什麼?爺爺,您失業了嗎?....那怎麼辦啊......我是打算去找看看有沒有社區保全員的工作,

這樣啊,現在工作不好找,而且您的年紀又大了........」「總要試看看啊,世娜跟爺爺一起在吃晚飯,

不過,妳最近怎麼不用去幫阿修羅煮晚餐呢?」「呃,因為夜叉說他不喜歡我去他家,所以..........

那個年輕人看似很喜歡你,他可能是在吃醋吧,」「爺爺,如果夜叉跟阿修羅兩個人讓你選,你會選哪個當你的孫女婿?

世娜,妳不是有尚京這個男朋友了嗎?」「唉呀,您先回答嘛,」「嗯....申善正想了一會兒,

我認為那個叫夜叉的年輕人很不錯,看起來很和善又有禮貌也很穩重,而且他三番兩次救了你很多次,我們欠了他很多人情,

我非常感謝他,」「難道....阿修羅他不好嗎?」「我不是說他不好,而是他的態度似乎有點輕浮,兩個人都長的一表人才,都很好

 


喔,真的被錄取了嗎........那真的是太好了......世娜在學校接到申善正的電話,可是我聽說當社區的保全人員很辛苦,

嗯,那好吧,回家再說。』「是妳爺爺打來的,」「嗯,他說找到保全員的工作了,可是我怕這種工作爺爺他的身體會承受不住,

世娜,妳不用太過擔心,現在我們醫院有為老人做免費的健康檢查,妳可以隨時帶妳爺爺過來,

喔,這麼好啊!那我要找個時間跟爺爺商量看看了,尚京和世娜從教職室走出來,這時一團黑色濃霧跟在他們後面,

世娜,妳先回教室,我要去廁所,」「嗯,尚京進去廁所後,那團黑霧迅速滲入他的身體,他回到教室看著世娜的眼神很明顯地跟以前不一樣,

尚京露出深不可測的笑容,世娜,放學後來我家一趟吧,我有話跟妳說,世娜不疑有他就答應了

你們家怎麼都沒有人在啊?」「是啊,只有我們兩個人,」「不過尚京,你是怎麼了?你怎麼變得有點怪怪的?...

沒有啊,我們進去房間做功課吧,」「可是我們都還沒有拿課本啊....尚京一把就把世娜拉進房間還鎖上門,他把世娜抱上床撫摸著世娜的頭髮,

世娜,我們不是男女朋友嗎?妳為什麼都不讓我碰妳呢?」「尚京,你怎麼突然變成這樣?

難道妳喜歡上別的男生了嗎?我上次在妳家門口看到妳跟一個男生說話,」“咦,他說的是夜叉還是阿修羅啊?”「尚京,你不要這樣...

尚京解開世娜制服的釦子,他像發瘋地的吻著世娜的耳邊,一隻手壓著世娜的雙手,另一隻手卻上下遊走伸進裙子裡,

啊!尚京突然叫了一聲倒在床上,原來夜叉王聞到惡鬼的氣味來到尚京家,妳沒事吧,」「你怎麼知道我在這裡?

我是神,人類在什麼地方做什麼事,我都瞭若指掌,」「可是,尚京他.... 」「他沒事的,我只是幫他除掉附身在他身上的惡鬼,

妳知道他為什麼突然這樣對妳嗎,因為他早就很喜歡妳了,因為控制不了自己的感情所以惡鬼因此找上了他,

我送妳回家吧,」「謝謝你,不用客氣,夜叉王送世娜到家門口,這幾天我思考了很久,我決定要一輩子守護妳,夜叉王深情地看著世娜

-------------------------------------------------------------------------------------------------------------------------------------------------------------------------------------------

一年一度的神的聚會,夜叉王盛裝出席,這次的聚會地點選在天神殿,由夜叉王親自主持,

因為他想趁這次聚會跟眾位神談談重要的事情,所以夜叉王只邀請五位重要嘉賓,今年夜叉王很難得主動舉辦聚會,肯定是發生什麼重大的事了,

不瞞大家,現在人類世界越來越紛亂了,光是這幾十年來人類犯罪不斷,寄宿在人類身上的惡鬼是越來越強大,

我是怕人類會因此不受控制漸漸走向滅亡之路!這些人類之所以如此,還不是因為他們的貪念和慾望,

縱使我們盡最大的力量解救他們但還是於事無補,

人類還是得由自己解救自己,以前耶穌所寫的聖經上就早有記載人類會有十大災難,只是人類還沒意識到,

依然過著安逸享樂的日子,人類會滅亡是遲早的事,所以夜叉王不必過於擔憂,只要做好自己的本份就好了,

喔,我想到了一件事,梵天喝了一口茶之後,這陣子我怎麼聽說你在喜歡一個人類女孩而且還解救她很多次,

我也聽說了這件事,在神界傳的沸沸揚揚的,夜叉王竟然對人類女子動了情慾之情?」「呃,我只是純粹想幫助她而已,

喔,是這樣嗎....夜叉王想到世娜,表情顯得有點慌張

--------------------------------------------------------------------------------------------------------------------------------------------------------------------------------------

爺爺,第一天上班還順利嗎?晚餐後申善正和世娜一起在客廳,嗯,還可以,

可是一天要上十小時的班,說不定還得值大夜班,我怕您的身體會受不了,」「世娜,妳不用擔心,我現在也才五十幾歲而且在水果行做了二十幾年的工作,已經練就一身好體力了,

不行啊,爺爺,尚京說他們醫院說有免費幫老人做身體健康檢查,」「既然這樣,那我們找一天去檢查好了,」「好,那就這麼決定了

-------------------------------------------------------------------------------------------------------------------------------------------------------------------------------------------

妳現在在哪裡?』『有什麼事嗎?』『明天妳們學校放假吧,我們約會吧,就在人類世界約會好了.....』『呃,為什麼突然說要約會/我們又不是男女朋友....

在修羅地獄裡沒有人能反抗我的命令,叫妳做就做,都是夜叉害我不能每天看到妳,記得要打扮漂亮一點喔.....

阿修羅這時候也在人類世界,他打電話給世娜,什麼嘛,這裡又不是他那邊....約會嗎?世娜從衣櫃裡拿出一些衣服在穿衣鏡前以一比,

不行,我得重新去買新衣服了

阿修羅跟一個男子擦身而過,他回頭看著那個男人, 這種人類最容易被我控制了這個男人走進一家咖啡店,

我們都已經分開這麼多年了,為什麼還要找我出來?喜晶的表情顯得很憤怒,

難道你又想要跟我拿錢了嗎,我之前已經給你那麼多了,說好從此不再見面的,」「我們是約定好沒錯,但是那些錢數目還不夠,我早就花光了,
我當初為什麼會喜歡上你這種人,那時我才十七歲,你用花言巧語騙了我,單純的我也傻傻地跟你交往好幾年...........

我記得妳當時還懷孕了,」「你知道?!」「那個孩子現在應該已經十九歲了吧,名字叫....尚京是嗎?

你到底想要做什麼?」「我不會跟妳要孩子的,我只想要錢,

你要多少?」「妳可是大韓醫院院長的獨生女而且丈夫是有名的外科醫師千振英,要是被他知道孩子並不是他親生的會做何感受,

你在威脅我嗎? 這哪是威脅...」「那你要多少才能徹底斷絕我們的孽緣?」「不多,只要四十億,」「我哪來這麼多錢啊!

這筆錢對妳來說只是小意思,喜晶氣的咬牙切齒,給我一點時間去籌錢,不過你先答應我,絕對不能去見尚京,不然你一毛錢都拿不到!

-----------------------------------------------------------------------------------------------------------------------------------------------------------------------------------------

 

早上十點,阿修羅開著一輛非常拉風的頂級跑車在世娜家門前等候,世娜從家裡走出來,

你什麼時候有車子了?」「去租的,在人類世界我沒有東西在這裡,」「租金應該不便宜........世娜一直看著車子,

阿修羅把墨鏡拿下來,不錯,打扮的很漂亮,妳看我們是不是很登對呢,」「有沒有人說你很自戀啊?兩個人坐上車子,

沒有,在修羅地獄可是有一堆女人倒追我呢,可是我都看不上眼,」「那我們先去哪裡呢?」「我都已經安排好約會行程了,

17634580_1453406011392939_8466895729785730605_n.jpg

 

531488_image2_1-2.jpg

【台灣用戶專享】江村鐵道自行車南怡島小法國村晨靜樹木園一日遊-2.jpg

 

20170115_141605.jpg

 

兩人下了車,汝矣島這裡的景色非常適合情侶約會,」「嗯,雖然現在是冬天,但還是有花耶~

世娜,我們去那邊,阿修羅牽著世娜的手,妳們考試應該考完了,來這邊放鬆一下再好不過了~

嗯,心情好多了,你看那邊有好多花瓣掉了下來,好像在下花雨喔~世娜站在樹下享受被花灑在身上的感覺,

世娜,我想要問妳一件事,」「是什麼事啊?世娜的心都在花雨上,妳喜歡的是夜叉還是我啊?為什麼突然問起這個?

我想要知道妳的感覺,」「如果我說的是夜叉呢,」「怎麼可以!妳怎麼可以喜歡他呢!世娜笑著跑開了,兩個人在那邊玩著追逐遊戲,

阿修羅帶著世娜到一處很有名的星光花園,喔,首爾市什麼時候有這麼漂亮的地方啊?

世娜開心地躺在全是花瓣鋪成的草地上,阿修羅也躺在她的旁邊,這裡都長滿了花耶~世娜看著從上面飄下來的花朵,

世娜,我愛妳,阿修羅翻過來跪趴在世娜上方,妳還沒有回答我,妳到底愛的是誰?

他想要吻世娜卻被世娜躲開了,嗯,不告訴你,世娜爬了起來又被阿修羅壓在花海地上,

阿修羅想要再次吻她,不行啦...這裡有很多人耶...」「我不管!誰也阻止不了我......阿修羅要碰到她的唇時又被世娜推開了,

來追我吧~」「妳就是這樣很會吊男人胃口,好啊,我會抓到妳的

世娜,我們也綁個愛情鎖吧,他們到了南山首爾塔,我不相信這個,」「為什麼?妳看有好多情侶都有綁過耶,

因為我不相信永遠的愛情,綁上這個,兩人的愛情就能永遠不變嗎?」「可是我是到死..不...我是說我一輩子都會愛著妳的,

不論我以後我會變老變醜?」「嗯,阿修羅點頭如搗蒜,世界上沒有永恆的愛情的,

世娜,妳怎麼會這麼想呢?那麼世界上就沒有永遠的仇恨嗎?」「咦,你說的也很有道理,因為時間會漸漸讓人遺忘

哇~還是晚上的夜景比較漂亮~世娜隔著玻璃窗看著外面的首爾市街景,

就是因為人類世界這麼美麗,我才會一直留在這裡,所以才會認識妳啊,因為我認為妳是上天送給我的禮物,

阿修羅環抱著世娜,所以妳是我的,誰也不能搶走妳!」「你說的算啊,兩個人看著玻璃窗外的夜景

謝謝你讓我吃這麼豐盛的一餐,又帶我去玩好玩的,阿修羅送世娜回家,有空的話下次再帶妳出去,

嗯,那我就先進去囉,」「咦,等等,妳還沒有..... 阿修羅指著自己的臉頰,你真是的....世娜在他的臉上親了一下,下次再見了,」「嗯,再見

------------------------------------------------------------------------------------------------------------------------------------------------------------------------------------------

 

申善正猶豫要不要把這個包裹拿給住戶,他坐上電梯走到某個住戶的門口,但是按了好幾次門鈴還是沒人出來,

奇怪,不在家嗎?這個包裹已經寄來很久了,申善正把包裹拿回保全室,這個人常常都不在家,

到了申善正的下班時間,同事要來換班,剛巧那個住戶回到了公寓,等等,先生.......他趕緊拿起包裹追了過去,

先生,有你的包裹,已經快一個月了,我看都遇不到你,所以一直放在保全室,」「喔,這樣啊,那就謝謝你了

  好了,那我回去了,申善正跟同事交班後就離開公寓大樓,奇怪,我怎麼又看到了.........他正在等紅綠燈,

想著剛才在那個男人身上看到的黑影,世娜,我回來了,妳睡了嗎?申善正走進世娜房間,原來妳在念書啊,

是啊,明天就要考試了,爺爺,您什麼時候回來的?」「就剛剛,這麼晚了應該要睡了,

好,我知道了,等一下我就會上床睡覺了,爺爺,您先去休息吧,申善正洗玩澡後在房間裡想了又想,看來我的日子不多了,可是世娜她還小,又沒有人照顧她該怎麼辦啊.......

這時他突然想到一個人,世娜啊,妳可以給我那個叫夜叉的年輕人的電話嗎?」「好的 。

 

是,您好,您要見我嗎?..............明天早上,是,我知道了.........申善正打電話給夜叉王,這時他正在人類世界繼續剷除惡鬼,

他站在樂天世界塔頂端,人類的死亡並不是我能干涉的,人神,三界如果其中一環破壞了,那就會失去平衡

請問您找我有什麼事嗎?夜叉王來到世娜的家,申善正今天休假,你請坐,」「怎麼了?爺爺,看您的臉色好像不太好,

其實我有件事想拜託你,」「是什麼事?」「我看到黑影了,」「什麼意思?

我已經好幾次看到別人身上的黑影了,我聽說看到黑影就等於看到陰間使者,我的生命應該快到盡頭了,
可是爺爺,您怎麼會這麼想呢?或許這只是您想的太多了.........」「本來我是不太在意的,但是心裡一直覺得很不安,我沒有告訴世娜,因為我怕她會擔心,

夜叉王知道申善正說的是什麼意思,所以我想要拜託你,如果我真的遭遇不測,我希望你能照顧我們世娜,

爺爺,您別想太多了,您一定會長命百歲的........」「不,我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不過,您為什麼要把這個重責大任交給我呢?

因為我知道你喜歡世娜而且我看的出來你的身上散發著靈氣,你應該不是普通人類吧,

那位叫阿修儸的年輕人身上有著黑暗氣息,我認為把世娜交付給他似乎不太對

 

 

喔,夜叉,你怎麼來我們學校?」「妳考試考完了嗎?」「嗯,明天就要放寒假了,你來有事嗎?

我只是想來看看妳,」「因為我剛好在人類世界也有事要辦,」「這樣啊......」「那妳先在這裡等我,我去一個地方馬上就回來,」「喔,好

夜叉王感覺附近有些惡鬼在蠢蠢欲動過了一會兒,有三個高中生打打鬧鬧地走了過來,看到世娜一個人站在路旁,

 喔,哪來這麼漂亮的正妹啊~喔,跟我們同校耶,其中一位注意到世娜身上的制服,

 自己一個人嗎?」「你們想要做什麼?」 「 來吧,讓哥哥們陪妳玩一玩好了,那三個男生強拉世娜到附近偏僻的山區,

放開我!你們要做什麼?你們是二年級吧,」 世娜看到他們身上制服,我比你們大,怎麼可以對學姊這麼沒禮貌呢!」 

學姊嗎?我看妳看起來跟我們差不多啊,」 一個男生把她推倒在地並蹲了下來還勾起世娜的臉,

今天我可要好好的陪陪這位妹了,把她的衣服給脫了!」 世娜拼命掙扎但終究還是比不過三個男生的力量,

 救命啊.......!」「 妳叫也沒用,這裡可是山區耶,哈哈哈..........」「 啊!不可以!.........夜叉,救命啊!

 世娜?!夜叉王查覺世娜發生事情了馬上趕過去,

一個男生跪坐在世娜身上對她上下其手,也拉下褲子拉鍊,其他兩人則負責壓住世娜的手腳,給我壓好啊,」 

世娜的眼淚一直掉,她被他們扒的一絲不掛,你們給我住手!」 夜叉及時出現看到這種情形壓抑不住憤怒地情緒,

 喂!你是誰啊?幹麻來破壞我的好事啊?夜叉王拿起手上的劍往他們身上揮了下去, 你們這些色鬼!三個黑影隨即灰飛煙滅了,

夜叉王立即用神力招來一些花瓣覆蓋在世娜身上,手上浮現一條大毯子馬上把世娜身體包住,他讓世娜睡著,

他把世娜抱回天神殿,夜叉王讓世娜睡在自己的床上,也讓醫生幫她診斷,不過還好沒有被性侵的痕跡,只有一些擦傷,

正當夜叉王要離開時,世娜突然抓住他的手, 謝謝你又救了我,陪我好嗎.........」「 好,我會在這裡陪妳的,

但夜叉王過了一會兒坐在椅子上睡著了,世娜從床上起來,把一件毯子蓋在夜叉王身上, 對不起.........

這時天已經亮了,夜叉王睜開眼睛看到世娜不在床上嚇了一跳,著急地找尋她的蹤影,

原來妳在這裡啊,」「喔,我看你睡的很熟不想吵醒你,你去梳洗吧,我早餐幫你準備好了,」  

這是為我準備的嗎?」「嗯,」  世娜對著夜叉王笑著,夜叉王走向前抱住世娜,剛才我又以為妳不見了,我現在好怕妳離開我的身邊

 夜叉王送世娜回家並跟申善正說明整件事的經過,怎麼又發生這種事呢...我們世娜真的是太可憐了...從小到現在老是被男生欺負啊,

不管怎樣你三番兩次救我們世娜真不知道如何感謝你才好.................」「爺爺,保護世娜本來就是我的責任啊,

你真的是大好人啊,看來我可以放心地把世娜交給你了,」「爺爺,您說什麼?沒什麼,世娜妳以後要小心點,不能老是一直給夜叉添麻煩,

不會的,爺爺,我會在世娜身邊保護她的,」「唉呀,我們真的欠你太多人情了,不知道要怎麼還才好.........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