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六章

 

你上次不也看到尤摩烈的下場了,為什麼還會發生這種事?!阿修羅憤怒到現出原形,

身上不斷地散發出黑暗氣息,自己的下屬就應該管理好!將實一個人被單獨叫來辦公室,他跪在阿修羅的面前,

我明明已經叫他們要適可而止的,可是我也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啊.........主人,請您饒了我吧................
阿修羅冷漠地走向將實前,我帶領數十萬惡鬼已經數千年了,對待你們就像兄弟姊姊一樣,

但是從現在開始,我不會再容忍了,尤其你們竟敢無視我的警告!我不會原諒碰申世娜的人!阿修羅說完後馬上使用魔力,

將實身上不斷地發抖,主人,您不可以這樣,我為您勞心勞力麼多年了,好歹念在我為您付出心力的份上...........   

不等將實說完他的身體就像被火灼燒一樣煙消雲散了,夜叉,我不會讓你搶走世娜的!

-------------------------------------------------------------------------------------------------------------------------------------------------------------------------------

 

一些檢察官走進大韓醫院張成賢院長的辦公室,你們怎麼可以隨便闖進來呢?!我們是檢搜人員,

一位檢察官拿出搜索票給張成賢看,把可疑物品都帶回去檢察署,如果您不想把事情鬧大的話就請跟我們走吧,

我究竟犯了什麼罪啊?」「有人檢舉您私吞公款,」「請您到檢察署裡再說吧

張成賢在檢察署接受審查,聽說您身為醫院院長,可是卻私自侵吞不法公款,

沒有這回事,是有人故意陷害我的,請你調查清楚吧,」「那麼這些是什麼?檢察官拿出一些秘密資料丟在他的面前,他大概翻了一下,

這些不能構成我私吞公款的證據,光憑這些怎麼能定我的罪呢?張成賢冷笑著,

請拿出有力的證據出來吧,張成賢把真正的證據藏在秘密的地方

檢察官因為證據不足只好放張成賢離開,爸,您沒事吧,喜晶趕來檢察署,張成賢整理一下儀容,我沒事,我們回去醫院,

這時夜叉王看到張成賢身上有著黑色濃霧,人類的貪慾永無止盡因而遮蔽了雙眼,這是個典型的例子

李秘書,你去調查一下是誰告的密?」「爸,我在幾年前就勸過您了,可是您就是不聽,這下可好了已經被檢察官發現了,

喜晶,這件事妳不要管,我會自己看著辦的,張成賢和喜晶回到醫院辦公室,

爸,要是真的被抓到證據,您可是會被判刑坐牢的,

爸,您可以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好嗎,難道我們還不夠富裕嗎,您不是坐擁三棟價值百億的別墅,還有其他不用說,

爸,您放下吧,要是您出什麼事,那我怎麼辦?尚京呢?他是您最疼愛的孫子啊,要是影響他的未來該怎麼辦........

--------------------------------------------------------------------------------------------------------------------------------------------------------------------------------------

 


這些錢夠了吧,我花了好多工夫才籌到這筆錢,喜晶把一只提袋丟在前男友面前,他打開來看,

嗯,果然是大韓醫院的女兒,數十億在幾天之內就籌出來了,宋進森約喜晶到漢江見面,

這樣可以了吧,你最好給我趕快離開這裡,不,應該要永遠離開韓國!

妳不用說我也知道,我已經訂好機票了準備要去中國,不過,我在考慮要不要去見我那無緣的兒子最後一面啊,

你敢!絕對不可以!」「應該在離開之前告訴他親生父親是誰啊....哈哈哈....開玩笑的,看妳那個樣子好像要把我給殺了似的,

好了,我要走了,宋進森坐進車裡離去

--------------------------------------------------------------------------------------------------------------------------------------------------------------------------------


你難得今天有空,」「是啊,外公安排寒假期間先讓我學習些醫學知識,所以這些天都沒辦法見到妳,很想妳呢,
尚京和世娜出來約會,兩人手牽手,也難怪你外公對你抱持著很大的期望,

你以後應該會上醫學院吧,那大韓醫院的第三代繼承者的責任可是很重大呢,

世娜,我們不談這個,我帶妳去一個地方,尚京拉著世娜一直往前跑,到了一家寵物店,

哇,好可愛喔~一進門世娜就看到一隻剛出生沒多久的小狗對著她搖尾巴,世娜把牠抱起來,

這裡有好多小狗狗喔~」「世娜,妳不是一向喜愛小動物的嗎,這間店是我最近才發現的,應該是新開沒多久,

謝謝你,看到這些可愛的小狗真的好開心喔~」「你們要不要點一份點心呢?我們這裡是複合式寵物店,一名店員過來服務,

我們僅提供可愛動物們陪客人玩耍,也可以在這裡吃東西,」「嗯,那我要一杯紅茶還有一個起司蛋糕,尚京你呢?

我只要一杯咖啡,」「好的,馬上來,尚京看到世娜這麼開心自己也很高興,

這時手機傳來一則簡訊,你的親生父親並不是千振英而是另有其人,

這是什麼意思?尚京被突如其來的訊息亂了思緒,但一看到世娜表情又軟化下來了

尚京又帶世娜去一家飯店, 為什麼帶我來這裡?」「 前些日子我在妳家門口看到妳跟一個男生接吻,

他是誰?」“他說的是阿修羅還是夜叉?”「尚京,你怎麼了?他把世娜壓制在床上,

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之前救了我很多次了,可是就算這樣....  難道他喜歡妳嗎? 嗯,他跟我告白了.......

世娜想掙脫卻被尚京壓的緊緊的,世娜,我們都交往多久了,除了在學校見不到幾次面,

更別說是做這件事了...........尚京壓抑不了已累積很久的感情,他親吻了世娜的身體,

這時世娜的手機在震動著,奇怪,她怎麼不接電話啊?她在忙什麼啊?

阿修羅在人類世界巡視,順便打電話給世娜,陀羅出現在阿修羅身旁,

那個人現在在哪裡?」「他住在永登浦區的一棟公寓,不過他最近想要逃到菲律賓,」「好吧,我們就到他那裡去

就是這裡吧,」「是,主人,」  阿修羅和陀羅出現在宋進森的家裡, 住的還不錯嘛,他人跑到哪裡了?」「 呃,他好像不在家,

阿修羅從桌上拿了一顆蘋果咬了一口並坐在沙發上,你不是說他前科累累嗎,為什麼出入還是這麼自由啊,」 

這我也不知道,可能他靠著特殊關係脫身的吧,」「不過,他還真的是獅子大開口,竟然要四十億!」  

阿修羅走進房間裡,看到一個保險櫃,好吧,這樣可以了,我們走吧,」 他們移動到公寓外面,

 那不是世娜的爺爺嗎.....他在這棟大樓工作嗎,你先回去,我還有事要辦,」「 喔,我知道了。 

爺爺,您好啊,申善正拿著掃把在公寓前掃地,喔,是你啊,」「爺爺,您在這裡做的還習慣嗎?

嗯,還算可以,雖然辛苦但薪水還不錯,我正好有事想找你,你進來吧,兩人在警衛室談話,您有話要對我說嗎?

嗯,那個....申善正一直看著阿修羅,你很喜歡我們世娜吧,」「對,我現在已經不能沒有她了....

  雖然這些話對你來說感到很抱歉,但是我還是希望你離開我們世娜吧,

為什麼?」「因為你不適合世娜,」「爺爺,我真的很愛她,我可以為她付出一切........」「你不是普通人類吧,

您怎麼知道的?」「我可以看出你的身上散發著黑暗氣息..........」「對不起,爺爺....˙向您隱瞞這件事...阿修羅跪了下來,
沒錯,我不是人類,我來自修羅地獄,統治所有惡鬼,不過,雖然我不是人類,但是我會一輩子守護她的,我不會讓她受到一點傷害的,

我可以感受到你說的很誠懇,但是你畢竟是惡鬼之王,而且你一直都在危害人類,我不放心把世娜交給這樣的人,

好了,你可以回去了,」「等等,爺爺,您聽我說...阿修羅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阿修羅垂頭喪氣地回到修羅殿,主人,你怎麼了?羅看到阿修羅的神情非常落莫,

世娜的爺爺反對我們在一起,而且他知道我不是人類,」「他是怎麼看出來的?」「我也不知道,

那主人你接下來有什麼打算?」「我不可能因此就跟世娜分開的

----------------------------------------------------------------------------------------------------------------------------------------------------------------------------------------------------

 

媽,我有些話要問妳?」「什麼事?尚京跟喜晶在客廳裡,媽,我昨天收到一則訊息,他把手機拿給喜晶看,這...這是....

我以為有人故意惡作劇,但是我照那個電話打過去真的有個男人接,他說問妳就知道了,

尚京啊,這很明顯地有些人看著我們家有錢就沒事製造混亂,你別被這些痞子給騙了!

喜晶掩飾不住慌亂又緊張地神情,媽,妳是不是有事瞞著我?」「哪...哪有什麼事啊,你不要胡思亂想了,

以後要是有人再傳來這種謠言,你就不要理會它知道嗎,」「可是他為什麼會說我的親生父親並不是爸呢,

他認識爸嗎?」「你們在說什麼啊?千振英從房間出來,就是這個,爸....喜晶把手機搶了過來,呃,振英,沒什麼事....

她趕緊把這則簡訊刪除,老公,我們進去吧,尚京,你明天還得到補習班早點睡喔,喜晶急忙推著振英往房間走

 


我不是告訴過你要把這件事帶進墳墓裡嗎?!你為什麼還引起事端呢?!』『我的耳朵快聾了,我只是想告訴尚京真相而已,

難道錯了嗎?宋進森接到喜晶打來的電話,我不是叫你拿了錢就要立刻離開韓國嗎?!

 我本來已經決定好了,但仔細想一想至少在我走之前要先看看我的兒子到底長的是什麼樣子吧,

十九年來我從來都沒有見過他,你休想見尚京,否則的話我不知道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喜晶擔心事情總有一天會曝光

-------------------------------------------------------------------------------------------------------------------------------------------------------------------------------------------

大王,大王......」「喔,什麼?夜叉王這時才回過神來,什麼事崔秘書?」「我是說那個女惡鬼老是徘徊在申世娜小姐的身邊,

什麼?你怎麼不早一點告訴我呢,這個女人上次沒有消滅牠讓牠給溜走了,可惡!」「大王,大王,你去哪裡啊?去找那個女人 。

夜叉王跑到世娜家門口,奇怪,她不在家嗎?於是打電話給世娜,   妳現在在哪裡?在明洞嗎....我現在過去找妳

咦?夜叉怎麼了?....世娜去明洞逛街散散心,因為不是休假日人潮不是很多,嘻嘻....現在正是時候....

女惡鬼迅速進入世娜的身體,夜叉王憑著氣息找到世娜,世娜,他從世娜的眼神看的出來她已經被附身了,

給我過來,」「你幹什麼啊!夜叉王拉著世娜到別的地方去,好痛喔...放開我!」「我之前就警告過妳吧,不準再碰世娜!

你怕什麼,我又不會害了她,我非常喜歡她的完美皮囊,世娜不理會夜叉王繼續往前走,最後走進一家夜店,

夜叉王不放心也跟了進去,她坐在吧台上點了一杯昂貴的酒喝,小姐,一個人嗎,要不要我陪妳?」「嗯,好啊,

一個男子看到年輕漂亮身材又好的世娜,趕緊黏了過去,手還不安份地摟著她的肩膀,

夜叉王見狀把那個人的手給折了,喔...好痛!」「別碰她!」「知道了,快放手....你是誰啊?是她的男朋友嗎?

對,沒錯,夜叉王立刻拉著世娜往外走,酒錢還是由他付了,妳不要利用世娜的身體,」「怎麼,妳心疼了...難道她的身體就是你的嗎?

因為世娜本身酒量就不好,只要喝一杯就醉了,她搖搖晃晃地走著,

夜叉王把她帶到沒有人的空地去,夜叉王立刻向世娜揮了一下,那個女惡鬼終於被消滅的無影無蹤了,

世娜承受不住酒力而醉倒在夜叉王身上,奇怪,我怎麼覺得地在搖啊,是地震嗎......世娜對著夜叉王笑著,

我忘了告訴你一件事,上次你在椅子上睡覺了,因為我看你長的很帥,所以我就忍不住親了你一下,你應該不會生氣吧.....

夜叉王把世娜帶到天神殿裡,她怎麼醉成這樣,崔秘書也在夜叉王的房間,

她又被女惡鬼纏上了,她還利用世娜的身體跟別的男人......  還好我一直跟著她而且也消滅那個女惡鬼了,

那大王要幫她煮個解酒湯嗎?」「煮好馬上端過來,夜叉王坐在床邊一直看著世娜,阿修羅,你這個笨蛋,我也喜歡你啊.......世娜在說醉話,

但夜叉王都聽進去了,原來妳愛的是他嗎..........夜叉王顯得很失望,世娜,我會讓妳愛上我的

--------------------------------------------------------------------------------------------------------------------------------------------------------------------------------------------------

千振英想起昨晚喜晶跟尚京的談話越覺得可疑,於是走進浴室拿了自己和尚京的牙刷,

只要檢查一下就可以知道了

-----------------------------------------------------------------------------------------------------------------------------------------------------------------------------------------

阿修羅跑到世娜家,你怎麼了?」「世娜,妳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不會離開我的身邊,

呃...那個....」「快回答我,」「好,我答應你,這樣可以了嗎..........阿修羅把世娜抱到房間,他瘋狂地親吻著世娜的身體,

阿修羅害怕有一天世娜會永遠離開他。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