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아수라의 선물    第七章

 

 

振英把車子開到漢江,立刻把親子鑑定報告拿出來看,

千振英和千尚京的親子關係不成立   0%不一致

他非常震驚,自己疼愛的兒子竟然是別人的,振英的心裡有說不出的痛心!

他回到家裡,老公,你的臉色怎麼這麼難看,發生什麼事了嗎?」「我已經知道了,」「知道什麼?

振英把資料丟給喜晶,這是.... 老公,你聽我解釋....」「這件事妳竟然瞞了我十九年,不,甚至更久,難道岳父也不知情?!

老公,那是因為我找不到機會跟你說......」「我一直以來都把尚京捧在手掌心上,

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說,當年我跟你結婚之後沒多久才知道孩子並不是你的........尚京看到父母因為自己的身世吵了起來心情很不好,

世娜,妳可以出來一下嗎....尚京打電話約世娜出來,你說的是真的嗎?這種事我還以為在電視劇裡才會有的情況,那麼你該怎麼辦?

我打從一出生就認定千振英就是我的爸爸,就算親生父親不是他又怎樣呢,我還是會把他當成爸爸看待的,
那麼你外公知道嗎?」「目前還不知道,而且最近檢察署一直傳喚外公過去,先暫時不能讓他知道這件事,不然他的血壓一定會升高的,

是啊,有時候善意的謊言也許不是件壞事,」「世娜,我想去妳家,可以嗎?」「呃,好啊,世娜知道尚京這麼說,就曉得他要做什麼事了

 

這天尚京從補習班回來,一下車就看到一個中年男人站在家門口,他也看到了尚京,

請問張喜晶住在這裡嗎?」「喔,你找我媽有什麼事嗎?這時喜晶剛好開車回來看到宋進森竟然找到家裡來了,心裡非常慌張,

趕緊下車,你就是尚京吧,嗯,長的又高又帥真不愧是...........  」「尚京,你在跟誰說話啊?」「媽,這位大叔說要找媽,

很抱歉,我不認識你,尚京,我們快點進去吧,你給我趕緊離開韓國,不然我真的要報警了!喜晶小聲地對宋進森說,

唉呀,原來我的兒子長的這麼好啊,看來生長在富裕的家庭真的很不一樣

媽,剛才那位大叔是你認識的朋友嗎?不,不是的,媽根本就不認識他,他可能找錯人了,你吃飯了嗎?

我已經在外面先吃了,」「那好,那就快去洗澡睡覺吧,媽也要回房間了,喜晶推著尚京進去房間,真是嚇死我了,

於是她馬上打電話給宋進森,你竟敢找到我們家來,我已經警告過你了,如果你敢見尚京,

我就會讓你去見閻羅王,記住,我已經不是以前那個軟弱的張喜晶了,你給我搞清楚狀況!

-------------------------------------------------------------------------------------------------------------------------------------------------------------------------------------

先生,你要去哪裡啊?申善正看到宋進森拖著行李箱,我要出國了而且不再回韓國了,

為什麼?在這裡住的好好的.........」「因為發生了一點事,不過這段時間你做的怎麼樣還可以嗎?我做的還習慣,

是啊,這個年紀失業是很難找到工作的,我們大韓民國的法律還真是沒用,難怪被年輕人稱為地獄朝鮮,

好啦,話說到這裡,再見了,」「是,再見,不過申善正還是看到宋進森的身體裡不斷地散發出黑色濃霧,

這時他想起阿修羅,因為我是修羅地獄的統治者,必須要管理數十萬隻惡鬼,我也是逼不得已的,這是我的責任啊........

難道這就是我們人類的命運嗎?申善正不禁感嘆著,他打開社區住戶人員的記錄簿,

我才來做沒多久,就有很多人搬出這裡,奇怪,這本資料怎麼一直放在這裡,好幾天前就看到了,

申善正熱心地走到這家住戶門口還按著他們門鈴,

門被打開了,是一個男高中生,喔,你的父母在家嗎?這裡有你們的郵件,」「他們都去上班了,把它交給我就好了,

那個男生立刻關上門,最近年輕人真是沒禮貌,沒打聲招呼至少說聲謝謝吧,申善正回到座位上,
不過,我怎麼看到剛才那個年輕人身上的黑影了呢....我是怎麼搞的,老是看到不該看到的東西.......

喔,世娜,什麼事啊,怎麼突然打來?』『爺爺,我是想要問您晚餐要吃什麼?

就煮平常吃的就好了,而且現在我的工作時數可能要拉長了,晚餐我會買便當來吃的,世娜,妳以後就自己一個人吃好了。 


這天夜裡,阿修羅飄浮在首爾市區的空中,這是多麼美麗的夜景啊,所以我喜歡這裡,燈光非常燦爛,

讓人沉醉在這美好的世界不忍離去呢~阿修羅現出原形,額頭上的第三隻眼睛正咕嚕咕嚕地轉個不停,

即使他閉上眼睛,也能看透所有東西,阿修羅的雙手比劃著,好像指揮家似的,心中響起美妙地音樂聲,然後整個首爾市就陷入黑色濃霧之中了,

嗯,這樣多好啊,再怎麼美麗的東西也會有瑕疵,這個世界再過不久就要歸我所有了,哈哈哈.....惡鬼們佔領吧,人類就是人類,受不了誘惑....

咦,那是 ......第三隻眼遠遠就看到世娜跟夜叉王走在一起。 

謝謝你帶我去天神殿玩,沒想到那裡會有這麼漂亮的花園,我真的很開心~世娜的雙手都拿著花束和一袋子的花瓣,

呃,那個...我可以常常去你那邊看花嗎?」「當然非常歡迎,只要你呼喊我的名字,我就會馬上趕來

阿修羅站在天空不敢靠近,深怕夜叉王會發現他,一旦輕舉妄動夜叉王就會就會查覺到他的氣息,夜叉王送世娜到家門口,

那我要進去囉,進去之前世哪還在夜叉王的臉上親了一下,這是答謝你的禮物,下次再見了,

嗯,再見~今天是夜叉王最開心的一天,心情很愉快回去的時候還邊笑著 。

不過他還是有感覺到四周有阿修羅的味道,而且就在上面,他想先暫時放過阿修羅,夜叉王消失在藍綠色煙霧裡 。

世娜回到家,就馬上把花插上花瓶裡,並擺在桌上,嗯,好香喔...用花瓣泡澡可以增加皮膚保濕度呢...誰啊?

阿修羅突然出現在世娜背後,你怎麼又一聲不響地出現了,」「我剛才看到妳跟夜叉在一起,」「你知道了...阿修羅緊抱著世娜

 

夜叉王回到天神殿回想著跟世娜一整天相處的情形不自覺地笑了起來,崔秘書走進辦公室看到夜叉王的樣子,

大王,你這個樣子,別人還以為你剛新婚呢,」「結婚嗎....新娘要是世娜就太好了~」「大王,你難道真的要娶申世娜小姐為妻嗎?

  我是這麼想沒錯,可是她是人類,人類跟神是不能結合的,誰說的,我偏要打破這個老舊傳統!

可是她愛的不是阿修羅嗎?」「你怎麼會知道?」「大王,光看你們這樣的三角關係也了解了,那你有什麼事要向我報告嗎?

大王,現在阿修羅不知道在計劃什麼,整個人類世界都佈滿了黑暗氣息,

這我也感覺到了,我剛才送世娜回去的時候,就知道他在那附近,」「那大王,你為什麼不趕緊趁機消滅他呢?

不,我在等適當的時機,時機一到他就會死在我手裡!

--------------------------------------------------------------------------------------------------------------------------------------------------------------------------------

 

 

爸,您沒事吧,這幾天一直被檢方傳喚,臉色都變的蒼白了.....」「我沒事,我還好的很呢,喜晶來到張成賢辦公室,

他們光憑那一點東西就想定我的罪未免太小看我了,這一路上我是怎麼走過來的,什麼樣的大風大浪沒經歷過,

爸,您要注意身體啊,」「我知道我會看著辦的,不過這幾天我怎麼聽到一些奇怪的謠言,說尚京不是振英親生的,這是怎麼回事?

爸,您是從哪聽到的?」「醫院裡的人都在傳啊,」「沒有這種事,現在這個時代只要有一點風吹草動就能搞垮人心啊,

爸,您就不要再聽有心人士的謠言了,您操心太多事情會累壞的,爸,您私吞公款的事是真的嗎?
當然不是真的,是有人故意栽贓給我的!」「可是我聽振英說他有一次看到您拿著一本奇怪的帳簿....
那是他看錯了,只是一些VIP病患資,」「爸,我希望您能像爺爺一樣誠實地管理這間醫院,他當初把這間醫院交給您的時候,

不是對您說過嗎,人不能做虧心事,老天會看到的 。

---------------------------------------------------------------------------------------------------------------------------------------------------------------------------------------


申善正休假這天,世娜陪著他去大韓醫院,小姐,我想要幫我爺爺做全身的健康檢查,

好的,那麼請妳先填好這份資料,.....那麼請你們到那邊等候,」「爺爺,我們去那邊等吧,過了一會兒,

申善正先生,一位護士小姐在候診室門前叫檢查者的名字,是,我就是,

醫師不僅對申善正照了全身的X光圖也做了血液檢驗也照了核磁共振,爺爺,這份檢查報告過幾天就會寄過來了,

爺孫倆回到家裡,真是太好了,醫師說您的身體大致上都沒什麼問題,只是偶爾血壓會高了一點,世娜把藥包拿起來,爺爺,您要按時吃藥喔,

好,我當然要乖乖地聽孫女的話囉,申善正不敢跟世娜說他一直看到別人身上的黑影,只是他很擔心自己能活的日子已經不久了

------------------------------------------------------------------------------------------------------------------------------------------------------------------------------------

 

 

幾位二十幾歲的年輕富二代在一家高級夜店狂歡,延宇,你爸不是國會議員嗎,你上次的事情他都擺平了嗎?

當然,我爸只要一通電話,事情馬上就可以解決了,」「不過,延宇,你從以前就一直闖禍,你爸爸應該很頭痛吧,

你說這話是什麼意思?」「我覺得你都已經是成年人了,別再做些幼稚的事了,好好找個工作吧,

雖然你到現在都平安無事,但是並不表示你都沒有做錯任何事,不,你甚至已經犯罪過無數次了,

喂,你忘了,你爸爸要不是我爸爸幫忙,你爸爸到現在還在牢裡呢,不感謝我也就算了還那麼囂張!

好了,大家都是朋友別吵了,我們來到這裡就是來玩的啊,開心點啊.....之後高延宇因為太醉了被朋友扶了出來,

延宇,要不要幫你找代理駕駛?」「不用了,你們先回去吧,高延宇自己坐上車子

世娜洗完澡後回到房間正擦著頭髮,爺爺,還要十點多才會回來,還好那個社區公寓離我們家很近,

她看一下時鐘,她走到客廳想喝杯水,一不小心杯子滑了下去,那瞬間的碎裂聲讓她膽顫心驚,

世娜蹲下去收拾碎掉的玻璃碎片,但卻割到了手指,我到底怎麼了.....世娜覺得心裡有些不安

那我要下班了,申善正跟同事交班後,在等紅綠燈,綠燈亮起時,他很放心地往前走,因為路上也沒什麼人車,

一輛紅色法拉利跑車,正從另一個方向行駛過來,看到紅燈時卻沒有要剎車的意思依然加速前進,

碰地一聲,等高延宇回過神來卻已經來不及了,他趕緊剎車,我...我...又撞到人了嗎?他下車查看,

他看到一個年紀約五十多歲的男人倒在血泊之中,啊...不會的,喂,你醒醒啊.........他害怕地坐回車裡趕緊離開現場「」

喂,我就是,....什麼?我爺爺出車禍了嗎....好,我馬上過去,世娜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她趕到醫院,

爺爺....世娜在手術室外等待著,這時尚京也接到消息趕了過來,世娜,妳放心好了,妳爺爺一定會沒事的,

阿修羅也來到醫院,世娜.....而夜叉王則是飄浮在大韓醫院的空中,這下可糟了!幾個小時後醫師終於從手術室走出來,

請問我爺爺怎麼樣了?」「雖然腦部裡的血塊已經清除乾淨了,但還是非常嚴重,

況且身體有多處骨折,情況相當危急,請妳要有心理準備了........世娜聽到醫師這麼說心裡有不好的預感,

請問我可以進去嗎?世娜趕到申善正的病床,爺爺,您不是說要一直陪在我身邊嗎.....您怎麼會變成這個樣子........

世娜哭的很傷心,他突然睜開眼睛,世娜,對不起,爺爺要先走一步了........」「不可以啊,爺爺.......申善正看到阿修羅也在世娜旁邊,

人總會死的只是時間早晚而已,或許我的命只能活到這裡了,」「不...不會的...醫師一定會救活您的,

申善正用最後一口氣說話,世娜,妳一定要堅強的活下去,知道嗎....他說完立刻閉上眼睛,爺爺!...世娜因為受不了打擊昏了過去,

世娜!」「世娜?!尚京馬上把世娜抱到別的病房休息,阿修羅因為申善正說的話不太對勁,立刻趕到修羅地獄,

那個人的身上有我們的惡鬼嗎?!阿修羅坐在修羅殿上的王位上,表情比以前更可怕,

牠已經被夜叉王消滅了,但管理者並不在這裡,」「快把他找過來!
你是把我的話當成耳邊風嗎?!之前我就說過不準碰申世娜吧,可是你竟敢動腦筋動到她的家人身上,如咎,我有叫你這麼做嗎?!

阿修羅已經忍無可忍現出原形,主人,我...我...並不知道他是申世娜的爺爺啊,我只是照著你的命令去做而已啊..........

好啊,竟然把錯都推到我身上來了,阿修羅從王位上走了下來,把手伸在如咎的面前,手掌出現一張血盆大口,

啊----------主人!那張大嘴把如咎吸了進去,叫你們去控制人類卻去動到我最愛的人!這下該怎麼辦...

要是被世娜知道了,她一定會恨死我的.....阿修羅接近崩潰當中,陀羅,我該怎麼做?」「主人,我想只能瞞著她了

 

尚京拜託父親千振英幫世娜辦個簡單的喪禮,就辦在大韓醫院,申善正認識的同事與朋友,

和世娜的學校師生也前來弔唁,世娜站在一旁卻面無表情,而尚京一直陪在她身邊,

你怎麼會來這裡?阿修羅在醫院裡遇見夜叉王,不該來這裡的應該是你吧,夜叉王先走進去而後阿修羅才進來,

兩人祭拜完後看著世娜,你跟我過來,」「奇怪,我為什麼要聽他的話啊,兩人走到醫院外面談話,

你已經知道這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了吧,說明白一點,世娜的爺爺就是你害死的,」「我知道我犯下滔天大罪,

如果世娜知道是你做的事,你想她會怎麼看你,那個加害者本來就前科累累,酒駕又闖紅燈,如果惡鬼又附身在他身上,

他根本就不知道自己犯下多嚴重的罪,而且他們家財大勢大,世娜根本無力抗告

 

 

世娜回到空蕩蕩地家裡,她走進申善正的房間,打開櫃子確實有一封信,因為爺爺在死之前說過,

世娜,妳從小到大都很乖巧懂事,老婆還有兒子媳婦也很疼愛妳,妳是我們家的寶貝,雖然失去了他們,

至少有妳在我身邊陪著我,我不開心地時候還會哄我開心,世娜,妳已經長大了而我也漸漸地老了,

沒辦法一直在妳身邊..........我希望妳能每天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長大,我別無所求了...........

世娜看完內容之後大哭又暈了過去,還好夜叉王隨時都跟在她的身邊,他把世娜抱上床並摸著她的臉,

 我知道妳非常愛阿修羅,但是我還是不會改變我的心意的,那妳好好休息我要回去了,夜叉王在世娜的唇上親了一下

 

 

 

一大早尚京陪世娜到法院,因為要審理申善正的車禍案件,但是法官只判高延宇六個月的刑期,

世娜非常驚訝,到了法院門口,她看到上了手銬的高延宇走了出來,你覺得殺人很痛快嗎?高延宇轉過頭看著世娜,

我想你的手上應該沾了不少人的血吧,你都不會做惡夢嗎?」「妳是那個老頭的孫女吧,

難道妳不知道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有了金錢就能決定人的生死,一直以來都是如此,

是嗎,如果你是這麼認為的話,那就大錯特錯了,你也應該活個像個人吧,簡直連蟲子都不如!   妳這個丫頭憑什麼想教訓我?!

你應該不知道失去最愛的人是什麼樣的滋味,那種撕心裂肺的痛苦你能了解嗎,

每天過的花天酒地的日子不會膩嗎....我想你沒有愛過人也沒有任何人愛過你吧,因為你不懂得什麼是愛!

妳這臭丫頭!高延宇想作勢打世娜,卻被尚京擋在前面,別亂來!高延宇的律師也拉住他。 

 


 

======================================================================================================

 

 

 

 

 

 

 

 

 

arrow
arrow

    直白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